close


 

2018-12-09

  

我的老师赛斯说:“是我们潜意识当中的某个部分,把宇宙的活力转化成我们所感知到的物质实相。”不是头脑的自己,是潜意识的自己将宇宙的活力转化成你所感知到的物质实相,包括肉体。所以,年纪很大还充满热情的人就会越健康。

 

年纪很大还像年轻人一样充满生命热情的人,就会把宇宙活力转化成身体的健康。大多数老年人为什么体弱多病?不是身体的问题,而是心灵的问题。大多数老人家都被“他是没有用的”这种观念说服了,他也越来越失去活泼的思想,也越来越失去冒险的精神。所以,真正老化的关键不是肉体,而是心灵,是这个人把心灵建构实相的活力切断了。

 

所以,如果你能够让一个老人家恢复热情和活力,像年轻人一样拥有第二青春期,他就会越来越健康。这才是真正的赛斯哲学思想所提倡的“常照”,即老年人自己对自己的照顾,而不是躺在那边让人家来照顾他。这才是大家真正需要注重的心灵的东西。

 

 

 

我的老师赛斯说:“事实只不过是你自己形成这些伪装模式——所谓的物质世界。”这是赛斯哲学思想的精髓。伪装模式是我们自己形成的,伪装模式就是物质实相,是我们内在共同意念所创造出来的。

 

所以,心灵越健康的人,他的东西就越不容易坏掉。如果你最近情绪很糟糕、沮丧、焦虑,甚至你会失眠,那么,最近你的东西就会更容易坏掉。我常和太太争论:“我的东西都用不坏。”有些人什么东西到他手上,就会很快坏掉了。你们常常换电灯,你们以为和电灯有关系,其实和电灯没有关系,和你们夫妻吵架有关系。男人开车也一样,负能量会让你的车子故障,会增加油耗。然而有些人用的东西就比较不容易坏,他们家里的马桶都是通的,水管也不会堵塞,家里的电器都能用很久,电灯寿命也会比较长。

 

举个例子,我开车,电池本来三年就要更换,可我开了七年也没换还是好的,没有人能用七年的,可我用了七年还是好好的。当你的心灵能量越强大,你用的东西就越不容易坏。说句实话,我用的东西不容易坏,这都跟我的心灵能量有关。

 

 

再举个例子:当你的心灵能量很强大的时候,假设发生一场大地震,可能你周遭的大楼会倒,你家的不会,因为你的心灵能量很强大,你的心灵能量会巩固钢筋结构,因为意念建构实相。

 

我的老师赛斯特别讲过关于汽车耗油的部分,他告诉约瑟:“如果你有很多负能量,你的车子会比较耗油。”也许你们觉得这很荒谬,一个是客观物理现象,一个是主观心灵现象,怎么会相关?当然是相关。这是赛斯哲学思想的不凡之处,内在万法唯心。心灵稳定的人,他家的东西就会漂亮,他家的花就不容易死掉。比如,我的诊间有一盆美人蕉我养了11年,一直都养得很漂亮,我的东西都不容易坏。

 

你的意念会让你周遭的东西相对稳固,心灵安定也能带来你周遭的能量和磁场的安定。这在赛斯哲学思想里面很重要,尤其在你们的修行里面很实际。赛斯哲学思想看似不是神通,但是从头到尾就是神通,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地去学习。

作者|许添盛

摘自|许医师《实习神明手册》读书会

文字整理|水星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