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2 心无为

 


关于灵性练习的方法

 

昨天 U2 翻译的文章中提到近期灵性练习的重要性《 灵性练习在此刻的重要作用! 》,在阅读完之后一些朋友便问及是否有具体的方法和指导。

 

其实,细心的朋友应该已经发现,灵性练习的指引和方法在往期文章中其实已经多次提及,可能是因为没有着重标记,使得一些朋友并未留意到。

 

当然,这其中还存在另一个问题,与我们曾经受过的教育有关。因为,自从进入小学开始,我们就已习惯通过系统的学习来理解知识,并用于充实自己。这就导致一些朋友可能觉得灵性练习也和我们曾经所受过的教育方式一样,需要一套详尽且系统的方法,为你提供指导,如此才能得到相应知识和理解。

 

但灵性修行却不是这样!因为,灵性修行是面向内在的智慧和真理,它本身是 无路之门 ,并非靠系统学习或练习就能获得所需求的结果。这就好比,佛法所蕴含的智慧并不是单纯靠熟读经书或经文就能完全理解与贯通。


即便一个人把经书背得滚瓜烂熟,甚至是倒背如流,里面所深含的智慧却可能没有真正理解。

 

简单而言:知识不等于智慧。而灵性修行的真正目的是让一个人能修得 真心 ,领悟 智慧

 

所以, U2 希望告诉每位朋友,内在的修行是无路之门,每个人都必须认清自己的特点,寻找或发现最适合自己的法门,切忌不要以刻板的方式来进行灵性方面的练习。

 

作为造物主的神圣之子,每个人都如此特别,具有独一无二的个性特质,如果全部按照统一的方法去学习,实际上是对你内在神圣的不尊重。

 

所以,寻找属于你自己的独特道路是你对自己应肩负的最大责任,也只有通过这套专属于你的方法你才能获得最大的成长。

 

而且,所有的大师都不是被教导出来,而是通过自性自修得来!纵观历史,任何一位古圣先贤的成就与得道都是这样,没有例外!

 

毕竟,灵性修行最重要的便是修得这一颗心,心性与觉知的提升便是最关键的组成,也就是说即便你在平时的生活中并未练习某种特定的修行方法,但你始终保持与内心对齐,保持当下临在的姿态,并时刻以警觉的态度觉察小我动向,这实际上就已经是一种灵性练习方法:


正心,正念,正言,正行。 只要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始终保持这种与 正道 对齐的姿态,你就处在了 中。

 

原因就是:生活本身就是最大的修行,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以你最高的觉知处理矛盾和问题,你的智慧就在不断增长!

 

不过, U2 会在文章接下来的内容还是会为需要的朋友提供几种方法,以供借鉴并协助各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法门。

 

每日的生活,我们难免不与人互动,而只要产生互动就会形成一种能量层面的交换,以至于会受到其他人不好情绪能量的影响,如果不予留意就可能在你自身的能量场中堆积,并造成失衡,甚至是情绪上的大幅波动。


所以,在每日工作完成并返回家中,就很有必要对这些不属于你的能量予以清除,让自己再度回归内在平衡。

 

第一种方法便是紫火清理的方法,而且这个方法非常简单,内容如下:

 

每次花费大约 3 分钟时间,观想你自己身体周围存在一个卵圆形的气场,而这个气场之中充满着神圣的紫罗兰色疗愈光芒!

 

观想这股光的能量在你周围以光雾的形态流动,环绕你并穿过你,然后不断重复以下话语:

 

我是紫罗兰火焰的存在,我是纯粹的圣爱之意志!

 

当你完成时,对你与紫罗兰火焰建立的连接表达感恩,随后以肯定的话语宣称: 此次疗愈已圆满完成!

 

除了紫火清理与净化的方法之外,还有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是 零极限 的归零,通过简单的四句真言: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 把所有不与你最高存在共振的一切以圣爱的力量净化。

 

这个方法同样非常简单,如果在当天的工作中你与某位同事发生了不愉快的互动,就可以运用这种方法进行清理。


首先,静心,闭目,把意图焦点集中在 的部位,双手合十。以非评判的中立态度回顾今天发生的这件不愉快事情,然后重复说出这四句真言: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一直重复并持续 5 分钟时间,释放所有对立能量,让你自己重又回归内在平衡与宁静。

 

第三种方法, 是通过祈祷为自己增幅神圣能量的加持,这在之前 U2 翻译的文章中已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内容,这里也贴上一部分,以供借鉴: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我感恩我所生活这个世界的美丽,并祝福让这个世界变得美丽的所有生命,所有万物。因为所有人对这份礼物的醒悟,我送出感谢!

 

感谢您,在感恩节这天给予我的祝福,帮助我看清我生活中已拥有的美好,让我学会那些由您提供给我的课程。并向我展示出:为了成为一个更有爱的人我需要知道什么,该做些什么。同时让我以恩典和轻松兼顾我的责任。请帮助我以一种适合的方式分享由您给予我的天赋和礼物,为这个世界增添更多价值!

 

感谢您,帮助我以清晰,肯定与明确的态度采取行动。感谢您鼓励我,在我生活中的每个领域都经由心的引领和鼓舞行为自己!

 

感谢您,让我的银行账户拥有丰厚存款,不仅让我经济独立,享受生活,还能用于支持他人。在所有层面,我都对我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送出感谢!

 

感谢您,让我的头脑总是充满灵感,富有创造力。感谢您,帮助我对新的概念始终保持敞开,让美好进入我的生活!

 

感谢您,让我的身体保持健康,强壮和灵活,让我体内的每个器官都能以完美的方式运作。我祝福我体内的每个细胞,每个组成部分,并用您的圣爱之光填满!

 

感谢您,让宽恕与原谅的品质在我内心成长,让我此刻能以更宽容的心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并且,请帮助我在他人以自己的方式行走生命道路的同时,以我的理解和同理心看待他们。

 

因为此刻每个人心中对爱与丰盛的觉醒,我送出感谢。感谢您帮助我在我的生活中拥有和谐与健康,并成为这个世界中辐射出圣爱力量的一股光芒!

 

因为这些和我所接收的所有祝福,我真诚说出, 感恩您,神圣的临在!

 

第四种方法, 便是与大自然连接,如果你住家附近有湿地,公园,或者草地及树林茂密的公共场所就可用于和大自然进行连接。

 

与大自然连接之前请务必记得,暂时关闭一切电子设备,包括手机。与大自然连接首先需要你为自己营造一个最佳的能量环境,电子设备的电子辐射会阻碍你与大自然之间的能量连接。

 

与大自然连接同样非常简单,以赤脚踩在草地上,寻找一棵树龄较长的树木,用双手的手心与树木枝干接触,闭目凝神,观想大地能量正不断注入你的身体,同时把你体内所有不和谐的能量经由你的脚底带出体外。这个练习没有时间限制,请以你感觉适合的时间去进行即可。

 

当你感觉已清理完毕时,请记得向大地母亲送出你的感恩并祝福一切众生。

 

以上便是今天 U2 给大家提供的一点小小建议,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