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 赵山丗 | 校对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2-06


 

 

人类历史背景下对光工知识错误的分析

 

背景: 1 30 日, Suzan Carrol 让我知道了史蒂夫·贝克 (Steve Beckow) 网站上的《 2012 年的情景》。在我给她的回信中,附上了我与史蒂夫·贝克的最后一封信(见上文)。她评论说,我对他非常苛刻。

亲爱的 Sue

当然,我对史蒂夫的批评是严厉的,但同时也是非常准确。这背后有一个目的。 2010 10 13 日,在我扬升之后,我的超灵催促我彻底分析互联网上的管道和其他神秘学信息,并将这些信息发送到更高领域,也就是说,我不得不把我的分析以语言形式表达出来,从而在地球和更高领域创造一个新的现实。这也是我与你建立联系的方式。 10 年来我成功地抵制了互联网。这是我在地球上使命的一部分——自 1999 年以来,我与全人类在灵魂层面上有着深刻的联系,我在“现场”作的评估果断地塑造了人类共同的未来。

我的分析会在地球扬升相关的无限概率的庞大宇宙计算中被彻底评估和考量。可以说,我是地球上更高领域的首席分析家,因为我已经建立了新的公理化思想,它将在扬升之后支配人类的思维。这一反馈随后进入宇宙天堂的最高层次对人类和地球未来正在进行的决策。我的活动与我作为一个化身的实体没有任何关系,我不能考虑世俗小我创造的琐碎感情。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理由不能这样做,这与猎户座帝国通过操纵人们的感情,尤其是通过伤害人们的感情对地球上的化身实体施加精神控制有关。但我不确定此刻讨论这个问题是否合适。

我写给史蒂夫的信和对他干涉的影响立即被感觉到。麦克·昆西 (Mike Quincey) 的信息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这个信息源也史蒂夫网站的主要依靠。您可以自己核对一下,麦克·昆西多年来一直从一个可疑的频道接收低质量的信息,这个频道伪装成天狼星人的发言人,天狼星人是一万多年前智人的基因创造者。这个叫萨鲁撒 (Salusa) 的可疑来源败坏了天狼星人的名声和他们的动机。经过我的介入,管道发生了变化,信息质量显著提高。你可以自己阅读麦克·昆西过去两年的萨鲁撒信息,然后再对比在我 2000 11 月的干预之后的信息。你会立刻看到差别。

事情并不总是像看上去的那样。你应该透过事情的外表来观察。顺便说一句,请仔细检查一下史蒂夫的页面,您会立即发现,他发表了其他作者撰写的文章,却将自己的名字放在标题下面,而真正作者的名字用非常小的字母放在下面,乍一看,好像这些文章是他写的。他就是我所定义的“灵性骗子”。这样的人比那些拒绝神秘学的人更危险。我给你这些信息只是想提醒你在今年发生的事情上保持更多的洞察力,因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在战斗最终胜利之前,黑暗势力将会对我们光之工作者进行一些大规模的攻击。这往往会通过间接的情感和心理影响来对付其化身。

当然,我也建议您对我说的话挑毛病,但是我希望你能开诚布公地告诉我你的意见。我给史蒂夫的信是试金石。如果他能回答这个问题,提出他的理由,甚至用一种聪明合理的方式向我提出挑战,他就会通过考试。但他是个胆小鬼,不敢做这件事,因为他知道我是对的。在这封邮件之前,我还给他发了几封邮件,我向他提供了足够的信息和我的看法,让他能够看出我是诚实的,即使我看上去很严厉,但实际上对他很友好。我在邮件里没有建议他要怎么做,我也不会向任何人推荐什么,包括你,而且你不需要这些推荐,所以我不推荐。现在我不得不认为他是一个迷失的灵魂,但他仍然有机会改进。之后,他还可能在美国和加拿大人民的觉醒中扮演重要角色。但这要看他自己和他内心的诚意。

我给你这些背景资料,是因为我感觉到你对我在史蒂夫面前的行为有些不满,这源于许多场合,你过去曾被某些人伤害,但我从未伤害过任何人,我很感激别人,虽然我很久以前就决定在我的人际关系中保持以诚相待。像我一样诚实的人也会欣赏这种行为。但是,我承认,这样的人没有多少。但是朋友的数量并不重要——它是一个人类情感债券多少的问题。这种无条件的诚实将是第五维度交往的新规则。因此,从现在开始练习将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我在这个问题上已经完成了。

这里是我的下一个更新。接下来的几个月,直到今年年底,可以被称为:

革命 - 启示 - 进化 - 扬升

这是我在 2010 年底对 2011 年的预测。事实上,正如我预计的一月会比较平静的那样,事件都超出了我的预测,这清楚地表明变化的速度正在加快。

不幸的是,我预言美国人民将成为世界革命的落后者。只有在许多阿拉伯和其它第三世界国家已经反抗并推翻他们的独裁者之后,他们才会觉醒和反抗。这将抵消美国和英国精英建立世界新秩序的计划,并将引发他们的灭亡。这是美国人民的悲哀现实。

我在我的书中大量解释了为什么美国民族是典型的年轻灵魂的民族,展现出一个年轻灵魂群体在整个太阳系三维现实中所有的负面特征,甚至成了一种样板。灵魂年龄的概念并没有被大多数光之工作者真正理解,除了一个管道之外,到目前为止我所读到的所有信息中根本没有考虑过它。但它是了解地球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的一个很好的工作模型。理解时事的关键是真正的诺斯替知识。改变并不是通过零星的 UFO 目击和互联网上的闲聊,而是通过革命。你准备好在精神上的这场革命了吗?当然,我不建议你去参加一场革命,它不是你作为一个高度进化灵魂的命运。这是年轻灵魂为了进化而应该去体验的。

相信我,我是革命专家。你可能不知道,在我开始真正的灵性进化之前的社会生活,我很早就是一个职业革命者,可能比地球上任何人都更有革命经验。 70 年代早期,我是保加利亚的持不同政见者,当时这个国家是一个残酷的独裁国家,这个国家的持不同政见者根据波兰模式建立了第一所“飞行大学”。 1968 年,我与捷克斯洛伐克持不同政见者有联系,他们发动了 1956 年反对共惨注意政权的布达佩斯起义之后的最大的革命——布拉格之春。

后来,当我移居德国时,我与一个持不同政见的波兰组织“ COR” 保持密切联系,该组织后来发展为“团结工会”。如果你读过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初的新闻,你一定对这些术语很熟悉,因为那些年大众媒体一直在讨论它们。团结工会引发了下一轮革命,最终推翻了共惨注意制度,废除了铁幕。如果没有 1989 年夏末团结工会的夺权,就不会有德国的统一。我在 1989 春季出现在科索沃,当时阿尔巴尼亚人反抗米洛舍维奇政权的起义开始了。后来,我亲眼目睹了前南斯拉夫的五次战争,我多次访问过那里。 1985 年,我在自由欧洲电台的新闻编辑部工作了一年,当时自由欧洲电台的大楼被克格勃特工组织的炸弹袭击击中,许多人接到了死亡警告。(译注:在《亲历真知》一书中,乔治提到这次爆炸实际上是 CIA 策划的。) 1989 12 月,当长期独裁者日夫科夫( Zivkov )被推翻时,我是第一个回到保加利亚的活跃政治移民,并成为新的民主反对党的创始人之一。几年后,我又参加了 1996 年的另一场推翻共惨注意政权的革命。莫斯科政变失败和叶利钦上台解散苏联不久的 1992 年,我在莫斯科的俄罗斯科学院的医院进行临床研究,亲眼目睹了这个庞大的共惨注意帝国崩溃后的戏剧性事件。

后来情况才被清理,黑暗势力最终得以恢复,这些体验将是人类在未来几个月中要经历的模式。美国历史并没有这些经历。迄今为止,美国人唯一的革命经历就是被他们残酷地镇压——要么直接消灭,要么被代理。所以,你看,美国人的经验赤字是多么的巨大,他们对即将到来的事件有多么缺乏准备。这也是我给史蒂夫邮件的核心主题。你可以写和谈论不明飞行物的目击事件,但你真的相信银河联邦总有一天会来拯救你,让你登上他们的宇宙飞船是愚蠢的。这种天真的想法是危险的。现在我们回到埃及革命。

我每天都看“半岛电视台”,它是报道埃及的最好频道,然后把它和 BBC CNN NBC 这些精英频道的声明相比较,你可以立即发现不同的路线和隐藏的议程。在此,我想评论一下,半岛电视台是我进行全球评估最佳和最客观的频道,它在美国被当作恐怖频道而禁播了,去年只在被限制的基础上才被允许在美国播出。这足以证明美国人民被操纵和奴役,这也是我写给史蒂夫信的核心主题和评论点,他似乎对人类的历史一无所知。无知是危险的。我的信因为这些原因而严苛吗?

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里我们将看到的是,精英们对于他们即将被废黜和揭露而蠕动的恐惧和恐怖行为。要了解他们目前的行为,必须考虑到他们比大众和大多数光工更了解今年和明年将会发生什么,以及被这里所说的前景吓瘫的因素。来自猎户座帝国的精英和黑暗势力长久以来一直主宰着这个星球和他们的奴隶:人类!使他们无法理解正在地球上发生的事情:人类开始超越他们的主人,这会让他们独自留在一个没有奴隶的灾难性地球上(行星 B )。

这是今年所有革命背后的真正动力。你应该听听半岛电视台对许多埃及人的采访,人们对穆巴拉克这个典型的爬虫人和他的美国盟友的蔑视,去了解一下集体意识的真正精神转变。如果美国人能克服他们天生的傲慢,想从国外学到些什么的话,我希望他们能从埃及人民那里学到一些东西。但他们只会在未来几个月金融体系崩溃的时候才采取一些措施。顺便问一下,您对埃及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如此反抗有什么解释?如果您感兴趣这个话题,下次我还会提供给你这方面的信息。这是纯粹的诺斯替知识。这一切都是暂时的。

 

宣布我已经完成了这本书

 

非常感谢你提供大角星人的多维信息。它们和往常一样十分优秀,但是我必须再读一遍才能更全面地吸收。我可以用我个人经历来确认多维度操作系统( MOS )。 12 年前我进入光体过程最后和最密集的阶段后不久,我开始每天晚上收到数百页的象形文字和其它符号(光语言)的大量下载。这种情况持续了 5-7 年。目前我很少有这种经历。

与此同时,我写完了我的第一本英语诺斯替书,这是我从一月中旬开始的工作。标题是:《创造和毁灭的宇宙法则:为什么世界秩序将在 2011 年崩溃》。您在扮演缪斯的角色,用你的心灵感应启发了我写这本书。用现在流行的神秘学俚语说,你是我的“兴奋剂”,但我更喜欢用古希腊艺术女神的名字。有了这个灵感,我欠你一个大大的“谢谢”。

这是我几次提到的真正合作。非常短的时间内与你非常密集的电子邮件联系,促使我写了这本书。在此之前,我决定不再写作,我已经写了 13 本书,其中大部分没有人理解,其余的没有人阅读。我不太关心这件事,因为我一直在为自己写这些东西。我不需要任何外在的欣赏。

就拿它来说,在写这本书的时候,我总是把你当作我脑海中富有想象力的读者,这是完成这本书的强大的精神和情感动力。我很匆忙,因为我有一种紧迫的感觉,我作为一个普通人离开这个星球的时间不会太长了。我身体的能量是不人道的,我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更高的维度。我在生活中要保持每天的正常状态需要极大的自制力。

这本书将在我扬升并在美国正式露面后立即出版,作为地球和人类扬升的四步宇宙计划第二步的一部分,正如我写给你的:

革命 - 启示 - 进化 - 扬升

这个计划将在春分后展开。美国将在即将到来的崩溃中发挥核心作用,其中前两个步骤将融合在一起。美国的革命将揭示亚特兰蒂斯陷落后过去一万三千年间在地球上发生的一切。

我的书将成为这些启示的催化剂,将使它们更加深刻和详细。我在这本书中限制了自己,使光工能更简单地理解科学,理解这个系统为什么会崩溃。顺便说一下,大角星人已经在你最近的更新中提出了关于这个事件的一些主要论点:如何消除细菌和病毒,同时将新的 5D-MOS 应用到人类的 3D 思维中去。

这就是为什么我沉寂了一段时间。我知道你也在写你的书,我不想打扰你。我希望你也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在此期间,与 Su 的通信仍在继续,双方的关系也在扩大。

译自:《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英文版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与读者的交流】(1)《关于斯坦科夫文章的阅读建议和对事件的理解】

【宇宙法则入门版】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前言】

《创造者和他的造物》

《能量守恒、基本术语、终极等价原则和U集》

《分离的观念、数学基础危机》

《宇宙法则的发现解决了数学基础危机》

《扬升是把小麦从谷壳分开》

《黑暗势力使用医疗保健系统来消灭人类》

《创造和毁灭的法则是扩张和收缩的法则》

《黑暗势力推进N集,光明力量推进U集》

《猎户座货币体系的陷阱和谬误》

第二部分《1.体外发生的事:扬升进度》

第二部分《2.关于扬升的新见解》

第二部分《5.我收集和评估信息的方法》

第二部分《6.银行破产和红利;7.我的个人经历和黑暗势力的信息》

第二部分《8.对通灵信息精神识别的科学方法》

第二部分《9.终结时刻银河联邦和黑暗势力的战略述评》

第二部分《10.对宇宙意识信息的评论》

第二部分《13.提升CAC成员的最后尝试;14.评论梅塔特隆的信息》

第二部分《17.诺斯替的讨论;18.灵性和专业性的建议》

第二部分《19.书的评价;20.平行现实和其它神秘学问题》

第二部分《21.平行现实和其它神秘学问题(2);22.再次评论SuzanCarrol的著作》

第二部分《23.重要的内幕信息;24.与大角星人的通灵信息》

第二部分《25.对未来联合行动的预测;26.光体过程的症状》

第二部分《27.光体过程能量背景的进一步解释》

第二部分《28.鲜为人知的冷战黑暗史:光保护下的俄罗斯和中国》

第二部分《31.论霍金和相关问题;32.好书推荐》

第二部分《29.对《印度日报》的评论;30.奥巴马在末日时刻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