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 赵山丗 | 校对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2-05


对“印度日报”一篇伪科学文章的述评

这篇文章包含许多语言错误和不精确的术语,它们毫无意义,并暴露出作者是一个对物理学无知,但又自大得足以写出它的人。当代物理学所描述的大爆炸从未发生过。这是一个寓言。所有定义大爆炸的参数,被称为普朗克的参数都是错误的解释。你可以在我关于物理学的《第二卷》上找到更多这方面的内容。但是忘掉它,你不会理解的。

一些管道试图用一个象征性的大爆炸来解释来自“空无”形式的宇宙中发生的“一些事情”。但这只是一个隐喻,没有科学背景。因此,对此进行评论没有任何意义。

“零点能量”是另一个没有科学价值的神秘学术语。正如我写给你的,它是对频率超过 144 八度音阶的更高领域能量的描述,在那里二元性不再存在。二元性是极化的三维能量 / 时空。当频率降低到波长 / 振幅产生极性错觉时,就会产生极化,所以产生了两个对立的极点——波峰和波谷。这是基本的波动理论。在这方面使用的所有其他术语都是缺乏深层物理知识的伪装。新词汇的引入并没有扩展人类知识,反而成为语义的陷阱。这是宇宙法则新理论的基本结论。

这篇文章中没有一个术语是以认识论的方式(在知识方面)明确定义的。从宇宙法则新理论的角度,我对这类文章的判断非常准确,因为我已经仔细阅读过成千上万篇文章,不需要再阅读,这只是在浪费时间。

因此,我不建议你遵循你书中的这种表达方式,因为它是伪科学的,而且会引起在科学上很丰富的错误联想。对读者来说这是最严重的欺骗。这就是我不喜欢威尔科克的原因。他们都是科学骗子。保持简单,不要写你不懂的东西。你知道很多关于多维性的东西。这将是未来两年的主题。这就是生活在第五维度中的方式。用纯粹的直觉写下它。很抱歉,我对你太直率了,但是这是我珍爱的新交流方式。

以我所掌握的物理学知识,我可以这么写,听起来非常重要,这样就没人能理解任何事情。但我不会这么做。反而我会尽量写得简单,合乎逻辑,便于任何人都能掌握我的基本思想。

在这篇文章中,没有一个基本观点是正确的或有意义的。所以,忘掉它吧!

 
奥巴马在末日时刻的角色

 谢谢您对我上一封邮件的评论。

毫无疑问,奥巴马是个星际种子,但是他目前完全被周围的黑暗势力所包围,并且非常担心被杀害,尽管他也知道自己受到基督之光的保护。正如你正确地观察到的,他也是一个虚荣的人,知道在面包的哪一边涂黄油。但是,他是一个深深服务于自我的“好人”,如果他设法摆脱他的枷锁,他可能会接受正确的事业。但是,这只能等他周围的整个黑暗势力的体系不可逆转地崩溃,并且在他不担心自己有生命之虞之后才会发生。他是一个机会主义者,他知道自己在成为总统的精英候选人之前,已经把灵魂卖给了魔鬼。那时,他可能还没有完全意识到他被控制得有多么全面,他可能会后悔当初竞选总统的决定,但我不认为,在像我这样的实体最终不可逆转地揭露黑暗阴谋集团之前,他有足够的勇气去反对黑暗阴谋集团。我们将看到他今年的发展趋势。我并没有完全放弃他,但我看不出这个人的内在有强大的精神能量来改变这一进程,我也不指望他做出任何勇敢的行为。然而,他可能会被事件驱动,并在不久将来的某个时刻表现出勇气。

 

 ■ 译自:《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英文版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与读者的交流】(1)《关于斯坦科夫文章的阅读建议和对事件的理解】

【宇宙法则入门版】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前言】

《创造者和他的造物》

《能量守恒、基本术语、终极等价原则和U集》

《分离的观念、数学基础危机》

《宇宙法则的发现解决了数学基础危机》

《扬升是把小麦从谷壳分开》

《黑暗势力使用医疗保健系统来消灭人类》

《创造和毁灭的法则是扩张和收缩的法则》

《黑暗势力推进N集,光明力量推进U集》

《猎户座货币体系的陷阱和谬误》

第二部分《1.体外发生的事:扬升进度》

第二部分《2.关于扬升的新见解》

第二部分《5.我收集和评估信息的方法》

第二部分《6.银行破产和红利;7.我的个人经历和黑暗势力的信息》

第二部分《8.对通灵信息精神识别的科学方法》

第二部分《9.终结时刻银河联邦和黑暗势力的战略述评》

第二部分《10.对宇宙意识信息的评论》

第二部分《13.提升CAC成员的最后尝试;14.评论梅塔特隆的信息》

第二部分《17.诺斯替的讨论;18.灵性和专业性的建议》

第二部分《19.书的评价;20.平行现实和其它神秘学问题》

第二部分《21.平行现实和其它神秘学问题(2);22.再次评论SuzanCarrol的著作》

第二部分《23.重要的内幕信息;24.与大角星人的通灵信息》

第二部分《25.对未来联合行动的预测;26.光体过程的症状》

第二部分《27.光体过程能量背景的进一步解释》

第二部分《28.鲜为人知的冷战黑暗史:光保护下的俄罗斯和中国》

第二部分《31.论霍金和相关问题;32.好书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