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 | 赵山丗 | 校对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2-03


 

光体过程能量背景的进一步解释

下面我将回答您针对我前一封电子邮件提出的问题。

“脑震荡”是指当你被一个硬物撞到头部,比如在一次车祸中所受到冲击时的感觉。之后,你必须卧床休息至少一周,否则你可能会遭受长期有害的神经学症状。

“灵魂能量降落”是指光体过程期间交替发生高频能量过程的通称。本质上,当人体达到 144 网格(八度音程)时已经扬升。这是对能量现象的一个流行的神秘学术语。您可以用频率或八度音来描述能量,后者是基本频率的 N 倍数。比如可见光有 49-51 的八度音。

144 八度音是万物一体创造的普遍八度音阶。因此,许多通灵信息,尤其是梅塔特隆的信息所谈论的 144 网格,作为扬升的先决条件正在被构建到地球的周围,并且将在 2012 年完成。去年十月十三日,我的灵魂告我,我已经达到了 144 倍频(八度音),但是我的光体过程仍然在进步。下面我还会谈到。

你可以想象 144 个八度音阶,万物一体每四兆分之一秒消失再重现。这就是创造的宇宙频率。在这个创造过程中,你可以在宇宙每两个脉冲之间,或每隔四兆分之一秒的间隙敲击这个“ Bardo” ,并创造下一个现实。每一次整体出现时,它都与先前的脉冲有轻微或巨大的改变,这取决于你作为一个实体将你的主观觉知调谐到哪一个层次。但是,从创造的这一刻到下一刻存在着内在变化的惯性,因此在不断创造的过程中有明显的连续性。

我知道,这个解释听起来非常形而上学,但这就是万物一体创造的过程,从这一时刻发展到下一个时刻。它非常类似于电影放映。通常每分钟有 16 个序列,它们是静态图片,但是当在屏幕上以一定的、甚至转动的速度投射时,由于人眼的不完美,你会产生运动(运动)的错觉。人类意识,甚至更高觉察到的运动,是在 144 八度音程内线性变化的幻觉。这就是 3D 时空如何作为全息图像产生的关键。

换言之,人类为了扬升必须将其物理有机体的基本频率提升到 144 八度音阶(倍频程)甚至更高。这就是我和许多其他光工正在发生的事情。 144 倍频程也是第五维度的频率。但是,还有 288 八度以上的更高频率。

这个光谱目前被限定为“上帝”或终级的创造领域。它超出了人类意识的范围,因此谈论它是没有意义的。灵魂是“上帝的火花”,是从 144 288 倍频程所有这些能量的个体化。从波动理论的观点来看,这是对灵魂和造物领域的相当精确的物理学定义,到目前为止你可能在任何通灵信息中都找不到。

在这些网格中,你拥有化身实体的高我、他的因果体、与其它宇宙和维度联系的个人梅尔卡巴,以及存在于多个实相中的最终灵魂不可移动的中心。纯粹由于这个原因,化身实体的星光身体——星光体、以太体、因果体和一些更高的身体——都必须与造物的 144-288 八度音阶对齐。事实上,化身实体的以太能量场在光体过程中变成了地球上万物一体 144-288 网格个体化的子系统。

这就是为什么我更喜欢用“超意识的灵魂”而不是“扬升大师”,因为前一个术语表示在万物一体 144-288 八度音阶范围内的灵魂是无限的。在这个范围中,扬升实体只需要将他的意识 / 意愿调谐到一定的频率水平或模式,他就可以立即体验这个存在层面或维度,而不必使用他的梅尔卡巴并将他的光体发送到这个维度。但是实体可以选择决定将他的光体投射到哪个存在的平面上。这就是地球上最初的生命产生的方式——灵魂可以随时根据她的愿望显化和消失她的身体。直到后来,才建立了目前的线性生活条件,并创造了业力。

很抱歉,我不能更简单地解释了。地球上存在这样一个包含着 144-288 量子场的活生生的人类实体,将对整个人类和地球产生巨大的能量影响。顺便说一下,他已经进入了第五维,但是,在进入 2012 年夏天前后的最终同时性之前,仍然保留了旧的线性时间。

但是,像你一样高度进化的灵魂,可以利用这个同时性并离开线性时间。第 5 维度同时存在的优势在于你生活在人类的时间之外。实际上,你可以开始体验地球时间的流动,这是所有人类通过把时钟作为慢动作引入到众生中而制造的错觉。在这种情况下,你与创造的过程同步,同时存在,并且你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完成你已经计划好的任何事情,而不必匆忙,比如,你可以在我扬升之前完成你的书。

绝大多数人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将经历的线性时间是一种加速运动,并将承受巨大的压力,因为他们将不能在正确的时候完成他们地球上的物质目标。这将给他们的观念和生活方式带来巨大压力。但这就是终结时刻游戏的一部分。

也许您还不知道这一切,我希望您可以从这个更新中获益。祝您一切顺利!

 译自:《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英文版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与读者的交流】(1)《关于斯坦科夫文章的阅读建议和对事件的理解】 

  【宇宙法则入门版】( )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前言】

  《创造者和他的造物》

  《能量守恒、基本术语、终极等价原则和 U 集》

  《分离的观念、数学基础危机》

  《宇宙法则的发现解决了数学基础危机》

  《扬升是把小麦从谷壳分开》

  《黑暗势力使用医疗保健系统来消灭人类》

  《创造和毁灭的法则是扩张和收缩的法则》

  《黑暗势力推进 N 集,光明力量推进 U 集》

 《猎户座货币体系的陷阱和谬误 》 

 第二部分《1.体外发生的事:扬升进度》

 第二部分《2.关于扬升的新见解》

 第二部分《5.我收集和评估信息的方法》

 第二部分《6.银行破产和红利;7.我的个人经历和黑暗势力的信息》

 第二部分《8.对通灵信息精神识别的科学方法》

 第二部分《9.终结时刻银河联邦和黑暗势力的战略述评》

 第二部分《10.对宇宙意识信息的评论》

 第二部分《13.提升CAC成员的最后尝试;14.评论梅塔特隆的信息 》 

 第二部分《17.诺斯替的讨论;18.灵性和专业性的建议》

 第二部分《19.书的评价;20.平行现实和其它神秘学问题》

 第二部分《21.平行现实和其它神秘学问题 (2);22.再次评论Suzan Carrol的著作》 

 第二部分《23.重要的内幕信息;24.与大角星人的通灵信息》 

 第二部分《25.对未来联合行动的预测;26.光体过程的症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