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以平等的方式来到你们中间。我是你们的朋友,我是约书亚。我对你们有很深的尊重,因为你们有勇气在这个时代化身为人。请你们接受我的尊敬。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渺小,也不要把自己变得渺小。你从遥远的宇宙中心而来到地球,此时此刻来到这里。请你们感受一下我以及在场其他的守护天使们对你们无比的尊敬。

 

我今天来到这里,传达这个讯息,主要是来告诉你们,你们究竟是谁。你们是伟大的,并不像小孩子或是学徒一样,来这个灵性的道路上,跌跌撞撞地努力成长。你们都是非常成熟的灵魂,已经来到这个地球多次了。我现在邀请在座的每一位,跟你自己的伟大,跟你自己的灵魂,能够有所连结。

 

把你的呼吸更深地带入你的身体里面,带入你的胃部、腹部。感受你的脚是非常扎实的踩在这个地上。不要怀疑,你的灵魂就在此时此地,她想要跟你说话。感受她的存在,就像一阵微风轻拂过你的脸颊一般。要记得你没有任何的问题,你所是的样子就很完美。

 

 

 

允许爱的能量沐浴着你,我爱你。我现在碰触你们每一个人。请你们感受我对你们的推崇和敬爱。从我的眼睛来看你们自己,放松吧。你这个样子就是完美无缺的。你在全宇宙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跟你一样。

 

你的灵魂是独特的,而且将对这个整体的创造有独特的贡献。想象你自己、你的灵魂,是一朵花。一个美丽娇嫩的花朵,有她自己独特的姿态、香味和颜色。深深地看进这朵花里面。感受到她的能量,让这个能量完全地把你浸润透了,从你的头部一直到你的脚趾头。这就是你本来要在这个地球上所展现出来的能量。你在此,就是为了要去表达你灵魂独特的能量。在你地球的生涯当中,这件事情能够让你感到全然的满足和喜悦。

 

在身为人类的这个过程中,与你的灵魂连结,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然而,对很多人来说,这似乎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灵魂对很多人来说,似乎是一个遥远又不可捉摸的存在体。你跟你的灵魂疏远的原因,是因为你从小被教导要从外面的世界来生活。

 

那真正应该的生活方式,从你的心生活出来的方式,应该是由内而外的。如果能够这样被教导的话,你从小就应该学习去聆听你心里最深处的那个耳语,那同时也应该这样子被教导大。那你会被教导要聆听自己的直觉,并且凭着直觉而行事。这样,你就能对人类社会有特殊的贡献。这是本该如此的,这就是一个新地球的能量状态。

 

 

 

然而,你小时候被你的父母以及这个社会所教导的,却是完全相反的做法。你被教导要听从外在的权威,像是你的师长、你的父母,他们会告诉你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你被教导要与这个内在的直觉以及内在的感觉要分离,不用去管它们。对大多数人来说,在童年的时候,这个惨剧就已经发生了。

 

对我们这一生来说,最困难的事情其实就是跟我们的内心的低语和我们灵魂的召唤远离了。它让你感到孤独以及悲伤,这时候,任何事情都无法让你内在满足。所以基本上你失去了自己。我之所以在这里给你们这么多的赞美,是因为你们来到地球之前就知道来了以后,会发生这样子的情形。当你决定跳到你现在的生命之流的那一霎那,其实你就知道你会失去了自己。

 

然而你还是纵身一跳了。这说明了你有非常大的勇气。在你内心的深处,你有很深的信仰和信念,你相信你灵魂的声音。请你再次接受我们的赞美以及崇敬,因为你们将是改变这个地球人类的人,来教导人类从内而外的生活。你们将会教导人或是已经在教导人了,让他们勇敢地去听从他们的内心的声音,勇敢地做自己。之所以你会成为真正的老师,就是因为你经历过自己的黑暗之夜,你曾经迷失过。

 

很多人可能现在还在那个阶段,他们觉得跟自己的根源、本源失去了连结而迷失了。对你们我特别要说,希望你们不要绝望。在灵魂的层面,是你自己选择要接下这个重担。你有足够的能量和力量把你自己从这样的情况当中拯救出来。最重要需要你记得的是,你是一个老师,你必须要让这个恐惧以及黑暗的能量流经你的身体,去体验经验它们。当你感觉到恐惧以及悲伤抑郁的时候,很容易你就会把自己想的非常的渺小。这样子呢,你就被拉进了一个恶性循环的漩涡里。

 

那我要告诉你,之所以有这么多的恐惧,会有觉得很绝望或是觉得很抑郁,并不是因为你自己内在有哪里不好、哪里错了。你是没有问题的,你是光的工作者,你是自愿承担这个重担的。

 

记得你自己是谁。记得那朵花,她代表着你灵魂独特的能量。你如何能够怀疑你自己那样子的光芒以及美丽呢。花朵已然在那边了,它是你的,你永远不会失去她。把你的内在有黑暗感受、黑暗情绪的部分,看成是你的小孩,他需要你的帮助。

 

 

 

当你感觉很沮丧、很低潮的的时候,把那朵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花朵,呈现给那个孩子看。

 

现在让我们在场的所有人,一同去感受一下自己那朵花的能量。他们像一个大拼图的一部分。

 

你们自己花朵的能量并不是互相竞争的,他们最后能够拼在一块。如果你允许自己花朵的能量能够绽放,能够闪耀的话。其他人看到了,他们也能够把自己的那朵花绽放出来。

 

所以成为一个老师的意思,就是成为一个模范,教导别人如何从自己的内心,真心开始生活。

 

最后,我邀请你们连接自己花朵的能量,让它能够流向你们身体上一个最需要它的地方。让这个有抚慰的、清新的能量,来自你灵魂花朵的能量,能够去安抚你那个紧绷的、不舒服的部位。感受一下你灵魂能量的温柔。它就像母亲的怀抱一样,不会评判你。允许你自己去接受这一阵疗愈的微风。

 

感觉到你的指导灵还有在场的天使们,他们的爱流向你。我们真诚的希望看到你能够微笑,能够绽放。你永远不是孤独一个人的。

 

 

 

约书亚通过帕梅拉老师传导

于上海工作坊

口译:张德芬  听写:刘宇

修订:阿光    本文摄影:本真

 

 

【全線閱讀】 《約書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