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今日你的心绪如何?祝福你内心喜悦幸福,滋味甜甜。祝福你如清晨露珠一般清新靓丽。祝福你心无旁骛,无忧无虑,只有爱心点点。祝福你接纳臣服,在纯净无染,全然之爱中。祝福你和外境和谐共处,世界不再伤害抨击你的心灵。

如果外境确实曾困扰你的心灵,让它自然来去,随风而逝,这纠结就会很快过去了结。让那些乏味无趣之事逝去清理吧,别再滋养保存它们了。无论你自认为你的思维观点多么正确,都放下它们吧,就是现在,一念之转,改变你的思维,让紧张焦虑离你远去。

没人伤你,没人害你,没人对不起你。从没人对你做过任何事情,让你耿耿于怀。即使从世俗角度看来,你被伤害了,你被欺骗了,你被挫败了,孩子,让我告诉你真相:其实没有这些。是你自己观念意识设定这是伤害欺骗,挫败低落。就好比有人沉溺毒品,迷恋声色,没人强制逼迫他们。没人撬嘴灌药。你心灵伤害同样如此。打开心扉,让爱进来。你完全没必要因为琐碎小事而久久不能释怀,并借此为由紧闭心门。

愤恨或其他负面情绪都是如此。是你自己愿意,主动吞下它们,还反复咀嚼,回味不断。亲爱的,是你自己愿意,吞下铁钉铁丸,苦果苦菜,都是你自己的意愿行为。

当痛苦烦闷纠结抨击你脆弱心灵,只有你自己放下它们,没有别人能替你经验这些。你安然若素,静静的将苦恼之事搁置一边,对它们摆摆手,淡然一笑,然后从心里祝福它们,让烦闷琐事悄然而逝。不是气急败坏,大声嚷嚷:快给我滚开!而是微笑着对它们说:感恩这一切让我成长,但我不需要这烦闷纠结了,祝福你走好吧!

当我们敞开心扉的满心欢喜期待梦想时,结果非你所愿,面目全非。心中期望的浪漫情趣被破坏消失,事情总是进展不顺,非你设想那般,你总是惯用如此思维:你这个笨蛋,有眼无珠,不懂得珍惜保护我,伤透我心。我不会忘记,这伤害如影随形,我必会报复,让你也一蹶不振!这痛苦折磨紧抓不放,这是我抱怨责怪你的理由,也是我自甘堕落的根由。是你伤害了我,是你必须为我负责。我们彼此折磨,心怀怨恨,至死不放。你就是我最得意之作,时常从心底翻腾出来观赏把玩一翻,在痛苦纠结中慢慢品味琢磨!

所以你们生生世世,纠结不清,你怀恨在心,头脑心智填塞充满了如此想法:“他怎能如此对不起我。我会让他后悔不堪,一生遗憾。

无论他做什么,你都幻想认定是针对你而为,你让自己心灵深陷泥潭而毫不自知,你被捆绑束缚的无法呼吸而从未觉察!

我的孩子,释放过往吧,就是现在,让一切堆积的过往清理净化吧!你的紧抓不放,仇恨报复,除了让你更加痛苦,毫无益处。何必纠结谁该内疚自责,谁该为此负责?只有你才能为自己负责!放手吧,让过往随风飘散,让牵绊桎梏灰飞烟灭,让你的心灵自由自在,让爱展翅向蓝天。

你内心躁动不安,蠢蠢欲动,你屡屡撒网捞鱼,苦寻财富利益。而当你一旦失利,就左右挑刺,抱怨机会不当,时运不济?可是,扪心自问,究竟是谁的错呢?那里有错呢?当你一旦觉醒转变思维,不再设定追寻外境得失为人生目标时,是否还有错呢?

接纳一切,臣服当下,你就体会到万事万物都完美无缺。忘记错误缺憾,甚至思维模式里丝毫不留这个词句,因为那是你为自己设定的一个陷阱。

这才是最令人心醉神往的浪漫场景:十字街头,两车相撞。司机没有相互僵持观望,纠缠指责。他们彼此平和安静的走下车,主动愉快的彼此握手,礼貌温和的互致歉意,之后祝福分手,各自上路。孩子,何必在内心纠结报复指责对方呢,而让心灵之痛愈演愈烈,为自己负责吧,让心灵自由轻松,在爱中展翅高飞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en-the-world-assails-your-heart.html

作者:GloriaWendroff

译者:内在安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