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集.病原体和太空病毒》

 2018-12-02

 

內容提要:

埃默里·史密斯講述了他對來自世界的細菌和病毒的經驗。他解釋說,生命在宇宙中繁衍,甚至在微觀領域也是如此。他解釋說,儘管科幻媒體中隱含著恐嚇,但最大危險不是外星人,而是這些病原體;是人類基地組織別有用心地收集這些微生物,用於他們自己的研究和開發。

 

本集由喬治·諾里採訪(蓋亞採用新舊視頻交替播放),網絡首播於 2018 11 05 (注意揭露宇宙已完成使命,根據科里和大衛離職公告選擇性發布後續劇集。以免誤導)

 

 

喬治: 歡迎來到"揭露宇宙"。 我是你的主持人,喬治·諾里,我和埃默里·史密斯在一起。 病原體-它們不限於在地球上。 它們存在於太空中。 埃默里,歡迎你回來。

 

史密斯: 感謝你邀請我,喬治。

 

喬治: 首先,請向我們解釋一下,病原體是什麼?

 

史密斯: 嗯,對於任何類型的生物實體,都會有細胞物質,比如我們合作過的許多生物,都有相同類型的血液。 非常相似。 血液中有白血球,紅血球,血小板。 但也總是存在其他病毒和細菌,它們是病原體,它們喜歡從這些細胞中吸取營養或以某種方式突變。

 

喬治: 生物恐怖主義在太空中是否有可能呢?

 

史密斯: 嗯,確切地說。 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 當他們從外層空間獲得生物時,比方說,可能有一艘破船,飛船爆炸了,他們拾取這些屍體,這些屍體其實已經帶著來自地外的細菌和病毒。 所以大型製藥公司對此非常重視。 因此,他們獲得屍體後,他們將屍體進行DNA蛋白質測試,他們會嘗試從這些外星生物及其細胞質中尋找治療方法。 就像青黴素是由黴菌製成的,抗生素來自這些負面的病原體,即使我們製造來自大腸桿菌病毒的重組蛋白。 好的東西可以從這些中產生出來,但正如你所說的那樣-

 

喬治: 糟糕的事情。

 

史密斯: 非常糟糕的事情可能會出現。 他們可以創造新的病毒和能夠抵抗藥物的東西。 因此,即使他們正在研製藥物來治療你,他們也可以製造一種對它有抵抗能力的病毒。 因此,他們必須投入資金來製作,其他人必須購買更貴的藥物

 

喬治: 可以想像,病原體可以來自小行星或類似的事物嗎?

 

史密斯: 嗯,確切地說。 我們都是星際種子。 這意味著有多種類型的細菌,可以真正生活在太空之中。 所以說,很多這些顆粒物質,確實被我們的大氣層所捕獲,最終落到海洋和地表上。 誰能說這些正在萌芽的新東西,比如世界各地的這些不同的病毒,也可能只是自然地,有機地植入這裡,並與其他病毒和其他細胞物質混合,產生出超級病毒呢?

 

喬治: 我的意思是,如果這樣的事情確實發生在這個星球上,那麼它可能會徹底消滅整個文明,不是嗎?

 

史密斯: 那就像我們深入亞馬孫河一樣,這些原住民和部落從未接觸過某些細菌,類似的情況-

 

喬治: 他們會被徹底消滅了

 

史密斯: 他們完全被徹底消滅了。 隨著各種的旅行出現,以及每天有數百萬次航班的飛行,一個人在24小時內就可以輕易地將一種病毒傳播到世界各地。 它只要變異得夠快。 這種病毒就能感染很多人,特別是老年人和年輕人,以及那些有免疫缺陷的人

 

喬治: 科學上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確定,這些病原體不是來自地球呢?我們知道如何制止它嗎?

 

史密斯: 他們確實在很多這些不同的病原體上進行DNA測試,以找出它們來自哪裡,或者它們從哪裡變異出來?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發現任何在地球上發生變異的事情,儘管我知道它們被封裝在地下設施的秘密分類項目中,他們從太空中收集了許多不同類型的病毒和病原體。 從這個星球周圍,並非來自這裡的。 但就目前的病毒而言,流感病毒,甚至一種新的禽流感病毒,三週前在中國發生了巨大的恐慌,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這些病毒在這裡發生了變異,它們也是人造的

 


 

喬治: 會出現外星種族為了消滅其他文明而製造出來的外星病毒嗎?

 

史密斯: 這更像是一種協同效應。 就像我們的腸道中含有非常健康的細菌,以保持我們的活力,以及我們的皮膚有助於抵禦負面病毒和細菌一樣,它們也會有同樣的作用。 所以這不是一個故意的行為,但他們會把我們視為外來病毒。 因此,如果他們的細胞碰巧與我們的混合,是的,它肯定會消滅整個星球。 但這真的只是個假設,因為人們在這裡接受了流行文化的洗腦。 其實他們不需要我們的任何東西。 他們已經掌握了跨維度旅行。 他們掌握瞭如何穿越宇宙,這意味著他們無須使用天然氣,煤炭和石油。 他們正使用某種能源。 他們能夠3D打印出任何他們想要的東西-他們的食物,礦物。 他們可以在太空中製造出一艘飛船。 所以,他們並不需要我們在地球上的任何東西,那些我們頼以為生的東西

 

喬治: 所以我希望你能明確地說,埃默里。 你所說的是,你不相信會有外星種族試圖污染我們,或用特殊的病原體,或病毒來殺死我們?

 

史密斯: 我所說的就是,外面可能會有種族想這樣做,但他們不會被允許

 

喬治: 誰不允許?

 

史密斯: 我認為,銀河聯邦之類的組織

 

喬治: 真的嗎? 你不認為外面會有一些流氓種族,可以做到他們想做的事嗎?

 

史密斯: 嗯,我認為,外面有很多流氓種族。 但我也相信宇宙中有更多的正面種族,這些生物試圖保護著我們。 我的意思是,我們還在這裡。 我想,即使有一個危險的外星文明來到這裡,他們可能只會是在監視我們。 我相信地球上的外星人在這裡的時間比我們更長,可能有另一個議程。 我自己的觀點-僅僅因為參與項目,並聽到其中一些人談論和相信關於這些地球上的生物的線索。 生活在地球內部的許多不同文明,在這裡的時間比我們更久遠,一直在監測和做其他方面的事情。 所以我想,也許他們可能會認為,好吧,我們才是這裡的原居民

 

喬治: 這個議程會否改變人類物種,基本上創造出不同的雜交品種呢?

 

史密斯: 嗯,我認為那是不可避免的。 我們將來會雜交。 其實他們所製造的混種已經是人類的一部分了-

 

喬治: 我們可能已經是混種人類了

 

史密斯: 我們是混種人類。 我們絕對是混種人類。 我們可以透過顯微鏡,看到宇宙周圍所有不同類型的恆星系統中的基因組成部分。 我們能向公眾證明這一點的唯一方法就是,最終-希望分類項目和這些公司,將能發布他們所擁有的DNA遺傳基因數據庫,因為就像阿他加馬沙漠的木乃伊一樣,我們最近才拿到DNA,因為我在斯坦福大學和加里·諾蘭博士一起發表了報告。 正在發生的事情將會浮出水面。 但是如果沒有合適的遺傳DNA數據庫,並且你在某些部份有8%的資料缺欠,你無法弄明白,那些部份的空白能填上許多不同的事物。 甚至從克羅馬儂人到我們的差距,嘿,好吧,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在我們的DNA中,存在這些額外的變異? 它們來自哪裡?

 


 

喬治: 已故的撒迦利亞·西琴認為,我們在基因上被阿努納奇人修改了,一個外來種族,不同的外星種族,來自一個名為尼比魯的星球,來到這裡進行基因改造,因為他們需要勞工。 因此,我們出現在這裡

 

史密斯: 我相信阿努納奇人的說法,他們確實來過這裡。 對我們確實進行了一些修改,以造成今天的我們。 但我不同意,或者我不確定,他們是否為了收集黃金,或利用我們作為奴隸,但肯定有幫助我們的進化,進化成為現今人類。 這不會是自然發生的

 

喬治: 他們是我們的神嗎?

 

史密斯: 我不會說他們是我們的神。 我會說,他們比我們先進,比很多文明先進。 他們掌握了跨維度旅行。 但他們只能在地球生命進化的某些時刻來到這裡,這意味著只有在維度合適的情況下,他們才能被允許來到地球,並在一段短暫時期內來回往返

 

喬治: 所以在很多情況下,你都被一些,我稱之為仁慈,正面的生物,所包圍。 對嗎?

 

史密斯: 是的。 我接觸到的,大部分都是非常仁慈的

 

喬治: 我的意思是,因為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採訪過的人當中,你算是我曾經訪談過,最不負面的人之一。 我的意思是,大多數人都會告訴我,一些厄運和沮喪的事。 說:我們完蛋了!他們來害我們了!你恰恰相反

 

史密斯: 他們已經來到我們當中。 很明顯,地球現在的情況,但他們是來幫助我們。 由於我參與了這些分類項目,我從來沒有看到他們做出任何惡行,如試圖炸毀基地或帶走人類之類的事。 很多這些外星人,當然,他們的祖先創造了我們。 就像你說的,阿努納奇

 

喬治:

 

史密斯: 為什麼要創造一些東西,又將它摧毀呢? 這並沒有任何意義。 你總是會希望發展和研究它,看看它們能做什麼。 而且,我真的相信,就外星人的進化而言,我們處於金字塔的底層。 我真的相信,我們是由外星人而來,但最重要的是,外星人也是由我們而來

 

喬治: 現在回到病原體。 當我們甚至不知道它是什麼時,我們怎麼對這些來自外層空間的病毒,找出治療的方法呢?

 

史密斯: 嗯,如果一種病毒,一種細菌或病原體,落入三維空間中,總會有一種解決方案。 不要忘記,人體是非常有彈性的。 我們並非不會改變。 因此,身體可以自行變異,來對抗某種病原體,這就是如何我們能成為如此成功的物種。 經過數百,數千和數万年後,我們將會變得更強大。 我們的DNA改變了。 它學會如何製造特殊的巨噬細胞和白血球,來對抗這些類型的病原體,並存活下來。 這就是我們的特質。 我們是宇宙中最強韌的種族之一,被電磁輻射和標量光的轟炸和病毒,以及所有這些負面的影響,但我們仍然能繼續前進。 與外面其他外星人相比,我們的壽命很短,但這只是因為他們比我們更先進。 而且我們終有一天也會跟他們一樣

 

喬治: 各國政府是否有應急計劃,試圖防避這些問題呢?

 

史密斯: 這會是一件持續的事情,病毒會被意外地釋放,污染和爆發。 但它的源頭會完全被保密起來。 這意味著媒體不被允許了解它的出處,美國疾病控制中心-

 

喬治: 嗯,恐慌

 

史密斯: 這將會是超級混亂,恐慌,股市會崩潰-這將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但這種情況經常都會發生。 如果發生疫情爆發,那裡將會有人接管整個科學家團隊。 如果它浮出水面,他們不會介意移除整個小鎮來隱瞞事情,並把它歸咎於煤氣洩漏之類

 

喬治: 好的。 他們怎麼會這樣愚蠢讓這類事故發生呢?

 

史密斯: 嗯,人類都有私心,而且我們都在互相競爭中,很多這些事情都發生在內部的間諜活動中。 大多數時候,他們試圖弄清楚這些病原體的生物性質,並將其用於好和壞的用途上。 但他們很少先用來做些壞的事情

 

喬治: 我認為如果政府能夠製造出可以被摧毀的病原體,他們就會瘋狂地製造它們。 我認為他們已經做到了

 

史密斯: 他們做到了。 話雖如此,其中一些病原體,實際上只能攻擊某些遺傳DNA -某些種族

 

喬治: 在你參與過的這些秘密計劃中,給我們舉一個例子,關於攻擊特定遺傳種族的事,好嗎?

 

史密斯: 我不是秘密計劃的一分子,但我聽取過該計劃的匯報,因為很多這些病原體,都是來自我從中取得樣本的一些屍體。 當這些樣品被取出後,會被用來做各種各樣的事情。 我一直很好奇。 幾年之後,我就听到他們的匯報中提及,從中得到了一些細胞物質,讓它成為一種病毒或細菌,可以用來消滅那個實體,就是這樣。 所以說,他們也可以對我們做同樣的事。 如果他們只想消滅高加索人,他們可以針對性地消滅所有高加索人

 

喬治: 他們測試過嗎?

 

史密斯: 是的,他們有

 

喬治: 它有效嗎?

 

史密斯: 是的。 他們擁有巨大的地下設施和比足球場更大的仿真城市,他們實際上使用了真人和一些克隆人,他們釋放這些病毒

 

喬治: 顯然,這些可憐人不知道會發生這種情況

 

史密斯: 不。 他們不知道,他們被洗腦了,或他們是被抓獲的,他們中的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正在實驗中,因為這些情景只會持續不到一天。 最後每個人都會被毒氣殺死,並處理掉

 

喬治: 他們殺了多少人?

 

史密斯: 成千上萬

 

喬治: 成千上萬?

 

史密斯: 每年每個設施有數十萬

 

喬治: 假設說他們的目標是高加索人,亞洲人或非洲人,他們想針對消滅某些種族。 他們已經進行了實驗,在你看來,實驗是否成功呢?

 

史密斯: 非常成功。 是的

 

喬治: 我們如何打擊這些?

 

史密斯: 我認為這些項目的內部人員有很多。 他們只是害怕挺身而出,但是很多這些人已經受到死亡的威脅,他們想要挺身而出,發表聲明,並讓公眾了解這些內幕,以便進行適當的調查

 

喬治: 所以我們需要更加關注,聽起來像這個星球上的人,比起外星人,更想對我們做點什麼壞事情

 

史密斯: 哦,110%,喬治。 人類更加自負,希望控制,希望得到權力,或減少地球人口,或任何議程,因為通過獲取這些污染物和病原體,並在實驗室中製造這些,就像你說的那樣,這是一種非常惡毒的生物製劑,可用於戰爭。 當然,一家公司可以將其出售給多個國家,他們甚至都不知道

 

喬治: 我們已經看到化學武器傷害或殺死人的案例。 我們看到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弟在機場被兩個人噴灑毒液而死亡。 所以你是對的。 我的意思是,這些東西已經存在。 它們就在那裡

 

史密斯: 對。 我的意思是,看看俄羅斯發生了什麼,如果你讀過湯姆·比爾登的作品。 我的意思是,這個星球上只有少數標量武器,而且只有少數國家擁有這些東西

 

喬治: 現在有人正在觀看"揭露宇宙"這個節目,當他們聽到這些可怕的可能性時,他們能做些什麼呢?

 

史密斯: 我只想說,這個星球上有更多好人,有更多良心企業,在政治領域中有更多白帽子,比那些邪惡的人更多。 而有一些科學家在這些項目中開發這些東西,是被強迫或是被敲詐的

 

喬治: 他們不想這樣做?

 

史密斯: 他們不想這樣做。 但他們也是確保這些毒物無法被釋放出來的重要把關者

 

喬治: 你認為我們可以贏得這場戰鬥嗎?

 

史密斯: 我知道我們會贏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 所有的發展總是佔了上風。 我不想向公眾灌輸恐懼,因為我知道在項目中有很多積極的事情發生。 有很多好的進展是在保護我們,並消除這些病毒,因為它實在太危險了

 

喬治: 是誰? 誰在保護著我們?

 

史密斯: 首先是這些在項目中的前線工作人員。 他們也有家庭,他們也並不滿意受到對待的方式

 

喬治: 在那裡有內部鬥爭?埃默里,在好人與壞人之間?

 

史密斯: 這不是內部鬥爭。 正是這些聞所未聞的英雄們,在那裡非常有耐心地,等待合適時機,並且犧牲了自己的生命,這已經發生了多次。 即使在丹佛的基地,那些爆炸也是來自他們自己的員工,幾年前他們試圖破壞那裡的一些地下設施。 因此,即使在政府中,甚至在大型製藥公司裡,也有很多白帽子。 而這些主要的企業經營著這個星球,他們正在觀察一切,正等待他們可以作出防禦和保護的正確時機,因為這裡有75億人,處於危險之中

 

喬治: 你在實驗室工作過。 你有沒有被要求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情?

 

史密斯: 沒有,縱然是在最後幾個月,我在分類實驗室里工作,我離開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其中一個屍體送進來時,看起來非常溫暖,即使是隔著衣服也感覺到

 

喬治: 是人類屍體?

 

史密斯: 嗯,外星類人形屍體

 

喬治: 好的

 

史密斯: 我們身上都有溫度計。 我們知道溫暖是什麼。 而且在我看來,心裡感受到,這個外星人是不必要地死了,不知何故。 而且更多的是感覺,這是一個真正有意識的存在,可能是在幾個小時前剛死去的

 

喬治: 或者是被殺了

 

史密斯: 嗯,這就是我想說的

 

喬治: 這個外星人是什麼樣子?

 

史密斯: 他很高,比我高一點。 我身高六尺四寸,所以他大約七英尺。 皮膚非常蒼白,眼睛很大

 

喬治: 白髮?

 

史密斯: 沒有頭髮

 

喬治: 完全沒有頭髮

 


 

史密斯: 沒有頭髮,嘴唇很小,鼻子很長。 眼睛偏移,杏仁狀,但更靠側面,比我們的眼睛稍微寬一點。 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像我們基本的外形-五星形,兩隻手,兩隻腳,他是一種非常纖廋外形的身體。 纖廋體型意味著長而瘦的骨頭。 有三種人體體型,我們稱之為纖廋體型,平均體型和矮胖體型。 這告訴你當我們描述事物時身體是如何看的

 

喬治: 在你看來,這個實體是如何死亡的?

 

史密斯: 我認為它死得非常不自然。 在那段時間之後,我變得越來越有意識,而且我知道要么我永遠留在項目中,要么繼續向前,是時候辭職了

 

喬治: 你離開了嗎?

 

史密斯: 我離開了

 

喬治: 你認為這對你來說是明智嗎?

 

史密斯: 絕對明智

 

喬治: 你再也沒有回去?

 

史密斯: 不,永遠不會

 

喬治: 你有為政府做了任何不光彩的事嗎?

 

史密斯: 不,我很自豪能與來自世界各地和宇宙各地的一些最令人驚嘆的外科醫生,醫生和科學家們攜手合作。 這是一種虛偽的祝福,我有點想念它,在某種程度上。 負責價值數百萬美元的設備,並成為軍隊和這些項目的重要資產,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值得。 然後我離開了,然後能夠生產自己的專利產品,以協助社會和協助世界

 

喬治: 在整個歷史中,人類經常試圖利用其他人類。 他們一直都這樣做。 外星人會做同樣的事情嗎?

 

史密斯: 嗯,他們曾經像是我們。 但是,讓我說,他們從那時起已經成長了一點點。 所以他們的議程,不是要統治或摧毀,更多的是保護和幫助有需要的社會。 我的意思是,我們需要幫助。 我的意思是,看看我們。 看看我們今天在做什麼-摧毀地球,並相互摧毀。 是何等成功地做這些事情呢?

 

喬治: 現在地球上的所有這些病毒,有可能都已經被傾倒在我們身上了嗎? 或者你認為它們是被收藏著?

 

史密斯: 我認為這個星球正在不斷發展。 我們每天都在海洋中發現新的物種,亞馬遜,我的意思是,每天。 那怎麼不能說細菌和病毒也會發現新物種呢? 因此,這些事物正在發生變異,有著各種不同的原因。 我認為這與其他恆星,星塵有協同作用。 我認為這可能發生在很多這些雜交實驗中,有些東西確實洩漏了。 其中一些細菌,一些生物偶爾會逃脫,這將改變整個行星的生態系統

 

喬治: 埃默里,這些ET種族在哪裡,他們的使命和目標是什麼? 他們是在試圖繁衍我們,並改變我們。 或者將他們的DNA與我們的混合了?

 

史密斯: 嗯,我想很久以前,情況可能就是這樣。 我認為他們正在繁衍我們。 我認為他們正在實驗我們。 我確實認為我們就像一個龐大的實驗。 即使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過,作為一個物種,我的意思是,看看我們。 我們很有彈性。 我們就像一個病毒。 我們到處走動,感染一切,這是我們擁有的巨大生存能力。 所以我認為他們很佩服我們,我認為他們知道我們是首選的種子,即使他們造了我們。 我認為我們將成為他們,他們也將成為我們

 

喬治: 他們能否充分利用他們DNA和我們DNA的最好部分,並將它結合起來?

 

史密斯: 嗯,絕對的。 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 這正在完善我們的DNA,排名第一。 我們正在努力完善我們的DNA。 我們正在嘗試進行DNA測試,因此我們可能傾向於使用哪種類型的癌症,這樣的疾病,這有助於我們學習如何進行基因治療,並幫助治愈我們。 因此,這些東西都是來自外星人的逆向工程技術,智能和思想的

 

喬治: 所以你基本上說,有一個普遍存在的雜交育種計劃,不是嗎? 我們來自外星人,外星人來自我們?

 

史密斯: 是的

 

喬治: 然後怎樣?

 

史密斯: 嗯,就像我們在地球上與不同的國家,大陸和種族雜交一樣,如果我們在太空中,我們就不會做同樣的事情。 基因操作不是在大規模生產中進行的。 他們是對兩邊都是單身的人類和外星人,進行這些單一測試,以弄清楚如何改良他們以及如何-

 

喬治: 政府和外星人?

 

史密斯: 是的

 

喬治: 一起?

 

史密斯: 對。 政府並不意味著所有政府。 只是意味著-因為政府控制軍隊,軍隊保護企業的實驗室。 讓我這樣說吧

 

喬治: 好的

 

史密斯: 因為當人們想到-

 

喬治: 嗯,在那一面會有一個不同的議程

 

史密斯:

 

喬治: 不是嗎?

 

史密斯: 是的。 而且我認為他們正在做很多這樣的測試,但是,就像你所說的那樣,更多的是做一些超級人類。 讓他們得到改善,這樣我們就可以更容易地進行心靈感應通信,並且還可以懸浮東西之類。 讓我們都能做出驚人的事情。 我們還沒有真正開啟那些DNA遺傳密碼,包括激活大腦的不同部分來做某些事情

 

喬治: 也許他們正在努力組建超級士兵

 

史密斯: 正確。 是的,他們也在做這樣的事情-不僅是超級士兵,還有將動物和士兵的DNA混合在一起,製造最終的戰鬥武器

 

喬治: 埃默里,你去過一些實驗室。 你曾經見過這些病毒。 你到處都去過。 你有否曾經接觸過任何這些外星人或人類的病毒嗎?

 

史密斯: 只接觸重組的蛋白和DNA。 不是實際在外星人身上。 我們穿的那些保護衣非常棒,非常具有保護性。 我們處於負壓真空系統中,因此你不太可能受到污染。 但這也有可能發生。 我們的設施發生過一些 事件 ,在這些設施中,病毒洩漏到保護衣和手術室中,他們不得不關閉整個區域

 

喬治: 對於那些感染了這些病毒的人來說,你見過的最糟糕的情況是怎樣? 他們怎麼了?

 

史密斯: 嗯,我唯一聽說過的事件-我從來沒有見過-某人的保護衣不知何故受到破損了。 這種病毒如此高的振動頻率,人體周圍的細胞無法跟上它。 所以它將那人從裡到外解體了

 

喬治: 我認為整個宇宙中的原始材料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們所有人的複雜性和混合-我認為,我們都普遍相關。 對嗎?

 

史密斯: 這就是這裡的概念,第一,試圖弄清楚如何提高我們的意識,第二,不要忘記,我們都是一體。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而科學家說我們是這樣的。 我們都有相同的遺傳,或者有彼此的一部分,甚至是外星人。 所以這肯定讓我相信,我們確實有一個連繫的,一個相同的振動,一個相同的頻率。 如果我們開始學習互相傾聽,並正確溝通,而不是讓這種溝通混亂,我想我們都會相處得更好

 

喬治: 我們的基因是否正在進行外星遺傳操作嗎? 他們現在仍這樣做嗎?

 

史密斯: 我認為他們不會試圖對著我們,發送一種特殊的能量束或用任何東西來感染我們。 我認為我們正以自己的方式發展,因為宇宙在不斷發展。 而且我相信這種形態能量場,如果有很多好事在繼續發展,即使是作為一個人進化而來,它也會影響我們。 無論他們的冥想小組是否在地球的另一邊,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看待它,因為它影響整個宇宙,包括使我們變得更有意識和更聰明

 

喬治: 我們會否因著外星人的基因操作,變成超級人類呢?

 

史密斯: 我嘗試這樣說,有一次,在心靈感應溝通中,他們相信我們是超級人類。 他們相信我們是宇宙的超級英雄,因為我們是如此富有彈性,我們經歷了這麼多,仍能生存在這裡,我們不用逃到別處去

 

喬治: 埃默里,感謝你來到"揭露宇宙"

 

史密斯: 謝謝你邀請我,喬治

 

喬治: 這是與埃默里·史密斯一起的"揭露宇宙"。 謝謝觀看。 本季即將出現在"揭露宇宙"中,參與政府機構,軍方和秘密太空計劃的嘉賓將分享秘密經歷。

 

史密斯: 我認為每天在地球周圍發現的很多這些新物種都是因為這裡引入了外星飛行器和外星人科里:這些生物正在進來。 我們有一種商品-人-他們無論如何,都不會依賴我們,利用我們,就像玩球一樣。

 

 片源: YETI sir

 翻譯:小威

 合成:國際友人

 整理:國際友人飛龍

 201812218:24:17,由zhunbeizhuanbian發表,共8745字。

 轉載請註明:揭露宇宙|第184集病原體和太空病毒|準備轉變

 http://www.pfcchina.org/cosmicdisclosure/17436.html

 


 

 

埃默里·史密斯讲述了他对来自世界的细菌和病毒的经验。他解释说,生命在宇宙中繁衍,甚至在微观领域也是如此。他解释说,尽管科幻媒体中隐含着恐吓,但最大危险不是外星人,而是这些病原体;是人类基地组织别有用心地收集这些微生物,用于他们自己的研究和开发。本集由乔治 . 诺里采访(盖亚采用新旧视频交替播放),网络首播于 2018 11 27 (注意揭露宇宙已完成使命,根据科里和大卫离职公告选择性发布后续剧集。以免误导)

   

https://v.qq.com/x/page/t08050641lc.html?start=3

 

 

(G eorge) 乔治 . 诺里简介:

ABOUT George Noory
关于乔治 . 诺里

乔治 · 诺瑞( George Noory )美国人,为《远古外星人》的制作人之一。其主演的电影还有:外星人大决战,迷路失魂, UFO 档案。

 

 

(Corey) 科里 . 古德简介:

 ABOUT Corey Goode

关于 科里 . 古德

科里 . 古德 美国人,拥有太空联盟项目行动支持专家 20 多年的经历。熟悉外星生命,并与外星智慧生命联合工作、交流多年。关于他的震撼工作经历,我们可以从细节中去品读与客观签别。

 

 

(Smith) 埃默里.史密斯简介:

ABOUT Emery Smith
关于埃默里 . 史密斯

埃默里 . 史密斯 美国空军部人 因为在生物检验方面的专长,被军方纳入地下秘密基地外星人解剖实验科研骨干。后来又与深层 NASA 部签约进入太空合成增生干细胞,机缘巧合躲过一次航天飞机爆炸,有幸站出来为大家揭开美国政府隐瞒的惊天之密。

 

星空间中文网 jsufo.com与您同行:  

视频链接..

本集片源临时速递:Yeti、啊sir

本集翻译:小威    合成:国际友人

 

【相关視頻】《揭露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