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当我们身处困境和压力中时,很容易就会忘记灵性真知的教导!所以,我在家中的圣坛上,放置了水晶和其他我所需要的圣物,并注入了很多我的能量。

 

每当我遭遇困扰的局面或挑战,这时,我便祈请神圣秩序平衡的能量进入,经由我的资深合伙人神圣临在 - 的协助,让我以勇气和信心,把困扰我的问题悉数解决。

 

这的确给了我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感受,那些曾经掌握我的重重问题,在那一刻被以恩典升华,并让我的工作和项目,以种种神奇的方式获得了完成!

 

这让我懂得,一个经常用心祈祷,懂得感恩的人,意味着你已向内臣服,你愿意把自己交托给神圣引领,那么,奇迹的发生,将是非常普遍的现象。

 

即便如此,当我发现一些小小的祈祷行为,却能为我的生活带来这么多恩典和祝福时,依旧会被惊讶到。不管怎样,这才是我希望在生活的每个领域,都能真实体验的感受。

 

我不断的祈请神圣之源的光与我合作,进入我的灵性层面,精神层面和情绪层面,并完全充实我的生活。

 

而且,近期这些不断出现的神奇事实,又是在提醒我,神圣临在作为我的资深合伙人,总是在倾力协助我,让我在我所身处的这个世界,活出属于我的丰盛。我所需要的,仅仅只是时常想起,并以纯净的意图送出我的祈请。

 

我的工作便是,运用我被神圣赋予的天赋,以许多种美好且美丽的方式,富足我的生活,而当我在自己的生活中活出平衡,活出丰盛,便是服务了我的这位资深合伙人。

 

并且,当我在生活中感受到富足和喜悦时,我又会以自然的方式,把这份美好与祝福,以感恩的祈祷转赠给他人,送给地球。

 

正是这样,神圣的力量,透过这种自然而然的循环,让所有一切都获得恩典和祝福!

 

-------------------------------------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在我被工作困扰,深受压力的时候,用您那圣爱的祝福提升我,让我知道,我从来不曾孤独。感谢您,为我带来极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极有帮助的想法,和我所需要的智慧揭示,让我站在更高的角度,以有效的方式,解决我所面临的问题。

 

我以感恩的心,感谢那些以各种美好的方式,协助我的人们,我也十分荣幸,能以我的天赋和能力帮助他人,让他们获益。

 

感谢您,移除我与我高我,与我神圣指引系统之间,连接与交流的所有障碍,让我能全身心的致力于,在我之内创造更多爱与和平,利益我自己,利益众生。

 

我祈祷所有人都得到祝福,并利用他们同样被赋予的灵魂天赋,以种种美好的方式服务自己,服务这个世界。为此,我真诚的感谢您,神圣的临在,便是如此!

 

祈祷,移除所有障碍,让神圣之源的光流入进来!

 

亲爱的你

 

当你以真诚的心,祈祷移除所有障碍,这一刻你便是在表达你的意愿 - 与神圣建立完整交流。你正在祈请的是,让所有阻碍你与神圣临在建立连接的障碍物,被全数移除,这样你便能有意识的,感受你与圣爱的精微校准。

 

造物主,祂是你生命中的伙伴,而祈祷则是这个关键,提醒你与这位真诚伙伴的永固连接。祈祷,是一种深度且力量强大的行为,它把你引入到正确的流动中,如此以来你的生活,你的工作,都会以更富足且快乐的方式,获得实现。

 

祈祷,是一个工具,它能完全打开你的内心。它,会把圣爱的力量,带入到每种局势里。而圣爱,是这个世界已存在的所有事物中,最伟大的疗愈力量。

 

所以,当你通过一种有意识的纯净方式祈祷,这股最伟大的疗愈能量,就会进入你生命中的每个领域,为你服务。

 

与灵性世界的真实交流,实际上是一种内心被点化后的校准状态,它充满爱,勇气,自由和喜悦!正是这种清晰无比的至福状态,神圣临在总是与你同在,而你永远不会感觉到孤独。

 

当你达成意识上的明觉,与神圣处于一体,你对生活的看待方式,你的观点将总是出自喜悦,而非恐惧。你将从内心感受一种深度的和平。正是这种与神圣完整交流的状态,你获得了真实的自由!

 

以你的心祈祷,而不是头脑,敞开心扉,打开眼界,让奇迹般的转变,能在你的生命中真实发生!你曾经就注定会拥有幸福,处于和平,你值得拥有一切美好!要知道,你是神圣之源的挚爱之子!

 

处于爱中,并与神圣建立完整的交流,是完全可能的。任何时刻,只要你有心建立这样的连接,所有光之存有便会前来协助于你。你可以用你喜悦的临在,祈请祂们的出现,邀请祂们进入你的世界!

 

为了能在今天,为你自己获得更多和谐,就请记得,今天由加百利给你的这个简单建议:

 

祈祷,移除所有障碍,让神圣之源的光流入进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