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 赵山丗 | 校对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1-18


 

终结时刻银河联邦和黑势力的战略述评

我有一个强烈的内在冲动,要把我的想法用书面形式写下来,并通过这封电子邮件达到目的。你没有必要对它发表评论,但如果你这样做,我将不胜感激。我的经验是,当我以书面形式对当前的时间线进行评估时这一工作始终服务于更高目的,而且我的预测很容易在地球上实现。可以这么说,我是被强迫写下它的。毕竟我们都是自身命运的创造者,我们设想的事情总会发生的——不管怎样,说到底,只要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就以灵魂行事。这就是在物质容器中的创造二分法——自我和高我同时创造,但由灵魂拉动这根弦。

为什么扬升终结时刻的预期事件被推迟了?——重新评估

在大多数光工中众所周知的事实是,过去的两三年里预期的扬升事件,比如与银河联邦的第一次接触被大大推迟了。最早宣布第一次接触将发生在20081014日,但预期中的披露随后便被推迟了。此后银河联邦发布了更多类似的通告;随着时间的流逝,什么也没有发生。这也导致了光工们的沮丧,更加深了他们的怀疑,如果有人说会发生什么事,某些人就会说:骑兵还没有露面。

我个人预期在2009年就会有巨大的变化,然后是2010年。去年我的灵魂告诉我,我的扬升计划定于1013日,但是后来它被推迟了。在下文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这种延误的原因,尤其是银河联邦和老权柄之间的战争,不得不作出改变当前扬升计划的决定。

很多可信赖的管道已经承认,银河联邦低估了黑暗势力在地球上根深蒂固的现状。困境在于:如果银河联邦早些介入,黑暗势力将发动一场毁灭性的战争,并会在地球上造成大规模的破坏。这将导致少则数百万,多则数十亿人的死亡。鉴于当时的力量均衡,银河联邦可能无法阻止这样一个毁灭性的结果。因此,他们决定故意在帷幕后等待,伺机而动。

但问题是,黑暗势力不断通过HAARP、化学制剂、H1N1病毒、接种有毒疫苗等各种手段来灭绝人类。于是银河联邦不能坐等,必须走出决定性的一步。

黑暗势力之所以对人类进行种族灭绝,是因为相比于银河联邦,他们数量有限,4D科技落后,已经不堪重负,再也无法让地球上的事件按照他们邪恶计划的方向发展。过去几年,因为银河联邦积极而隐蔽的干预,他们的许多计划都落空了,例如他们阻止了H1N1的病毒和在2009年推广的有毒疫苗,以及在同年预防了世卫组织宣布的H1N1流行病大爆发,这些都是黑暗势力蓄意造成数百万人死亡的行动。在宣布扬升延期时需要评估当前的时间线,这些都是我必须考虑的新情况。这个体系之所以即将崩溃我最初的观点是,主要原因是金融部门贪婪的银行家造成了无数人的破产。

我预计,美国将被迫进行货币改革,用新的稳定货币兑换贬值的美元,这也是造成当前世界通货膨胀的主要原因。这会导致美国这个超级大国衰落。正如我所看到的,从更高的角度这个预测有点不靠谱,因为没有考虑到崩溃是黑暗势力计划中的事件。这明显改变了我对当前时间线评估的杠杆点以及它们最终在未来如何展开。

同样的,东欧前共产主义政权的一切暴行,也因为他们的长期执政给大众带来的恐惧,而被否定了。在他们失去权力之后,虽然不是全部,但也有许多真相浮现出来,人们突然感到震惊。今年,邪恶的外星人以及他们在地球上的代理人,所谓的阴谋集团、精英和光明会身上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等着瞧吧!顺便说一下,这个揭露过程已从伊斯兰世界开始了。

如果黑暗势力像我在2009年预测的那样,成功地挑起比20089月更大的第二次金融崩溃,那么他们就会立即在美国宣布戒严令,随后便会引入新的货币Amero,他们为此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了。Amero计划取代三种货币:美元、加元和墨西哥比索,用6美元换1Amero,或500比索换1Amero。这将使北美洲的经济活动变得更加困难。

 

北美货币联盟(North American monetary union)的组成国

 

 

弗雷泽研究所为Amero假想的符号

 

这种阴险的货币改革相当于对北美人口的财富进行大规模的掠夺。这是计划中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因为这些国家的反对党在反对自由贸易区,这应该是货币改革计划之前提出的,只是在这段时间变得非常急迫。银河联邦也为阻止这个计划提供了帮助。

这个场景告诉我们什么?很明显,银河联邦故意想推迟所有的崩溃和倒塌,这些事件都是黑暗势力所煽动的,作为他们建立世界新秩序(NWO)和在扬升之前奴役人类计划的一部分。

对于黑暗势力的计划和运作,我们其实必须处理两个相反的倾向(星光概率替代)。一方面,他们希望尽快实现他们的邪恶计划,因为他们知道201212月扬升最后日期即将到来,他们几乎已经没有时间去实现了。另一方面,他们肯定也感觉到了,他们诸如大规模接种和全球性流行病的大部分计划都被银河联邦有效地抑制。

2009年夏天,月球上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战争。那里的人类基地反抗了他们的主人猎户座/爬虫人阵营,并在银河联邦的协助下控制了他们。这是一场真正的星际大战。黑暗势力决定发射一枚地球的核武器来消灭他们以前基地里的人类。但现在被他们和银河联邦控制。并且,这枚核导弹被银河联邦阻止了。从那时起,黑暗势力就失去了对月球的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宇航局在计划轰炸的前一天才向大众媒体宣布往月球上发射了一枚火箭,声称打算在月球表面进行一次小型的爆炸实验,来分析地下是否存在水。但这违反了美国宇航局以前提前几个月甚至几年宣布发射的做法。这是一个故意的掩盖,当时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或质疑这一点。尤其是当这次爆炸实验没发生时,天文学家甚至业余天文爱好者都应该很容易观察到这一情况。

现在,银河联邦牢牢地控制着月球,极大地削弱了黑暗力量先发制人和歼灭大多数人类的能力,这是他们在末日控制地球阴险计划的核心部分。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银河联邦完全有理由取消黑暗势力的所有活动,只要有可能,这些活动的目的就是要瓦解整个经济体系。另一方面,作为扬升进程的一部分,这种崩溃是不可避免的。现在,它将在2011年银河联邦规定的环境下,并且只有在黑暗势力完全失效之后才会发生。

总而言之,我们在过去三年中目睹的是银河联邦和黑暗势力老权柄之间的一场宏大的秘密战争。这场在第四和更高维度上进行的战争非常激烈,但目前为止对地球的影响微乎其微。但它已将黑暗力量压垮了,使他们无法推进自己的大部分计划。同时,宇宙能量涌入地球并增强其频率,唤醒了许许多多沉睡中的人,他们变得越来越叛逆,突尼斯进行的革命正清楚地显示这一点。许多国家很快就会跟进。

这一分析告诉我们,在扬升之前的突出事件现在必须比原初计划更有力并在更短的时间内展开。这种方法既有优点也有缺点。

1磨难的时间会更短,这对人类来说是个好消息。

2破坏力:包括社会和自然灾害,例如地震和其它灾害将会更大,人类之间的混乱将更加深刻。大多数沉睡者的觉醒时间将缩短,大多数被奴役的化身实体被启蒙和授权的过程必须加快。这将不可避免地增加所有人的压力。

这一阐述将把我们引向今年唯一可能的场景:

1这种改变只能通过银河联邦的大规模干预和我与某些个体的扬升相结合来实现。我们将在终结时刻立即从黑暗势力手中接管地球和人类。即将崩溃的世界经济会由银河联邦修复,以便为所有人类提供食物和住所,直到20121221日扬升发生。

译注:这是2011年初作出的场景推测。后来的剧情又发生了许多次的变化,从多维度的星光概率的角度来看,这些非最优的替代场景已经随着多个地球模型的建立而被摧毁。银河联邦光的力量从2012年之后已经不再是揭开帷幕和推动地球扬升进程的主导力量,虽然他们在协助当前时间线避免人类发生大规模核战争,以及地球能量的调谐上发挥了一些重要的作用。2016PAT设想了星芒货币作为过渡时期人类的替代现有金融货币体系的方案,提供了非外来力量协助的剧情,更有力地推动了这一进程。说明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当前的神秘学领域仍然在宣扬2010年由正面外星人主导人类扬升的理念,这实际上是在创造和宣扬一条人类集体等待拯救的落后时间线。同时也使他们无法看清作为星际种子自身巨大的现实创造力,而这种创造力恰恰是推动地球和人类整体扬升的主要动力,这是他们千年等一回的灵魂使命。

在扬升前不会有重大的改革或引入一些重要的新星光科技,因为当前3D地球上的大多数社会和经济结构将不会存在于新的第五维度地球中,那里的能量环境将与人类迄今所知的完全不同。黑暗势力将从地球表面消失,直到扬升前会一直保持沉默;随后,他们可以完全控制沉降的地球(行星B)和剩余的人口。

2当前人类文明的全面崩溃必须在11.11.11之前基本完成,届时最后一个仅剩的星门将打开。

3在那之后,将开始准备最后的大规模扬升。从这个意义上说,2012年将是2011年一个最惨烈的时刻,大多数的变化将在这时发生。

译注:从更高和最有利的角度来说,这也许不是一个最优方案,很快,20123月源头的信息告诉我们计划又变了。

考虑到过去三年中缺乏重大事件和平静的气氛,这种预测听起来似乎不太可能,但是时间上的安排迫使不可能出现其它情况。译注:显然,笔者在这里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地球和人类的巨大转变已经由许多管道宣布了多年,现在必须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发生,很可能在春分之后,因为那时最后一波基督意识将会释放,因此我迫切需要作出这种评估。以书面形式与您分享。这个时间线也为您在即将来临的事件中做好心理准备,并在风暴来临之前做最后的安排。

译自:《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英文版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与读者的交流】(1)《关于斯坦科夫文章的阅读建议和对事件的理解】 

 【宇宙法则入门版】( )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前言】

 《创造者和他的造物》

 《能量守恒、基本术语、终极等价原则和 U 集》

 《分离的观念、数学基础危机》

 《宇宙法则的发现解决了数学基础危机》

 《扬升是把小麦从谷壳分开》

 《黑暗势力使用医疗保健系统来消灭人类》

 《创造和毁灭的法则是扩张和收缩的法则》

 《黑暗势力推进 N 集,光明力量推进 U 集》

《猎户座货币体系的陷阱和谬误 》 

 第二部分《1.体外发生的事:扬升进度》

 第二部分《2.关于扬升的新见解》

 第二部分《5.我收集和评估信息的方法》

第二部分《6.银行破产和红利;7.我的个人经历和黑暗势力的信息》

第二部分《8.对通灵信息精神识别的科学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