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对你自己真诚不表示你也不必成为世界的榜样。如果你处于领导位置,你不会让一切悬而不决。

如果你是位管理员,你是一个领导!如果你是一位教师,你是一个领导。事实上,每个人都是一个领导,五湖四海之内每个人都负有责任。

如果你是一个公司的管理人员,无论你觉得怎么疲劳,不管今早你是如何地不想来上班,你不该告诉你的雇员说你不想来上班。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就打击了你的团队。你不必说谎,你不必说:哦,今早我要抢着去上班吗?挤车,穿西装打领带。你不必说:我一直喜欢工作,天啊,周末我希望去上班而不是去钓鱼。

然而你理当应付自如,这是义不容辞的,不存在什么真诚法则要求你必须告知世界你不想来上班。激情高扬,你或许就如实地发现你又能生龙活虎,你或许就可以开始真地感受到自己更加地充沛。

你可以对自己真诚并鼓舞他人。用这种方式来看:你要是给自己蒙上了阴影,你就对自己不真诚。除此以外,其他每个人可能都会深受你的影响。

如果我对你说:看,今天我太累太忙,没办法去影响任何人了,会如何?当然,我从不会疲劳或者太忙等等,就没有这种可能性。

你是一个负责任的人,你对他人负有责任,认识到他人追随着你这才是正确的,这是实实在在的情况。你不是骗子,你对你自己是真实地,对我是真实地,他人的需要如同你自己的一样,是真实地。

涉及到情绪的时候,你不必说半句话,你确实不必说什么,你可以保持沉默,为什么不呢?你可以小心谨慎,你的榜样作用可不是小事情。

你或许真的有着上百个困难,你不必在意它们,有时候只需不吭气就行。

有时,你呆在家里休息更体现着责任。

如果你是个传达员,你就是一个领导。你问候每一个人,快乐地问候着每一个人。作为一个传达员与你的便利或不便利没有关联,提醒你自己,难以避免地,说到底,你就是我的一个传达员,你是我对这个世界的传达员。

很久以前,我告诉过你:说,是!我同样告诉过你,你一定要说,这绝对有许多次了。你不可能是每个人所做祷告的答案,你不必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但这世界上却有这种趋势,直接说吧。有时候说是种自动的反应,不必比更有效,我建议你多关注,多留意。

知晓何时当说,知晓何时当说,知晓何时什么都不用说,因为比之于你在任意特定时刻的感受来说,还有更多超越故事的东西。同样也有着你如何影响你周围人事的因素,现在我们更接近神圣了。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rising-to-the-occasion.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