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美麗的合歡山日出---向光)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你們是美麗的光的存有,身上閃耀著光芒,雖然你們看不到,但是它依然存在著,通常靈性提升程度越高的人,身上所閃爍的光是越明亮的.

 

你們身上所散發的光芒,也代表著你身上的能量,通常一個帶著明亮的光的人會給予他人愉悅的感覺,感覺想要跟他親近;反之能量低落的人是會讓他人想要閃避的.

 

光的頻率可以穿透黑暗的物質體,所以每天光的冥想可以改變你們的身體能量,雖然你們無法親眼看到這樣的轉化,但是往往在光的靜心冥想後,你們會感到身輕氣爽就是這個原因.

 

你們在做光的冥想時,如果越放鬆自己,越把自己複雜思考過度頭腦放掉的話,光在你內在所運行的流暢度會更高,原因是少了障礙物,如果你內在的障礙物過多,光就必須花一些功夫先去清理這些障礙物.所以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屬於過度思考的人,在做光的靜心冥想前,將深呼吸的時間拉長,可以讓你紛亂的頭腦漸漸的緩和下來,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

 

在你們的物理學中,你們知道光的速度非常快,超越了聲音的速度,這是你們的科學可以驗證的東西,但是你們的科學還沒辦法驗證的是:光是可以跨越不同次元的.當你們在做光的冥想時,當你越進入一種寧靜的狀態時,你對3D身體的覺受會越來越不敏銳,這個時候在不知不覺中,光引領著你們來到更高的次元,在這更高的次元中,你向你的較高自我,指導靈們,還有更高存有們的頻率打開,也同時接收著他們的教導與指引.

 

光的靜心冥想引領你們進入一個美麗的境地,在這裡你們超越了小我的學習,你們的小我在3D世界中已經學習了很多,但是往往這些學習無法引領跟大我做連結,也無法產生智慧跟愛;光的靜心冥想帶著你超越了3D的束縛,讓你可以帶著覺知,用較高的智慧跟觀點來看待生命的一切.

 

選擇自己真正喜歡的光的冥想方式,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一下不同的冥想所帶你的感受,請務必帶著覺知去感受,去感受一下哪一個光的冥想真正帶給你寧靜跟安樂,你不需要別人告訴你需要哪一種光的冥想,你的內在,你的高我會給你真正的指引,因為每個人的頻率跟能量狀態都不同,所契合的冥想方式也會有所不同,所以佛說有"八萬四千個法門",就看你適合哪一種,但是這需要你自己帶著覺知去尋找跟執行,你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存有,你的靈性提升之路也是獨一無二的,別人不能替你決定你該走哪一條路,頂多是給你提供建議,但是真正的決定權在你自己身上.

 

親愛的合一們,相信你們的智慧,信任你們內在較高自我的指引,帶著覺知並且沒有恐懼的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靜心冥想或是靈性提升方式,當你沒有恐懼時,你跟較高自我的連結是沒有阻礙的,你們務必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存有,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354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