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8-11-06

   编辑 | 马克兔文

 

 

读者 A 、马克和乔治 · 斯坦科夫  

2018.10.22

 

10 月中旬,一位我公众号的读者通过微信就下列问题与我进行了交流,我详细回答了他的问题,并且我认为这些问题在读者的提问中有代表性,我对这次交流进行了整理和重新编辑,并与大家分享。这样的交流对互动双方的认识和学习的提高是有益的,今后我将继续与大家分享这些交流。如果有读者在阅读过程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通过本公众号的交流邮箱: ozarx@163.com 提问,编辑会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发布,并为保护提问者的隐私而作匿名处理。最后感谢温蒂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将这个交流翻译成英文,也感谢乔治 · 斯坦科夫博士为这些问题所做的追加补充和评论。

马克

读者 A 你好,马克。

M 你好。

读者 A 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

M 当然。

读者 A 首先,感谢你为我们翻译了这么多的国外文章。尤其是乔治 · 斯坦科夫博士的文章,我一直在阅读,他的东西有很多让我非常震撼,但更多的是看不懂,我总感觉乔治的信息跟我以前看到的觉醒信息不太一样。他的信息涉及到的内容太广了,像科学方面的内容一般人根本看不懂,我不知道其他人读后有什么感觉,反正我根本看不下去。除了《亲历真知》我从头到尾读了好几遍,非常好!我爱不释手。你能告诉我应该怎么才能理解他的这些信息?或者,从哪里入手才能快速理解?

M 谢谢你的鼓励。很高兴你能关注我的公众号文章和阅读乔治博士的作品。我也很高兴你能坚持阅读并提出这个普遍性的问题,作为译者我觉得有责任帮助像您这样的读者来理解这些内容。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能否问您一下,你是否方便透露一下你阅读过哪些方面的觉醒或灵性信息?或者你受教育的水平。因为我可以作一个比较。

读者 A 好的,我大概是 2012 年觉醒的,从那时候开始看过各种觉醒、灵性信息,只要是中文的几乎都阅读过,包括最近的揭露宇宙系列。我大学毕业,但是物理学的知识几乎都还给老师了。

M OK !谢谢。你可以称为是一个老资格的光工了。我本人是 2016 年初接触到觉醒信息的,比你要晚得多。我刚刚接触这个领域就碰到了科里 · 古德的《揭露宇宙》,我曾经翻译过他的一些信息,在公众号早期的文章里也有。但现在我们的话题是乔治。

首先,也许你已经知道,乔治博士的生平背景:他 1972 年觉醒,当时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灵性净化,从 1995 年开始写作《宇宙法则》系列书籍, 1999 年完成。他通过这套丛书从数学和物理学入手解决了包括物理学、宇宙学和量子力学等自然科学的所有问题。提出了全新的自然科学 —— 宇宙法则新科学理论。然后开始了光体过程,直到现在。

他的另一个身份是源头的信息管道, 2001 年在《新灵知:人类进化的飞跃》这本书中首次提出了人类和地球集体扬升这个概念。请注意,在这本书之前没有任何灵性人士全面深入地阐述过这个概念,这个概念直到 2010 年时仍然受到许多西方新时代大师的质疑。实际上,当时的媒介或多或少也从各种渠道收到了这个信息,比如多洛莉丝 · 侃南在她的《三波志愿者》中也提到了这个重要的信息,但是没有进行更深入的分析。

所以,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我个人的建议是阅读《新灵知:人类进化的飞跃》,然后是《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后者是 2011 2 月份完成的。为什么要推荐这样的阅读顺序呢?因为从研究的角度来看,你可以看到这两本书的主旨是连贯的,它们都从宇宙法则的角度解释了地球和人类大规模扬升的必然性,这是你必须关注的话题。如果你差不多忘记了大学教育中关于物理学的知识,可以从这两本书入手阅读,因为这两本书与你所接触到的灵性信息有关,准确地说是宇宙法则的灵知版本,它们在逻辑上、理论上都是一贯和相通的。

创造与毁灭这本书对任何老光工来说都有非凡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它能让你回顾 2010 年左右全球觉醒圈子当时的信息和能量背景,实际上它还提供了一个总揽视角,帮助你理解地球和人类的扬升话题在当时是如何兴起的,如何在全球范围内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个主题为什么会被全球这么多人宣扬。可以说,没人有从如此整体和理论化的角度来深入剖析这个背景。另外,在书中第二部分光工通信部分涉及的了三个在当时觉醒圈子的比较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人物和频道: Steve Beckow Suzan Carro(Suzanne Lie) CosmicAwareness 。其中的交流内容也值得品味。

当然,《亲历真知》这本书也是极佳的读物,这本书的德语版本早在 2004 年就已经完成,只是去年年底乔治博士把它翻译成了英文。这本书的主要价值在于亲身经历,全面深入地介绍了他个人灵魂觉醒的过程,很多人一直在问我,如何与自己的高我沟通?我会推荐他们阅读这三本书。《亲历真知》是一种随笔的手法,很容易理解。

以上是根据您接受的信息面所提供的我个人阅读建议。你也可以阅读《入门版宇宙法则》,如果您不理解物理学和宇宙学定律,至少能对当代物理学和自然科学的错误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因为它也与我们目前正在进行的扬升紧密相关。至于您的第一个问题,你可能需要提出不理解的具体问题,我才能够进一步回答。

读者 A 我有很多疑问,主要是关于扬升和事件方面的,乔治博士对事件的描述和我们现在阅读的事件不太一样,比如,我们现在知道的事件是金融重置、对阴谋集团的大逮捕和星际家人释放高科技。但我阅读过你翻译过的事件,好像是 PAT 的版本,不太一样。给人感觉像是通灵信息的风格,有点宗教的意味。

M 我认为你有一种先入为主的观念。其实我完全知道你所说的事件描述,因为最早期我也是接触这些信息的,当时我只是一个中文的读者,和你一样认为这是事件的唯一版本。但接触了一段时间这类信息之后,我想了解其它信息,因为当时我的直觉强烈暗示我需要扩展知识面,去更全面和广泛地了解这个圈子的其它信息,并进行分析和判断,最终得出自己的结论,然后走一条适合自己的成长之路。

首先,根据我个人目前学到的知识,可以肯定地说事件和扬升不是一个新话题,或者说它不是一个最近二十年才出现的主题,而是关于生命本质的古老话题。扬升这个主题与基督教密切相关,扬升( Ascension )这个词来自基督教,在宗教中与耶稣升天是同义词,关于它还有很多词,比如: Entering Heaven alive ecstasy... 很多,所有这些词都用不同角度和叙述扬升这个主题(传统宗教完全没有抓住关于扬升真正神秘学意义的重点。温蒂注)。我不知道中文的译者或觉醒者中有多少人能深入去了解过这方面的背景知识,目前来看很少。我们现阶段所接触到所有关于扬升这个话题的信息几乎都来自西方,或者绝大多数来自英语世界,同时也与英语世界的主要宗教 —— 基督教或天主教有关。基督教是一个骗局,但不代表我们需要不假思索地把它抛弃,我们应该完全深入它,了解它的发展脉络和历史形成的原因,以及这个宗教如何在人类的现实戏剧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的。而且,这种态度我们也可以运用到对其它宗教的研究和调查中去,比如中国的道教、儒教或佛教中。

另一方面,我们知道圣经中有许多地方都提到集体扬升,但是它们都分散在各个章节中,你需要全面仔细地阅读才能发现它们,这些语句和章节也是对我们当下所谓的 事件 的描绘(还需要强调的是,这个事件发生在人们的内心世界和外部世界中,因为这就是神秘学教导的所有要点。温蒂注)。古今中外有很多非常著名的预言家或先知,他们的著作被流传下来,比如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中国的推背图等等,它们都在预言中暗示我们这个被称为 末日 终结时刻 将会发生些什么。但是这些先知在读取这些灵知信息时受到时代的局限,只能根据自身对图像信息的理解来描述,最终成为一个个谜题。另外,我们还要考虑到地球时间的多维度性的问题。

我再回到具体细节,你所说的金融重置、大逮捕和与外星人接触都属于事件发生必然结果。但实际上远不止如此,请注意:事件发生的目标不是金融重置,而是人类抛弃被金钱奴役的观念,换句话说,地球和人类集体扬升的最终结果是金融体系被摧毁,人们放弃使用货币这种来自猎户座奴役体系的东西来生活。所有关于这方面的讨论都应该是围绕人类建设一个符合第五维度生活实相而展开,因为带有金钱意识的人不可能进入第五维度。你可以设想自己活在一个需要金钱来满足物质需求的第四维度的世界,但你不会扬升到第五维度,因为第五维度最终将是一个即时创造的新地球,每个人将与他 / 她的灵魂或他们所有高振动的家人生活在一起,他们通过万物一体的无限光子能量创造所有能想象的美好事物。

同样地,与高维度的外星人真正的接触也将发生在第五维度,因为那时人类与外星人的频率更加接近,可以使得这样接触变得自然。另外,我想谈一下我们对所谓外星人(中文)、 Alien Extraterrestrial (英文)的看法,这些词都是对这些宇宙生灵的不准确描述,不符合万物一体的原则。中文中 星际家人 是一个恰当的词。他们是另一个在其他维度、世界、宇宙、星球上的你,因为万物一体

依靠被黑暗势力控制的执法机构大逮捕这些阴谋集团的主犯是一种痴心妄想。在目前人类仍然依赖的猎户座矩阵体系中是不可能发生的,美国的另类觉醒媒体、爆料人、告密者中充斥着这种天真的观念。他们应该做的是启蒙大众的思考,问问自己为什么深陷这种思维定势,依赖外在的力量和这个旧矩阵的现有模式,而不是依照内在高我的声音来选择自己要体验的实相,从而在行为和日常生活方面适应这个高振频的第五维度现实。这里面有一个重要的因素,是他们内在对这个三维度幻象的体系极为依赖,他们的小我充满了对矩阵崩溃的恐惧。

关于这个问题,在这里我只谈我个人的观点,根据我近年来对所接触到的信息的分析和判断,我认为 2012 年左右,由于地球和人类的扬升发生了戏剧性地延迟,使得大多数当时关注这个主题的人深感失望,进而认为这是一场闹剧。有部分当时的光工在这种极度失望的气氛下,心智和心灵出现了逆转和堕落,失去了信心并坠入灵魂的深渊,成为向黑暗猎户座矩阵投降和妥协的人,这部分人带着对光的抱怨和愿望失落的心态向猎户座的金钱、科学、宗教体系中去寻找慰藉。更有甚者,成为黑暗势力的喉舌在觉醒圈子撒布大量的未经思索的二手垃圾信息。

扬升是个人的事情,没有任何外在的人或存有能帮助你做这件事。第五维度新地球是一个高振频的世界,人们不可能带着充斥着猎户座意识的肮脏小我进入。

PS 你提到了许多人对通灵信息一概是负面的偏执观点,我很清楚散布这种观念的始作俑者。我们现在所称的通灵信息尽管大部分都是被污染的管道和媒介,但通灵信息( channeled message )本身是与其它不可见维度存有的沟通记录,这种方式是极为古老的,从人类有记载的历史上一直存在,古希腊的很多哲学家都依赖这种方法来获取灵感和智慧,他们很多人都是灵魂存有的媒介,比如柏拉图。通灵信息的唯一作用是提供人们的智慧和心灵之清晰度,除此之外的所有意义都是副产品。

读者 A 你所说的事件目标不是金融重置而是金融崩溃,这我能理解。但大多数人在面对金融崩溃时会慌乱,他们对金钱的依赖仍然存在,所以我认为过渡性的货币仍然是需要的,慢慢过渡到第五维度社会这的方案比较稳妥。另外我还觉得觉醒圈子需要一些英雄来揭露阴谋集团的黑暗面和他们控制人类的恶行,这样才能唤醒民众。

M 人们在面对崩溃时产生恐慌是必然的,就像婴儿在断奶期必然会哭闹一样。但人终究要自己成长,不能依赖父母。人类如果不能面对这样的困难时下决心走自己的进化之路,是不可能成长为一个向银河系开放的种族的。

乔治博士关于猎户座货币体系的文章对金钱分析的是最彻底的,你在任何另类媒体、觉醒信息和通灵信息中都找不到这样的洞察力。金钱的现实意义与人类的扬升密切相关,与人类心灵的净化密切相关,这是一种人类的惯性生活方式,当有更高频率的合一意识的科技方式替代它时,自然而然会被所有人接受(见下面斯坦科夫博士对该问题的进一步解释)。

另外,对金钱的依赖是人类心灵恐惧的根源之一,你几乎可以列这样一个等式:金钱 = 恐惧 = 向奴役妥协 。这就是所有的揭露英雄应该向大众传播的理念,所有奴役和被奴役的关系都是建立在双方的依赖模式上的。比如:《揭露宇宙》的主角大卫 · 威尔科克和科里 · 古德有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向他的观众讲解呢?他们也许会说一些共创实相之类的讨巧术语,他们知道这个共创实相是如何建立的吗?当他们在描绘眼花缭乱的秘密太空计划吸引大量观众的时候,他们知道他们本身在创造一个低质量的场景吗?

揭露最终的意义不在于事实本身,而是引发人们的反思,吸取教训,避免重蹈覆辙,避免犯错误!最终揭露是每个人类必须面对的灵魂拷问,而不是一群人打着替天行道的幌子来拯救人类,换一套奴役方式这么简单!如果你读过中国历史应该知道这种循环是怎么发生的。另外补充一点,美国人不缺乏头脑简单的英雄主义者,这个民族群体在人类的文明史上没有什么辉煌的历史,相反充满了黑暗的习性。这可以从美利坚人自大狂妄的品性中观察到,也可以从你所谓的揭露英雄的人格中观察到!他们甚至都不会拼写最终揭露这个单词: Revelation 我们要区分这两个词 disclosure revelation (揭露和启示),揭露是指世俗的内容,而启示是带有神圣意义。温蒂注

读者 A 非常感谢您这么详细的解答,看样子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最近接触到所有的信息了。

M 是的,这是学习知识的很好心态,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扬升这个主题可以涵盖一切事物。

读者 A 是的,我发现还有很多东西自己不了解。感恩你的回复,有问题我还会继续向你请教,好吗?

M 没问题!我很高兴有你这样的读者能深入交流。

乔治 · 斯坦科夫博士的补充说明

2018.11.5

 

亲爱的马克和温蒂,

我对你们这种在新灵知和宇宙法则理论的背景下所进行的极好讨论感到高兴。我希望我们能带领更多的西方读者进行这样的讨论,为什么在西方进行这样的讨论是这么困难,我仍然没有满意的解释,除非大多数北美和欧洲的读者接受普遍教育的程度很差,或者缺乏天生的好奇心。

在你们关于金融重置的详细讨论中,我只想补充一点,在量子转变之后,这肯定会发生在所有的上层 4D 地球上,我关于新星芒货币的重要文章也已经被翻译成中文,我知道它有多么的好。

🔽 点击阅读 🔽

星芒 货币即将发布 - 国际版

 你的读者是对的,当旧的金融系统崩溃时,大众会因为这一体系的大规模欺诈感到非常的愤怒和失望,这是不可避免的。因此,人类需要新的更加进步的选择,而不至于失去希望,因为这是当前末日社会的进步最重要的先决条件

中文读者应该懂得,世界贫困的根源在于即将崩溃的,以不平等、剥削、腐败、危机不断、不安全为基础的旧经济秩序。星芒货币新的支付和交换形式将消除所有这些缺陷,并成为全人类无限丰盛的源泉。这当然需要更大程度的个人责任,因为废除现有猎户座银行的新的发行投资合作社 (EIC) 将由当地社区的人民组织,他们必须对正确发行和使用新星芒货币承担全部责任。这与 CIA 在美国新时代运动中宣传的 NESARA 欺骗性概念没有任何关系,而 NESARA 这一概念被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光工不加批判地采纳。

有了这个补充,讨论就完整了。这是很棒的工作,我由衷为你们所有的中国读者感到高兴,对他们的好奇心、兴趣和灵性道路上取得进展的愿望表示钦佩。

带着光与爱

 

乔治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中文网

http://www.stankovul.cn/content/?177.html

 

【全線閱讀】《乔治 · 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