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杯子满了,享受它。丰盛是给你的。杯子空了,是为了被填满。你正扬升至爱。扬升不是偶然的。朝爱扬升,离真我愈近。

有时你恍惚,你没有看见它来临-一次真实之我的来临。别人也许先于你。你是满满的爱,为什么你是最后一个了解?如果你明白爱环绕着你,那是你引发了它。这没有错。这是被揭示的真相。这是揭示你自己的时候,这是你站起来说、就像我说的我临在于此的时候。

我的一,是所有的存在,确实是某个人说的“I am here”。也许,你是我的回声,在这种情况下,你回应爱。不管怎么说,你是爱的本质。欢迎来到天堂。我一直在等你。我一直在为你准备。我知晓你的来临。感谢光临!

是的,即使在地球上辛苦劳作,也有一在升起。你升起你自己。在你的生活领域中,你占有合法的位置。所以,许多场景在加速。现在你是主角。纯净的存在引导一切。

世界不能再于你的位置上评判你。它也不能评判你。现在世界拥抱你,扣紧你,拿你当一面镜子,观察我、观察你、观察它本身。新的日子诞生了。你更上一层楼-其实,没有高,也没有低。确切地说,只有一在那儿。现在你知道一在哪儿,你立于一上,无法被动摇。当你能够废指望月、不落言诠之时,没有什么能够制止你!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你升起。你的心正在升起。

所有的攀登、所有的扬升、所能抵达的恒星层级,一直在那儿,准备宣示你的位置。可以这么说,苍穹里的恒星一直在维护着它的场域。就像自由女神雕像一样,恒星一直在坚守它的位置。雕像是不可动摇的。你也是不可动摇的。在天堂中,你高高的立于你的位置上。一切都是平等的,你动摇不了平等。不必站队,翱翔起来吧,飞到我的心中。你是你的测量员。再也没有先后之别。再也没有人立于中间。没有顺序,只有爱。

爱容光焕发,你和爱一起容光。坐下来时,你属于这儿。当然,没有位置这样属于你,你属于每一个地方。处处有你,你无处不在。你以爱之光装饰整个宇宙。当爱经过所有地域时,爱弥漫于各处。你的名字就是爱。

爱浸染于各地,沙中、水中、石头中。你是我遍于宇宙的爱。恢复爱。爱是你延展于宇宙的绶带。你即是这个绶带。沐浴爱,爱其所爱,爱心之呼唤,呼唤你的心而不是呼唤你,似乎是别人的你,实际上还是你。爱系于弓上,抵达每一颗心。爱伴于心,犹如郊游。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oneness-rising.html

翻译:山里的小溪     

校对:ほT-j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