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知道我所在的位置,透过我的伙伴,我知道身在哪里。你的行动对神灵来说一点也不神秘。我用以下话语开启本次通灵:不是所有通灵都是长篇大论。今晚我有深刻的信息要传递,我的伙伴从未以这种方式传递,此信息从未公开发表。它令人困惑。本次通灵不应花长时间传达让你思考的观点。你是时候要知道一些事了。我以下的揭示将是美丽的,除非适合你,否则它不会改变你要做的事。

 

这里有一个宏大计划,亲爱的人类。你活得越久并收听这些来自帷幕另一边的话语,就会越来越意识到人类是为此刻而生。你肩负使命。这里有爱。在自由选择的社会和文明里,你必须被隔离起来。在意识上你必须被隔离起来独自一人做决定。这产生了一个壁垒,被称为帷幕另一边。我们一直谈到此壁垒隔离。你如何穿越壁垒,打开光,全部人都可以回家了。没有测试了,你恢复成源头。你是工人,被称为光工作者。因为你正在改变此星球。意识、顿悟、感知,所有这一切在个人上开始改变。

 

此星球,如果你收看新闻的话,似乎陷入麻烦中。不是第一次了。改变造成此情况,我们已经告诉过你。我们重复,在此紧要关头,你要做的首要之事就是照顾好自己,意思是关掉新闻。那么,你就会理解到我告诉你的顿悟、意识都是准确而真实的。目的、爱、慈悲、改变,这正是星球上发生的事。新闻来来去去,在全球制造麻烦的人也来来去去。我们讲过,光将不一样地战胜黑暗,所以黑暗有所反应了,很明白的事。于是你看到现在的局面。你越是努力解决难题,就越会看到光正取得胜利。黑暗会反抗,持续反抗,为了拯救自己活下去。我想告诉你,亲爱的人类,这是好消息。

 

一般来说,不进化的人会消失。终有一天道路变得干净。那些制造当今问题的人会逐渐减少,透过营养、生死、时间推移,你会走出问题。但这不是我想说的,这是旧信息了。

 

我想给你揭示星球进化,基本的演进。我的伙伴听过一次。那次他和DR. Todd一起私下收听。他经常接受培训先听到信息,原因在于这是目前此星球上的大师导师能量。一旦传递了你就可以听到了。有些人说:这不是那么重大的信息啊。它是,将改变星球上的每一个生物体。

 

听好了,最近才有一个揭示,在意识的物理的通灵里。此前提是新的,即意识实际上是一种能量,可测量,有其规则。你进入了一个如此深奥的物理和超物理领域,它涉及现实跟意识之间的关系。意识是不是自动发挥作用而人类只要躺在床上就好?抑或彼此互动关联?一方会影响另一方吗?大自然本身有秘密吗?哦,有啊。你可以透过统计数据得到证明。随着科学日益成熟,用计算机测量的所谓的几率逐渐显现,让它嘎扎嘎扎地碾压此问题吧。它会证明我告诉你的真相的特点。

 

意识是能量。现在,我希望你放松一会儿。如果细胞群里也有能量呢?不是大脑,而是在进化中的细胞群里的智能。不仅仅限于人类。如果这是无人谈及的特点呢?你可以称之为细胞知觉,如果喜欢的话。它有很多名字,你听都没听过,直到现在。

 

有一个著名的科学实验,我的伙伴一次次地向你介绍。实验证明在简单物体里存在能量,连宇宙本身也有所反应。那物理实验证明:观察物体的同时,你改变了物理已知的现实。它有许多名字,许多种方式。人类观察某物体就可以改变其属性。这正是我们要讲的。

 

有没有可能存在其它活的能量?有个著名的科学家,有人听过他的名字,他叫Michael Denton。他勇于挑战达尔文进化论。达尔文进化论是当今接受的万物进化的理论。星球上的生物,上至类人生物,下至昴宿星人到来之前的海洋生物。你如何到达现在的状态?你可曾看看自己,说:这真是神奇的结构。然而,在如此短时间内,此结构怎么能够如此健全、复杂?好问题。

 

现在,你有了计算机,有能力模拟生命。要多长时间完成进化?达尔文说:一切生命和人类的进化,不仅在于物种的选择,还在于生物突变和意外。生命会蹒跚向前,按原有构成继续,直到突变出现,概率选择。你要重复多少次才能碰上一次突变?而且那突变恰好引起更好的结果。因为它是变态和不正常的。根据达尔文的观点,由于突变产生了更好的物种,适用于其它一切生物的证据就有了,然后更多变种出生,出现更多变态物种,然后引起另一系列的意外突变,物种会因意外突变自行演化。每一次,当带着更好特点的新物种出现时,不管是活动性还是智能,都将是最好的,然后偶然地突变成其它东西。

 

于是,超级计算机开始挑战了。科学家说:我们知道变种生物的统计数据,物种还存在,我们可以测量、编程计算。亲爱的计算机,要多长时间,人类才能从我们已知的星球最早的海洋细胞结构进化到当今形态?多长时间?亲爱的计算机会给你答案。答案出现之时,科学家们倒退几步倒吸一口气。因为那会是相当长的时间,你甚至不可能在这里成为多细胞动物。但事实并非如此,对吧,亲爱的?跟计算机按照达尔文理论计算出的时间相比,你以为的生命需要的长时间其实超级短。你明白吗?发生了其它事。

 

为了让你来到如今的程度,在此星球上发展到如今的程度,从原始开始,必须有外来介入。问问Michael Denton,他不会被捉到此会议室收听这些玄之又玄的东西,他在想什么,你可以问问他。他会告诉你:必须要有外来介入,才能让星球上的生命如此快速地发展。他给它起了个名字:智能设计。那是个科学名称。你喜欢。

 

他是对的。但支撑他的科学还不足以相信以下观点。他看到了后果。计算机不骗人。科学家们必须研究此智能,它主导你大脑处理能力及成熟度。现在你知道了,你注定要到这里。有一个快速系统。我仍然无法完完全全告诉你,关于细胞结构以及它如何运作,其过程包嵌着过程。我的伙伴没有相关知识,无法传达那信息。所以我只能非常简单扼要地告诉他。

 

神的仁爱在此星球上把自身渗透到一切事物,今天你研究的称为大自然母亲的栅格。我的伙伴不了解它,不教导它。但大自然母亲本身并不完全是天然形成的。因为那些从最开始播下你的人们协助创造了她。想像一下,一个星球有目的地加速生长,一个仁慈的设计引出了类人生物,比任何统计程序计算的都快得多。你能够按照达尔文自然进化过程的几率完全不正常,不可能发生。你必须审视这点,之后才思考我是否正确。

 

细胞结构具有仁爱智能,这是我们最好的描述了。生命周围存在一个场,所有生命。它由协助部署本星球的人们特别加以扩展和设计。亲爱的,你是其中一人。此星球比任何可能的事都更快地进化,快多了。我再一次要借助那些你知道能够告诉你未知事物的术语,好让你理解和相信以下知识。统计数据将证明我是正确的。它不会证明这是答案,但会告诉你有些东西介入了自然选择。这说法其实自相矛盾,这根本不是自然过程,亲爱的,你被推入生存界。

 

细胞结构具有仁爱智能。没有偶然突变。细胞结构尽可能快地发展出下一个最好的特点,因为它知道将迎来什么。

 

本星球的生命进化伴随着外来介入,通过智能,通过仁爱和被介入的大自然。我做到的最好描述是,进化的人类是按计划而行。你在这里并非偶然。如果你观察那统计数据,它只不过是另外一个点去连点成线:也许本星球有其意义,也许人类有其意义,不是偶然而是有意为之,按照神的意识。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星球。当你留意生命应有的发展模式时,将有一天你能够观察其它具有任何微生物、动物的星球,你将发现时间框架的巨大差异。快得不可能。你的科学家将挠着头,同意说: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但的确存在外来介入。

 

大时代。你在瞬间发展起来。这说明什么?这是今天的信息。我希望你保留此观点,知道现在我暂时没有证据给你。你可明白事物运作的方式?亲爱的,通灵的原因?我们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把你想都没想过的真相吐出来。你必须自己发现它,自己提出问题,然后我们才能回答。自由选择受到尊重、祝福,是美丽的。你开始回答那问题了。我们给了你证据来源。

 

这对你有什么意义?随着我们即将结束本次通灵,这对你意味着什么?如果,人类计划是神发起的呢?仁爱美丽,超越概率。你可否不一样地思考呢?也许你有目的地出现。如果真如此,亲爱的,还有什么东西是有目的的呢?现在你必须处理的正在发生的事是什么?如果仁慈的造物源头能够在此星球上瞬间创造生命,难道你不认为,也许,它能够帮你解决一些问题?这是不一样的能量,不一样的信息。美妙而美好。

 

进化正在进行,现在日趋完善。随着人性日渐成熟并离开操场,你会看到一个国家接着一个国家,一个神秘团体接着一个神秘团体,不再彼此互扔石头、谩骂,你将看到人们的共同点。你可以手握手,歌唱赞美仁慈的神。一个神,多种形式,多种真相,万物有一个共同点——爱、慈悲。而这,就是真相。它会改造世界,不快,但确实改变。你位于改变的风尖浪头,开始了一个我们尚未讨论的过程。听好了,科学家,如果你在收听而且一头雾水的话,回去计算一下然后回来。你会自行得到解释。将有一天在试管里,你有所发现。细胞通常被某个场围绕着,具有你从未预期的智能,无需大脑,无需中央体系,仍然存在一些东西。多维的吗?当然是。量子的吗?有一点。去找吧。美妙啊。你值得知道真相,老灵魂。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加拿大阿尔伯达省森林市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sylvan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