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愿我真正明白我已获得多么巨大的成长,并以根植于内心的种种美好方式更多转变自己。


愿我荣耀这些幸福与健康的全新模式,让它们在我的内心得以建立。如此,在我的生活中便能体现出与之对应的珍贵品质,也让身处这个世界体验生活的我获得真正的快乐!

 

请帮助我打开我的内心和意识,让我看到源于我内在所辐射出的灵性光芒,也让我看到在这颗星球之上所有众生生命的珍贵。

 

请以您那无限的力量加持我,让身处在第三维度频率中的我拥有勇气,得以让我在内心更多锚定光与圣爱的力量,并与这个世界无私分享。

 

感谢您为我打开一个全新层次的门户,让我的生活中体现出充足自由,赋权和喜悦,并祈愿所有人都拥有富足的生活。便是如此!

 

接纳你本是一位辐射光芒的灵性存在,他/她每一天都成长得越来越强大,更加完整,更能知晓圣爱与真理!

 

亲爱的你

 

你是辐射光辉的灵魂,这才是你的本质,你与造物主的圣爱源头直接相连。这部分的你永远不会死去,且恒久不变的与一切万有处于一体生命的状态,从未改变。

 

当你识别出这个真相 - 你的纯粹本质 - 并不断忆起它,你每日的生活将变得更有光辉,更多轻松。你将能从一个更广阔的视野和角度看待每一种局势,你所遭遇的任何情形。

 

你所是的真正身份是一位奇迹的存在,正朝向最终的完整,内在和平与丰盛喜悦成长自己。随着成长的不断深入,一种直觉感受越来越触动你的心弦,你知道必然存在一个最终的真相,它与你直接相关。

 

而这种源自内心的感受变得越来越强烈,就像一股不断冲击着你的强大电流脉冲,让你执着寻求,并最终改变你整个生活。

 

这个真相引领你走上回家的归途,它在你的内心,也正是在这里,造物主祂永远驻留其中。

 

当你持守这个辐射光辉的真相,陈旧的想法和思维模式就会开始崩离。这一刻,你更诚实的对待自己,对待生活,不再像过去那样基于陈旧概念和思维反驳与逃避。

 

你的生活属于你,让本是错误的观点左右,甚至欺骗自己,这些态度早已无法再服务于你。因为,这些态度源于恐惧,出自你无法确立自身信念的自我怀疑,它必然阻断你的力量,妨碍你原本清晰的思维。

 

然而,当真理的光芒从你内心辐射而出的同时,你本真的自己也会随之浮现,让勇气替换恐惧,让正直与诚实替代毫无意义的自我隐瞒和欺骗。并且这个本真的你自己,他/她总是和造物主连接,与万物和谐,生命的流动又怎能不顺畅呢?!

 

你正勇敢无畏的朝向这圣光之地前进,你懂得这个终极真相。你感觉到自己在全新想法的模式中正成长的越来越强大,此时的你拥抱全新,拥抱这个终极真相,你的想法经由内心的引导而呈现,不仅创意满满,鲜活灵动,还含有源于你内心的爱与和平。

 

就在此刻,这颗星球正经历规模巨大且意义深远的转变。你们都已确认出一种需要 - 发现你内在的宁静,和平与根植 - 即便这个世界正经历极大动荡,也无法撼动你内心的平静分毫。

 

每一天,从这个宁静的地点总能让你瞥见混乱之下的真相,这让你能更从容应对所有情形和局面。伴随日益精进的练习,一种清晰的意图,你知道自己总能找到内心的和平,它让你感觉自我的完整和安全。

 

勇敢的你正以卓越的眼光超越你们所身处世界那表面显现的疯狂,祈请造物主的圣爱与和平将是你唯一可寻求的真实。

 

当你这么去做,一个新世界的大门会为你打开 - 一个世界,在这里,奇迹的发生将变得普遍寻常,而天使群体的出现将以祂们的天使之翼把你深情拥抱在圣爱之中。

 

请在你的内心持有这个地点,允许你自己接受来自造物主的指引和智慧,并懂得今天由我加百利带给你的信息:

 

接纳你本是一位辐射光芒的灵性存在,他/她每一天都成长得越来越强大,更加完整,更能知晓圣爱与真理!

 

Archangel Gab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