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者:笑笑 ^_^ 学进 

  2018-10-30

 

 

 新翻译版本,腾讯视频审核不通过,请移步优酷观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5NDI3NzEwOA==.html

 百度云下载:https://pan.baidu.com/s/1oglN_LmVjtVHRafgQiHilQ

 提取码:0aax

 

 https://v.qq.com/x/page/c0180594yys.html

 (2016-01-10 翻译版本)

 

巴夏:

在你提问之前,再次提醒一下,生活就是要有点乐子,或是,有很多的乐子!

 

别这么严肃,别把自己(生活)太当真!

 

开心点!

 

记住,迈向开悟的第一步,就是放轻松(给自己带来光)

 

问:

巴夏,你好!

 

巴夏:

你好,日安!

 

问:

谢谢!最近,我不知道是从哪里听到这些话:随着一系转变的发生,现在,能够通灵的人,似乎比以前听说过的多

 

巴夏:

是的!

 

问:

我听说,很多高灵与存在体都围绕在我们身边,等待着我们与祂们连接

 

巴夏:

没有,祂们并不只是坐在那里,打着哈欠,无聊地等待着

 

要知道,祂们也很忙,但若是有人能够跟祂们连接,那祂们就能感知到

 

如果祂们愿意连接,那么,是的,与祂们之间的连接就通了

 

 

 

但这并不是说,祂们一直坐在某个灵性休息室,阅读着《灵性早报》,看着墙上的号码显示屏

 

叮!7号!到你了!

 

喔!谢天谢地!

 

千年等一回!终于等到要找我的人了!

 

不,祂们并不是一直在等着。但是,是的,你们身边确实有高灵一直陪着

 

问:

所以,我们可以跟祂们连接!我是通过通灵板跟祂们连接的

 

巴夏:

好的!那是你的自我意识许可

 

问:

是的!当我的天使、指导灵连接上的后……

 

巴夏:

连接上后,你们做了什么?

 

问:

我们一起念念诗歌,还做一些(译者听不懂)的事

 

我玩得不亦乐乎!那似乎就是我的最高兴奋!

 

巴夏:

然后呢?

 

问:

现在,我更想不通过通灵板,就能够与祂们连接

 

巴夏:

那就这么做吧

 

问:

好!我就准备这么做

 

巴夏:

好,玩得开心!

 

问:

谢谢!希望在灵性咖啡屋里某个人,在我的电话响起的时候,能够接起来

 

巴夏:

请等祂们把咖啡喝完,别催祂们!

 

 

 

问:

我还想问一些关于你们世界的事,我不知道这些问题以前是否问过

 

巴夏:

有些有问过,但你还可以再问

 

问:

谢谢!Darryl已经通灵你很久了

 

巴夏:

不算久,也就33个地球年

 

问:

那这么长的时间,在你们的世界,算长吗?你们能活多久?

 

巴夏:

我们平均寿命约为300岁。但时间,对我们来说,跟你们的不一样

 

我们对时间的体验,跟你们非常不同。我们体验到的时间与空间,比你们的快的非常多

 

时空,对我们来说,灵活多变,更具有可塑性

 

在你们看来,Darryl已经通灵我整整31年的时间长度,对我们来说,也就六个月

 

问:

我听说,你是飞船的飞行员?

 

巴夏:

是的

 

问:

有人还说,你们不用上学,因为你们什么都知道

 

巴夏:

我们有接受训练。

 

不!我们并不是什么都知道。我们只是知道我们需要知道的东西,但我们确实有接受训练

 

问:

你们那里存在阶层吗?有穷人、富人吗?

 

巴夏:

这个我们没有

 

 

问:

那人们可以自由自在,想做什么都可以?

 

巴夏:

是的!我们整个文明,是通过同步性来管理运作的。

 

人们需要去哪里、什么时候去、跟谁一起去、需要学什么东西、需要获得到什么……这些全都是自动运转的

 

因为我们都是根据同步性来行事的

 

问:

这真是太棒了!似乎,我们地球人还在苦苦挣扎,不得不做着不想做的工作

 

巴夏:

是的,因为你们不做真实的自己

 

当你们越来越做自己,那么,同步性就会接管一切,自动接管!

 

同步性的运作,具有自动性、永久性、指导性,这是我们跟你们分享的信息之一

 

它就是这么运作的

 

允许它运作,而不是强迫它运作。之所以同步性运作机制对你们无效,就是因为你们想要强迫它运作

 

你只需做你自己,并允许它自行运转

 

让水流托着你,顺流而下,这样的话,你的行动,就会变得轻松不费力

 

你仍然会有所行动,但你将在乘着浪潮,轻松漂游;你将不会消耗能量,而是聚集能量,增加能量

 

当你乘着浪潮,顺流而下,做着符合你本心本性的、最自然的事,你就乘上了造物主的创造的流动浪潮

 

你就顺流而行,在我们世界的人,都是顺流而行

 

就这么简单!

 

 

问:

你说你们能活到300岁,那如果有人去世,你们不会像我们人类一样伤心欲绝,是吗?

 

因为你们都是顺流的,而且你们的文明与我们的不同……

 

巴夏:

是的,有人去世的话,我们不会伤心,因为我们并没有与祂们失去联系

 

祂们只是进入另一种存在状态,并且,我们仍然可以与祂们沟通交流

 

问:

太棒了

 

巴夏:

你们也可以!

 

所以,别再认为你们已经天人永隔,这些想法,只是你们自己设定的障碍

 

任何一个非物质形态的存在体,以及任何一个造物主的受造物,在振频上,与你们的距离,也就这么一点点

 

 

问:

你们养宠物吗?像猫狗之类的?

 

巴夏:

我们的星球上也有动物,它们可以随心所欲,自由来去

 

有时候,它们会在我们身边溜达溜达,有时候不会。我们不像你们那样,养着祂们

 

问:

你们还吃饭不?

 

巴夏:

我们以前吃,现在不吃。现在,我们靠吸收我们星球的电磁场能量,来维持机体运作

 

我们也不再睡觉了

 

问:

最终,我们会像你们一样吗?毕竟,你是Darryl的超灵,他的...

 

巴夏:

我不是他的超灵,用你们的话说,我是他的未来世

 

问:

希望我们也能进化到你们那样程度

 

巴夏:

这个跟希望无关,这是你们大部分人前进的方向,也是你们进化的部分进程

 

这也是我们与你们互动交流的原因之一

 

我们向你们描绘了你们大致的前进线路图,肯定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但总的来说,你们是在跟随我们的脚步

 

问:

希望如此!谢谢!

 

巴夏:

你不是要希望如此,而是如此选择

 

 

问:

如果有些人这么选,有些人不这么选呢?

 

巴夏:

那不会这么选的人,就不会有这样的体验

 

祂们会经历一些转变,穿越到另一个版本的地球,这个版本的地球,更符合祂们的选择

 

因为你是在无数个平行宇宙中,不断地穿越,无数个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平行宇宙,都已存在

 

那些想法相同,心念相似的人,将会穿越到相似的地球

 

反之亦然

 

现在,你们会跟各式各样的人有所交集,你们的信念系统,千差万别,甚至完全相反,但以后就不会这样了

 

最后,你们再也没机会相见了,因为你们的振频是如此不协调,你们的生活不可能再有交集

 

问:

太棒了!谢谢!

 

巴夏:

不客气!

 

 【全線閱讀】 《巴夏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