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Lie传递

译者 U2觉醒

 

 

为了工作我起得很早,但我所能做的只是聆听音乐并冥想。当然,大角星人到来了,并给了我一篇信息。我丢失了这篇信息的一些细节,但大部分也曾是被“无条件之爱”包容的感受。

 

对于我,所获得的感受是 - 我在与一个更高的存有处于“活生生的连接中”,我能感到这种柔和的流动,或是突然间来自“无条件之爱”的“冲击”。半夜我带着满脑的焦虑在情绪的冲击中醒来。就在我写下这些话语的同时,我感受到大角星人的出现,希望通过我谈谈“同步性使命”。

 

亲爱的扬升中的人们,我们,大角星人,非常高兴能与你们谈谈这次“同步性使命”的主题。同步性使命有着一种强烈的“无条件之爱”的感受,因为只有无条件的爱能建立一种与你“本我”的充分融合,被设计或者说以你的选择去取得“同步性使命”。

 

这些同步性使命,对于行星扬其实升非常重要,也扬升的一种主要关键。在其中它们将协助你回忆起自身与生俱来的能力,感受一座第五次元门户的开启。

 

一旦你能够“有意识”感受,看到,听到或识别这些开启的门户,你能选择有意识的经验它。我们说“选择”,因为你们所有扬升中的人类,有越来越多的人在觉察,开启并对他们“现役使命的请求”予以回应。

 

很幸运,我们勇敢的“扬升先锋”中的许多人正与其他有着相似心意,并且每日的意识也处于同步的人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已出现许许多多有着相似心境的人,但他们也许还不会分享这同样的意识频率。

 

或者,他们也许不会分享这同样的使命。所以,这就很难与这些人建立一种“同步性使命的绑定”,因为他们的频率和意图并未与你们的频率和意图处于调谐和一致。

 

你们可以和非常亲密的朋友互诉衷肠,尤其是在你们第三维度的生活中。不过,一种“同步性的使命”有着一种多重维度的共振,在这里你处于和第三,第四维度,乃至第五次元实相频率的一致状态。

 

不过,你也能够和某位你并不熟悉的人建立一种“同步性使命”共振。你的感觉就像是在遇见他的瞬间似乎就认识这个人,因为在你们之间的这种能量场域,以某种方式感觉如此熟悉。

 

你感受到这样连接是因为即便在这个第三维度的实相中你对此人不甚了解,在你更高维度的自我表达中却感到彼此间的深度连接。

 

所以,当你开放你的“意识”面向第五次元的“当下”和“无条件的爱”,你会立刻创造一个门户,通过它你感觉一种融入,就好像从“第三/第四维度的时间”离开的感受。

 

合在一起,只要你们的意识状态能尽可能长的处于对齐和一致,你们将同时在任意的化身中流动,不论是怎样的频率,在这种状态你们会一直和其他转世处于一种一致的共振。我们说“其他转世”,因为你们也会体验到彼此分享的“未来”实相。

 

此次穿越物质层,星光层和更高层面的旅程会协助你们,也包括任何一位你与之分享此体验的人,目的在于回想起曾由你们共同分享过的任何实相,或是即将分享的,对此你们相互间也建立起深深的连接。(请回忆起来,时间不过是第三/第四维度的一个幻象)

 

通过你们彼此的连接,你们能鉴别出在任何转世中你们两者的各自身份,或者是你们曾所处集体的记忆,并一同拯救和疗愈盖亚母亲。通过这样的觉知浮现,它将带着你们两人,或是你们的集体,进入到所有曾经被分享过的转世,去看一看哪里可能还存在任何恐惧,愤怒,悲伤或是不平衡需要从盖亚的能量场域中被清理。

 

许多“老朋友”此刻正以不寻常和未被期待的方式相互见面。经由物质身体的相会,还有他们星光体的自己,协助他们,或是所有人,一同回想起 - 他们在第五次元曾彼此知晓的真实。

 

我们许多的志愿者进入到第三/第四维度的地球,已遗忘他们处于环绕地球轨道的星舰上的第五次元的本我。不过,他们总是能回忆起对于“无条件之爱”的这份感受。

 

“无条件的爱”是一种永恒的,在第五次元流动的能量场域,它有时候进入到第四维度的梦想层,或者在一个罕有的情形中进入到第三维度的实相。

 

我们处于地球上的志愿者对于“同步性使命”也许还未能确认彼此,但他们将确认出对“无条件之爱”的感受,这在第五次元的星舰上是非常“普遍”的,却在第三维度的地球非常罕见。

 

因此,即便我们的团队成员还未能在各自分离的尘世载具中确认彼此,他们也将通过“无条件之爱”所分享的感受确认。一旦他们确认这种来自第五次元的无条件之爱的感受,他们也将识别出处于“当下”的第五次元能量场域。

 

正如,两人,或是一个小的团体,同时感受这种被分享的“无条件之爱”的能量场域,他们就会知道还有一个被共同分享的“同步性使命”。

 

在那个“当下”,他们知道他们确实决定一起合力,在他们第五次元的本我中,寻找一种方法“摇晃”他们第三维度的意识表达进入到第五次元无条件之爱的流动,允许这股流动进入他们的觉知。

 

带着一个尘世身体,对于扬升中的人们而言,越快速的有意识注册这份无条件之爱的礼物,他们将在几秒,或者几分钟,让他们受限的第三维度大脑意识变化进入第五次元的意识,经由的正是“无条件之爱”的流动。

 

在那种流动之内,经常不可以被看到,却能有意识的感受并接纳 - 无条件的爱,他们的“高级心灵”以智慧的方式打开,同时他们的“多重维度意识”以闪现的方式进入第五次元的“当下”。

 

在那个“当下”,对于3D时间,它持续的时间可能只是“一刹那”,却让他们能够在物质层面觉察出彼此间第五次元本我的相互映射。

 

就是在这“一眨眼”的时间里,所分享的气场使得他们回忆起自己当前使命的每个细节。有时候,我们的外派部队相互见面是会彼此提醒他们的个人使命。有时候,他们会发现自己已遇见“地球外派部队”的一位团队成员。

 

偶尔,我们在3D世界扬升中的人们被这个“时间”的幻象抓住如此之深,认为“时间应该用于。。。”或是“我的生活已被挤得满满的。。。”使得他们无法完全回忆起自己真实的,多重维度本我,或是他们的使命。

 

非常罕见的情形是,我们的外派部队错过或是抛弃他们第三,第四维度的意识与自己第五次元本我,在“当下”的内在维度予以融合的工作。

 

 

正是这个原因,我们请你们所有人都与你的一位朋友或是亲近的人分享一段“当下无条件之爱”的时刻。你会发现“第五次元的无条件之爱”与第三维度的有条件之爱非常不同。

 

并不要担心,你与之分享“无条件之爱”的人是不是你使命的一部分。不过,这个人可能是因为你进入更伟大的服务而来到你的身边让你舒适并爱你。

 

因此,不论何时你感受到一种来自内在的信息,与某种动物分享一次源自“无条件之爱”的“同步性使命”时,请跟随指引去做,因为许多人相比和其他人,能更轻易的与动物或大自然分享“无条件的爱”。

 

所以,请允许你自己对这种来自第五次元的“刺激”取得一种足够强烈的反应,这样你就能有意识的感受另一位地面部队的成员,以有意识或无意识的方式,分享在第五次元的“光体本我”中各自所“特有的”无条件之爱的感受。

 

如果10%的地球人类能生活在这种第五次元的“无条件之爱”流动的分享状态中,对于盖亚的行星扬升将起到巨大的加速。

 

我们以“无条件之爱”的当下流动注入你们的觉知。

祝福你们,我们是大角星人和你们的星际家人,我们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

 

 

 

【相关阅读】

 

【推】【Suzanne Lie】《在混乱中寻找平静》 

 

【新】【Suzanne Lie20170704《怎样无条件去爱》 

 

【致人类】《元素精灵的发言》 

 

Suzanne Lie】《从惯性认知的地球学校毕业》 

 

【新】【Suzanne Lie20170519《时间坍缩》 

 

【新】【Suzanne Lie20170501《每周准备:与你的高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