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合一們,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愛你們

 

在這個初春之際,地球很多的生物將要甦醒,樹上的葉子開始吐出新芽了,地球的能量在此刻又不一樣了. 冬天是適合讓身體休息的時刻. 春天到了,你們細胞活動的速度會比較快, 可以多多接觸大自然, 照你們的說法,是可以讓身體排毒. 其實是將冬天身體內較不活耀的能量重新活化. 雖然你們有人會說 (即使冬天) 我每天都到健身房去跑步. 大自然有其運行的節奏,你的身體也有其順應自然運行的節奏. 冬天到了,你身體內在的機制就是會不一樣. (即使你有在做運動)

 

3D人類的壽命現在漸漸延長,這是好事,這讓你們一生在這個星球上有比較完整的學習時間. 雖然一世在百年內,要做很好的學習,其實是困難的,不過這比起以前多了一二十年的學習,不無小補. 當然也很多人因為靈魂的設定, 這一世很早就結束生命,這就另當別論了.

 

疾病對你們3D的人是很嚴苛的考驗跟功課, 不過在疾病中,你們對人生的體驗卻是更加深刻, 我知道妳們有些人,自己或是家人,現在身逢重大疾病, 對你們而言這是非常煎熬的時刻, 特別是癌症,因為目前你們的醫療技術,還只是停留在對症下藥,其實你們的DNA,攜帶著許多讓你們長壽和不生病的密碼. 只是你們對DNA的研究還非常有限. 你們的科學家還曾經認為說"大部分的DNA是沒有功能的"

 

當然日後對DNA的研究會有所突破,不過不是用你們現有科學家僵化的腦袋去突破的,而是更高的存有給予你們科學界,生物界,各個領域的提醒 (當然是用意念去傳輸,某些研究人員突然靈光乍現)

 

為甚麼要讓你們的DNA研究有所突破呢? 我說過你們的進化整個宇宙都會給予你們幫助. 當地球的能量經過一段時間,累積了某些能量,我們會適時的給予幫助,讓這能量往更高的方向能往更高的地方去. 這也是造物主設計這個宇宙所設定的機制之一.

 

所以親愛的合一們, 未來你們的疾病會有解.目前在生病的人會問, 我現在是如此的痛苦,要等多久. 不會很久的. 現在生病的人,你們是開路先鋒,你們的病,讓你們的研究單位,開始去面對跟思考,要如何去找到人類生病的根源, 也因此你們才會對DNA有更深入的研究. 你們的疾病在另外一個層面是有價值的. 我很心疼你們的痛楚.我在此送上最大的光與愛給你們. 當你們在痛苦時,你們的頭腦根本顧不到"甚麼價值不價值的. " 但是你的靈魂會了解疾病對你們自己本身所提供的意義的.

 

當千禧年來臨的時候, 地球就經過一個轉換點, 到現在已經經過十幾年了, 你們有沒有發現地球變得很不一樣. 你們的疾病會慢慢被克服. 雖然現在只要有一個病毒被發現, 就會被媒體大肆報導,好像人類即將要滅亡一樣. 有沒有想到這可能是那些製藥財團最想要散播的消息. 你們有沒有發現, 最近十幾年來,只要有新的病毒被發現,你們找到解藥的時間很快. 所以不要自己嚇自己. 你們不會再面臨數世紀前的黑死病了.

 

生老病死是你們3D很大的訓練功課,這些是必須的,聽起來可能會有些殘酷. 這是像"安全氣囊"的基本配備,這些會讓你們以後的靈魂提升,走得很穩健. 將來你們的靈魂會驗證這個,對於目前患有疾病的人,我們還是把最多的光與愛送給你們.因為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 加油吧!

 

傳訊: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全線閱讀】《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