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翻译:艾丽斯的凯史科技实验室

发布:2017717

 

瑞克:欢迎大家来到凯史基金会太空飞船学员的人类和平蓝图公开教学,今天是2017711日周二,第七天早上的教学,我们将继续请凯史基金会的凯史先生为我们讲解运用等离子技术实现和平。凯史先生,您准备好了吗?

 

凯史:是的。早上好,如往常一样无论你身处何时何地收听我们的知识寻求者教学,非常感谢大家,无论你们何时收听这次教学。很显然,各国政府都在收听我们的教学并在报纸上进行报道。我们对于上周五那位部长的文章的回应是,关于我们所说的事情,有人麦克风开了,我们没有制造任何威胁,我们说的是我们是一个清白、无辜的组织。我们收到了一个来自德克劳伦森先生的威胁,我们将做出相应的反应。他威胁阿曼,叫他离开。劳伦森先生,这将用来对付你所做的事情,这是对凯史基金会的董事成员进行的一次恐吓,我们将做出相应的回应。我们将你发的信息做了拷贝,它表明你正在对凯史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进行恐吓,我们将公开你的邮件,这是三年以来,你再次发邮件给我们的董事并叫他离开,这意味着你正在进行威胁。我们将做出相应的反应,我们将公开你的邮件,我告诉你们,你们是在跟一位恐怖分子打交道,他现在杀害了法比奥还不够,再次对凯史基金会的其他成员进行恐吓,这次我们是在不同的国家,我们将对你做出相应的回应,现在你又张开了你的魔抓,但是我告诉你,你已经干了十年了,现在你已经彻底曝光了,你变得越来越嚣张,你甚至认为你现在可以为所欲为,你不会喜欢我们做出的回应,我向你保证。一个恐怖分子一辈子都是恐怖分子,我们看到你在法庭上所做的,对警察指手画脚,现在你又命令大家怎么做,要我们遭受更大损失之前撤走。你杀害了我们的成员,我们将对你做出相应的回应。

 

凯史:让我们回到教学,尊敬的部长,这不是一个威胁,也与您无关,您有自己的消息来源。那些知道我们在说什么的人们都会注意到,我们来到加纳是进行投资,我在加纳是为了促进这个国家的发展。尊敬的部长和各位长官,我们不是在对你们进行挑衅,你们被这个人误导了,听取了他错误的信息,你们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正如我们所说的,我们将编写文档来说明我们现在的处境,我们不是威胁制造者,我们只是来传递我们一直在说和在做的事情。

 

凯史:让我们回到教学,过去几天的教学主要是关于灵魂以及人类的灵魂,正如我们所展示的照片,我相信你们很多人都在寻找这些东西在哪,是怎么来的,以及我们现在所要关注的。这里面有大量需要理解的信息,我说过我们将一个一个的来加深理解,我们将尝试更确切的理解我们在做的事情以及我们是如何做的。理解等离子的本质是非常重要的,回顾一下这四五年来我们所有的工作和所有的书籍还有论文,我在一点点的把它们归纳到一起,从不同的角度和我们所做的各种试验来反复理解等离子整体的工作原理。今天我想做的事情是,引入一些观点,现在我们越来越清晰的认识到我们所谈论的是什么以及如何开发这一进程。正如我所说的,一旦我们理解了等离子的工作原理,我们就能理解灵魂,它本身也就是一个等离子,但是现在我们将以前你们所做的各种实验和测试来结合到一起,这样就可以让你们更容易理解所有的事情。我打算把你们重新带回之前的部分教学当中,然后我们将再回过头来分析并更加深一步了解。

 

凯史: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我们用两块板子制造了这个面对面的系统,这是在我们现今科学界中所常用的一种方式,我们在过去几十年当中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将两块不同材料的极板放进不同类型的酸性溶液当中,一旦我们设置好,就可以产生电流,意思是我们可以从酸中释放能量,意思是我们从酸的组合当中释放能量,栅格的材料被分离导致了电子在它们之间的移动,这样就产生了我们可以利用的电流。因为氢的存在,所需的能量就被极板的电子所释放,我们称它为电流。

 

   凯史:在我们的新的系统当中,我们不是用……稍等我修一下这个……我们不是用盐,抱歉,不是用酸,我们用盐来替代,但是我们还更进一步,我们将其中一块材料做了纳米涂层,也就是通过我们说的纳米涂层方法处理,这样就允许在两极板之间加入电流来达到平衡,或从一块极板材料当中抽取到另一块极板当中,被分离但并不会加入到另外一块当中,而是由于较重的元素的引力场在液体当中变成了一个集中器,并对两者之间的所有材料和能量产生引力作用,这与现今科学界中的做法是不同的,这就是我们现在的位置,这是对知识的补充,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当我们通过创造磁引力场或创造特定的磁引力场与其上方的其他场体相匹配,它就会将材料吸引到其中并与氧气进行交互被氧化而形成甘斯或者我们所说的纳米态。如果我们使用两块相同的极板,我们就可以在它们之间利用它,而不是从外界环境当中或者我们可以将极板和盐一起创造一个场体环境,或者我们可以使用极板创造对特定元素的排斥,这就意味着元素的制造。从各方面讲,这个过程带给我们一个新的条件,即使它是电流的,我们总是传输电子从一个极板到另外一个极板,或者原子从一个极板附着到另外一个极板。由于其中一个到另外一个的引力场,由于位于中心的引力场它被拉入,它没有机会同时达到另外一个极板,因为现在它是被磁引力场定位的,这里的水是物质态的,这里的水是等离子态的(下图),它之所以是等离子态的,是因为纳米材料,纳米涂层,对于你们而言,纳米材料只在一个地方,但实际上极板的场体覆盖了整个系统。必须要理解这个过程与另一个是不同的,这里我们创造了一个场体来保持我们所分离的(材料),或者我们所创建的条件。一旦我们产生了这些甘斯,我们将这些甘斯收集起来,如果你将它放进一个旋转的球中,我们可以看到三个明显的分界线的产生,意思是我们得到这个中心,它是空的,我们得到了整个中心之间的间隙,也就是这些蓝色部分的水,然后还有位于边沿上的我们所制造的材料,也就是甘斯。

 

 

 凯史:有趣的是,如果我们将这些甘斯放进一个装满水的容器,并让它们混合,我们所得到的结果就很简单,放一段时间,这个水还是水,但是甘斯会沉淀到底部,由于这种及其类似过滤器的结构,当我在水中产生特定的结构。因此这里的水虽然看上去是水,但是是充满了磁引力的水,与之前不同,因此当等离子或者我们所说的甘斯穿过(水),如果它跟随它的路径,它是被充能的,它在这元素上留下了一些磁场的指纹。因此,实际上这些新的元素不再是之前的那些水,而是正如我们之前所解释的,根据我们所使用的过滤材料而被定位,被以不同的方式充入了能量。如果你们还记得我们在教学中如何解释的,如果我们一步一步来,如果,比如这些灰色的是CH3,那么氢和氧之间的间隙将会是这样。如果是CO2的话,那它们的配置又完全不同,关键就是间隙,因为元素根据其磁力场在物质状态中的定义将会看上去像这个样子。如果我们用CuO的话,那么这些元素看上去就是这个样子,因此是不同的,会更高的充能,这就是我们如何使用间隙来表示这种充能。如果我们理解了这一点的话,那么我们就理解了所有的元素,即使它看上去像水,但是它的能量携带着我们用作过滤器的元素的磁引力场的强度。

 

 

凯史:一旦我们理解了这个,这个过程就变得更加的清晰了,这个过程在整个甘斯和材料的结构当中就变得更加清晰了。因此,我们所理解的和看到的是非常简单的,这个过程就是我们所指定的条件来产生不同形状,除此无它,这不是物质态的运作,这完全是磁引力场体作用力的运作,这是这个新的理解带来的最基本的变化,理解这个变化和这一新的现象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通过这个过程,我们经历了一个节奏、一个程序、一个系统,在此使用的是场体作用力而不是物质状态,这个系统或者这个水被加入了甘斯材料。它变得更加强大,具有不同的特性,但是现在科学界的问题在于,我们仍然把它看做是水,我们仍然把看做物质态的场体而不是等离子态。你们当中那些学习的人,买过碱,自己做过笔和其它东西的人都知道我们在这个系统里面加入一个注射器或其他东西,我们看到碱性从,比方说6.8上升到7.58.3之类的。因此现在我们知道了即使它是水,但是它的场体强度会改变水的特性。我们并不加入进去,我们只是让其保持接触,这就确认了水具有一个新的形态。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可以把水放进一个圆柱体或一个胶囊,用普通的水,比如pH值为6.8,然后我们在另外一个注射器里放入甘斯,CO2或者锌,然后48小时之后我们再测量它的碱性。我们也可以24小时之后测一下碱性或者6小时。通过这个方法我们就可以看到装有普通水的注射器所在的容器中的水并没有改变特性。因此我们将会看到,如果我们取一份水放到两个容器当中,一支注射器放入碱,另外一支放入普通的水,我们就会看到碱水的那边pH值会上升,我们看到的是如果这里是6.7,过了4小时、6小时、10小时、12小时,它仍然是6.7,如果水的碱性变化到了诸如7.27.5,这就意味着这种材料已经不再是水了,之前我们从未有过这样的现象。这就是为什么这项新的科技,这一新的理解,这个新的系统是可以被证明的。那些说这个是伪科学的人,他们什么都没做。这是给你们的答案,如果这都不算什么,如果你是一个科学家,如果你有科研背景,如果你从事数据分析,而且数据对你很重要的话,要确认它是非常简单的一项测试。因此,那些说这个是水,这是一场骗局的人,拜托请回家翻翻书。获取知识不是一件丢人的事,理解一个新的科技,是对知识的补充,而不是羞辱,我们看到很多新来的人,说这是骗人的,那就是水。这是给你的建议,如果有人这么说,就给他们两支注射器,并装入这种水,然后要他们测试检查一下pH值(超过7的碱性pH值),pH值超过7的碱是全世界科学家都推荐用来对抗癌症的。因此,即使你仅仅是将这种被认为什么都不是的水,加入到普通的水里,然后测量碱性,无论是放一起还是分开,你都会得到同样的结论,这就向那些抨击基金会说这些仅仅是水的科学家证明了他们需要接受再教育,这是我们所有的处理工艺中最简单的一种,我们称之为等离子过滤。如果我们产生的不是我们所说的,那么pH值应该是6.7保持不变,无论我们放进去什么,如果我们能够使用这个水来增加碱性,那么一定有一大堆魔术师在后面忙碌。因此,现在我们明白了,任何人质疑这项科技的话,这是最简单的测试办法,特别是对于那些受过高等教育的医生、教授、科学家、医药专家,如果他们说这里面什么都没有,那么就给他们这个水,然后检测它的碱性。这就会停止一切的质疑,没有任何可质疑的余地,除非实际上里面有什么暗箱操作。这个对我们的理解非常重要。正如我所说的,我们开始介绍最简单最简单的办法,并解释这项科技,现在,我们将你带上了一条和平进程之中,而你可以以一种很简单的方式来理解,不要认为那些有学历的人就更聪明,他们也会愚弄人。新闻界的人理解不了,但是他们可以非常简单的测试碱性,那样,我们就可以邀请那些说这个只是水的科学家们,给他们一个大大的问号。这就是发生在我们眼前的现实。如果你们看一下凯史基金会的网站,这个就跟那个我们认证过的甘斯试管是一样的,它通过了CE标准认证,确认了碱性的升高。因为,那些说这个是诈骗的人,需要接受再教育,彻底的再教育。这是对现在科学界的抗议。这是一场新的革命,我们需要学习,很抱歉这并不是我们所称的那些新的药片或者顺势疗法,这是科学,我是一个核物理学家,我可以经受任何科学测试方法的考验。

 

 

凯史:尊敬的加纳科技部部长,我们向您提供了这种水,请您从办公室取出这种水,分成两份,将这种我们给您的水,和您自己的水,对比测试一下它们的碱性,如果没错的话,我们希望您能使用它,并告诉我们它在医药界的应用前景,以及太空或者农业应用方面的前景。要知道,我们的知识是基于40年时间的扎实研究的。我是顶尖的等离子技术的核物理专家。我不会争论,我以知识服人。我看到您的其中一位报告者您的部下对这个水说三道四……

 

瑞克:哈喽,凯史先生。

 

凯史:我在,我在这……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去争论,而是用科学的方法去使人信服。我们被人起诉了,说我们是诈骗什么的。我们不需要质问,作为顶尖的心脏外科专家,您是令人尊敬的,您应该在幕后做了很多工作,并亲自测试它。您是一位科学家,您是著名的心脏外科专家,您是部长,不要听信……

 

瑞克:哈喽,我估计凯史先生又掉线了。

 

凯史:能听见我说话吗?

 

瑞克:是的。

 

凯史:这些指控都是针对加纳的国际投资者,我们有证据,我们可以展示这项科技,一个科学家应该亲自辨别它的真伪,如果这个情况得不到改善,我们将请求撤回在加纳的所有国际投资,我们不是来搞破坏,我们是来研发的,我们接受任何压力、谎言和欺骗,你也不得不听取,但是一位部长办公室的权威的威信来自他的知识和智慧。这很简单。您是让人尊敬的,您可以让您的部下按照网上的教程自己制作甘斯,自己制作甘斯水,然后把它放入这个系统,或者要求凯史基金会向您提供提交给FDA(美国食品药物监督局)认证的这种水,测试它的碱性,如果有任何水加到其他水里面可以增加它的碱性,如果能够放在试管里,然后再放在水里增加其碱性,或者用人类目前为止的知识,用海水或者其他什么增加碱性,然后我们可以用甘斯实现这一点,这证明了这是一种新的东西,就是这么简单,这就是为什么看到并测试过这种人说,它是水,你们必须要理解现在科学界必须前进一步了,我们利用自然界的场体来工作,而不是自然界的物质状态,我在此请求阁下撤回您的指控,您应该测试它,您应该去玛丽皇后学院去问一下,是否有这样一位核工程师,什么时候在。您不需要我自己把证书放在网上,我们不是在与政府对抗,我们是在支援总统先生的意愿。新科技,每个特区一个工厂,资金投资,我们全都做到了,国际投资需要支援非洲国家从现有的困境中脱离,我们是一个科学组织,并且拥有良好的声望。我申明我将撤出在错误基础上进行的对加纳的投资,我们可以展示其它文件。国际性组织会分两步看,看他们是接受我们的科学技术和资金后对凯史基金会为所欲为,还是背后有其它的计划,我们是真诚的,信守承诺的,我们承诺在未来六到八周之内在加纳投资100万欧元,我们已经将资金转入了加纳银行。请检查一下凯史基金会的银行账号,100万的四分之三已经以现金方式存入,用于开发新的网站。这类对非洲的投资不会不请自来,没有任何西方组织、机构会这样投资一个非洲国家。您应该作为一位部长来确认并理解。您冻结了我们在加纳的资产,在加纳对我们进行起诉,我会冻结在加纳的所有国际性投资。我们展示得很清楚,我们不是在交谈,我们不是说说而已。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在加纳投资了300万,现在我们又转入了3/4百万的现金到加纳的银行账户,用于开发新的工厂。你们不能戏弄像我们这样的投资者、科研组织,很明确,我们要退回我们的25%股份,因为是你们关上大门,不是我们,请给凯史基金会在加纳的银行打电话,确认一下用于研发的3/4百万资金的到账情况,如果那笔钱被冻了,我们将迅速行动,那笔钱属于加纳国家,我们用来投资这个国家的,而不是用来讨某位首长或部长的欢心的。你的任职也就是四到八年,而加纳国将延续数百年,这个国家需要新的科技和投资。不要戏弄国际组织,你们的总统要求投资和新技术,我们做出了回应。除非这是给投资者下的陷井,等他们进来以后再关门打狗,我不认为这是原本的计划。您有一位新闻官员促成您介入此事,您应该核实一下。非常简单,有碱性的水,您是一位医生,您是一个医院的领导,您和您的儿子都在生物化学界,检查一下碱性,然后您就会明白这是一项新的科技。如果我没有收到道歉,我将会撤出在加纳的投资。我们都可能犯错,我们都可能被迫说谎,这是一笔境外投资,属于加纳国家凯史基金会。没有任何威胁,我们是做实事的。没有人像我们这样在非洲国家进行投资,我们将在未来六个月之内继续投资2千万到加纳,我们将增加员工数量到三千,这是你们总统的愿望。不要戏弄正直的国际投资者。我付给加纳的科学家们四到五倍于平均工资的薪水,我可以把他们的银行账户都给你们看,我们也缴清了相应的税款,一切都是合法的。我们没有违反协议,但是您有。您的人向您撒谎导致您做出了这一错误的决定。我们接受,任何人都可能犯错误,但是这是您的国家的重大转折点,作为国际投资者,我带给非洲大量的工作,我们没有贿赂过任何人,我们完全是靠自己的能力。我已经做了简要的解释,现在轮到您的办公室来双重检查这一真相和事实,标准委员会检查的结果是纯净水,我们同意。FDA也确认了这是纯净水,我们也同意,因为它就是纯净的。即使他们检查金属和其他元素,结论也是纯净的,这是最前沿的科技之一,我唯一能告诉您的方法就是看碱性的变化。因为您作为一位医生,这意味着如果用水可以改变胃部的碱性将会带来很多益处。我们已经经过认证,它是由欧洲真诚认证公司认证,但是在加纳,人们不知道去检查它的碱性,他们不理解。它就是纯净水,它取决于人们想用它来做什么,它是一种纯净水过滤器,它价值每瓶一百美元,我们设定的价格非常低廉,正如您在采访中说的十美元一瓶,十美元对这样一个美妙的科技来说真的不算什么。欧洲国家不应受到外界压力的干扰。这些人,劳伦森先生是想谋杀我的人,在意大利和比利时企图谋杀我和我的儿子还有我的夫人,而且去年76日他还策划杀害了我的助手,我的秘书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劳伦森先生是杀手和他的团队还有与其合作的警察的投资者。您掉进了一个非常大的陷井,请与意大利警方联系,他们会告诉您一切,劳伦森先生这样做是为了保住他的脑袋,不想因谋杀而进监狱,请到网上查一下关于德克的真相。我们不是从意大利带一种水过来,我们是从伊朗这个人类最神圣的地方引进一项新的科技。它是一个纯粹的科技,您到网上查一下,可以看到他们把我称作圣战分子,您甚至都不知道这到底什么意思。我为人民服务,那些无端诬陷的人自己一定就是。正所谓贼喊捉贼。

 

凯史:我是一位和平人士、科学家,同时我也传播自己的技术,来自您的部门的道歉理应发出。我们可以与你们的专家、学者、科学家,加纳人科学家协作。到凯史基金会的工厂看一看,他们都是加纳人,你不会看到一个隔壁国家的人,你不会看到任何白人,我告诉加纳人,要以做为加纳人自豪,您应该跟我一样自豪的站在我的身边和你们的总统一起,一道支持这样一个行动,他们是来破坏你们的国家的,他们洗劫了你们几个世纪,他们为难了你们几个世纪。这才是他们制造的威胁,现在您已经收到了。污蔑一个不了解的人不是一个威胁,但是也揭示了这项科技和知识。我们不会从加纳撤资,我们会坚定的继续我们的工作,我们马上会搬到位于阿克拉的6000平的新工厂。我们的要求是你们作为部门官员作为科学家为凯史基金会在三个月之内募集400位顶尖的加纳科学家,我们需要的不是工人,您是部长,请为我找400名,经过三个月培训之后,我会每月付他们四千元薪水,您可以问一下其他的员工是否拿到了薪水,我们不是忽悠,我们是实干者。这是作为一名部长的职责,为我们确认在未来三到四周之内可以找到400名顶尖的加纳科学家,我们保证,我们已经到位了3/4百万的资金用于支付薪水。尊敬的部长阁下,我期待您的消息,您为凯史基金会提供场所和帮助,我们将用这项知识来支持您。我们的水已经由标准委员会检测过,我们的等离子能量系统也已经由标准委员会认证。在今年的六月的第一周,你们的原子能委员会同时向FDA和标准委员会发出了信件,试图诽谤我们。他们不听,我们也不听,我们有认证,而且我们也遵纪守法。您需要外国投资者来振兴您的国家,您的决定是让一帮凶手来破坏您的国家,而不是我,我们到这里来是为了制造和平,提升不发达国家的发展水平,那样我们可以实现全人类的平等。我希望得到一个道歉,而且必须是来自您办公室亲自的道歉,达夫部长。我制造了威胁,您也收到了我的威胁,我已经展示了您的科学家们可以多么简单的进行检测,而且我的材料还有欧洲认证,我是正确的。

 

凯史:亲爱的凯史基金会的拥护者们,这件事很简单,那个国家掉进了这个陷井,我们必须保持正直,确保我们在这里所做的每一步都是给予这里支持和启迪。他们会掉进这一进程,没有人能阻碍。这就是我们的工作,要保持正直。科学必须实事求是,科学家应该能坦然接受新的知识并与现有知识融合,他们必须以开放的姿态去接受它。当一位拥有如此高学历的部长在接受一项新的科技时都有问题,那么我们在这个国家都会有问题。我们不是来做斗争的,你们是和平制造者。读一下关于劳伦森先生的资料,他在意大利出钱谋害了我的助理,如果现在您因为一个凶手说的话就做出决定,因为在非洲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公开的这些文件请您看一看,这些文件已经被提交到比利时法院,他们想在那里起诉我们,现在他们明白了那些都是捏造。捍卫您的国家是您做为一位部长的职责所在,但不是为了对付一位投资者。打个电话是非常简单的,但是请看一看他们在你们国家进行了多少投资,比利时和欧洲对你们国家除了掠夺还是掠夺,而伊朗人和凯史基金会在投资你们的国家。我在加纳原子能中心的人问我,问我能否避一避,他说,求求你了,凯史先生,因为我们带来的是礼物,他们无法理解,他是我加纳管理团队的一名职员。这里的人会成为凯史基金会非洲管理部门的一部分。我为我培养了这样的员工感到自豪,因为他们成为了非洲的研究这项最新科技的骨干分子,我曾经在您的一篇报告中看到您说:“凯史,加纳不需要一项太空计划,因为我们自己有”,我知道你们自己有,它就在原子能中心,但是您签署了一份20亿的防卫合同,而那份合约是由我们的机构之一签署的,我们很清楚,如果他们能够在你的国家投资一千欧元,那您真的很走运。伊朗人科学家说话是算数的,您能把我的声音连到另外一个频道上吗?伊朗人科学家投资者遍布阿克拉,需要将非洲带出这个泥潭。我们应该得到尊重而不是恐吓。尊敬的阁下,请将这份视频带给你们的总统,一一审核,如果我们有任何地方是错的,我制造了一个威胁,我发出了我的威胁,我已经向您的办公室展示了检查它有多么简单。由加纳其他科学家和其他机构的人告诉您这项科技是正确的会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证书,它是水,但又不是水。我不需要去比利时,它们是由加纳人和科学家在非洲的加纳制造的。如果您为您自己的科学家感到羞愧,如果您贬低他们,那么我有话给这位部长,他不应该待在这个国家提拔科学家提拔投资者提拔工厂的职位上,我再次重申,部长,您必须在未来几天之内将钱退回账户才能得到您那25%的股份,我们已经要求履行完合同,如果您撤销合作备忘录,请检查凯史基金会的账户,我们已经转入四分之三的现金。如果您的国家不缺这点钱,不需要一百万的投资在未来六个月之内发展成两千万的投资的话,告诉我们,我们回去,我们会信守对少数员工承诺,我们会保持最小限度的维持,然后我们会转移到其他国家,他们可没有这种好事拥有您这样的设施,一个工厂,一个特区引进了新的技术,引进了境外投资。我带来了境外投资,我带来了新的科技,我建立了工厂,并且让加纳人管理。不要毁掉它,否则正如我所说的,您的部长职位将岌岌可危,因为你没有理解你们总统的命令,多那总统阁下,我们实现了您在就职演说上的所有愿望,请明确的建议我们应该如何进行投资,我将保留资金在账户上七天,然后再决定投资加纳,我们有国际后援,我们有合作的政府,我们也可以对您听信谗言的那些凶手熟视无睹,那个打扰您的席维斯特先生我们已经将他踢出了基金会,因为他散布假消息,并且组织了在巴黎的谋杀,我们弄清了一切,据说他被光明会暗杀,除非这是子虚乌有,他收了光明会或者我们说的匈牙利的马耳他骑士团26.5万美元,请打电话,如果您不愿意的话,我也可以给您电子邮件,您被一帮凶手蒙骗了,您还以为您知道的是真相,这很正常,但下一次请问一下你的投资者,下一次请让您的手下深入调查一下,劳伦森先生之所以会建这样一个网站,是因为他知道他会被抓,他将在监狱里待很长时间,他偷了我们的专利去中国,并企图注册。现在他被我们抓了现行,我们公布了他的邮箱,阿曼,我知道你在线,你能否发一份劳伦森先生威胁你的信息的拷贝?发一份拷贝还有部长的演讲给瑞克,记住盖住你自己的邮件地址,只把他的名字留下,让他们知道这是从哪里来的就行了,好吗?

 

阿曼:OK

 

凯史:把它发出来,好吗?我们的一位员工被劳伦森先生威胁离开,我们哪也不会去,你说啥?

 

阿曼:那不是一封邮件。

 

凯史:截个图,不管它是什么。

 

阿曼:好的,没问题。

 

凯史:现在您应该知道了,我已发出威胁,尊敬的部长阁下,我已经告诉了你们如何简单的进行测试,我们不需要再说这是水,而其它的一概不知,如果您做的不对,加纳其他的人可以做并给予您参考。是人都会犯错,但是我希望修改合作方案,我希望加纳政府直接向凯史基金会投资,一美元对一美元。我们投资了一百万,我们希望加纳政府也至少投资一百万,按国际惯例的话是一比十,我们给您一个机会,一比一。让我们共同建设这个国家,非常感谢。

 

凯史:让我们回到教学,我将切换到那个耳机的线路上,那样更好一点,因为我们可以用白板。我们回到之前的话题上,除非再继续扩展一下我们刚刚给一位部长所解释的知识。

 

【掉线了……】

 

瑞克:哈喽,凯史先生。我估计又掉线了。凯史先生

 

凯史:当我们加入这些板子,然后收集到甘斯。当我们将这些甘斯收集到一个圆球中,当这些甘斯由于自身的特性与自身分离,这个中心我们就把它称为,实际上必须用我们都能理解的方式来做,让我们用黑色表示,我们说它像一个黑洞,让我们修改这个,我听到我自己说话,因为这个……紫色的是甘斯,而水是,这东西怎么变不成蓝色,我为什么变不成蓝色,我奇怪有没有这个选项,因此,我们将甘斯变成了不同的形状。这是水,然后我们有甘斯,这是我们的甘斯(绿圈)。如果你观察一下,这个动态系统中,瑞克,你还有没有这种球的视频?

 

 

瑞克:没有,我还没有收到文思的视频。

 

凯史:拜托,我们需要它。因为它会把很多东西都带回家(知识总结),它会展示中心线,我们需要这个透明的,我记得有次教学里面有啊,后台的字幕组们,你们在听吗?记不记得哪次教学里有这样的东西?4060次的教学,里面有这种空心的中心产生的视频,那是一个德国的家伙做的,他叫啥来着,他做了好多,而且他到教学上来展示了。

 

文思:马塞尔。

 

凯史:马塞尔,没错。

 

瑞克:马塞尔,好的。

 

凯史:当我们旋转和定位这些反应器的时候,当我们刚把它放进去,如果我能把它展开,它就像这个样子,我们有一个球,然后把它装满,我们看到甘斯在底部,球是满的,里面是水,然后当我们旋转它,我们就得到这个效果(左箭头)。因此,重要的是,我们回顾一下第二本书和第三本书,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我们将甘斯混合在一起,我们使用不同颜色的甘斯,如果你们看一下第二本或第三本书,不同的甘斯分层开始形成不同的形状定位。让我们看这样行不行(指软件),它是白色,类似CO2,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我们将绿色去掉,你们看到更多,因此,我们看到不同颜色的甘斯跑到了一起。有趣的是,这里的这个分层,磁引力场决定了这块区域的大小,因为场体的强度根据这个(中心)决定了它的位置。这里的元素也是一样,是它的场体强度根据这个区域(中心)决定了它的位置,这个位置上的甘斯也是一样的。这就告诉我们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实际上我们就可以明白一些很简单的道理,我们在这个和这个之间有一个共同的地面,这是这里(右红点),而这里是灵魂(左红点),那么现在我们找到了这个位置,让我们换个颜色,如果我们找到了这个位置,在这内部有一个平行的,这就是为什么它会有这样的磁引力定位,然后那么它是很容易理解的,人的灵魂。如果你们知道现在的科学教育的话,科学家告诉我们,例如这个区域管理人的情感,这个区域管理人的恐惧,这个区域管理人的语言,而这里又是其它一些他们所说的东西,那么你们就理解了我昨天所解释的内容,肉体的每一个部分都有一个家,与人的灵魂平行。我把这个放到这里(右红圈),如果这里是控制恐惧,那么它在灵魂里也有一个相应的位置,认识这个表示恐惧的场体强度,如果这里是快乐,那么这里就显示快乐,现在你们就明白了上帝的先知所说的整体的知识,我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了人类。现在你们理解了为什么在我们大脑里有这样一个位置,因为它在人的灵魂的情感中也有平行的位置,我们失去所有东西的恐惧,通过灵魂的本质,正如我们昨天所展示的照片,你可以找到你自己的,我还在想昨天所说的话。我肯定医院的MRI部门将会非常忙碌,因为你们很多人都会去寻找,真正意义上的寻找灵魂。在英语里,当我们说我们去寻找灵魂,意思是你想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是这次你们是真的去寻找灵魂,寻找你灵魂的位置,给医院钱,然后找到它,非常有趣,医院的MRI部门是24小时营业的,而这次他们不是靠我们生病赚钱,而是靠这些知识。这是我们必须要理解的,当我们理解了在那个位置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所有的方法来增加我们灵魂的强度,而因为我们能喂养它。正如我昨天所说的,我爱上了生命,我爱上了和平,理解情感体,通过它,你就能提升自己。现在,一旦你理解了这个,你就可以控制,你就可以达到一切尽在自己掌控的境界,然后你就明白了,人所具有的一切情感的本质都来自于人的灵魂自身所在的位置和场体,它是相对于灵魂的情感的场体强度的状态在物质状态下的镜像,这就是它的美妙之处,理解这一基础,理解整个的原理是绝对美妙的。

 

 

瑞克:凯史先生,我确实有一个这样的视频,我估计就是你想找的那种。

 

凯史:你搜到它了吗?或者是你还在找。

 

瑞克:我手里就有。

 

凯史:好的,那请你展示一下。我们可以等,那样他们就可以看到物质是如何变化的,甘斯又是如何,你如果光用水的话,是不会出现这个现象的,只有当你使用甘斯态的材料,它才具有磁引力场作用力。幕后的管理团队们,你们能跟本杰明联系一下吗?让媒体收听今天早上的教学,要快。我没法自己联系,让他尽快联系。继续。你能先跟我们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吗?瑞克。

 

瑞克:OK,这是一个普通的球,里面装了甘斯水和一些甘斯,我们会以不同的转数旋转它,你们可以看到它开始转。

 

凯史:停,倒回去,停停停,回到前面有甘斯成分说明的地方,然后请给我们读一下。它是黄色的字,我看见了。

 

瑞克:我不是很确定怎么倒回去。

 

凯史:你能回到最开头的地方吗?

 

瑞克:好的。它是80%的氧化铜甘斯,我们把它暂停下来,80%CuO9%CO29%的铁甘斯,2%Pb铅甘斯。

 

 

凯史:好的,我们看一下。

 

瑞克:他还说这个甘斯混合物在换气扇上,意思是一个电脑风扇的装置,我可以把声音打开。让我重新共享一下视频。

 

瑞克:我还有一些照片,如果我能把屏幕往下滚动一下。

 

凯史:有中心柱的那个实际上都变成了一个圈,它是一个位于中部的空洞。

 

瑞克:您是说中间的球吗?

 

凯史:对,中间那个球,在中间产生了一个球体。

 

瑞克:好的,我还会继续搜索相关的资料。

 

 

凯史:如果你们有人能跟马塞尔联系上的话,让他把东西发给你。能让我回到我的屏幕上吗,我怎么回去,我的东西都没了,OK,出来了,谢谢瑞克。因此,在这个过程当中,请稍等一秒钟,让我充下电。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看到的是整个结构,整个情感和灵魂的定位都是一样的,在这个过程中,使我们领悟到这个系统本身就是对人的大脑和人的灵魂的工作原理的复制。这个简单的系统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我想做的是,当我们看到这种结构,当我们看到它就能从一个联想到另外一个,不要忘记我们从最开始的教学就一直在说的话,第一个教学,我们无法在微观中找到的话,我们就可以在宏观中发现,然后我们就可以统一将知识带回到我们所感兴趣的地方,这就是这项科技的美妙之处,我们无法在某种事物中看到的东西,我们可以从自己复制的或者在自然界中寻找,通过这个方法我们可以进一步加深对这项科技的理解。因此,现在你们就可以理解,人大脑的物质结构是如何通过灵魂来支援和工作的。如果这个磁引力场在这里(边缘),而不是在这里(中心),它就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因为你是在通过磁引力场,靠磁性定位。这个分层包含了数百万的甘斯,它们每一个都必须与中心有一个匹配的位置。我们在这里所看到的,也同样存在于人的灵魂,不同之处就在于这里是人的灵魂(右红圈),这里是我们所看到的空洞(左红点),让我选个颜色,这样大家就能看明白了。就用灰色吧,你们能看到灰色吗?那么,这就是从这里(右红圈)到这里(左红点)的作用力。我还是画粗一点吧,那样你们更容易懂。这里(右红圈)平行于这里(左红点)。然后我可以把这个液体放在这(左蓝圈),它平行于这里(中左蓝点),大脑。然后从这里(左粉圈)出来的又会去到人的身体,非常简单。然后我们必须决定我们想在哪个层次上进行分析。我们想在哪个层次上对整体进行理解,你准备好了在哪个层次上能够开放并理解这项新的科技,是关于我们自己,而不是其他东西。关于我们内在的圣殿的构造。

 

凯史:这是我们需要坦然面对的,这是我们必须要理解的,你们很多人都问,怎样才能提升我自己的灵魂呢?要理解你的灵魂通过你的肉体运行的机制,你甚至可以通过它提升它的层次,但是你必须要意识到,这就像我们说的,你可以制作钾甘斯,用金属态的,但是你这样做的甘斯与你用,比如说蔬菜做的钾甘斯是不同的,蔬菜早就将自己转化为甘斯态了。这就是我们必须要理解的运用这项新科技的方式,这就是我们必须要理解这项科技整体的方式,这就是我们必须要理解的运用场体科技的方式,这就需要我们打开一个想像的空间来发现真相,而不仅仅是看到我们所看到的。而不仅仅是因为想当然,而不仅仅是因为是我们需要知道的,如此一来,无论你看到什么,因为你处于甘斯态,因为你理解了等离子的场体的作用力,那样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运用宇宙中所有的东西。我们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人们认为他们自己的身体是物质态的。这是最大的误解。这,正是我们自身的问题所在。我们都以为自己是物质态的,而实际上却不是,我们是属于甘斯态的,我们是等离子,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灵活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肌肉组织。你们有人看到过一个水泥块,或者一栋建筑有这样的灵活性和繁殖能力吗?那才是物质态,雕塑和雕像是由物质组成的,不会思考,也不会动。而你们,是甘斯的雕像,我们具有所有的造物的精华,因为我们每天都在接触物质状态,才导致了我们有这样的困惑。直到三四年前,你们甚至都不知道这种状态的存在,因为我们认为所有东西都是物质态的。当我们将人体的水分抽干,当我们燃烧人体,当我们对人体进行火化时,我们知道会剩下多少东西,从那些尘土到一个完整的人,是由等离子在液态水中定位产生的,这些物质是被烧成了物质态的甘斯。如果你把它再放回水里,是没有办法再变成人的,因为人体是由你创造的磁引力场环境定位的,实际上,如果你能对这些骨灰进行基于磁引力场的定位,并加上被蒸发掉的那些水分,你就可以重新构建人体,因此,我们不是由物质构成的,我们是由处于物质态的等离子环境构成的。今天早上,我们讨论的是关于太空反应器,太空环境,太空飞船。我们很可能在中国建造,直径100200米,任意形状,完全固态的结构。这个过程将很快展开,你们就会明白,并将看到,我们是如何在甘斯态环境中创造生命的,那样我们无法消化任何食物,但是环境中的场体将会根据我们身体所需要的来决定我们需要吸收的。这是一场科学革命,我们必须要理解。这是对造物科学的理解,如果你们能理解到这一步,如果你们能理解我昨天所解释的,那样,你们就可以理解,人类可以在宇宙的任何位置,以非常简单的方式决定自己的显化和命运。母亲的子宫、精子和卵子根据它们自身所创建的场体决定了你眼睛的颜色,现在,你们就理解了,你们可以通过增强和提升来满足你们想要的,来满足你们想达到的,它不仅限于实现和平,但是和平来自于,我高兴就可以有蓝色的眼睛,就可以有棕色的头发,我喜欢就可以有黑色的、棕色的随便什么颜色,我想要有2米高,我想有,你不能有四只手四只脚,这个环境不会允许你那样做。所以你们还是别想了。然后你就理解了卵子和精子甘斯组合的场体的交互方式,它根据需要和事先由人的灵魂预先规定的方式决定了你眼睛的颜色,现在,那些理解了的人,他们就可以改变他们的颜色,你不需要隐形眼镜,你将通过人的灵魂点亮。但是你们必须要知道,我把眼睛变成蓝色不是为了吸引这个那个,不是为了继续保持那些不好的东西。你们要理解,这个意图应该是你通过眼睛的不同颜色来给其他人带去欢乐,如果你们当中那些人理解了这个的话,就请更进一步,然后你们就会看到新的颜色的人类,眼睛和皮肤的颜色根据这个星球允许我们所拥有的发生变化。如果能够通过人的灵魂和灵魂的作用力来理解这项新的科学,那就会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所以,需要理解下一步的是我们自身,需要理解整体的是我们自己。你们会好奇晚上会发生什么事情,我想拥有蓝色的眼睛,它今天晚上就会实现,不可能,你也不可能一晚上就有一个蓝色的眼睛,纯洁的思想必须是整体的一部分。这些东西是,也将变成我们自身的一部分。这些东西必须成为我们的整体。我们必须要理解这项科技带给我们的潜力,我们能做什么?我们有实现什么的能力?我们决定做什么?这个过程的美妙之处就是理解这个过程。这项过程的美妙之处就在于能通过人自身的灵魂来提高他自己,那样你在宇宙中就不需要任何其他人。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这就是我们必须要做的,这就是宇宙中的人类必须要理解的。这是将我们的生命带入下一阶段所必须的,然后我们就会明白,在我们的宇宙压力武器库中就有了一个新的工具。做出决定的人是我们,开发这项技术的人是我们,迈出下一步的人是我们,必须理解并传授给其他人的是我们,如果在我们的体内,例如我们找到了灵魂的位置,发现我们的灵魂的位置在这里(右红圈),它带给我们和平,然后我们会在大脑的物理环境中找到一个平衡的位置,和平就来自这里,就来自和平和满足感达到均衡的感觉,那样我们就能管理,我们就能理解,我们就能随心所欲的实现我们的憧憬。如果你们能理解昨天的教学的话,我们特地演示了来自亚利桑那的反应器,如果你们知道装载(甘斯)的顺序,知道其中诀窍,你可以对任何你放进去的东西提升或补充能量,那样我们进入下一步打开宇宙之门应该是很轻松的事。对于我们来说迈出这一步应该是极为简单的事情,我们必须扩展和接受这项新的科技,我们必须要理解这项新的科技,我们现在所知道的知识,在太空在宇宙当中不过是沧海一粟,宇宙是如此的广袤,如果我们离开这颗星球时带着对开放精神的理解,带着对真理的理解,不要到一个新的地方制造崇拜,那样人类就会非常快的学会他在宇宙中所需要掌握的所有知识。但是我们现在摆在桌面上的教学,特别是甘斯和灵魂的教学,只是宇宙科学知识中的ABC。你们需要先学会字母,才能造句,才能享受一本书中的乐趣,AB没有任何含义,当你将AM放在一起,就变成了是(英文单词am),是我在,然后就变成一整句了。当你将“我是”和其它部分放在一起,你就写出了整本书。你将非常享受书中的知识带给你的快乐。我在过去四五年当中所教授给你们的东西是让你们掌握如何……

 

 

凯史:我将你们的水平提升到了能够理解如何画两道线来写A,和画一条曲线来写C。这就是这项新知识的美妙之处。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这就是我们渴求的,这就是我们得到的能将人类带入和平的知识。我能看见你放上来一张新的图片。

 

瑞克:是的,凯史先生,我正在把他固定住,这是刚才视频的一张截图,能看见中心有两个气泡,要播放视频吗?

 

凯史:对,放一下。

 

瑞克:这只是一张截图,所以我们要找到相应的视频。

 

凯史:你可以把它打开,然后把画面放大。

 

 

某人:我记得这个可能是维特的实验,使用了两种不同的甘斯。

 

凯史:我们能看到两种不同的甘斯,一种绿色,一种橙色。你能把那个画面放大一点吗?这个视频应该在我们服务器上,应该不难找。这个非常好,因为人们能够看到是怎么开发的。我们还有没有其它的反应器能够装好,找个时间展示一下,瑞克?你那儿有吗?

 

阿曼:我会让约翰去做一个。

 

凯史:那就拜托了,你做得到的。

 

瑞克:我可以做一个,我很确信我有一个透明的球体。

 

凯史:嘿嘿,这个谁都能做的,你们手上什么都有。不过,这个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它产生了自身的中心,甘斯在边上,我们还看到中间分离的圆圈,它无法覆盖整体,那是因为材料……

 

凯史: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切换知识和理解知识的整体是很重要的。我们看到里面那个圆滴来自内部的空间,而那个内部的空间是场体作用力的融合,而这个作用力增加了内部的压力,这种内部压力直接导致了空间的产生,我们把这个称为人的灵魂的起源。如果我们根据今天早上所讨论的,将这些知识更进一步分析它的话,你们就会明白你的灵魂是如何被创造的。也许我们会在今天下午的课程当中讨论这个,讨论灵魂的行为是如何导致眼睛的颜色和其它部分的产生的。你们要明白,如果不是我们所说的这个中心控制的存在,或者说整个人体结构中的整体的存在的话,你的眼睛将会有不同的大小,你的头也会有不同的大小,我们所有人的体型都会变得不同,都会有两只眼睛或者四只眼睛或者其它样子。

 

凯史:我们已经说得够多的,如果你们想拍摄某些东西,我已告诉你们人的灵魂的位置,我昨天向你们展示了灵魂的位置,但是为什么是那个位置?为什么灵魂在那么低但又十分确切的位置上?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从你的眼部看过去,人的眼睛就是通向灵魂的通道。而灵魂离开人的身体时,因为眼睛是甘斯态,就不需要通过钙。人的灵魂与整体进行交互,具有它自己的运作方式,具有它自己的位置以及在其位置上的原因。它坐落在当它需要通过时不会被过滤的地方。而头骨的其它地方是人体组织的过滤器。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但是我们不仅需要开阔思维,更需要探索精神,那样我们才能非常快的研究并理解它。那样你就能提升自己的灵魂,那样你就能明白,通过你所具有的灵魂就可以控制任何东西的颜色,你的心跳、肝脏、皮肤、身高、体型。我太矮了,我不喜欢,不过你可以把腿变长一点。你必须通过这个过程让整体达到平衡,当你做到以后,会让你感到开心,那样我们就会有一大堆快乐的人,因为现在他们能做到。这就是这项科技的美妙之处。它教会了你造物的本质。这是我们……

 

凯史:变得开放,并且完全透明……

 

文思:凯史先生,您能检查一下麦克风吗?

 

文思:现在好多了,谢谢。

 

凯史:好多了是吗,OK……

 

凯史:我们能够理解多少这项新的科技。你们已经知道你们的灵魂在哪里,你们也知道了灵魂的运作方式,你们已经明白了,你们需要怎样才能提升自己的灵魂。问题是什么?下一步是什么?我向Mozhan(莫战)学员解释过,当你眺望太空,你看不到任何东西,现在,你们对太空是视而不见的,而当你变得开放的那一刻起,你的灵魂就开始接受它所需要的来提升自己。当你闭上你的眼睛,你就关闭了很多东西,因为你打开了过滤器,而那会导致问题,会无法更深入的理解人的灵魂,当你望向太空深处,各种不同的太空的能量就会进来,那正是你所需要用来提升人的灵魂成为宇宙人的能量,那样你还会与宇宙大家庭建立连接。别忘了我画的图,你们已经找到了你的快乐、恐惧在你灵魂中的位置,因此,人的灵魂有它自己的眼睛运行在它的层次上,它非常像一个夜视镜。我们必须要学习,我们必须要理解这个新的视觉会给我们什么。它带给我们宇宙的视觉,它带给我们宇宙的景象,但是这次我们是用我们的灵魂来看,而不是用眼睛。这是根据对这项科技的理解,我带你们更深入了一步,根据对整体的理解,我带你们更深入了一步,根据对时空并不存在于宇宙维度当中这一真相,为宇宙人类创造了新的交互与吸引。很多次人们都问,我们到太空里去干什么呀?那里没有学校,那里也没有足球赛和其他东西,但是我们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做,根本就没有时间干别的,因为时间根本不存在。在物质状态的物质中,它是存在的,而我们所在的等离子的维度则是永恒的。这就是我们需要理解的,这就是我们怎样才能提升人的灵魂,我们自己给自己提升。有人提问吗?

 

瑞克:凯史先生,这有个人提问,我们需要增加什么才能提升自己的灵魂。

 

凯史:哈喽。

 

瑞克:你能听到吗?凯史先生,你能听到吗?

 

凯史:是的,能听到,我刚才在时间的空间中迷路了。

 

瑞克:刚才有个人在留言板上提问,我们需要增加什么才能提升自己的灵魂。

 

凯史:你唯一需要增加的就是给予,增加自己灵魂的层次不是什么好事,那也是不正确的,听上去都不正确,不是吗?当我付出如此之多时,我怎样才能增加我的灵魂?但是你必须看看通过给予你是否得到更多,你给予的是你拥有太多的,但是你又苦于你所没有的,因此,你通过吸引那些你所缺乏的来获得满足。这就是其美妙之处。你并非在所有层次上给予,你是从较高的层次给予较低的场强,然后你又从较低的层次接收你所需要的较高的场强,吸收进你的系统、你的灵魂。别忘了当你处于接收端时,这意味着你是较弱者,当你处于引力拉取一端,意思是,根据磁力和等离子的物理定律,较弱者总是从较强者拉取,这样才能让自己达到平衡。然后,由于你接收低场强的高阶或高阶的低场强的组合,你给出那些你不需要的。因此,你从氢给出,你从比如铜给出,但是你从例如钚、铀获取,如果你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因为,你早就被填满了,你给出的是过剩的部分,因此,你给出氢的过剩的部分来创建出一个流,在这个过程中,你就能创建和进入更高阶。通过给予更多,你获取高阶的更多,因为你所给出的是你早已达到最大值的场强,因此,现在你从铜给出,铜具有的场强早已被填满,所以给掉,现在你从锌给出,这时你就来自锌,然后你又从金给出,你必须给到更高(阶),因为,所有东西都被填满,它就像一个有很多小格子的水箱……

 

凯史:还有人提问吗?另外,阿曼,你有没有把那个消息发给瑞克,关于劳伦森先生的。你能向我们展示一下吗?请确定他的名字不在上面。

 

瑞克:上面没有他的名字。

 

【瑞克展示德克劳伦森发给阿曼的威胁信】

 

 

跳至【2:04:33

 

阿扎:早上好,凯史先生。

 

凯史:嗨,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是在法国还是在美国。

 

阿扎:我在纽约,凯史先生。

 

凯史:你回家了吗?

 

阿扎:是的,凯史先生,我有一个问题,如果您还记得有一次我问过,当你出生的时候,你说你的灵魂早已经决定了你皮肤的颜色,你眼睛的颜色,灵魂在你怀孕的时候已经决定了你所有的东西。我的问题是,当我们出生的时候,灵魂是否也决定了我们在这颗星球上的人生的剧情,比如说我将来会做什么,我的意思是说,是不是剧本早就写好了,我会到哪里去,会做这个会做那个。是吗?

 

凯史:不是,那些是你对你的孩子的灵魂的补充,那些是你对他们知识的补充,但是这并不是说孩子出生的那时候就停止,因为你和孩子之间有一根连线,无论你精神上经历了什么都会传递给你的孩子。这就是它的美妙之处,意思是它不会在那一点结束,这就是为什么你仍然和你的曾祖母曾祖父有联系,我们大半的人在梦中所看的都解释了这一点,这些实际上是我们的一部分,和我们在一起,与我们有联系,或者我们应该与他们接触,因为他们说我们来了。如果人生是像你说的那样的话,那就太单调无趣了,我们知道所有的问题,也知道会碰到什么样的人,要做什么样的事。我们的决定是其中一部分,但是我们灵魂所起的作用,如果你仔细看的话,灵魂就是政府,而我们其它所做的事,那些地方自治区,政府,市长和市政大厅之类的,政府并不会决定市长的一举一动,在某个时刻会说这个,会坐在这个椅子上,无论他们做什么,他们都会反馈给政府所做的决定。我们的灵魂是全局的控制器,但是我们的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是与其它方交互的结果,而当我们向某些人做某些事的时候,我们就会触及他的灵魂,而他的灵魂就必须与我们平衡。当交互的对象是灵魂,这个灵魂在交互过程当中就必须达到平衡,如果你平衡了肉体,那么灵魂就必须与肉体所做的事情取得平衡。你背叛了你的合作伙伴,他并不知道,但是灵魂很清楚,然后灵魂就必须取得平衡,因为你从中拿走了一些东西,它必须找到一个新的定位,然后会发生什么呢?它就需要一个第三方或者其他感受来平衡整个定位,你就撞车了,你就碰到一些事,然后你就说,天啦,我碰上了一个麻烦,但是你忘记了,你还没吸取教训,根据你所做的事,整个过程都是在不断平衡当中,你做了错事,然后你不知道你伤害了另外一个灵魂,那样会发生什么呢?在路上就会发生事情,而只有你和你的灵魂知道,如果我没有做这个事情,我就不会在这,这就意味着你会吸取教训,下次不会再这样做了,如果你又重操旧业的话,再次的平衡会更加猛烈。这就是我经常跟我的孩子所说的,别捣蛋,因为当你拿走它,我就会取回三个,因为我用三个才能完成一个,但是你没法一个一个拿走,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瑞克:凯史先生,史提芬有一个问题,不同的盐是如何传递一个不同的强度或者间隔在这个结构当中的,比如镁盐,钾盐,钙盐。

 

凯史:是靠间隔,是磁引力场体的间隔。如果你放入铜和锌,就像你做CO2那样,然后放入镁盐,或者放入钾盐,或者随便什么盐,水中的间隔是不同的,因此,跟二氧化碳一起产生的碳的强度就是不同的,虽然看上去都是二氧化碳的碳,但是强度是不一样的。你可以用这个来间隔其它东西,你可以将这个用于其它的用途,有人说,我做了CO2甘斯,但是这个管用,那个不管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一些工作会有问题,特别是在幕后的那些人,有些人没法复制一个系统,因为他们所用的系统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在亚利桑那所用的盐,和比如说英格兰用的盐是不同的,这是我们必须要理解的,这是我们必须要理解的知识的一部分,这就是我经常说的那个伊朗笑话,不是有小胡子的都是你舅舅。当你用锌和铜制作CO2,我们使用不同的盐水浓度,用不同盐度的钾,或者不同盐度的钠,或者不同盐度的镁,做法都一样,但是强度不同,因为现在你要理解,这整个水是等离子态的,而不是物质态的……因此,间隔是不同的,这就像你用钙。例如,比如说你做一份盐度10的盐水……然后你再用同样的盐做20%浓度的盐水,然后你再用15%的钾盐的盐水,使用同样的板子,你会生成CO2,但是一个20%的和另外一个10%的不可能完全相同,但是强度都一样。这就是一个理解的过程,所有的条件,这就是你的器官是如何在体内产生的,因为人体使用非常非常小的盐度来创造一个不同的细胞,一个用于肾脏的外部,一个用于下面一层,人体不会为所有的东西都创造一个新的盐度,不是每一个新的细胞都有一个,它之所以改变盐度是因为以淋巴为参考,下一基础是10层细胞,因此就变成了皮肤,而里面的15层是非常不同的,里面的15层现在会接收到更里面9层的磁引力场作用力,因此,根据磁引力场体的变化,盐度也会具有不同的属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人体的不同的地方有如此多不同的细胞,因为盐度决定了不同类型的整体的传递。

 【到2:14:20为止】

 本文转载于网络

資料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VIFzUv61jo02OX9ZcjTAXQ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新】【凯史Keshe】20170712译《凯史人类和平蓝图教学》(第3天下午) 

【新】【凯史Keshe】20170717《凯史人类和平蓝图教学》(第7天上午)

【新】【凯史Keshe】20170715《凯史人类和平蓝图教学》(第9天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