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神圣母亲能量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感觉到一个非常深沉而又温柔的振动。我认识这个振动,因为她经常显现。这就是神圣母亲的振动,源自于父神-母神之爱。

她对我说:——)

 

我在你们自身之中!我无处不在!我以前常这样说,但还想再提醒你们一下,因为有这个必要。当你们感到悲伤时,当你们与自己周围的世界不再协调时,当你们的经历变得过于艰难以致你们不想再体验时,召唤我吧!

 

我就在你们自身之中,所以我当然听得到你们的痛苦,但你们必须得有意识地召唤我才行。我可以给你们巨大的帮助。只要用我神圣的爱浸透你们,就能减轻你们的痛苦。所以你们要始终意识到我就在这里!无论你们在哪里,我都在!无论你们在做什么,我都在跟你们一起做!我是你们的一部分。我是宇宙的一部分。我是所有生命的一部分!

 

你们常常要么不知道我的存在,要么不再信任我,要么怀疑我。也有时你们心想:“是的,那奇妙的父神-母神能量、那奇妙的神圣母亲能量当然是存在的!”有时你们能感觉到这个能量,因为那时你们与自身和谐得多,所以也就与我之所是相和谐。

 

我在这儿是为了你们,是为了帮助你们背负起重担。那重担是你们自己的,但我也要请求你们:当这担子对你们来说过于沉重时,就把它放到我的双臂中吧——这双臂是无形的,但却真实存在。我可以用我对你们怀有的巨大、神圣的爱来帮助你们。我可以从你们内在帮助你们,也可以从你们外在帮助你们,因为我无处不在。我在那耸立于你们面前的美丽树木里,在那低声歌唱着流淌于河中的水里,在那抚摸你们脸庞的微风里,在那以它们的存在、美丽和芳香向你们致敬的漂亮花朵里,在那怀着神圣之爱看着你们的兄弟眼里。我无处不在!我在太阳里,在星星里,在月亮里,在你们周围的一切里!

 

认清我的实相吧。这样你们就能认清自己的实相。到那时,你们将在自己兄弟的眼睛里看到我,将在所有各界生命里看到我:在美丽的树木中,在人类的小兄弟——动物中。你们将会在我的一切显化中看到我。到那时将不再有圣爱的缺失,而会有满满的圣爱。那时你们将会对自己之所是充满信心,也会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你们将全然意识到自己是宇宙的孩子!

 

我是你们的神圣母亲。我在你们自身之中。我在一切之中!你们要觉悟到我的实相,要觉悟到自己的实相!我以我的临在将你们充满。我帮助你们走在这条有时艰难的生活之路上!有时我用我的翅膀托着你们,有时当你们的生活过于艰难时我便提升你们!

 

你们要信任我!要意识到我是那能在你们伤口上涂上柔和香膏的!要意识到我是那能把欢乐重新放入你们心中的!要意识到我是那能让你们心中的圣爱大大成长起来的!

 

我并没有对你们说:“向我祷告吧!”我只是对你们说:“要意识到我就是你们,你们就是我!要意识到我整个居于你们的灵魂母体中,要意识到我在你们细胞的最小部分里,要意识到我是那神圣的生命之光,要意识到我是那神圣的生命!”

 

一旦你们意识到我在你们自身之中的存在,一旦你们意识到我是一切万有——因而你们也是一切万有,你们就不会再有思乡之愁,你们真正的存在状态与你们在行星地球上的体验之间也就不会再不协调。你们就将更多更多地处于幸福、安宁、欢乐和信心之中!

 

我是那赋予生命的,是你们天父上帝的互补体!祂和我一样,也在一切万有之中,在你们自身之中!你们既是地球人,又是宇宙人。一旦你们懂得了在造物主与其造物之间不会有分隔,一旦你们懂得了你们是我——你们的神圣母亲——的一部分,正如我是你们的一部分,那就不会再有缺失,不会再有痛苦,因为你们已经明白了你们是谁并且接受了这个!

 

我之所以要对你们说这些,是因为在人类目前经历的非常紊乱的时刻里,假如你们感觉自己过于孤单,那就说明你们已经迷失了那条通向我之所是、通向你们自身和自身深处的道路,已经迷失了那条能将你们提升到自己灵魂母体的道路,已经迷失了那条能将你们推到自己神性部分中的道路。

 

那么,在我的陪伴下重新找到这条路吧。我会一直在这儿为你们指出那在你们内在闪耀的神圣之光。我会一直在这儿为你们指出那条新的道路——一条好走得多、容易进入得多的道路!

 

我把我全部的圣爱从你们自身内部发送给你们。我把我全部的圣爱从你们自身外部发送给你们。我用那神圣的宇宙之爱、神圣的父神-母神之爱将你们充满,因为你们这些地球的小孩需要这神圣的爱以便继续走这条路!

 

绝不要忘记我是谁,也绝不要忘记你们是谁!借助我之所是和你们之所是,你们将真正变成未来之人——那将穿上自己神圣光之外衣的人,那将创造出自己的新家、新世界的人!

 

地球的孩子们,我祝福你们并用我全部的圣爱将你们充满!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