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耶稣-萨南达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于201810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是你们过去称作“耶稣”的那一位。

我是现在被称作“萨南达”的那一位,也是没有尘世名字的那一位。

我是来把自己的巨大圣爱带给你们的。

我是来带给你们希望的,因为人类现在不再抱有希望,感到生活很艰难。

我是来告诉你们:明天将是新的一天。明天,你们将会苏醒。明天,巨大的欢乐将充满你们的生活。明天,你们心中将涌出圣爱!

我是来告诉你们:再勇敢一点儿,再耐心一点儿。

我是来告诉你们:你们可以把自己的种种痛苦都交付给我。你们可以把自己的种种愿望都托付给我。我会来帮你们实现。

我是来告诉你们:我会一直在你们身边。你们只需与我的临在连接。为了便于连接,你们完全可以把我想成两千年前的样子,可以想想我当时来到这颗行星、这个小小世界(那时它也是我的世界)上时产生的影响。

我是来告诉你们:明天,这个世界将是欢乐的世界!

我是来告诉你们:痛苦和悲伤将从这个世界消失。

我是来告诉你们:就连你们的肉体痛苦也将不复存在。

我是来告诉你们:从现在起,你们可以产生重大影响,甚至对自己的肉身。你们可以消除一切痛苦,可以重塑身体,给予它新的生命、新的力量、新的圣爱。

我是来告诉你们:你们有这个能力,而且我会在这方面帮助你们。

我是来告诉你们:你们随时都可以向我祈祷,但不要用宗教的语言。要用你们的心向我祈祷,与我进行完全坦诚的圣爱对话。

我是来告诉你们:在你们所看到的自身之外,你们是卓越的存有。你们应当认识到这一点。

我是来告诉你们:我和很多属于圣光高层的非常明亮的兄弟,此时正在为大转变的到来做大量工作。那是你们自身的转变,也是你们世界的转变。

我是来告诉你们:无论发生什么,丝毫不要害怕。

我是来告诉你们:你们绝不会孤单,即便在大部分人类兄弟经历苦难时。我说“人类兄弟”,是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兄弟,尽管我处在你们目前无法进入的层面上。

我是来告诉你们:明天你们会在那些奇妙的层面上与我们重聚。那是些极其和谐的层面,是圣光与圣爱的层面。

我是来告诉你们:不要灰心。假如你们无法走出那用来封闭自己的“泡泡”(用你们有些人的话说),我会为你们打开门,会等着你们,拉起你们的手,把你们带向新的命运。

我是来告诉你们我有多么爱你们,多么希望你们感知到我的临在和我的圣爱。

我是来告诉你们:你们有能力感知到我。

我是来告诉你们:大大敞开你们的心,好让我把我的圣爱放进去。

我是来告诉你们:你们是永恒的存有。不要过于看重在这个世界上度过的一生。

我是来告诉你们:明天你们将是另一个人。要让自己为另一种现实做好准备。

我是来告诉你们:我衷心(尽管我的心与你们的不同)希望你们能感知到我,能感知到我的振动和我送给你们的巨大圣爱。

我是来告诉你们我有多么爱你们并且越来越爱你们!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