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4Hz的双耳节拍音乐。双耳节拍是由不同的立体声频率(一个左和一个右)创建的,两个频率之间的差异会产生一个频率。带上耳机,可以激发您的大脑到一个更高频率。

 

备注:这不是一个直接的4HZ的音乐,20赫兹(HZ)以下,属于次声波波段,正常人的耳朵是听不见的。这是一个双耳节拍音乐。通过左右两边不同频率形成一个7.83HZ差别。

 

432赫兹超级治疗振动,包含双耳节拍,左耳432赫兹和右耳436赫兹创造双耳节拍4HZ效果:超感知觉,星体投影,心灵感应,潜意识解决问题全面记忆扫描。

 

432赫兹根据自然谐波传播的原理振动/振荡,并与光的特性相结合,被描述为心脏的能量,愈合音调或天使色调,产生积极振动,清洁能量,振兴细胞,提高能量并被用作睡眠音乐的音调。

 

 https://v.qq.com/x/page/u0622jqri8d.html

 

 1839年,一位德国心理学家发现了“双耳节拍”效应。当两只耳朵同时分别接收到频率稍有不同的相同音乐时,收听者会感觉声音是直接从大脑深处发出来的。

 

门罗利用这种原理,发现4HZ的音乐有利于出体,并成立门罗研究所。这种频率大概接近人体灵体的频率。元吾氏在文章中也提到过,第一灵以每秒4次频率震荡。尚不知道这2者之间是否有明确关系。

 

从物理原理上看,双耳节拍是差频现象的一种。当两种频率只有微小差别的声音同时响起时,人耳听到的不是一种单一的连续的音调,而是一种跳动的音调(音拍)。双耳节拍的特性是能够使大脑产生一种新的频率,其大小为两耳听到的音频的差值。比如,左耳听频率420Hz的声音,右耳听410Hz,大脑中将产生10Hz的频率。

 

脑电波范围和作用:

 

 

该音乐需要戴耳机收听。

 

网友评论:

这是一个真正的出体音乐,我几乎离开了我的身体。几乎像旅行一样,变成了一种奇怪的恍惚状态。我开始冥想,并有一个清醒的梦境状态,在那里我正在和一个男人说话,告诉他,我醒了过来,问他是否有这种感觉。这真是疯了。

 

这音乐实际上是有效的,我感觉自己被从我的身体上拉出来,但是我害怕并睁开了眼睛。

 

我使用翅膀以与地心引力相同的速度飞行,然后有超人的梦想。很酷。

 

百度云盘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IUUyeL3ujXzpVeUnv81UiA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疗愈音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