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斯坦科夫 卡拉·汤普森 马克 派崔克 温蒂

 2018.10.22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8-10-23

 

 

亲爱的乔治,

 

最近还好吗?您的网站最近更新得很少,我不知道您的近况如何。我们刚刚完成了《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的全部翻译和编辑工作。我现在就把这本书的PDF发给你们。

 

这本书Jet翻译了第一部分的前23章,我翻译了24-26章以及第二部分的邮件交流,并对全文进行了校对工作。正如您所说,这本书的第一部分是精华,并且我认为它是所有关于宇宙法则的书中最通俗易懂和简洁的,智力门槛很低,一般的读者可能通过这本书入手,从而进入宇宙法则研究和学习。

 

你也许知道,中国人的义务教育中从初中开始有政治这门课,其中很大的一部分是关于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思想概述,其中也会学习一些辩证法的基本方法,尽管马克思这套辩证法完全是唯物主义的。但是,最近我发现中国的义务教育质量相比我在80年代的接受的教育下降了很多,我在与一些年轻读者交流的时候发现他们有很多的阅读障碍,比如,他们在读完一段内容之后无法准确地概括这段话的意思,或者完全错误地理解内容。而这样的读者竟然是大学生,这让我很震惊。因为我们都知道,认识能力是从小就开始培养的,这也是国家义务教育的主要目标。教育本身是提高人们的认识水平,从而让人能够掌握认识世界的能力,但我现在看到的年轻人中的认识能力比我们这一代人差了很多。也许是互联网时代给人口带来的智力下降?

 

我们从去年开始到今年参与您的5本书和近两百篇文章的翻译工作,还建立了斯坦科夫中文网,这是一个让我们自身都感到不可思议的工作,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准备好好放松,享受最后两个月即将发生的宏伟事件。乔治,它会发生吗?

 

带着光与爱

 

马克

 


 

亲爱的马克,

 

我为你、杰特和温蒂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所做的难以置信的工作和承诺感到高兴。我做梦都没想到你们为中国人完成的这项工作,但首先和最重要的是,你个人通过翻译和对科学与诺斯替知识的传播,已经极大地发展了你的人格并提高了你的频率。我记得在2000年到2010年时,我不得不在德国独自从事最糟糕的净化工作,因为只有极少的光之工作者来帮助我,我提高频率和保持理智的唯一方法就是去写、重新阅读和提炼五本书中灵知,因为我周围所有一切的振动频率都太低了。本质上,这就是翻译我的书并自觉致力于提升理念所产生的效果。

 

五本书和200篇文章——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你现在有权退后一步,放松,等待事件的展开。

 

我也能确认青少年认知能力的退化和教育质量的下降这一负面的趋势。我第一次注意到这一趋势是在铁幕倒塌之后的保加利亚,然后在德国也开始变得普遍了。比如,我的两个女儿在德国大学预科班毕业时,被认为是优等生,但却没有学到数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知识。然后她们在大学学习社会科学,在西方也被称为文科,但是她们在学校里学过的东西并未给她们增加什么新的知识。

 

我在九十年代的保加利亚遇到的物理学家,他们能够理解我在物理学上的论点和我的大部分计算。他们中有些人甚至得出了同样的新结果,但因为他们没有解决所有的物理术语的认识基础,用的是一种更复杂的方法。从那以后,我再也找不到任何物理学家或科学家能够充分理解并欣赏宇宙法则中的物理和数学。这有点令人沮丧,但这就是人类头脑在释放所有的错误观念之前的目前状况,这些都是没用的东西,需要统统扔掉,才能容纳更多新的观念。

 

过去几天我是有些沉默,因为我实在不想评论我们受到打击的能量波,非常沉重和痛苦,一遍又一遍重复这些情况没有什么意义。所幸的是,在一周前我们与阿加森人建立了联系,他们现在正在从香巴拉向地球内部调谐,因为他们将协助我们管理那里的光之城和灵性疗愈中心。我们正处在一个最决定性的阶段,语言不再重要,但很多事情正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生,现在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这些结构慢慢进入顽固的人类头脑,并改变他们的3D行为模式。

 

我们知道,在某一刻将会有一个量子转变,足够多的人将会看到并经历,所以它不能再被忽略了。这肯定是我们扬升的时刻,但是仍然有很大的可能性我们中有些人会在此之前扬升,我现在正在探索这种可能性。问题是,我们不可能知道人类何时会达到发生量子转变集体觉醒的门槛。政治和经济上的发展给了我们一些线索,但不太确定。就像我们预料的那样,量子转变很可能首先出现少许重大的变化,然后它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触发雪崩。

 

我仍然相信,这一切将会在今年发生,并且以198911月和12月共产主义制度在几天和几周内崩溃时,铁幕的消失作为模板。我们仍然在十月份,而且在美国和欧洲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事件正指向类似的连锁雪崩的场景。我一直认为沙特阿拉伯是第一个,这个中东最黑暗的候选国现在正以卡舒吉(Kashoggi)的谋杀来推动它,类似的事件也会破坏西方国家的稳定。我期待着处于内战边缘的美利坚合众国对政客的谋杀,就像我在特朗普当选之前,由于他的获胜而预言的。

 

《旧3D矩阵崩溃的模板》 (点击阅读)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正处于我们预言的终结时刻(末日)的最后阶段,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让人不快的意外情况发生,恰恰相反——一切都正在展开,用线性时间是一种错觉的方式警示我们,我们不能作出任何精确日期的预测。

 

保持自信和冷静,不要因为读者缺乏更积极的智力反应而受到消极的影响,因为这只能说明在不久的将来,你们的工作将多么重要,群众的教育需要有多大。

 

感谢你们所取得的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你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光与爱

 

乔治

 


 

亲爱的马克、杰特和温蒂,

 

我认为这些翻译是一个惊人的成就,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体验到了一个觉醒和扩展意识的成果。你们每个人通过你们落地的工作,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中国的扬升大师的职责做好了准备,年轻一代将尊重你们的知识、智慧和启蒙——这就是我收到的视觉展示。感谢你们在即使面对未知的时间时,表现出的深切承诺和坚定的支持。

 

对你们每个人满怀感激和爱

 

卡拉

 


 

亲爱的各位,

 

非常感激你们衷心的祝贺,过誉了。我记得当马克提出翻译宇宙法则时我对此的反应,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任务。今天看来,我们可以说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一切都在我们手中。

 

享受我们在这个现实中的最后日子!

 

带着光与爱

 

温蒂

 


 

亲爱的马克、杰特、温蒂和所有人,

 

对你们的连续的翻译和最近完成的乔治作品,我非常惊叹。我由衷感谢你们的集体努力,请接受我的祝贺。炎黄子孙,无论是智力上的还是灵性上的智者将掌握良机,当时间启动时,你们将站在扬升大师的位置上。

 

非常感谢大家,非常爱大家。

 

带着光与爱

 

派崔克

 

  译自:私人E-Mail通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