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不要让你的想法,还有过度思考,成为你的障碍。而是要让它们成为祝福,像一个接着一个的美丽公主。去为你和你身边人的生活祈福。你会由此成为一个祝福。你是我的祝福,给予你自己和这个世界。你来自天堂,终要回归天堂。不管你如何混乱,都从未离开过天堂。你本就属于那里,不管如何,天堂都是你的。

停止恐惧。你不是恐惧的俘虏,除非你要做俘虏。停止与恐惧对峙。当你携带着恐惧的焦虑,就好比把双手绑在身后。你是在允许恐惧让你寸步难行。放恐惧回它应该去的地方吧。

我的许多孩子们都这样或那样的紧抓着恐惧,但你的生活不该是恐惧的。

你并非要不得已的生活在恐惧的焦虑中。不要把设想恐惧当成什么重要的事。你有能力让恐惧回它应该去的地方。多想想永生,少琢磨死亡。不要再义不容辞的去担心出错,也不要再为窘迫而恐惧,不必再顾虑生存。只需要随着爱流动。爱无与伦比。你有爱的能力,并精于此道,于你来说,爱信手拈来。

亲爱的,要怎样才能让你摆脱恐惧,回到爱上来?恐惧在你内心留下了深深的沟壑。跟着我到那丰饶之地,让我们一起舞蹈。

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的孩子们允许恐惧变成这样的怪物?为恐惧喝倒彩。而作为惧怕恐惧的你,不知不觉中已成为了它的死党。

保持自我和谐,更多去支持自己,而不是惧怕。

过街时是左右两面都要看清楚。但生活中的冒险是要向上看。恐惧只是些小蚊虫。你可比蚊虫高大。我证明你比蚊虫高大多了。

想像我授予你行政长官的徽章。并问你:你真的需要徽章,还有牛仔靴,才能将恐惧拘捕吗?不,你不必。

恐惧是个犯人。直视恐惧的双眼,不要去思考它。不要让自己沉浸在恐惧中,砍断它。

让我们谈谈爱的状态,让爱替代恐惧。爱是强大磊落的,而恐惧只会鬼鬼祟祟。爱的欢呼声会合一这个世界所有流动的水域。才是真相。恐惧只是个懒汉。为爱投票,去拥抱爱吧。

恐惧就是个骗局。

被恐惧盘踞的已经够了。丢开它。让恐惧在爱的名义下撤离。

恐惧是攫取,爱是给予。付出爱,传递爱,珍惜爱。爱非常好用。它会支持你,支持每一天。事实上,是爱带着你越过了高山。是爱让你变得崭新,提升你,也提升这个世界。

这个世上除了爱,一切都是泡影。爱就是才是真实的存在。想想,你就是。你是我的不可能具备多样化。的觉知会让你集中,归于中心。一直集中在我身上,知道我支持着你。你最终都会回到我这里,现在就靠近我,拥抱我。

不要害羞,快到我的怀抱来。这里就是永恒。如果永恒中存在空间的话,我们可以说,我为你准备了一个永恒的空间。天堂是永恒的,在永恒中,我们以一体之爱同在,我们一直都在这里。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ll-the-flowing-waters-of-the-world.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