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U2 心无为

 

 

我收到来自国外团队的一封邮件:

 

 

信中说:

 

亲爱的朋友们

 

我的丈夫Bob.Dean1011日晚间进入光中。我们的退休高级指挥官已89岁高龄。请送出你们的爱并用你们的内心拥抱他,帮助并指引他。深深的祝福送给亲爱的BOB.DEAN

 

Traduzir Tweet

 

------------------------

 

这位可爱又帅气的老爷子,第一次在星际峰会上看到他时就感觉到他的一种强大亲和力和人格魅力,长发马尾更显得这位老男孩虽不再年轻,却依然时尚率真。

 

 

Bob Dean,前美国陆军高级指挥官,曾拥有美国 z.f 的极高授权,获准接触很多机秘计划和文件。为此,在他退休之后,便一直活跃在地外和星际文明存在事实的揭密工作上,并与卡米洛特工程多次合作开展了数次星际文明揭密峰会。

 

对于地外文明与美国之间的秘密合作,以及许多地外文明和美国之间幕后合作的事实真相,他有着非常重要的话语权,并受到很多为光工作的人们的一致尊重和爱戴。

 

由于透露军方机秘,他和他的家人也曾数次遭到不明黑色直升机和车辆的监视与跟踪。但,BOB爷爷并没有因此退缩半步,而是继续揭密更多真相。

 

 

 

BOB爷爷在一次访谈中提及,当斯皮尔伯格拍摄的电影《外星人E.T》在全球热映的同时,美国就早已拥有足够科技和能力可以把这位ET外星人送回家。

 

(《外星人E.T》由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拍摄于1982年,而在那时,美国就早已拥有足够实力把任何人送到银河系之内的任何地方。)

 

U2在上次文章中也提到过,2011BOB爷爷曾经历过一次濒死体验,被高度进化的光之存有送到未来的新地球,并亲眼见到新地球无限美好的景色,并坦言,当他看到此番殊胜景象的时候早已不想回来,而是期待着能一直留在那里。

 

但,那个时候光之存有亲切的对他说,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你需要把你知道的真相和知识告诉更多人,让人们觉醒,让他们知道星际友好文明真实存在的事实!

 

于是,BOB爷爷在回来并恢复健康之后,直到他去世之前都一直奔波在星际文明揭秘工程上,让更多人知道 - 人类并不孤独,宇宙充满仁慈智慧生命 - 的事实!

 

下面是当时采访视频的一段节选:

 

 https://v.qq.com/x/page/h014762na6k.html

 

20181011日晚,BOB爷爷终于完成了他的人生使命,进入新地球享受丰盛与美好的成果,并在那个新世界等待着能与我们再次喜悦重聚!

 

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非常喜爱这位帅气的老男孩,也和我一样对他如此高龄却依旧在奉献和付出钦佩万分。

 

浮夸空洞的人心比比皆是,而真正伟大的灵魂才珍稀可数!

 

BOB爷爷几十年的奉献和付出无需任何证明,正是有他的揭示,才能让更多人知道隐藏在这个世界背后不为人知的许多真相。

 

也正是有BOB爷爷这样的前辈前赴后继的辛勤付出,才能让我们这些后辈能踩在巨人的肩膀上继续前行!

 

  BOB爷爷多次参加星际文明解谜会议

 

当我阅读这封邮件的那一刻,一丝悲伤不免涌上心头,但随即化作喜悦和祝福,因为我想到,BOB爷爷已经完成他卓越非凡的工作,他的付出已让无数人获益,他值得拥有美好,值得享受丰盛,他已受到光之实相最盛情的邀请,进入到他曾被带领进入过的新地球,在那个不再有贫穷,不再有战争,不再有对立,不再有暴力,不再有人与人之间的欺诈,伤害和竞争,而是无限丰盛,无限美好的新世界,尽情享受他所应得的美好!

 

所以,我有什么理由悲伤?!我为BOB爷爷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为BOB爷爷送出我最由衷的喜悦和祝福,在无限美好的新地球,只有轻松畅快,无限喜悦!!

 

我唯有送出我全部的爱和祝福,因为我能有幸在此地球实相,在这条时间线亲身感受他的付出,得到他的指引,让我站在BOB爷爷伟岸的的肩膀上,继续勇敢前行!

 

为此,我唯有深深祝福,把我所有的爱,心中的光送给已在新地球享受无限美好,敬爱的BOB爷爷!!

 

U2 心无为

 

-----------------------------

 

PS:鉴于一些敏感字眼,有意采用错别字代替,请大家谅解!

 

最后,给大家分享BOB爷爷接受卡米罗特工程采访的完整视频:

 

 https://v.qq.com/x/page/s0169miveew.html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 U2 觉醒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