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亲爱的,一切都在这儿,都编进了你的内在和周围,彼此间互相渗透。我说的是生命的真相,那无以言表的喜悦,辉煌,和无边的自由;你是博大的金色光之存有。而我,就在这里,在你之内,和你一起,像充满狂喜的光贯穿你。

 

你认为你一切所是的——那是我。你认为值得信赖的,那是光。恐惧以所有方式所阐释的现实,都好似悬于一线,不堪一击,在真相被认出的任何时刻都可能断裂。谎言的消散就像晨曦中的雾霭,转瞬即逝,唯有信念坚不可摧。

 

到目前为止,你可能依然认为这一切遥不可及,或超出了自己的范畴。我们在做的转变就是要让它可及,要理解真理与幻象共存于同一个空间,看到的非彼即此,一切需要的只是意识上的切换。

 

基于你们当前的生活来打个比方吧,它非常像你们电脑中两个程序同时运行时打开的窗口。点击哪个,它就会暂时遮住另一个。而点击后面那一个时,就会成为你使用的那一个。这个比方棒极了。我告诉过你:堕落当下正在发生着。在你选择去运行那个程序的每个瞬间都发生着。当下。当下。还是当下。因数以亿计的人在运行着这个程序,以至引发了集体意识。

 

如此而已。在切换窗口的那一刻,你即改变了生活运转的程序;在点击真相的那一刻,于你当下所在的同一个点,就存在着一个处于无限欢乐和狂喜中的辉煌的光之存有。

 

然而亲爱的,你必须要知道,为供你选择,另一个程序它始终是在的。如果第二个窗口完全隐藏在第一个后面,那你必须要了解~当前这个窗口之下存在着一些值得你去寻找的东西。为了能点击它,查看它,你还必须得学会拖动当前的窗口,直到能看到后面的那一个。这就是我们所有的训练,灵性成长的过程,这部分似乎需要时间。但一旦你被过程带到这里——即知道两个窗口同时存在的,那转换窗口会很轻松,几乎是瞬间,只要决定好这么做。

 

这就是我们所站的地方。很简单。(听好!)任何时刻这样做了(转换窗口),你就是完成了。如此而已。没有中途过程,没有学习成长。和电脑上是一样的,亲爱的,你不是在这个窗口就是在另一个。没有中间状态。这是我要你意识到的。它是转换的基本。确实,中途你可以拖动前面的窗口,这样才能看到隐藏在后面(诱惑你!)的那一个,但直到你选择了它,(否则)你运行的依然是第一个程序。然而,在你最终点击另一个窗口的那一刻,你就是全然到达,运行着那个程序了。

 

这是个完美的比喻,因为我想让你认识到的是:你不需要任何地方。不需要足够的光商。不需要提升自己于任何之上。要做的一切就是~选择真相。只要点击另一个程序,就到了。

 

在那一刻,你逆转了堕落。你对蛇说,由于那个对真相的选择,你超越了二元对立。没有善与恶。然而人类无时无刻不相信它~于是就有了挣扎、争斗、患得患失、感受匮乏、死亡和毁灭~然后它就存在了。数以亿计的人做着这个选择,在为他们自己创造着一个非常真实的现实画面。

 

新世界就在一个人点击另一个窗口的那一刻胜出了。可能就是一分钟,但在那一分钟里那人转换了现实。转换了,亲爱的。即使他们还会回到旧程序,但那一刻创造了动力。它打破了群体催眠的魔咒。本质上它表达了人类现在认识到了真相。一步一步的,一个选择一个选择的,二元对立的支撑就会崩塌。

 

所以无论它被视为冲破幻境,还是回归伊甸园,都因这个过程,堕落被逆转了。因为,亲爱的,时间是不存在的,一切都发生在当下。就在黎明跨越山巅的那一刻发生了。就那么快。只有在你身处旧程序时,它才看似漫长。

 

这不值得兴奋吗?你有觉察到:有多少人现在意识到第一个程序下还有另一个程序的存在吗?好,如果没有,它很快会变得显而易见。当时间加速,因与果会越来越近,近到连在一起,直到~是你们创造了自身实相~这点,对人类变得不容置疑,你们就会看到,就像初醒的朝阳跃过山巅的幻境。

 

所以可以不用有小我的挣扎。不用去提升它或战胜它。所有那些工具都是为了把你带到这里。而现在只需选择。如果你还挣扎着去提升它,那就是还在窗口1——旧世界的程序里。就是如此。如果你安住于爱,喜悦,狂喜,那就是在窗口2——新世界程序里。和计算机一样,两个程序共存在于同一个点,同一个空间,同一个时刻。在1中,你是在伊甸园咬着苹果,你为此评判自己。感觉好像赤身裸体,做错了什么。有意识到吗?然后,经由投射,你当然会认为每个人每件事都有问题。而最终(你站在这座桥上),必须要意识到:即使是身处灵性进程中,你依然是在窗口1,因为你依然认为自己是不对的。

 

窗口2是全然的祝福,是与完全的合一,是对我们不可能分离的觉知,是对这不可能性的知晓!作为一个化身存有,你的爱,与你作为一个辉煌壮丽的光之灵的爱是完全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你听说有人看着黎明或坐在田野间瞬间就扬升了。你全然转换窗口的那一刻,扬升即成为可能。无条件的。地球上许多来这里服务的存有只生活在程序2——真相里。有些是在身体中几百年。他们不需要扬升。他们已经在那儿了!他们和你一样,以爱的化身生活于此是为了示范给他人~另一个选择的存在。

 

所以亲爱的,你在向更宏大的真相敞开。我们是一。。此时此地,无论你在哪里。心与胸膛永不分离,那是它跳动的地方!你也不会与分离,我们所在的这个过程,这份觉知是你内在基督扬升与圣父——一切万有的合一。当合一完成,内在基督就是内在的闪耀之心。它依然是我爱的体现和载体,从未有过也永不会从我的胸膛、我的存在、一切万有中分离。那是你传递爱的地方。

 

事实上它远不止如此。但我用这些文字让你们所有人感受它的意义。之后你会认识到:你不仅是我迸发爱的内在之心,你就是爱本身。只有当你之心在你之内的同时,也是我之心,与我是时,你才会认识到,那是你作为爱之心的意识于内在点燃了。所有这一切,每样事物中都有你和”——在每个世界和每个造物,每个星辰里,作为爱流动着,在狂喜中喷薄而出,迸发出生命,并滋养它。

 

然而此时此刻你却在这里,被聚焦在我们辉煌创造的迸发中这些琐碎(你们的说法)而微不足道的片段。亲爱的,一个瞬间,你就能转换窗口,当你这么做时,我们所是的一切你随时可得。对此你了知的越多,体验的就会越多。任何层级的成长始终是如此,也唯有如此——你,全然敞开你的意识。如果你的成长是渐进式的,那是你的开放程度所致。如果是瞬间扬升,如我们提到的,它说明意识的敞开可以达到多快。

 

耶稣为人类所做的一切,其目的是为鼓励你的意识去拥抱真相更宏大的部分。

 

所以,即使你转换了程序,然而对真相能体验多少,还是取决于你意识扩展的程度。但即使到这里,已是极好了,因为这样就能对敞开他人(或那些知道选择回头和给予的人)的意识有帮助。这样看起来,众生似乎存在着等级。嗯,在如此广博的一个创造中,众生对我所是之爱之宏大与无限的开放度各有不同。那是喜悦所在,即使对我来说——我爱一切万有,这样是为探索内在更广大的可能性。因为每个意识体看待我的一切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些独特的爱之片段加在一起,汇聚成我所是之爱Love I Am),由此创造出内在钻石的新界面,并以新图案和新色彩去折射的爱之光。

 

我要求你记住:跨越了程序转换这个决定,所有的一切每个人都可做到。你必须始终记住只与看齐,去看到你的可能性和发现自身意识的扩展。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要求你们每个人要把他人带到我这里,直接与我交流的原因。如果你选择把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你会自动接收他们的观点,至少是暂时的。和人类意识相比,尽管他们可能是辉煌的,当然可能也准备好协助你,但亲爱的,当你忆起你是谁的时候,你们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超越他们。对那些服务于地球的存有来说,这没有任何贬低之意。只是要说明你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要求你们服务于我的意志,是因为你们看到的不够大。所以,你们的眼中必须只有,因为是真正的无限。到我这里来,即使现在在旧世界,将意识设定在无限,而不是逐步改变。

 

这是真正切入你灵性意识的转变,而不是从这里到的灵性意识(虽然这可以作为训练的一个步骤)。相反,它是窗口的切换。暂停这个程序,选择另一个。把苹果还回去,一次次的,直到真理成为你唯一的窗口,直到你关掉旧世界的程序。知晓你是谁,你会把他人的心放在你心里,进入到我们所是之爱的真相里。你如何对待自身小我,也要如此对待他们的。帮助他们切换程序。你如何用心做到的,也能让他们做到。

 

你会将他们的心汇入我们的广袤之中,在我们的胸中跳动时认出它的光,是这样的,肯定的。人的意识尚不知晓,因为他或她还在探索选择的时刻。一切就是这样。是你们,亲爱的,你们全部,作为我心中的细胞,已前来确认了你们独一无二的身份。是你们,集体一起,心怀疑问:那除了我所知的神,和完美之爱以外的一切,怎么说?其余的一切确实常发生在你身上。你思索一个问题,然后忽然失去方向,描绘着各种可能性。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样,让我们继续打个比方:你们所有人都站在伊甸园里(你们的完美之爱),却陷入了那个问题各种答案的可能性的幻想中。

 

每个灵魂的每一生场景都有不同,回答问题:“‘我所是之爱以外的那些,会怎样?灵魂们学习课题的所有演化进程,可以说都是你们高我对徘徊于梦境中的你的提醒。所以,宇宙中貌似到处都是在学习的灵魂,世世代代轮回转世。而事实是,你一直都站在伊甸园里没动,却作为共同创造者在体验着一切可能性。

 

然而亲爱的,就像你们在这里睡着和最后醒来一样,体验是相同的。(这是真的,在上如同在下,因为你的梦就是幻想)。那看似持续永恒的梦境只有在醒来的前一刻是真实的。闹钟在响。打盹儿的时间到了。这用了你多久?你还要让叫醒的铃声也成为梦的一部分?你会去摔闹钟吗?你真认为之外还有别的?这就是沉睡不醒。周围人会这样做:他们监督你的进程,并给予协助。会用心电感应给你信息:这一生不过是场梦。他们甚至会和你共入梦境,以给你警示。

 

所以虽然我们换了个比喻,但你了解了。而那些醒来但选择留下的,更值得赞许——他们不是出于小我,而是因为认识到:即使是这里,爱的真相依然可存在,和给予。他们活在我之内的同时,还要深入到幻象中,把真相带给那些在实现合一过程中还在创造善与恶和分离信念的人们。是什么样的高尚品质让你选择留在这里?迷失在这幻象中?而你的醒来在意识上又会为我之心带来怎样不可思议的力量?

 

所以你不会留在小我里。你会转向真相,并相信当你这么做时,每时每刻它都会更坚实的锚定在集体意识中。你知道狂喜是它的标志,与我一切所是圆满合一是你的家(但你的意识始终是你的,尽管我们合一在爱中)。出于选择你会行走在梦中人之间,保留着能看出他们幻象的能力。但它是虚幻,模糊而不真实的。当帮助他们转换窗口时,你只会看到负面性的移除。然而你依然能做到以世人的语言表达,但只给予他们训练,和他们本是爱的真相的提醒。

 

当你接纳了你是爱的真相,并生活在我们的合一中,你会用你的爱环绕每个人,用你和你灵魂伴侣的狂喜融化他们。

 

不要把狭隘的头脑认作你所是的一部分。相反,始终选择转换到程序2——“你是爱的真相。你会把每个人包裹在你的爱中,只视他们为爱,说着旧世界的语言,只是便于把真理的信息带入他们的梦境和幻象中。这样你/我们才能真正将我们所是之爱,所是之光,在他们实际还在伊甸园的苹果树下沉睡时,注入他们的存在。你会进入他们的梦乡,但只是一会儿,在他们小我注意不到或始终自说自话时,直接传送我们所有的爱给他们。

 

当你在我之内,处于狂喜和灵魂伴侣的爱之中,你就是活在利他的世界里。你会张开嘴,那是我们在说话。爱会从你流淌到他们那里,而你只会感到爱和狂喜,生命和喜悦,丰盛和对自身完美的绝对自信。你会自愿留在这个世界,但实际不是(这个世界)。只有爱,喜悦,狂喜和生活才属于神圣情感。丰盛的生活,完美的生活。选择去拥有它们。选择转换窗口。并知道每次选择都会达成。

 

不要再爬梯子了。那已经结束了。到真理中来,和我融为一体。加入到爱中。你们所有人都知晓这个真理。只要做出选择。敞开心去转变。直接跨入新世界。直接进入。如果有发生逆转,再选就好。很简单。你会继续在幻象中服务。但不要把狭隘的头脑、小我,或二元认作是你。而是去直面它,或不予理睬,我呼唤你们所有人再次选择!推开苹果。要知道如果成功,程序1的所有一切都会因你而褪去。你将不会再有小我,即使在乡下,你可以使用那里的方言如果需要沟通的话。如果没有褪去,就再选。直到成功为止,直到你处于我的临在中,处于狂喜里。必要的时候,再选就好。

 

我给你的计算机的比喻,会是你最有效的教导工具之一。它也有助于你掌握梦里的觉醒(由此要应对小我和狭隘的头脑)和醒来的区别,醒来是直接穿越幻象帷幕进入到真相的狂喜中。

 

狂喜才是真实的你,亲爱的。还有丰盛的生活。如果还没有,那就是还在程序1里,幻想着程序2,或想象着醒了。它依然属人类演化进程的一部分:各种工具、探索、啊哈(aha)”的体验。但每个阅读此文的人,现在就是选择的时候。很简单,它自身会证明给你看。

 

我与你同在。记住:评判,和即使倒退回小我的事实,都是幻象。只要开开心心的再选就好。不知不觉间,当程序2越来越多的成为你唯一运行的程序时,你会轻松的进入到狂喜中。

 

传导:Yael and Doug Powell

转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译:天堂竖琴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