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创造种子」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今天我,大天使麦克,来和你们说说如何利用创造种子唤醒你们内在的记忆。现在地球上的每个灵魂都要连接创造种子,或通过将它锚定到地球来带来生命/体验/和旅程的进化。在地球被创建时,就有构成地球的创造种子被锚定下来,为那些生存在其上的人们设定好意向。创造种子由光构成,持有着宇宙造物主的能量,由此为地球和人类实现使命和连接造物主提供源头导航。当一个新的文明在地球上诞生,会有许多新的创造种子被锚定,以此来支持它们的存在和目标。它们不仅被锚定于地球,同样的创造种子也会作为光之标准被锚定进人类中,来促进所有人依照这些光之种子内所设定好的意向去创造。

 

每次灵性觉醒和扬升这种重大变革的促成和发生,都会有光之存有们锚定创造种子,来支持和显化一切轻松完美的发生。这意味着当我们检索所有当前被锚定到地球内的创造种子,我们就会看到地球的整个历史,所有不同文明的意义,以及地球和人类每次扬升的转变。从而,我们能理解每件事发生的意义,以及它所产生的意识和积蓄的能量。创造种子就像珍贵的标记,供人类了解地球和当前的扬升水平。让我们得以窥见那些锚定创造种子的人们的智慧和真理,同时以此来衡量人类的进化。

 

创造种子曾被深深植入地球,藏而不见,人类随之再见不到这些呈现出不同的光,以及它们所持有的伟大智慧。这意味着甚至连观想创造种子存在的可能性都没有。当有更多来自于金星和地心存有们的爱锚定到地球,人类识别光,能量和真理的能力也在觉醒和重新启动。越来越多的灵魂发现他们又有能力连接到造物主的光与爱,接收理解它的智慧,领会它与他们自身物质现实间的连接。对那些觉知到这光之临在的人们,当人类觉醒并意识和接近创造种子时,这些种子也在醒来,并浮到表面等待接收。

 

每个创造种子都蕴含着惊人数量的光和智慧;有些种子的能量内蕴藏着一个文明的全部知识和意义。创造种子会给予你洞见,让你进入到你最原初的意图,带你回到你能量的本源状态,以及那时在地球和地心的生活。一些也会让你明白一些地球以外的文明,意在让你认识到造物主无处不在。创造种子展现给人类——作为生存在物质身体中的灵性存有——所具有的最大潜能。一些创造种子会给予人类与地球有关如何与造物主校准的指引。许多创造种子真是太珍贵了,因为人类一旦连接上它,他们就会开始理解发生在他内在和周围一切的意义所在,包括那些持续呈现出的图案,业力也会得到疗愈,并开始领会他们在地球进化中所发挥的作用。每个人在地球上都有着他的作用,这些在创造种子内都可以找到。

 

创造种子的价值是巨大无比的;它们无法被摧毁,因为它们是由宇宙造物主最纯净的光所创造。附着在创造种子之上的是创造这些种子的本源能量,通常是由一些充满爱的外星存有们创造。经由种子的能量创造路径,我们能回溯到源头。最初源头就是造物主,然后是一级一级的创造,最终到地球。通过创造种子,对那些支持地球的存有们,还有造物主,我们会获得更多的了解。

 

带着纯净的意图和爱心,你可以被指引连接上最适合你的创造种子,它会带给你新的洞见,能量振动和记忆。我,大天使麦克,无法告诉你与一颗创造种子在一起的体验是怎样的,因为对每个灵魂来说都会不同。我只知道,你会被超强力的光充满,无比丰盛。即使对那光的智慧和知识尚无法理解,这没有关系,它同样会给你的内在带来必要的激活。当你允许自己去连接一颗创造种子时,你就是在允许自己重新与你内在的真理连接。这样,你就在回归本源的路上又近了一步。

 

重要的是要记得,因为你与一切万物的独特连接,你的灵魂之内容纳着所有的创造种子,可供你去连接和探索,甚至包括与不同文明相关的那些,即使你没有参与,也没有出现在当时体验扬升。每颗种子都可以让你去重塑和恢复你的能量,以及与造物主的连接,获得更多合一的体验,于你内在的宇宙唤醒自己。

 

贯穿你扬升的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扬升种子可供你连接。它们会引起你注意,因为它们知道,如果它们被唤醒,被带入你融入你的实相,它们会创造出必要的疗愈和转变,并强化发生在所有人之内的扬升进程。亚特兰提斯的创造种子已被呈现出来,现在正趋于成熟。有时,当一颗创造种子被带入人类的意识,与其能量连在一起的业力(那些与创造种子不和谐的能量和体验)也会浮现出来被看到被疗愈。人类还在穿越亚特兰提斯的业力过程中。我们知道,当最原初的创造种子在每个人内在完整的呈现出来时,发生在亚特兰提斯的业力就会得到疗愈,许多人会体验到科技和灵性间的和谐。

 

现在人类意识到的另一种创造种子是来自于列姆利亚的原始创造种子。这些是为列姆利亚创造的第一批创造种子,极致的纯净,持有着对造物主深刻的认知和记忆。它们蕴含着列姆利亚人的纯意识编码,不带任何的自我和恐惧,完全专注于爱。它们的主要目的就是将造物主的能量带到地球后再重组。因为人类的扬升,许多人已准备去从内在去认识和接收它们,再一次将这意识展现出来,以支持地球爱的纪元的体验和显化。列姆利亚时期也有其它的创造种子诞生;其中一些附带了毁灭的业力能量,这导致了列姆利亚的终结,也影响和造成了亚特兰提斯的陨落。

 

一颗创造种子从不会带来负面的影响或体验;它的能量是纯粹的意图。然而当人类在他们的内在失去了与创造种子的连接时,则毁灭和混乱就会生成,特别是当前的一些化身。因为对负面能量的疗愈和化解还是需要的,然而被附着上的那些毁灭或混乱,创造种子是不会接纳的。当你连接上创造种子,你体验到的不总是附着在其上的混乱和毁灭能量。可能你只连接和体验了创造种子的纯净之光,或者你可能认识到自己的某个方面需要被宽恕,疗愈或释放。这会放大你的体验和当前的提升,因为你会得到更深层的清理,与造物主的连接也会更深入。不要恐惧创造种子,往往是现实中还没意识到,你就与它们连接了。此时,你已准备好去觉知和体验创造种子,为你带来华丽的转变和提升。

 

你可以呼唤我,大天使麦克,的能量来协助你与创造种子的运作和探索:

 

大天使麦克,我呼唤你的支持,保护和指引。我希望连接现在最适合我的创造种子,来加速我的灵性进化(或说出任何你希望探索或显化的)。请让我体验,连接和认识创造种子,体验它们的光与智慧,让它们温柔,完美,轻松的呈现在我的整个存在中。有需要疗愈的地方,请给予我疗愈,大天使麦克请引领和协助我。我向你的神圣引导和保护臣服。谢谢。

 

连接列姆利亚原始的创造种子:

 

大天使麦克,请协助我连接和接收现在最适合我的原始的列姆利亚创造种子。我愿敞开我的心去忆起我原始本质上的纯净和神圣意识,并带到认知上来,显化在当前的现实中。谢谢。

 

带着天使们永恒的祝福

大天使麦克

 

原文:http://www.omna.org/Latest_Free_Weekly_Message.html

传导:Natalie Glasson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