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请让自己变得幸福”

 

有句话,我想告诉全世界的女性。

 

“请让自己变得幸福。”

 

绝大多数的女性深信 “只要出现完美而正确的男性,我就会变得幸福!” 也有许多女性认为 “只要我变得更漂亮,我就会变得幸福”。

 


 

然而,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男性,女性都不会变得幸福。穿戴再怎么美丽,也无法填满自己内心的空虚。

 

我想告诉女性的是,不该继续等待男性。

 

你在等待丈夫、情人改变吗?你在等待父权社会改变吗?这样等待,想必永远都得等待吧。

 

 

 

女性的愤怒,影响全世界

 

近几年,我在日本、韩国等地区举办了荷欧波诺波诺的演讲,发现每个国家都有很多不幸的女性。

 

女性如果不幸,男性也会不幸。因为男性也是女性生的。

 

不幸的女性,会生出不幸的小孩;不幸的小孩,会变成不幸的上班族;公司里如果有不幸的上班族,就会招致不幸,最后全国都会变得不幸。

 

经济之所以不振,原因是女性的愤怒。目前全世界都有经济问题,如果女性幸福,应该就不会有经济危机了吧。

 

此外,地震、台风也是基于人类愤怒、怨恨的记忆而来。我认为这与女性愤怒有很深的关系。

 

 

 

女性如何让自己变得幸福?

 

女性的幸福能创造全世界的幸福。

 

要断除一连串的不幸,男性必须重视女性。其中最重要的事,女性要让自己变得幸福。

 

那么该怎么做,才能让女性变得幸福呢?

 

只能透过清理。

 

另一半暴力相向、在父权社会受到歧视......这些都是重播的记忆,女性在历史上饱受凌虐的、负面的记忆。

 

 

▍百分百负责的立场

 

面对怨恨的情绪,要以 “百分之百是自己的责任” 的立场来进行清理。怨恨丈夫、父亲,只会让现状恶化。

 

在采取任何应对行动前,都要先清理了再付诸行动。否则即使地点、时间改变,相同的问题(记忆)还是会再上演。

 

“丈夫完全不肯了解我。那也是我的责任吗?”

 

相信有人会觉得不合理。不过发生在身边的所有事情,都是过去的记忆被重播。

 

有问题的,是自己的内在。一定要清理,摆脱那些对男性产生负面情绪的记忆。

 

 

“他很容易生气,总是在大吼大叫。只要清理,他就会变得温柔吗?”

 

曾经有人这样问我。然而,以修正对方易怒性格为目的进行清理,是不对的。

 

是不是因为你的内在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你体验 “我的另一半很易怒” 这件事呢?

 

原因全都存在于你的记忆里,所以该清理的不是他,而是你。这是荷欧波诺波诺的观念。

 

 

▍让清理成为习惯

 

清理每个你觉得 “没有人爱我” “没有人重视我” 的瞬间。很简单,只要反复说 “谢谢你,我爱你” 就好。

 

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让清理变成习惯。

 

当你恢复零,也就是无的状态,你才终于变得自由。拨云见日,让光能够通过,你将成为光。

 

当你成为完美的存在,完美的男性就会出现。你能够拥有恰到好处的人际关系、良善的事业、完美的收入、适合你的小孩。

 

当你成为光,你就能护得所有你需要的事物。

 

 

 

先让自己变得幸福

 

是获得爱情、丰裕的诀窍

 

经济方面陷入窘境的女性,也要清理。幸福的女性,经济方面是丰裕的。唯有恢复零的状态,才能获得丰裕。

 

幸福的女性,会在完美的时机获得需要的金钱。或许是自己的事业成功,或许是丈夫出人头地,没有人知道。

 

如果你想认识完美的男性,请先让自己变得幸福。

 

我不是在教各位如何与优秀的男性结婚。我由衷希望各位能够实践荷欧波诺波诺。

 

 (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