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 赵山丗 | 校对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0-16

 

编者注

这本书写于 2011 年,是乔治 · 斯坦科夫博士第一本用英文写作的书。这本书的原书名是《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世界经济秩序如何在 2011 年崩溃》,副标题中对 2011 年的世界经济预测发生在过去的时间线,但这个预测仍然具有现实的参照价值,包括对 2011-2012 年的扬升场景的预测,都是在当时的星光替代概率选择中最优的,建议读者从这个角度来思考本书的内容。

这本书最具价值的内容在第一部分,这部分的内容是斯坦科夫博士书籍中关于宇宙法则最通俗易懂的阐述,它的理解门槛应该是最低的。另外,本书第一部分的第 24-26 章的内容采用的是对斯坦科夫宇宙法则网站上相同标题文章的翻译,因为这些文章经过了作者的改写,更加全面。

前言

这本书是真正的互联网产物。在 80 年代的科学研究活动期间,我使用了一些被视为互联网前身的科学 " 数据库 " 。这些数据库的工作相当笨拙,入口受到限制,服务非常昂贵。尽管如此,当时所有像我这样的科学家都认为,这种数据库的存在是信息和数据处理的一场真正的革命。人们过去在旧图书馆开展科学和研究活动,在手抄或目录归类上浪费了很多时间,很多甚至是 200-300 年前的旧文档。

当互联网在 90 年代被广泛引入时,我的期待落空了。大多数信息的质量是骇人听闻的,无法容忍的,最多也只是混乱和令人困惑的,而且没有什么科学或精神价值。在互联网上发布的少数科学期刊与纸质版本一样昂贵,也没有像谷歌这样的搜索供应商提供任何互动服务。我很快就意识到,互联网是人类未经审查的思想、观念、信仰和困惑的反映,而我过去一直认为 真正智慧的美德是人类的共享 ,这太天真了。

我意识到,小时候就吸引我的传统图书馆从来都不是人类心理的真实写照,而是人类心灵最美好和最具灵性的部分。互联网反而开始成了人类精神粪便的橱窗。我不打算对人类过于苛刻 —— 我只是在做一个冷静,客观的观察。自那时以来,发生了很大变化,一些领域的改善显而易见。但我仍然怀念那种,我们通过书本媒介的知识成为启蒙者的强烈愿望。

1999 年,当我光体过程最后的、最密集的阶段开始时,我决定抵制这种新兴的大众媒体,并转向心灵感应。我再也无法忍受当时互联网所散发的消极情绪。心灵感应的优点在于它是同时性的,节省时间的,在情感上比书面文字强烈得多,并且传输的信息总是精确的。

我的抵制持续了十多年,直到 2010 年秋天,我的高我催促我查阅互联网上最新的通灵信息,并分析世界各地光之工作者的精神和灵性状况。对此,我必须补充一点,我会说或使用多种语言,包括保加利亚语,德语,英语,意大利语,法语,俄语和其他一些斯拉夫语言。

现在,我即将结束当前的化身,我作为化身人类的灵魂契约几乎完成了,我可以肯定地说,我在地球上的主要使命始终是,在精神活动的各个领域深入分析人类的智力成就,从这个星球上黑暗的根源来评估所有人类的错误和精神混乱。

这一使命始于我对自然科学和哲学的研究,但它很快就变得越来越广,涉及政治、经济、历史、宗教、日常的人类思维、社会行为和人类情感。最后,我还必须解决人类灵知的不良替代品:现代神秘学。灵知 (Gnosis) 曾被许多优秀的思想家所发展,如赫拉克利特,柏拉图,亚里士多德,苏格拉底,普罗提诺,库萨努斯,笛卡尔,斯宾诺莎,莱布尼兹,康德等。

在当今的神秘主义中,尤其是来自第四和第五维度众多的管道信息中都找不到他们的教导。在人类现代史上,尽管这些来自地球平面上更高领域独特的信息传递,本来就是这些优秀的思想家在过去精神努力的延续。真正的知识只能通过对人类精神遗产的清晰理解而得以发展。现代神秘学最令人震惊的特征是严重缺乏任何历史、哲学和文化背景。这是智性破产的宣告。

到目前为止,我所遇到的所有光工都没有真正的科学背景,因此对这个星球当前的经验科学所包含的理论和智力错误一无所知。他们从未试图去认识人类科学思维中的这些缺陷,也没有尝试去研究如何从真正灵性知识的角度来消除这些错误。

换句话说,他们未能理解从更高领域大量传递的神圣信息的真正目的,它们首先具备了超越当代科学家狭隘思想的作用,科学家们的观念深刻地塑造了我们的现代科技社会。目前,科学家和光工之间几乎不存在通过对话来调整或丰富他们世界观的可能性。缺乏沟通使两个群体的智性见解陷入瘫痪。

例如,大多数通灵讯息以口头(恍惚)或书面(自动书写)语言传输。与此同时,许多管道使他们的媒介意识到,他们收到的原始信息是纯粹的能量形式,并且这些信息必须被稀释,并通过许多能级转换成口头或书面形式,而且这种能量转换必须面临通灵实体的精神体和情绪体内许多能量的阻碍和限制。

然而,主要的能量限制是人类的语言结构,它是有顺序的,不足以表达来自更高领域信息的同时性、多维性和同步性,这些领域以二手的方式在地球平面上创造人类的现实。

这个消息可在许多通灵讯息中找到。它是许多管道的危险信号,所有阅读他们信息的化身实体,要开始思考人类语言的结构,以及它如何限制了来自更高领域的信息范围。这是一个巨大的灵知主题,其理论的重要性尚未被发现。然而,我还没有找到一个能认真对待这条线索并努力从能量和星光的角度来分析人类语言的光工或媒介。光工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个理论问题,因为他们没有接受过分析性思维的训练。

出于这个原因,他们无法充分评估他们从自己的管道中接收到的消息。也就是说,他们在把来自更高领域的信息转换成三维时空地球经验时 迷失在多维度信息的翻译中 。这是扬升之前所有光工最常犯的错误。他们还没有发展出设想多维生命如何同时存在于更高领域的一种正确的抽象智力。

除此之外,他们还迷失在情绪中,因为他们忽略了真正的逻辑思维,这是理解所有人类情感而不是压抑它们的关键。他们真的应该开始阅读一下西方哲学经典著作中关于人类 矫情 的解释。

据我所知 —— 事实上我也是这么说的:我是地球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从认知和认识论的角度意识到语言问题重要性的人,并考虑到现有的语言学和语义学理论,通过真正的灵性知识扩展它们,以完美的科学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这只是一个例子,说明所有的光工在分析他们从参差不齐的各种管道接收信息时,在真正的科学和知识方面是多么的没有准备。

这种智力缺陷是可以从侧面观察到的。我在过去 15 年中读过的所有通灵信息都没有讨论科学和理论方面问题。一些管道可能给人造成他们在提供科学信息的印象,例如由几个化身实体通灵的大天使梅塔特隆信息。这个管道从量子力学的角度讨论了一些科学扬升方面的内容。不过,教学方法和信息质量都很差,这种沟通甚至对真正的科学理解是有害的,应该被当作不相关和混乱的信息抛弃。假装是科学的,但却缺乏真正科学阐述的基础和能力,这是所有可能的领域中最糟糕的。

当然,人们可以提出这样的论点,即来自更高领域的管道只能传输媒介可以理解的那种信息。但这种说法在现实中并不成立。有许多包含信息的通灵书籍,这些信息远远超过了媒介的理解能力,在简 · 罗伯茨通灵的《塞斯书》中可以很好地观察到这一点。

我在互联网上找到的最佳管道是 宇宙意识 ”(cosmic awareness) 。这个管道的信息比较准确,也没有假装科学性,尽管它所阐述的事实具有较高的哲学性和精确性。这种方法与大多数管道的方法相反,大多数管道在没有提供任何实质性背景信息的情况下相当自命不凡。不幸的是,正是这种宇宙意识的哲学层面,在知识上难倒了媒介以及对这个更高领域消息来源的提问者。在阅读源头和接收者之间智慧上的不兼容性时非常烦人。

这个管道所呈现的宇宙观,与这一小组成员狭隘观念的矛盾是如此明显和令人不安,以至于人们开始质疑这种信息交换的有效性。

如果人们像我一样表达信念 —— 来自更高领域任何的通灵信息必须首先是教化和教学的目的,那么所有这些信息的使用者都有责任去深刻地理解和内化它。不幸的是,所有的光工都没有意识到通过学习管道的信息来丰富自身哲学世界观。

几乎所有这些通灵实体都像奴隶一样追随从消息来源收到的信息,对有助于扩展他们灵性视野的其它相关信息置若罔闻。光工在这方面的精神缺陷与大众的心理缺陷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仅在于他们更倾向于先验的、精神问题的价值观。

即使本书所讨论的预测事件将在今年发生,并将极大地改变集体思维模式,但我个人非常怀疑,在扬升之前这种不利的智力状况是否会得到实质性改善。因此,我个人认为,对于地球上大多数化身实体而言,扬升的标准会在他们的智性成就方面设定得非常低。这与大多数人仅使用其大脑潜力的 8-10 %这一事实有关。扬升后,这个能力将增加到 50 %甚至更多。

与此同时,我在互联网上回顾性和前瞻性地查阅了 500 多个著名管道和一些神秘学网站。所有通灵讯息的智力和科学水平,只能说是令人震惊的。例如,几乎没有关于基本科学和认知问题的讨论,自然科学的基本思想禁止人类对超验维度的理解:与他们作为生物实体局限的认知和感官相比,他们真正的多维度本质是强大的宇宙众生,化身在地球这个稠密的三维时空中。

这些灵知主题一直是所有高度进化人类感兴趣的核心,有助于更好地理解人类存在的末世论问题。人类的所有问题都源于缺乏灵性理解,一旦所有人成为开悟的存有,这些问题就可以消除。这就是扬升的全部意义所在。

扬升不是一个事件,而是一个很久以前就开始的过程 ,并且在 1987 年夏天第一次和谐汇聚 (harmonic convergence) 以来的 24 年间就已经加速了。在今年和明年间,这个过程将达到最终的高潮。正如在许多宗教和神秘学书籍中预言的那样,我们处于末日 (End Times) 。人类的 被提 Rapture 正全面展开,许多实体将离开地球,并在 2012 12 月两个地球最终分离之前进入第五维度 —— 扬升的地球 A 和沉降的地球 B

译注: 被提( Rapture )这个宗教术语与圣经启示录中的大灾难有关,意指 上帝的子民或选民 大灾难 前被提起。末日 (End Times) ,在本书中也译为 终结时刻

本书中所写的大部分内容将不再与那些将扬升的实体相关。但对那些尚未下定决心的人来说更是如此。未来几个月不仅对于他们的世俗命运至关重要,而且对他们未来的化身也至关重要。地球和人类的扬升,对于整个银河系之外无数的灵魂来说是一个宇宙规模的交叉点。它将终止许多灵魂的化身周期,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他们的无限宇宙体验,以及通向万物一体 (All-That-Is) 合一的探索之旅。

 译自:《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英文版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 · 斯坦科夫》

 【宇宙法则入门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