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對於意識的運作你們一定存在著很多的疑惑,你的頭腦可以察覺出來的意識可以透過自我觀照得知,但你們所謂的潛意識,卻很不容易用頭腦去發現甚麼.可能你們會透過像催眠或是深度靜心進入潛意識,但是有時可能有效,有時不一定能夠深入.

 

多數的人想進入潛意識是希望能夠找出創造外在實相的原因,藉此找到解決外在困境的方法,或者是找到突破自己的方法.但是由於你們的潛意識實在是非常廣泛,而在探索時往往又跟意識的部分交錯著,所以困難度一直是存在的.

 

你們外在世界是一個"果"的呈現,而你們的內我,包括潛意識是"因"的創造者,很多人此生花了很多功夫去找尋那個因,或者用自己的理性頭腦去給那個"因"給予自己可以接受的論點,這往往會衍生出很多荒腔走板的言論,看看很多宗教的因果論,你們就會發現有著很多的盲點.

 

所以讓我們回到外在事情的"果"上面,你會急著去找"因",一定是你想要改變這樣的"果";所以尋求各種管道,包括想要進入你們的潛意識裏去找,我想最後很多人還是沒有找到,即便認為自己找到了,那可能也是頭腦的認定.因為一個"果"的呈現的原因在靈性的層面可以是很廣的,它關係到過去世的經歷和靈魂設定的學習,所以是靈魂綜合了許多因素所設計出來的最佳展現,它會對你的提升有著最好的幫助,那是你的理性頭腦無法察覺到的.

 

所以如果現在正面對你們無法找出原因的困境,例如困難的人際關係,身體的疾病,人生的困境;請給予自己最大的愛跟支持,不管這些狀態發生的原因是甚麼,背後都有著一個更大更高的原因,那便是愛的靈性學習,所以這時請務必要帶著耐心跟愛去度過.當然度過這些困境是可以有些正面的外在方法可以提供協助的,但千萬不要讓自己落入那些很荒謬的"因果論"之說.

 

親愛的合一們,讓自己聚焦在"果"的學習上面,而不是花過度的心力去找那個因.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祝福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3474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