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2 心无为

 

这两天一直在关注崔老师的头条,他一身正气,使得众多网民一呼百应,粉丝在短时间内直线飙升。

 

不过,从一开始就感觉有一股力量在从中作梗。比如,关注他的粉丝人数在他入驻的第一天就曾出现跳崖式的涨跌,从几十万的数量突然掉至几万。随后这种 惊心动魄 的涨跌终于停止,而他的粉丝数量也在短短几天内涨幅至 700 多万,直逼千万级别。

 

然后,就在今天当我再次打开头条的时候,不仅发现粉丝数量回退至 600 万,从头条热搜连续蝉联第一到今天已完全看不到,以及从今天开始不再作为头条推荐内容。这种种情形和发生不仅让我想起昨天发生的那件事。

 

昨天,崔老师在头条直接实名举报上海某 GA 。当时,在看到这条更新的那一刻不仅心头一紧,担忧的心情不由自主的升起。果然不出所料,就在今天看到了这个结果。

 

昨天,我写了一篇 《灵魂的向光特性》 ,其实,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本就想把崔老师融入到文章里面,但在写到一半时忽觉不妥,随即把文章拆开,并把余下内容作为昨天文章的延续。

 

我在昨天文章内容中重点说明的是 每个人都有趋向神性之光的本能反应,它是源于灵魂深处那不可改变的最初特征。

 

约翰 . 列侬在那个困惑迷茫不且最需要指引的时代,用他的歌声为迷途的人们指出一条能见未来,看到希望的道路。

 

正如昨天文章中所说,隐藏在世界背后的精英绝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于是在 1980 12 8 日,他被伪装成歌迷的枪手杀害,让他对于这个世界的爱,他的和平与梦想也永远定格在这一天。

 

12 8 日,数字相加得到 “11” ;这与 2001 年发生的 911 事件的这个神秘数字 “11” 一样。经常阅读 U2 文章的朋友都已知道,这个数字代表门户。经由这个数字 “11” 体现的门户其本身不过是一个 中性 能量。重要在于谁在使用它,以及用于怎样的目的。

 

对于祈请神圣临在的团体和个人,他们通过这个 “11” 门户与源头和神性力量连接,并召请圣爱与神圣的守护和加持。

 

但对于那些隐藏在世界背后并暗中操纵一切的精英来说,就完全是相反的情形。他们也使用这个门户,不过他们召唤的不是神圣力量,而是极其邪恶的黑暗力量。

 

12 8 日这天,约翰 . 列侬被作为血祭的祭品,被伪装成歌迷的杀手杀害,其邪恶目的不仅是那些精英在向光宣称他们的绝对权威,也同时作为对他们黑暗之主的祭品。

 

只是,就像我昨天文章中同样提到的:人的生命是脆弱的,可以轻易被杀害,但他留给世人的珍贵传承和思想却无法被抹除,一定会被许多人铭记在心,并承继这种精神,在未来的某一天再度把它传遍世界。

 

约翰 . 列侬的梦想是一个和平有爱,所有人一体同心的世界,这不就是此刻我们正在努力达成的终极目标吗!?

 

虽然,一个身为光源的珍贵灵魂离开了,但他留给所有人的爱和梦想没有消失,而是在更多人的心中种下种子,在今天的此刻盛开和绽放!

 

但,光是这样还不够,原因就是 - 约翰 . 列侬的离开是所有人的遗憾,我们绝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有人说崔老师的行为不过是为了自己,报曾经的一箭之仇,我并不想在单纯的是非问题上制造分歧,而是希望有这种想法的朋友,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请好好回顾下崔老师的曾经和过往。

 

对于一部直接影射崔老师本人的电影,在票房大卖之余,更是对崔老师的个人尊严和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当时,崔老师并没有一开始就咄咄逼人,而是几次三番好言相告,希望对方能不要再继续这样损害他的名誉。

 

当时,对方亲口答应并做出道歉!

 

谁知,对他们来说,金钱和利益始终大过一切,看到第一部电影票房大卖,不仅不思悔改,还继续开拍续集并以此谋取更多利益。这种行为不仅言而无信,还要在崔老师还未完全疗愈的伤疤上继续撒盐。如果还不予回击,等于在放任丑恶行为的肆意猖狂!

 

即便是深知灵性真知的我们都很清楚 爱,是宽容,但绝不是纵容!

 

凡事都有度,都应有底线,早已几次三番善言劝告,依旧不思悔改,继续践踏别人的尊严,这种行为粗俗一点说就是 - 人渣!

 

其实,这都不是重点,真正关键的一点在于,崔老师所付出的许多行为,并不曾是为了自己!!!

 

从转基因事件到后来的很多很多事情的发生,他都不是单纯为自己,而是为了所有人的共同利益!包括近期对娱乐圈黑色利益链的曝光,都是这样!!

 

下面,我还要引述一段崔老师的真实记录:

 

2003 年开始制作《电影传奇》栏目起,崔永元经过 10 多年时间,足迹踏遍四方,采访了 4000 多位平均年龄超过 80 岁的老人,并到世界各国专程收集,发掘和汇总整理了大量珍贵资料。不但陆续完成了《我的长征》《我的抗战》《我的祖国》一系列 口述历史 的纪录片的摄制工作,而且积累了 600 万分钟的影像视频、文字素材、实物资料,涉及电影、外交、战争、学者、知青和民企等诸多领域,给我们民族留下关于 " 口述历史 " 的记忆。

 

在这整个的过程中,崔永元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向社会各界朋友筹集资金,总耗资超过 1.3 亿元,完成了一场对 20 世纪中国重大历史资料的关键性抢救工作,许多都堪称中国近现代历史的无价之宝。而他却没有因此牟取任何的个人利益,一直以来他所有的馆藏,全部是免费向公众开放,用于相关史料的学术研究和传播交流。

 

等崔永元入职中国传媒大学后,更将这些总预估价值可能超过 10 亿元以上的珍贵史料,全部无偿捐赠给了母校,建立起 电影传奇馆 电影艺术家馆 奥斯卡馆 连环画传奇馆 都本基艺术馆 国卿传记馆 6 个展馆, 7 个展室。

 

而且他还极其大方地让这些展室变成了同学们平时读书的自习室,让他们在日常学习中,去体会和感受真切的历史。

 

崔永元之所以这样做,除了他确实视金钱如粪土,对工作忘我投入却不图私我外,也因为他一直非常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这些年来,除了在中传大学教书育人外,他从事资助贫困山区的公益事业时,每个被资助山里孩子脚上的鞋、碗里的菜,他都要密切关注,最终形成了 给孩子加个菜 的著名公益项目。

 

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重点,崔老师说过,他对自己曝光的每一份资料,提供的任何细节都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意味着,如果曝光的资料和内容有任何虚假成分,他都愿意承担任何相应后果!

 

在上次的文章中我已提及,能勇敢站出来并以一己之力独自面对整个利益集团,这需要多大的魄力和勇气!?

 

所以,在头条第一次看崔老师直播时,能明显感觉到他的疲惫,人也瘦了很多很多!可以想象他在面对怎样巨大的压力!

 

而且,他所做的这些不是为了自己,是所有人,是整个中国的老百姓!!

 

况且,一个人不仅敢于独自面对整个利益集团,而且还能做到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这份胆识,这种担当,这种魄力本身就值得所有人尊重!!

 

当这样一个人,为了众人和集体的利益已付出全部,却得不到应有尊重和支持,就好比已揭示黑暗的光源,即便再强大,光再明亮,也会因独自面对整个黑暗而最终暗淡!那将是多么让人悲伤的结果!!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向光的趋向性,既然看到在真实闪耀的光源,都应给予能够提供的一份真诚协助!

 

那,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在真实发光?!

 

不说别的,但凡一个人做出明确承诺,能对自己的全部行为承担所有责任,这份担当就已说明他是一个诚实可信且可靠的人。

 

更不用说那些摆在台面上,所有人都能看到,明明白白,真真切切,非利己却是为众人的勇敢举动!

 

回到文章最初,从昨天的崔老师实名举报,到今天头条的变故,难免会让人心起担忧。

 

但,也正是因为灵魂本身的向光特性,才使得崔老师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关注和支持他的人越来越多!

 

这既是光的吸引力,也是爱的凝聚力,当人们基于联合力量团结起来,就一定能让光闪耀的更加强大,在此刻光远胜于黑暗的时代,绝不会再次出现约翰 . 列侬时代的悲伤!

 

当然,作为对真实光源的辅佐力量,并无需和对立方的黑暗纠缠不清和斗争,仅仅作为光源的能量供给,让身为光源的崔老师能在安全的环境下为所有人服务。

 

正如,特蕾莎修女曾说过的那样,她绝不会参加任何反战活动,但一定会参加所有和平集会;

 

这其中包含的关键要素就在于:支持你真心希望的一方,无视它的对立方,不要给它任何能量,它将因失去力量自我消亡。

 

所以,作为我个人来说,作为支援崔老师的一份小小力量,我并不会去以对立的方式和态度去针对与崔老师对立的那一方,我仅仅作为一股辅佐力量,默默祈请神圣力量对崔老师的加持和祝福,并以我所能做到的一份心力帮助更多人看到这份更大事实和真相。

 

毕竟,每一个人都有自由意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这种意志别人不能控制,这条道路他人也无法左右。我仅仅只是提供一个方向和指引,帮助更多人看到光源的所在,看到确切方向。

 

最后,以我真诚的心祝福崔老师能顺利通过任何阻碍,感恩每一个真心支持他的朋友,也因为每个人心间之光的闪耀莫名感动!

 

只要在爱中团结和凝聚,这时,一个光的时代就真的不远了!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 U2 觉醒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