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是DNA各层的一个总结)

 

DNA1112层(一)

 

最终把最后两层DNA的信息放上来,完成了!!!!自己先庆祝一下。

 

这一篇难度非常高——因为根本就没有文本!有的只是MP3,我要先把MP3记下来,再翻成中文。那么中英文都有文本了。

 

这一篇也很特别:

 

1、克里昂第一次讲了许多宗教的东西;

 

2、克里昂进一步提示自己;

 

3、我终于明白自己跟克里昂是什么关系了。

 

呵呵,请继续欣赏吧。

 

11层的名字:Chochmah Micha Halelu

 

发音链接在:http://www.kryon.com/seminar%20images/DNA%20page/DNA11R.html

 

克里昂的解释是:神圣女性的智慧

 

这一层的基本信息必须被当作是与第1012层数据包的其中一个。这最后三层被称为行动层,跟其它9层的任何特性都不一样。克里昂将它们放在的一组。

 

 

11层并不是关于女神能量或是女性能量。它的希伯来名字并没有任何女性的含义。相反,克里昂指出这神圣女性的智慧是纯粹慈悲的能量,是此时地球二性元性平衡欠缺的。这一层在2005年金星回溯时得到加强,它是地球和平的真正秘密。有增强的第11层的人类有着男性与女性二元性的均衡。它是神之组的其中之一,神之组在这段时间正在增强,为了2012年作准备。你可以在全球都看到斗争,希望征服(男性旧能量)的人们与希望平衡与妥协(新平衡)人们之间的斗争。事实上,这是改变得最大的主要层之一,也会成为此星球新领导者最明显的个性。留意一下全球一个更均衡的领导层。

 

12层名字:El Shadai

 

名字的链接:http://www.kryon.com/seminar%20images/DNA%20page/DNA12R.html

 

克里昂的解释:第12层非常简单。它是神的层,最神圣以及真正神之所在。有许多神圣的层次,但这是12……所有层中最后而且是最高层次的振动。它做什么?克里昂说,别指望这些层做任何事,就像你的家不会做任何事。它给你提供平和、庇护,以及家的感觉。就让神之层成为所有人的家。

 

 

DNA1112层(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候。


最终,能量已经到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那些我们已经为之等待了三年的事。但在我们开始这一旅程之前,一个深奥的解释,我要指示我的伙伴,慢点来。为了扭正你心目中的困惑,我得先把这个摆正。这个指导也适用于你。哦,亲爱的听众,在今晚前进的道路上一直会有人问:可行性在哪里?克里昂今天告诉我们的是什么?对我来说,这就我与你不一样的地方,亲爱的人类,对你来说是深奥的事物对我们却是实际的。那就是我们希望建立的桥梁。今晚给你的信息,似乎就是对牛弹琴。我保证对你们当中有些人来说,这信息将踩到你的脚趾。我们甚至会谈论一些以前有所禁忌的事,为了用一种美丽的方式为你绘出全貌。因此,我们对在座的各位说,为了学习为了能量,你能不能放下你对现实的看法?你能不能放下你以前听到的可能是事实的看法,为了聆听神圣的真相?你有这种能力。你会跟我们走上那条路吗?如果是的话,你就会接受整个故事。


这是关于DNA。正如我们所说会是的,在过去数天,我已经把我的伙伴的脑袋填满了……打击[众笑]与数字。那对他是怎样一个感觉啊。他无法解释。他刚进入一会儿,就会一个头两个大,有时甚至是三个大。他想知道那一切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果我事先给他知道今晚要讲的高级信息是什么,他可能不讲了。因为这不是他的方式。但今晚会有坦率的对话。因为这是剩下的故事,你们需要听到,需要知道——蜕变已逼近你们。


今晚看上去深奥的东西,我保证,当你听到时会响起真相的钟声。我们谈论的是DNA。我的伙伴已经给了你10DNA,在过去2年半里有完整的通灵。每一层都是一个希伯来语发音的神的名字。我们不打算在综述里再次给你希伯来语,这有一个好理由。我们已经让我的伙伴学得支离破碎糟蹋了[众笑]。这是种美丽的语言,你知道吗?但他说的时候不是[众笑]。但我还是会跟你讲每一层DNA


有两层DNA甚至有利穆里亚的名字,你会再次听到。综述里,层数的数字只是作为例子提供给你,数字命理学上的意思。它们因而能够在你知道的能量系统里有意义。它们并不是真正的编号层。不可能。我们已经多次告诉过你,甚至上一次在这里时,我们说它像洗澡水。你无法看着洗澡水并说,有热的,有冷的,还有泡泡的部分。你说不出来。它们全部都是洗澡水。当你踏入时,作为一个体验你享受它。你的身体不会说,哦,我的神啊。这是热的,这是冷的,这是泡泡的部分。有的只是享受。


DNA
就像这样,因为它是一股内次元能量。它只是存在。你不能分割它。你也不能一个一个数它。然而,两者我们都做了。因此,如果你愿意的话,把它想像成一个DNA厨房。你有我要给你的各种单独的成分。但一旦它们被聚集起来,在你的例子里它们是什么呢。你不能列举它们,也不能计算它们。


当你听到这些解释时,事实上,我们将再一次按它们的作用划分。然而,我们要告诉你,我们不是那样观察它们的。如果你愿意的话,把它们想像成各种成分。因为它们没有一个是孤立的,不可能。


DNA
的复杂性,甚至在我们描述时,是它们常常在一起运作,一层与另一层合作然后成为第三个数字。我们给你的顺序背后,有着推理和数字命理学的逻辑,从112。当我们再次绘出你携带着的深奥内次元DNA的全貌时,你会看到。这些DNA从三维到多维。它从生物层到神之层。那是我们选择组织它的方式。而不是DNA真正的方式。


如果你想看到它真正是什么样的,你得想像它在一个圆圈内。根据某刻的最重要事物,它们在圆圈里轮流使用各层的不同数字。甚至不在三维内。即使是你最好的理解,把它看成一个汽球,有许多层围绕着它,中间是个圆圈,仍然是不准确的。但它已是你能够做到的最好的观想。


如果我可以告诉你,它是层内有层,那才是真相。它们以一种对你而言非常复杂的方式相互重叠、穿越、修改对方。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分开它们,从112


DNA
12内次元层。即使是第1层也是内次元的。我可以证明这一点。第1层是生物层,并且你们已经将它命名为人类基因组。你的科学知悉它有30亿部分。他们还知道这些的一小部分是一种产生基因的蛋白质的可读编码。你可能只有少于5%的部分制造我们所谓的生命之树。这是你可以在显微镜下看到的。但它不只这样。


当你去看一看DNA这一层的部分时,你可以看到,超过90%是没有意义的。这些是指向其余11层的指针。它们没有意义是因为它们不在三维里。DNA的其余部分好像一种拼凑的语言,被随机放在那里。有人甚至称它们垃圾,它们不是。这里面没有随机性,但对三维脑袋似乎如此。即使在第1层里,生命之树,也有90%是内次元的。而第1层的其余部分与化学反应有关——艰苦的逻辑化学反应。第1层,生命之树,我们以前告诉过你。


当我们提出所有这些数字时,看一看它们。慢点来,我的伙伴。这是非常直接的。你的生物体有30亿部分。这是你的唯一证明。我们要讲的其余部分都是看不见的。你可能会说,好呀,你可以说任何你想说的东西了,克里昂,关于这些看不见的部分。哦,是的,的确可以。但我们打算给你真相。


你烦恼于无形的东西,是吧?你了解爱吗?请证明。你了解情绪体吗?请证明。你相信在宇宙格子里吗?你相信任何能量场,你相信在宇宙中,智能造物者正演奏着一首曲子吗?科学家们相信,但他们证明不了。


因此,以下我给你的是深奥的证明不了的信息,以后也不大可能。我们告诉过你第2层。你的人生课程是什么呢?你的人生课程。它仍然在生物树内,因为我们现在告诉你,最初的那三层,我们会称之为接地层,涉及生物体。


人生课程与生物体有关?噢,是的。因为它影响你的情绪,不是吗?它影响化学反应。它在你的血脉里流动;它跟第1层交谈,你知道的。如果你看一下第1层和第2层,让我们开始做一些算术:1+2=33在数字命理学上是催化剂。你的人生课程,那么就与第1层的生命之树结合上了。你的人生课程是什么?它如何影响你?它是否与喜悦有关,是否与疾病有关?嗯,有可能,你知道的。那就是当你的人生课程不平衡时会出现的事物,所有都是相关的。它非常深刻。


现在,你的人生课程是你所谓的阿卡西纪录的深刻联系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会称之为神圣蓝图。人生课程——神圣蓝图。它跟你一起到来,有目的的,独一无二的在你这辈子里。这是第2层。它总是对另一层交谈,总是跟另一层交谈。它跟第8层交谈。那么,我们会讲到的第8层,是人类实际的阿卡西纪录。第2层关联到阿卡西纪录。它不是阿卡西纪录,第2层,只是跟它的关联。


人生课程,神圣蓝图。那是你曾经的人生,现在它对你意味着什么?它很复杂,你知道的。很多人漫步人生而他们只是说,我真倒霉。我尝试的一切都失败了。他们根本不明白自己的人生课程。他们从来不看也不关心。只是在受害者的状态里过活。我以前是什么?他们说。从来不理解的是,如果他们知道如何激活并推动一些属于他们的层次运作,就可以改变人生。


当你了解数字8与什么结合时,你就会看到一个接地层,它是第2层对一个内次元的利穆里亚层第8层交谈。然后它们两者,数字82创造了一个10,数字命理学上10意味着新的开端。那就是当28在一起所发生的。那是第2层。


当我们称第三层是提升层时,它被人误解。它是生物的。即使在第一组的接地层,所有层都已经以生物为导向时,我们有提升的字眼,我会告诉你,人类,关于你是谁的一些事。它是生物的,是因为它在松果体的组织里被锚定。提升和松果体?哦,是的。克里昂,难道你是指,这个身体里有生物的部分和片段,是设计来去做诸如提升这样的事?哦,是的。万一我告诉你,你是一整个被设计来提升的生物体系,如何?然后人类盲目地行走并说,我以前是什么?哦,这么多人在这个星球上更有甚者,不知道内在的引擎。他们只是希望它运作。他们真的根本不知道它。他们不想知道,也不想一下,它也许是,只是也许,他们血脉里有控制,你知道的。不。完全无视。他们一无所知。是否可能,在每一个单独细胞内的DNA里,有一个有计划的智能?它在等待一个意识去问:告诉我,我要知道什么。123层是接地层。


4和第5,我们告诉过你它们必须要在一起。这是很重要的。你开始可以在这里看到一个模式。第4和第5层是我们称之为你的天使名字的层。你真正是谁?它必须在那里。哦,亲爱的人类,你随身携带着一个内次元的阿卡西纪录,你知道吗?哦,这差不多到了深奥的极限。哦,让我告诉你,家人,你称为人类的这辈子,是如此短暂如此稍纵即逝,你会像我一样回来。在两个方向,未来和过去,它们在一个循环内回来。我们是内次元的,你一直是这样,以后也是这样。你的天使有一个色彩,一个内次元的色彩,以及有着一个美丽名字的我们歌颂和照亮的能量。你的天使需要两层。它分别填满了第4和第5层,用第4和第5层去谈论它、描述它。它是那么重要,甚至连神之层也不需要两层!


那就是你的身份。内次元的阿卡西纪录是,我会告诉你那是什么。你也许不明白,你们当中有些人甚至不喜欢它,但我还是要戳穿它。你去过多少星球了?你这样做了多少次?哦,不在这里,在其他宇宙里。答案是:播种。因为那就是你所做的。你想知道你的专长吗?我正看着呢。


你去到各地方,披上生物外形,带上你的天使必需的控制,进入现实并一生一生又一生在居住在那里,建立起一个系统的自然振动,你可能会称之为地球或其它。那名字只有你的天使名字知道。天使们也在这里。哦,利穆里亚人在大笑。你觉得他们老吗?[克里昂微笑]想一下地球形成之前的时间,那时你这样做;想一下在其它密度里,那里你这样做。这就是你所做的,老灵魂。你可能不喜欢它。人类可能说,当克里昂讲到那个时,我只是觉得累!”[众笑]噢,庆祝你的忠诚吧。对这种带你到这里来的人类生物体对换和转让事件,在帷幕另一边对此不感遗憾,如果没有它你就不能上路。那就是你认为会是什么的了……疲累。哦,你不是的。哦,不是的。


我会告诉你,这不是你经历的第一次转变!那一个如何?我不是指利穆里亚那次。我是说这之前地球上的那一个。(译注:是什么?)在那里当你带来了和平的差异时,你知道你的灵魂是什么感觉,你知道你的血脉你的DNA内是什么感觉,响起了一个完美大地的曲调。你以前做过了。那就是为什么你们一些人知道有着光就有希望,不仅仅是希望,你以前这样做过了!那就是为什么你如此深信,这次你可以这样做。难道你们不是这样吗?哦,老调重弹的人们知道。秘密,可行性?[克里昂微笑]她这样说是正确的,你知道的。


4和第5层合起来是你的天使课程,一个永恒的内次元阿卡西纪录实体的名字。成为永恒的感觉如何?你会说:好累!你是否明白,当我们面对你时,我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说:你非常疲倦,你非常厌烦,在你最安静的时刻,我们听到你的咕哝和呼吸,你以为没有人听到时,我们听到了!”——“哦,如果我还得经历一次,我再也不回来了。”[众笑]你的确回来了!因为那就是你所做的。你们当中有些人甚至找过算命先生,我爱这部分,我称它们是自我祝贺![众笑]我曾经是这个曾经是那个,我曾经以所有的方式返回到利穆里亚。这都是真的。我不必要再回来,真要吗?我的黄金场我的能量场,它们说什么了?它是否说过我要回来?有时候,算命先生会告诉你真相,有时候不会。你是又回来了![克里昂窃笑]哦,为什么不呢?伴随那些你在三维里称之为培训的东西,伴随着你携带着的光,伴随着所有你已经历的真相,你来到这个地方。我会告诉你,你回来就是要唤醒你。你与一切在此星球上学习过的事物一起觉醒,并继续向前。你无须再学习一遍。沙门。为什么不呢?这对地球,对盖娅所做的,都是令人吃惊的。无论你行走在何处,盖娅都知道。无论你做什么,都活在能量和印记里。


6层,祈祷和沟通。看一下它是怎么与其它层起使用的。再次看一看它和数字3。提升与祈祷沟通。那是63,得到一个99在数字命理学术语里意味着完成。现在,你开始得到一组与另一组对话的图片。第2组,第456层是人类神性编组。当其中一组与其它组交谈时,魔术发生了,有新的开端,有完成,非常复杂,要知道。它是美丽的,而这只是DNA的一半,它是美丽的。当我们看着你时,我们惊叹,DNA内不只是完美,还有神性。然而,对我们而言,二元性再次阻止你看到任何这些东西。我告诉你,去开始打开大门并发现。今晚就去做。仅仅是尝试打开那门,找出人生课程是什么,找出提升层并让它跟祈祷和交流层交谈,启动一个永不停止的完成和循环能量。这将使你开始感受大师的感觉。


7和第8层,我的最爱,利穆里亚层。第789层是利穆里亚组。但第7和第8层与其它层与众不同是有另一个原因,我不知道从何谈起。第7层是显示神性。这个简单的名字,是利穆里亚的高科技。他们没有显微镜,没有望远镜,没有你认为高科技的电脑等东西。他们只是不需要它们。因为他们有一个密度透视的连接而你没有。有些人说他们有额外的感官,不是的。他们有一个额外的加给他们的密度。使他们知道,在一定程度上他们与其它一切是在一个量子态里。这意味着他们拥有万物的知识。他们知道太阳系,他们有内在直观的微观和宏观,因为他们有一个你已经失去的激活的第7层。你失去的是激活,但第7层仍然存在。这正是利穆里亚人喜欢去发现的。你可以开始变得更加内次元,即便用其它层和数字的组合。它们在那里。


7层的利穆里亚名字,Hoa - Yawee - Maru。我们以前谈过雅易大师。他在这里。我们已经多次确认他,是个跳舞跳得好的医生[众笑]。你面前的博士,拥有非常利穆里亚人特点的内次元工具。他直观认识地利用你的高科技和所有设施。但看一看名字,第7层的名字,利穆里亚语Hoa - Yawee - Maru,雅易的名字在中间。为什么那样,你可能会问。我会给你第8层的意义和利穆里亚名字,才解释更多。


8层是智慧和责任,这是与第7层的一对。显示神性与智慧和责任,你会看到它们必须集合在一起。这是一个没有其一就没有其二的循环。大师们,别滥用力量。它们不能分开,因为两层东西是一个组合。第8层的利穆里亚名字,Akee Yawee Fractus。第8层是人类的阿卡西纪录。这是主要纪录。Akee Yawee Fractus,在中间的又是YaweeYawee的意思是大师。那就是为什么坐在这里的那个人,我们已确认为利穆里亚的雅易,他比其它人多活了许许多多年,他的名字因超长生命而被歌唱赋诗和赞美,他被称为大师。这样看来,他的名字是利穆里亚语的一个常用词。


现在让我带你到故事的其余部分。一个78,哦,我的伙伴,慢点来。你并不总是有第7和第8层。第7层和第8层是交付给你的,甚至在利穆里亚人之前。很深奥?不可证明?真相是,在适当的时刻通过智能设计,你所谓的昴宿星人兄弟姐妹来到这个地方,插入你的DNA和进化,并给你这些第7和第8层。直接来自昴宿星人。精神上一个有趣的事情,当你去看看利穆里亚人面貌时,你的观感里有一点骚动。


我的伙伴描述这个有困难。让我告诉你,以下是真相。那些名字任何一个听起来熟悉吗?Hoa - Yawee - Maru,什么语言听上去可能像那样?听起来有点夏威夷语的味道,是吗?我们得对此有心理准备。利穆里亚人是有色人种。他们都是波利尼西亚人。你可能会说:是的,我们看到一个超自然的利穆里亚高级祭司的画像,但他没有波利尼西亚人的特点,只是金头发蓝眼睛。噢,是的。我以前没有说为什么。因为,它需要真正的洞察力来判定昴宿星人和利穆里亚人之间的差别,昴宿星人是金发蓝眼。我会再说一遍,有一天,蜕变之后,如果你赢得了这个地球并准备就绪,这些昴宿星人会到来,他们会下降,走出他们的飞行器,并看上去就像你!除了他们是金头发和蓝眼睛[克里昂微笑]。而所有的科幻作家都会很失望[众笑]。那是第7层和第8层。哦,甚至还有更多。

 


 

DNA1112层(三)

 

8层是你曾在这个星球上的所有的阿卡西纪录。它是一个内次元记录,因而它也包含另一些事。然而,我这么说时,你的三维说,阿卡西纪录就是我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一次人生的记录。哦,是的,但这只是关于你打算做什么的故事的一半。它是内次元的,要记得,那里没有时间,没有过去、现在、将来,你要拿它怎么办?你要安排自己成为谁?那是艰难的。因为在你的思维过程里,你说,它还没有发生呢。它还不能确定呢。我还没作出那些自由选择决定呢。你说得对。但每一个可能的潜在性都已经被计算好并在那里了。大师们,哦,我们会带你踏上征程。在你的第8层阿卡西纪录里,来源于昴宿星人的第8层,让我带你踏上征途。我可以看到一个和平的地球,我可以看到蜕变之后,我可以看到2012之后的路途。而我看到了美景,存在有伟大的可能性,它始于这里。你们全部人都有这些层。


789层是利穆里亚组合。第9层,我该怎么说它,它几乎是单独存在的。它是利穆里亚组合的一部分,但它几乎是孤立的。数字命理学上,9是完全自我完成。我们已经给出它的名字和用途。它是治愈层。我们称之为扩张的火焰。它是你所谓的圣日尔曼实体所在的层。圣日尔曼层,火焰之火花,扩张的火焰。这一层是如此重要,我会告诉你。


哦,它真美丽,第9层。这层,我该怎么解释这一点,慢点来,我的伙伴。内次元地,这层触及宇宙格子的每一股弦。它就像你DNA的天线一样,始终连接着宇宙格子,总是连接着。它聆听着曲调,它在等待着某些东西,总是连接着。这天线等待着一个播报,来自你的。它符合你想听到的曲调。你听说过电磁场平衡技术。哦,让我告诉你真相,它深刻地有系统地计划、理清跟第7层交谈的乐团曲调。那些触角会伸出去,接触、协调并集合到一起,将说明播送平衡和治愈的消息。第9层跟其余所有层交流,甚至是神之层。我的伙伴不能真正地给你描述这个过程。


雅易坐在在观众席上,拥有作为一个利穆里亚人直观知识带给他的装置,将有助于从其他地球科学家,制造内次元能量,这能量当被呈现给DNA时,会产生我们所谓的自我诊断行为DNA观察着生物体,一层跟另一层交流,并且开始诊断自身。它自己的首席层,蛋白质层,自身开始转变,为了健康为了治愈为了回复。我想告诉你,所有那些都是第7层的活动。天线正接收沟通。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对第9层交谈。可以通过高科技激光能量,可以通过人类意识。有许多方法可以跟它交流。可以是通用的方法也可以是具体的,但所有交流都要通过9层,愈合层


7层是我们不断提起的一层,它是那么重要,很难把它去除开来。我们把第789层合在一起考虑,如果你愿意的话,作为治疗层。因为它们是昴宿星人的影响,但第9层独立存在,它是连接到宇宙格子的天线。第7层是合作伙伴,哦,即使那样说也是不准确的。


我的伙伴成长了,能良好地解释我用内次元方式显示给他的信息。那么,我们只要回来说,它是第9层。


10层我们已经告诉过你。随着第101112层,我们开始一个新的组合。10是去年说的。我的伙伴称之为,神圣课程的源头。然后他说,第101112层是聚集在一起的,不能分开,我们还没有告诉你第1112层。


神圣课程的源头,可能是什么意思呢?很难解释,直到我告诉你其余的部分。这最后三层我们称为神之层。


10层没有太多可说的。看一下10在数字命理学的方面,又一次新的开始。因此,你早已知道它有些特别的东西。但想一下,11一定更甚,噢哦,11是什么呢?11是什么呢?Chochmah Micha Halelu。我会告诉你它的意思。这将开始描绘一副我们从来没有讲过的图画。但你从我的拉丁朋友那听说过一点点[众笑]。让我告诉你它是什么,三个词,神圣女性。现在,千万不要误解它,它完全与女神能量无关,男人们不必害怕。它完全无关于男性或女性,无关你的身体你所有的思想。我会告诉你它与什么有关。它关乎于母亲。母亲。万物都必须有一个平衡。所有建立教会的人都知道这一点。有些人甚至创作东西来创造母亲。必须有一个平衡,而这不一定是男性或女性,我会告诉你,一定是母亲。必须要有母亲,养育。哦,用片刻想一想母亲。母亲的爱。这里有小孩子的人们,哦亲爱的,你难道仅仅爱那小人儿吗?难道你不会为那小人儿做任何事吗?当她带着自己的生物体看向你的眼睛时,那是多么强烈的家人联系啊。那就是母亲。那是神在这里。母亲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不在这里了,是吧?那是母亲。甚至教会也意识到她。看一看地球上其中一个最大的教堂,我们稍后会详谈,因为它会提示一些你从未在这里听说过的事物。


天主教的神父们已决定,独身主义是天主教的方式,那没有错,因为那是对没有任何牵挂关系的神的一种尊敬。但你会说:平衡在哪里?我会告诉你。在他们的宗教里,有圣母玛利亚。他们崇拜她。不只是基督胜利者,不只是教宗,不只是基督,还有圣母玛利亚。母亲神。教宗若望二世喜爱圣母玛利亚,甚至他的一个圣餐祝福就是——我会告诉你我会揭示这个——他的愿望不能在这个时代实现,他知道这点因此很悲哀。他会很高兴地看到一个女牧师。但他手下的其中之一,如今是教宗的人说,你不能这样做,因为它会打断我们所教的全部历史。教宗若望二世,比你想像的还多一点,他是利穆里亚人。你知道他的愿望是什么吗?地球和平。地球和平。那就是11。看一看11,这是11的年代!克里昂的数字是11!你所看到的时钟——[众人一起说11]神圣女性的智慧。接触那母亲能量。女人们,你需要她。男人们,你也需要她。她调节你的脾气软化你的心灵。留意地球上各国的领导会变得更温和,那是大蜕变的一部分。她会与像你一样的光之工作者一起发生。


El Shadai
,是12,我对它只有一个字,神之层。有一个神的层。简单。第1层是生物层,一直数下去是第12层,神之层。


现在听好了,第123层,接地层;第456层,人类神性;第789层,利穆里亚层;第101112层,神之层。这里有一个密码,人人都希望有一个密码[克里昂偷笑]。所以,我给你一个。

 
我要做点我们很少做的事,我想谈谈基督。


犹太人的耶稣。这里有很多人正在聆听,很多人正在阅读,很多人亲自出席。此一讯息将会远远超出这个房间,而我要对犹太人讲演,正如我经常做的那样。犹太人,你会对讯息撒谎,因为你的传统和你的教学都说要别理会这个名字。你与它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他不是你们的人,而我要告诉你,这里有太多信息缺漏。他是你们。犹太人的耶稣。他是一名犹太牧师,他被犹太人所追随,他和犹太人交谈,他出生于犹太地区。他会可以,如果允许的话,带给你们深刻传统的未来和平。他之所以办不到,是由于罗马人的阻碍,他们拆毁你们的庙宇,多么恶意的民族啊,他们想把你们从地球上消灭掉。他们几乎完成了他们的灭绝,他们除掉了你们的下一位大师。犹太人!他被人们误解,他想告诉你剩下的故事。他要告诉你,关于你DNA的辉煌,正如我们一样。我通过他的方式。要改变你的想法,我无能为力。你的传统是你的传统,你的教诲是你的教诲。现在让我问你,它是如何深刻,你能超过它吗?你能不能打开大门,只是一点点,然后说,哇,我从来没有那样想过。原来他不是一个对抗的宗教。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犹太人大师。牧师!犹太人牧师!犹太人甚至叫他是邪恶牧师,阴谋家,而且当着他的面这样说,因为耶稣敢于改变传统,只是为了使它变得少许、少许更好。


现在,发生了的事是历史,而且大家都知道。基督教人数激增——用几百年来创作你们今天所看到的,哦,但这里有一个故事。这么多年来,想一想,天主教教会里的神父们同时也是你们的统治者。制定法律的官员是神父,控制税收的也是神父。而这个人类法则绝不应再发生。它是改变一切的东西。因为大师的语言,本来说给你们听的是,内在有神性。你只要看一下它,力量是在内的。一旦你看一下它,它就改变了。哦,当耶稣大师在此星球上行走时有这么多美丽的故事。这个犹太男子。读一下那些故事。他只是告诉彼得,你可以在水上行走。彼得就做到了!自己做到的!这是真实的。他说,彼得,你有能力。你有像我一样的掌握。你可以像我一样。我是上帝的儿子。他说,你完全可以像我一样。那就是讯息,内在掌握。


而你会在哪里听到它,不会在教会里,是吧?哦,我要踩到某些人的脚趾了。这不是因为我在这里指责任何信仰体系,但现在是时候你要听到这个,因为它是大蜕变的一部分。它是及时情况下的一部分,而我会非常清晰地解释它。


信息是这样的,存在一个反基督的数字。你知道它是什么,提防那兽,他们说。有三个6,反基督。三个6他们说:在末日会逼近你,他们说:提防这点。他们到底是谁?我告诉你,他们是统治者,同时也是神父。在你们自己国家里,关于社会安全号码存在一种愤怒,它是追踪你的办法。那一定是兽的标记。他们说。嗯,也许是,也许不是。每一次当政府要做某事来确认你的身份时,它是兽的标记。他们说,一定是,一定是!那是可怕的。光之工作者,灯塔们,别这样想,我有信息给你。哦,这远远不同于任何人的想像。教会害怕什么?我会给你一个字:掌握!如果所有人都是基督,会怎样?哇,你的确如此!


三个6是人类DNA。我马上会向你显示。这不是反基督,只是反教会。第123层,把它们加起来,这第一组,是6,这是第一个6。第456层,把它们加起来,这是第二个6。第789层,把它们加起来,数字命理学上是6。这是你的三个6。最后一组,神之组,把它们加起来,是33。在数字命理学上,33是基督。三个6有着基督的标记,这就是他们所害怕的。他们害怕你!它不是反基督的,掌握。


这个资料,当它传播到星球上的任何地方时,都会受到攻击,并会被整理到已知去。去问一下Peggy Phonix Debro。问一下她,当她在国外传授掌握时发生了什么事。当你保持正直的最高水平时,他们会攻击你。但她仍然在这里,仍然在教学,仍然发送,仍然保持自己的正直。那就是当你教导掌握时会发生的事,我的朋友。习惯它。有人会避开你,因为你有兽的标记。你DNA里的掌握,你正敞开大门,开始揭示神圣女性,开始治愈自己,开始活得更长。掌握是你的,你刚开始建立宇宙格子。第9层竖立起来了开始工作,聆听并听到曲子,如果你想说,是天堂在演奏。有人会离开你,因为他们认为你是邪恶的。那都在进行中,但你不是那样想的,是吧?承认吧。你能对此如何呢?现在,你明白深奥如何成为现实了吗?


克里昂不记得你说的任何事,其实你不用真说出来。你内置了直觉,你不可能忘记。你不可能忘记。那些慢慢在内次元里觉醒的人们,已经开始理解。在成为内次元和激活的这个过程中,这些DNA的片段和部分是开始壮大你的光,所以这比喻一直是光之工作者。利穆里亚人,那些坐在你们中间的山里面的人,如果你正好要使用那个地方——内次元里没有座位没有地方没有时间,这些利穆里亚人挤到这里坐在你旁边,如果你想使用这一术语,他们乞求去发现——打开大门。你真的希望看到大蜕变吗?从这里开始,如何?在他们中开始,如何?慢慢辨别JAW称为家的地方。你们几乎没人住在这里。我的伙伴太老了,不能太多在这种地方举行这种会议。这里本地人并不一定出席,而其他人要长途跋涉来。也许你开始明白,为何在这种地方举行这些会议,是为了使大家从远方回家,拾起那光和掌握,以及你在这里的发现,向四面八方传播它。保持着光并非那么困难,你身边有天使。你了解天使吗?你可能无法带一个利穆里亚人回家,但你可以带一个天使回家。哦,为什么不顺便也带一个利穆里亚人回家? [众笑] 我们今晚跟你们谈着玩,你认为我在开玩笑,不是吗? [克里昂大笑] 哦,宝贵的人们,我今晚给你的信息,你也许,或也许不消化。


让我们简而言之:你体内有着比你想像多得多的事物。它是神圣的,是神的层次,是美丽的。它会让你活得更长,使你安宁。在挑战的时代,它会为你准备好伟大转变的计划。一个接着一个,人类正在改变,因为这是你的血统,作为利穆里亚人来开门。利穆里亚人正跟利穆里亚人交谈。听好了,那就是伟大的构想,那就是当今的发现,那就是我们今晚想要告诉你的。我们等了很久要告诉你,但能量必须得适合,而现在是。现在是。你对它能怎样呢?也许今晚我们用片刻,在星空设置好它,说:神啊,这是真实的吗?让神去答案,并感受它。你从不孤单。


就这样吧。

 

克里昂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DNA第一层》1、2、3

 《DNA第二层》1、2、3

 《DNA第三层》激活DNA第三层(1)、(2)、(3)

 《DNA第4、5层》光之工作者的挫折(1)、(2)、(3)

 《DNA第6层》冥想和祈祷(1)、(2)、(3)

 《DNA第7层》利穆里亚联结(1)、(2)、(3)地球的灵性演变

 《DNA第八层》灵性的冬天(1)、(2)、(3)

 《DNA第九层》DNA的真相 (1)、(2)、(3)

 《DNA第十层》不可见的事物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