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看看当下。当下是你的指导。你内在的心是你的指导。看看能从今天学到什么。你是学习者。在你内在深处你掌握着天堂的王国。他人的天堂并不比你好。你想要从生活中学习,而不是被学。你在寻找问题的核心。你在寻找自己的心。你的心在哪里,亲爱的?他人的心可以对你说话。这是在聆听你自己的心。你的心是你的私人教练。

当然,学习无处不在。听,你从鸟儿的歌声中学习。哎呦,当你擦伤你的膝盖你在学习。目眩,当你看到太阳闪耀你在学习。每时每刻你都在听、看和学习。有着言语无法表达的深度。在你之内有着伟大的深度。在你之内有着神圣。在你之内有着无限和永恒。你是我王国的守护者。所有的知识在你之内。知识不一定非要用语言。这个知识就是它自己。对这个知识的转译可能不会如它本质那般伟大。在话语面前还有什么比最深的真理种子更深?

有着一种感觉,真理无法被说清。有人可以从各个角度谈论海洋,但你想自己去了解海洋。没人比你拥有的海洋更深

他人的知识可以推动你。你总是从他人身上学习。你可以学习如何、什么以及何时等等。但这是我的问题:

谁可以为你品味大海?别人可以为你指明海的方向。别人可以引领你到达海洋。但是,必须要你自己去认识海洋。没人可以为你发现海洋的本质。

所有的知识都是好的,但所有的知识并不对你说话,你也并不总是领会它们的含义。你可能听到一些东西。伴随着良好的心坐下。与良好的心同在。对你的真理保持良好的心

你也明白我会出现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如果我出现在任何地方是事实,那么我出现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就像神圣的地方也肯定是事实。在我的王国,没有意想不到的人、地点或者时刻来让合一在你面前出现

没什么可以阻止真理展现。没有边界能够强大地到阻止真理。无知根本不是真理的对手。真理无处不在。我无处不在。没有地方是不知道我的。每个人的内在都知道我。没有人不知道我,人们都很了解我。你,也会在心的中央知晓我,因为在你的心中,我在。

我被知晓为许多的名字。我被封装在许多的名称中。无论你喜欢怎么称呼,只有一个神。我就在你之内。我就在你心中,无论生活如何扭曲你的心,无论你如何在战争中受伤,远离了自己的心。按你思考的方式,你宁可离开你的心而不愿受伤。你可以冻干你的心,但你无法离开你的心,无论你多么努力,因为我在你的心中固守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can-anyone-taste-the-ocean-for-you.html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