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Jet 启动EVENT

 翻译 | 赵山丗 | 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0-10

《普朗克时间如何解决线性时间的幻相》(第一部分)

《普朗克时间如何解决线性时间的幻相》(第二部分)

《普朗克时间如何解决线性时间的幻相》(第三部分)

 

 

Zingdad

2016.7.1

 

  专题系列六

斯坦科夫关于 Zingdad 通讯的讨论

 

译者注

我们用这一篇文章作为“斯坦科夫关于 Zingdad 通讯的讨论”专题的高潮和结束。乔治·斯坦科夫博士在这一篇文章中对《扬升书》的通俗易懂,清晰,以及严谨的逻辑思维和科学表达给予了肯定。对于喜爱《扬升书》的朋友来说,这篇文章是解锁宇宙法则的钥匙。而乔治也给出了《扬升书》的正确阅读视角。 8 通过 Zingdad 与乔治隔空对话,以非常亲民的方式,将宇宙法则通俗而直观地阐释。可以见得两者内在的一致性,一俗一雅相得益彰,碰撞出了非凡的火花。正所谓大道至简,宇宙法则的核心实则简单到离谱。亦所谓大道相通。

本文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乔治的解读。第二部分是《扬升书》第二部节选,来自第一章第三节:时间与空间。第三部分是宇宙法则第二卷节选,第 9.7 章。具体来说,这篇文章解释了宏观宇宙的图景,时间与空间,宇宙如何在当下被创造,以及多重宇宙的理论理解。读懂这篇文章,你会掌握最先进的多维宇宙观!

——赵山丗

永恒的 Om 和替代时间线

8 :是的。你对这条线的体验,就是时间的过程。

你可以想象,那条移动的线是一个脉冲,又或许是一个鼓点。以一种非常类似于声波的方式,在大爆炸中形成的一个波,并且这个波在环面上向外传播,直到在大坍缩时再次坍缩。那个波就是你的整个三维宇宙,环面上的移动就是时间的变化。

现在让我们享受点儿乐趣。

那当然不是唯一的波 。如果你的波是一个鼓点,那么还有很多很多很多鼓点。事实上,环面的整个表面均匀地覆盖着不间断的波。

就像声音一样,一个节拍就是这样:连续不断的很多个节拍,就是一个音调。因此,可以非常准确地说,整个创造 —— 所有的宇宙加在一起 —— 都是一种共振谐音。

你肯定知道,在一些最古老的东方宗教中,有一种用声音 “Om (嗡) 来冥想的传统,或者更准确地说是 “Aum (奥姆) 。你可能并不知道的是,原因是他们认为,创造始于一用 “Aum” 这种声音的振动来创造形式(宇宙)。他们相信,在这个声音之前,有无限潜能,但无物被显化。然后 “Aum 伴随着这个声音,他们说,神成形了。宇宙被显化。而 Aum 是永恒的。它永远永远地共鸣,永无止境。

这听起来是不是很像我所提议的那样;那个节拍,也就是你的宇宙,是一种永恒的声音的振动?

很酷的是,他们还相信这个声音的三个部分 A…U...M... 代表一的三种形式: “A” 是梵天,创造之神,也就是宇宙大爆炸。声音的 “U” 部分是毗湿奴,持续存在之神,比如你现在的体验。而最后的 “M” 音是为湿婆,是毁灭和破坏的神,也就是大坍缩。

因此,当 “AUM” 合在一起时,就是以这个永恒频率来创造的所有宇宙的完整和整体。

很美,不是吗?

可以看出,这些古老的宗教思想所编纂和记忆的信息其实是很深刻的。它来自于你们之前的文明。这些文明本身早已被遗忘,但如果你知道去哪里寻找,那么他们流传下来的信息仍然可以被找到。这就是:高阶物理学和宇宙学用所有人都可以理解的术语来解释。

Z :哇!那真是很美。

但是,尽管我发现自己在古老智慧,科学和你分享的这些新信息之间的交集中感到惊叹,但我不得不说,我也突然对它的含义感到有些困惑!

如果我们整个宇宙是一个节拍。如果这个节拍只有 10 42 次方分之一秒那么长。如果有数十亿年的量的节拍,那么 ...... 这可是很多宇宙!他们都一个接一个地在环面上相互追逐吗?你是这个意思吗?

8 :呃 是,也不是。这取决于你的视角。在空间和时间的幻相中,似乎有许多许多独立的宇宙,每个宇宙都起源于大爆炸的一个节拍,并在环面上传播。从时间之外可以看出,整个创造都在当下。类似时间变化的幻相,只是你在这个创造中移动路线的一种功能。在时间之外,这种类似时间的进程是不容易被观察到的。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显然是这个环面与其所从属的其他环面之间相互作用的分形模式的非线性舞蹈

Z :啊噢!等等,停车!还有哪些环面?

8 :你以为只有这一个环面?你的 ,这个时间和空间的环面框架,只是在一个特定频率上发生的情况而已 。还有许多许多其他的时间和空间环面框架,每个都以各自的频率(它们的量子闪现率)发生。理解这一点的其中一种方式是,其他环面有着不同的光速。(以及不同的大爆炸普朗克参数,正如我和所有其他宇宙学家所计算的那样,参见上文。换句话说,每个环面都有不同的物理学,伴随着不同的基本自然常数。乔治注)既然每一个环面都以与你们的环面不同的振动频率存在,你无法以任何方式塑造或形成与这些其他现实的相互作用。它们对你们而言是隐形的,无形的。

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想象你们的环面就像洋葱皮的一层。在你们的外面是下一层,振动频率略高一些,里面是振动频率较低的一层。虽然这会让你感到困惑,但我仍会说:最外层的皮就是最内层的皮。事实上,其原因与下一个维度相关 —— 第五维度存在所有这些现实的 折回 。但是既然这不是我们现在谈论的问题,那么我只会肯定地说,是的。还有许多许多其他的环面出现在更宏大的分离的创造之中。但我不想扩大这个讨论的范围使你混淆。所以关于其他环面我只会说一点。它们实际上与你的现实的环面是一体的。所有的环面都在奇点交换能量。在奇点它们都是合一的。

我提出了这个额外一层的复杂信息,只是为了让你意识到,对于现实的每一个图景,总是存在超出你所能想象到的东西。总是有更多。然而,尽管如此,它总是会折回到合一。  

Z :在一次谈话中,一个头脑被掀翻多少次还能保持运作(我笑)。

当我试图处理这个新信息的雪崩时,有一个问题我紧抓不放。你是说这个环面,我的家的环面,我现在住在里面,它包含我们的第四维度宇宙,同时也包含许多其他的宇宙?

8 :的确如此。然而, 很多 这个词太渺小了。尽管这个数字并不是无限大,但从你受限的视角来看,它绝对足够的巨大。

Z ... 那只是这一个环面!你继续说,还有更多的环面 ......

8 :是的。再次,巨大的数字。不是无限大,而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

Z :那么肯定会有疯狂数量的不同宇宙!

8 疯狂数量 是相当具有描述性的。

Z :他们都不一样?完全独特?

8 完全独特 是一种赘述。它们都不同,但新颖程度各不相同。请允许我以这种方式解释它:你的宇宙的样子,如你所经历的那样。你的宇宙 之后 的一个瞬间,是另一个与你的宇宙非常非常相似的宇宙。如果你被 弹回 到这个宇宙,你很可能不会注意到任何差异。如果我们要将你转移到一个更大数量的迭代,你会遭遇一些明显的差异。例如,也许你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宇宙中,你让自己更加受到恐惧的驱动,而更少被爱所激励。一个你还没有找到勇气去追随你的心,并出版扬升书第一部的宇宙。也许在那个宇宙中,你仍然顽强地坚持着一种追求解决自身匮乏感的方案。也许你会感到有动力去做任何必要的事情来赚钱,而不是去寻求你最高的,最真实的表达,就像你在这个宇宙中那样。

Z :真的吗?是否存在我仍然追逐金钱的宇宙?

8 :我以此为例,以便你和我们的读者能理解这个概念。命中注定地,不,你的灵魂目标不是让你变得如此纠结。这一生的目的,对你而言,是觉醒。追忆。自我发现。我们称之为 扬升 。所以你不会出现在一个存在非常宽泛可能性的替代宇宙中。你不会被呈现与你的扬升不一致的选择。你做出了你现在正在做的选择,或者根本就没有选择。

Z :那么 ...... 要么我做出现在做出的种种选择,要么我就死了吗?

8 :不,你不明白。你不会因为错误的选择而受到死亡的惩罚。这太愚蠢了。死亡是一种在不损害面纱的情况下,将你的意识移出那个现实的手段。就这样。死亡与当前的话题无关。

我所说的是,每个灵魂都会发现自己存在于许多 可替代 的宇宙中 。你要么出现在宇宙中,要么你不在。这归结于你的灵魂希望去探索的选择。我来举一个例子:在某个宇宙中,你将音乐作为主要表达形式。你成为一个非常有才华的音乐家,并且做得很好。音乐对你来说就是你的灵性的表达。对你来说你所做的一切,都与你现在在这里写下这些话,一样有意义。那对你来说是一个有效的选择。你的灵魂想要去探索那个。所以有一个替代的 在做那些。你可以感受到他的影响力,他也可以感觉到你的,因为你们当然是同一个人;只是在探索不同的可能性。你在这个宇宙中找到自己,因为它将你的选择和信念密切地反映在你身上,而他处在一个稍微不同的宇宙中,以反映他的选择和信念。你们的宇宙略有不同,但你们在各自宇宙的经历却截然不同。(也可以在《赛斯书》中读到这个话题。乔治注

Z :你能给我举一个它们不同的例子吗?

8 :有很多很多细微的差别,也有些很大的。例如,他没有 Lisa 作为伴侣。 Lisa 在你的生活中发挥着特殊的作用。没有 Lisa 就没有《扬升书》。 Lisa 对于 真理 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为了使这种表达成为可能,你在很多方面十分依赖于她。这对你的灵魂是可取的,所以它发生了。探索音乐表达版本的你,则需要不同的影响。尽管他的宇宙离你的世界并不遥远,但他的生活与你的生活截然不同。

但是,让我们在这里先放一放这个问题。我不想太深入探讨你的个人故事,因为它与当前的讨论无关,而对于其他灵魂来说事情是截然不同的。例如,你的一些读者可能会有相当多的可能的体验。他们的 足迹 可能比你的要大得多。这是「他们可能会在更广泛的共时宇宙中被表达」的另一种说法。

Z :好的。所以还有与这个宇宙非常相似其他宇宙紧随其后。在后面越远,它们就越不相似?

8 :是的。它也会 在前方 向后 向前 的概念实际上并不重要。但现在先不说这个。

Z :噢!这整个对话就在我的头脑可以应付的边缘。那么,有人可能会在这个宇宙中选择一件事,但是在另一个宇宙中选择别的吗?

8 :那正是所发生的情况。你听说过 时间线 的概念吗?这个词是毫无意义的,因为除了你的 3D 思维之外,没有什么是线性的。只有一系列的可能性。作为你的内在自我,你决定什么对你来说可能。然后,作为外在自我,你探索这些可能性的一个子集。还有同一个灵魂的其他外在自我,探索其他可能的变体。但是外在自我的概念,只是你持有的一种暂时的幻相。你不知道的是,你可以(并且经常)从一个宇宙移动到另一个宇宙。(这正是 PAT 成员现在正在有意识地所做的 —— 我们迅速地从一个时间线分身到另一个不同的环面宇宙的时间线中。乔治注

每当你做出任何重大选择 —— 一个真正的选择 —— 一个关于你真正相信你之所是的选择,那么你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联结点。根据你的选择,你转变了你的视角;你将自己转移到与这个选择相一致的现实。当你改变自己,你也改变了你的整个世界。例如,如果你是决定无条件地去爱,信任和尊重你自己的版本的自我,那么,当你制定这个选择并让它成为真实的时候,你就可以导航到能够反映你的选择的现实。你发现自己被有相应反馈的人所包围;其他尊重你的人;其他向你展示爱的人;其他值得信任并且也信任你的人。你成为自己的一个更伟大的版本,你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这基本上就是扬升的原理,将会有抵达 未来 的远距离现实的最终一跃 —— 也就是已经存在的,我们的扬升现实。乔治注

Z :哇哇哇哇哇!你看 ...... 我就知道这是真的!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是这么回事。从我的灵性实践,以及我与灵魂融合客户之间交流的过程中,我看到,对我们每个人而言,「我们的现实反映了我们自己」这一绝对的事实,但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这是可能的!这是因为有这些替代宇宙的存在!

但请你进一步解释,为什么你说这些不是 时间线

8 时间线 的观念意味着,一旦你在一条线上,你就要去一个固定的目的地。就像在轨道上的火车一样。而没有什么比真理更深远了。你是一个有意识的存在。你是你的内在自我的一部分 —— 你的内在自我可以在所有可能的经历中,选择并决定将把哪一个观察为你的生活。当你到达一个愿意从根本上改变你的信念和自我观念的阶段时,你的行动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快得多,也深远的多。你不知道你其实有多强大,因为看起来好像你身边的世界是一个固定的东西。你真的完全不知道!

Z :我完全被迷住了!  

所以,告诉我, 8 ,如果我只出现在这个狭窄的宇宙范围内,那么显然,我的生活经历与这个经历都非常相似?

8 :是的。作为 Arn ,你只是在观察一小部分的可能性。

Z :那么还有宇宙与这个宇宙有很大的不同,且它们还在同一个环面上?

8 :完全不同,是的。 这个 环面实际上只是第四维度的一个特定音调。它是一个频率。每一个想要以这种音调来体验的每个灵魂,都必须得到满足。它一定在某处是可能的。所以,有很多不同的宇宙存在,由不同的规则和不同的结构所组成。

Z :例如?

8 :绝大多数 在彼处 的远离你的宇宙,与你所知道的宇宙完全不同,你会发现它是无法想象的。出于这个原因,向你描述几乎是不可能的。宇宙力学的微小变化,就会导致截然不同的结果。你认为理所当然的行星和恒星,在大多数宇宙中甚至都是不可能的。这些充满宇宙中各个行星的宏伟而复杂的有机生命形式是非常不寻常的 —— 对所有宇宙来说都不是普遍的!在其他地方,生命形式与你们的有本质上的区别,以至于你根本无法想象。我所说的是,即使是你认为最离谱的科幻故事或幻想故事中的那些生命形式和经验,也会实际上发生在你的宇宙或与之相近的宇宙中。

Z :真迷人 ... 

前世 呢?  

8 :好问题。当然,前世不会比可能替代的生活更 过去 。当你真的开始明白这一点时,你会发现,实际上没有 过去 ,也没有 未来 。这都仅仅是环面地形上的体验 。所以 前世 不会发生在这一世 之前 ”—— 即使你选择以那种方式忆起它们。这些其他化身也是你当前化身的替代品,但是,既然你告诉自己一些截然不同的故事,并且在这些生活中持有一些截然不同的信念和自我观念,你会发现自己在探索一个不同的宇宙,或者也很可能是,一个非常相似的宇宙的不同部分。

所以当然,你可能会在同一个宇宙中的另一个时间框架中,拥有一个化身。在不同宇宙的不同时间框架中化身也是同等可能的。一切皆有可能。这完全取决于你的灵魂希望探索什么,以及探索的最佳环境是什么。  

Z :好的。那么其他环面呢?例如,以闪现率较快的一个为例。我能否在那里化身?那里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

8 :是的。基本的答案保持不变:你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化身。这无关地点,只与你有关。在化身之前,先从这个问题开始, 我希望在这个化身中拥有哪些信念和自我观念? 你被置于一个准许这样发生的现实中。这是我能解释这一点的最简单的方法。

同样,闪现率与你们的最接近的环面,与你们自己的环面最相似。我不希望陷入试图向你解释所有这一切的困境中,尽管如此,我只是简单地向你提供一些你自己的灵魂旅程中的例子:你的巫师那一世( Zingdad :请参阅《扬升书》第一部第一章, ZingDad 介绍。)发生在与你现在居住的结构相似的现实中。这是因为它与这个现实平行走过了一段距离。但是那一世发生在一个闪现率稍高一点的环面上。这种较高的闪现率允许你现在称之为 魔法 的行为。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6/07/how-plancks-time-resolves-the-illusion-of-linear-tim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