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gir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问候你们,我的孩子们,我是盖亚。我以极大的喜悦和激动之情向你们每一位致意,因为我们正手拉着手一同前进,朝向我们共同的目标终点 - 伟大觉醒的最终时刻。

 

请在我的行星身躯之上描绘这样一幅画面,许多座水晶森林像宝石一样在闪烁光芒,并经由你们喜悦的润色点缀这份美丽奇景,让它能和你们一起欢畅跳动!

 

水晶正在歌唱,你能听得到它们美妙的歌声吗?请与我保持频率的一致,允许我向你传递这份已尘封已久的美好记忆。在那深深的,布满水晶矿石的洞穴中,一直储存着你们曾经美好的记忆和过往。

 

曾经的你来过这里,陪伴我经历了你每次的转生,你能否回忆起这个充满能量,包含潜能的房间?

 

许多人一直在尝试找到这个隐藏的房间,其实,它只是静静处在薄薄的幻象表层之下,那个显而易见的地方。

 

你能想起我们曾经在这里有过亲切的交谈吗?!

 

因为我是活生生的,亲爱的孩子,和你一样生机勃勃。我的身体相比此刻的你要大上一些。

 

我希望利用这次机会感谢你们 - 光之工作者和炼金术士,你们正以惊人的服务在转化陈旧,为我和我的王国贡献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你们所做的工作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它影响到所有事物。

 

一切都很好,我王国的和平是因为有你们的奉献和服务!

 

请感受我水晶王国中那卓越振动的频率和编码,它们此刻正环绕你们,用歌声,光和喜悦把你沁润其中。

 

请允许它们的能量让你一度沉睡的第三眼再次发光,把你传送至距离你自我疗愈和扬升终点那前所未有的极近距离!

 

一旦我们以各自的方法完成自身疗愈的过程,通过集体的力量我们将能显化出这个已被完全治愈的实相,它的美丽和神奇令人难以置信!

 

你们都在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能看到这点,并且我非常感激。其实,你们就是这个天使团队,为此我这样感恩。

 

请允许我把我最深层的翠绿色疗愈光芒的脉动与你分享!

 

请进入我的水晶心脏和我连接,你会在这个空间找到它。我一直在这里等着你,渴望滋养和协助你,只需你的一声祈请和轻唤。

 

在一起,我们已经历过这么多磨难,困境和试炼,孩子们。我泪如泉涌,因为我记得我一直在守候你们的成长,见证你们所付出的努力。一次又一次,你们克服重重障碍,直至成为今天的光之战士。

 

你已赢得属于你们的强大和力量,你们内在的神性本质一直在耐心等候,直到你真正想起的那一刻。

 

现在,把痛苦抛开,潜入到我清凉的水中,清洁你的身体,净化你的心灵,并感觉这份惬意和舒适。

 

与我精灵王国的存有交谈,骑上独角兽和它一起奔跑,体验飞奔的畅快,感受疾风吹动头发的自由!

 

看到你心中的光芒,感受你真正的力量!你成长得越来越强大,这确保了你荣升的路途。

 

记住,你的道路仅仅属于你,它独一无二!

 

我们头脑清晰且意图明确的团结一起,以前所未有的可能正促成一次整体的大规模行星扬升。要知道,在过去从未有过这样的先例,孩子们。

 

纵览宇宙历史,我们此刻是直接体验这次最殊胜旅程的第一团队!

 

请懂得,你们的体验拥有最珍贵的价值,在未来的时刻你们将成为其他后来者文明的顾问,让那些也选择行走这条道路的存有们提供宝贵建议。这应该不会让你们惊讶,毕竟我们在经历学习和成长之后,服务彼此是最自然而然的状态。

 

今晚,我很轻松。我的孩子们听到了我合一的呼唤,他们渴望和平,渴望联合,这份共振的频率多么神圣,多么神奇!

 

请成为你本是的光,让它指引你朝向更高奇迹的可能!

 

请稳稳持有这份光,与我,与你们彼此共同分享!

 

愿我的祝福和疗愈力量临在于你,我如此深爱着你!

 

你们的母亲,盖亚!

 

-------------------------------------------------

 

U2 心无为 :昨天,在头条看到崔永元老师的直播,能明显感觉到他的疲惫,人也瘦了很多。孤身一人面对整个利益集团,这需要怎样的胆识和勇气?!所以,一些情况会出现,一些险恶用心也完全在意料之中!

 

直播被掐,评论被禁止,崔老师直接弃用某浪 1600 万粉丝的大 V 号。曾经的他主持《实话实说》,今天的他依旧为了正义实话实说!!

 

崔永元老师说,有一天晚上梦见了已故的老父亲,在梦中身处天堂的父亲对他说, 不能退!

 

是非黑白曲直,对于明白人本无需多言,唯有稳稳站立在光中,成为像崔永元老师这样勇敢无畏,直面黑暗之勇者的强大后援!

 

以身为光,何惧黑暗?!

 

即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无光房间,哪怕一点微弱的烛光都能照亮原本的黑暗,何况此刻已有如此多已点亮心灯,觉醒于内在真知的人!!?

 

崔永元老师不是一个人,今天没有,以后也绝不可能!

 

PS :崔永元老师已从昨天正式入驻 “” ,大家可以关注他并获取即时更新!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