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这周,这位和平的神圣临在又再次说话:

 

我永远不会想要你遭受痛苦,当我以我想象的力量把你塑造出来时,我的愿望曾是对我自身的无限之面向去探索和发现。

 

我曾经非常宁静,但在这宁静中却包含潜能,于是我开始以我的想象力展开对各个世界的想象,从这点上说我和你是一样的 - 你被以我的样貌塑造,从能量上说你和我相同 - 只是相对于我,你还是一个小孩,稍显稚嫩。

 

我以我的想象力创造出各个不同的世界,也创造出许多不同的文明和族类。我总是在创造和体验,这些存在于我之内的世界内,经由我的无穷想象力也体现出了无限多的可能。

 

我想象出一个世界,这里有着许多族类不同的存有,他们却能够在和谐中共存。我想象出一个世界,通过风格迥异的各个文化,在各色人群的特征中我经验自己。

 

我给予了你们“自由意志”,我想知道这些和我拥有同等力量的灵魂是否能和我一样体现出创造的更多可能,甚至远超作为“无限之源”的我所能梦想的可能。

 

于是,你们的世界得以诞生,我也存在于其中。我看着人们自我发现,自我探索,并希望知道作为一个集体他们能如何成为自己。

 

我给了你们圣爱的渴望,但你们的梦想已远超我最初对你们的想象。你们的梦想是作为爱的物理体现,表达出它的多棱面和多样化体现;你们的梦想是通过你们心中那从属于我的神圣核心表达爱,仁慈,灵感和鼓舞。

 

当我看到你们在我的存在之内相互冲突,彼此争吵和伤害的时候,我知道我拥有力量能轻而易举迫使你们遵照我的意志去行动。如果这样,我便是在以爱的名义剥夺你们的自由。

 

所以,在你们处于我之内,并与我共有这份存在体验的同时,我也在学习有关爱的更多力量。的确,只要我稍稍改变我的想法我就能迫使你们“快乐”,但这就绝不再是我本来的爱,即便是新世界的创造,即便是新生活的到来,都已剥夺你们自在学习,自由寻找喜悦和快乐的机会。

 

我能够控制你,但若是这样爱就不再是爱;我能够引领你,但必然出自爱的角度并包含它的神圣品质,因为是我创造了你,我的渴望是看到你自由去探索,创造更多丰盛。

 

只要你在梦想的时刻带着爱,我便会把我的意志轻轻滑入其中,为你的梦想增加力量!

 

只要你在某个静默时刻祈祷一种仁慈有爱的互动,我便会在你和你梦想的目标之间带入更深度的和谐!

 

在你祈请得到疗愈的任何一刻,我都在为你描绘你本是完美的画面,我永远作为你内心处地的见证人。

 

你在我之内,而我也在你心里。你是我圣爱的显现,从多重维度的存在和形态中分离出自己,接着以整体的方式我们尽情探索我们能成为的一切自己。

 

通过你的选择,通过你的梦想,你扩展了爱的潜力;通过你的真心祈祷,你便是在号召更伟大觉知的临在!

 

我们不可能真的分离,我的爱即是你的爱;我的梦想是你的喜悦,你不断扩张自己,进入我圣爱无限的更伟大层面。

 

不论这种表达的形式为何,出自你怎样的意愿,比如建造一间房子,为你的小孩穿衣并带他去学校,帮助被社会抛弃的人群,或是与同事闹了点不愉快让你有点心中不快。在所有这些时刻,通过所有这些发生,你都在与我一起合作扩张我们共有的集体意识,把圣爱的觉知提升至越来越高的层次。

 

我对你如此珍惜,你是我爱的显化。请尽情畅想你的美好愿景,然后放松自己,让我轻轻引领你 - 温柔且充满着爱 - 朝向你意愿的美好结果!

 

下面是为你提供的 3 点建议,帮助你更好获得圣爱的引领

 

1 总是记得提醒你自己:“我并不需要必须知道一切!”

 

回想一下还是年幼孩童时的你自己,热情激动,充满好奇。你期待,却随后放手。你不会担心事情会以怎样的方式到来,或是以怎样的形式呈现。

 

担忧是一种因教导而形成的习惯,孩子们并不会担心圣诞节礼物会不会有,他们知道,他们更信任!

 

当你信任之时,奇迹便会发生!

 

你们的思维习惯是受限的,但神圣本身是无限的,其资源和可能性都不受任何限定!

 

2 把焦点放在爱之上

 

当你不知道该如何原谅他人,怎样放手的时候,静下心来,祈请我(神圣临在)的出现,帮助你站在爱的角度看清更大的事实,或是原谅那些已伤害到你的灵魂。

 

任何时候,只要你把焦点放在爱之上,你会感觉美好有爱,这时你在为圣爱力量的降临腾出空间,并让你的生命流动更加顺畅!

 

3 记得,经常深呼吸

 

呼吸虽然简单,却拥有神奇的力量。所以,坐下来,深呼吸,接引神圣力量,并让它徐徐注入你体内!

 

如果你感觉疲惫,马上进行这个简单练习,只需几分钟时间,你会立刻感觉明显改善!

 

以如此多的爱祝福你们所有人!

 

神圣之临在

传递者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