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见的事物(DNA第十层)1

 

第十层的名字:Va-yik-ra

名字的发音:http://www.kryon.com/seminar%20images/DNA%20page/DNA10R.html

 

克里昂的解释是:呼唤神圣。基本信息是,这一层必须要看作是和第1112层一起的包。最后三层被称为行动层,而且不同于任何之前九层的特征。克里昂把它们归为之组。解释此层的通灵是《不可见的事物》,在年度相思塔山夏日光会议里提出。

 

克里昂也称第十层为存在的神圣源头。数字命理学里,10简化为1,再次指出新开始的能量。它是神圣的最初,神之层代表了呼唤理解你的神圣。神之层是行动层,因为它们促进你内在的神性,因而推动开悟并记起你是谁。

 

第十层是第四组的部分,第四组是神之组10-11-12)。

 


 

不可见的事物(DNA第十层)2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候。通过某个人类得到帷幕另一边的消息,正如你今天看到的,持续几小时,这种想法会为一些人延展公信力。但我要再次告诉你,这一直是它的方式。你星球上的所有经文——全部——都是人类书写的,这些人在爱的影响下通过神灵的管道发言。你们历史上最深刻的神的话语,正是人类解释神灵的话语。总有一种连接方式,因为这是内置在人性内的。所以,我们再次连接,而因此你在这里。


这么多人在这里[观众中的和阅读此通灵的读者],你看不见。再次,对那些在四维里你认为那就是你实相的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请允许我花点时间让陪同人员就座。这是一个甜蜜的地方。核心小组在这里,有太多的兴奋。有那么多人一直等着,他们涌进来,在今天再次和你私人会面。较早前,我们邀请你感受这些实体。我们说,如果你可以为这个星球和为他们做点事情,就是至少相信他们是存在的。你的信念不断迟疑,是因为我们要求你了解的事物总是看不见……总是看不见。


此外,这里的东西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有一个古老的文明,没有人能找到它的任何痕迹,它植下人类本性的种子,有一个你没有的额外维度,很长一段时间居住在地球。它有高级技术,尽管不是你形容的高级技术,而当事物发展某一个阶段时,这个文明认识到它将要被消毁,因此它准备在维度上转移一些公民,并带领部分搬到地球内某个偏僻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将等待一个可能的时间,地球又可以用到他们的帮助——那时间已经到来。而,亲爱的,我会告诉你,当这个讯息落入四维耳朵里时,它是一个童话!它对很多人而言是胡扯。今天的胡扯很可能性就是明天的现实呢?


下一刻,我们又要去谈论科学。不过,开始前,我们不得不给你一个对不可知概念的感性认识。刚才克里昂在说什么?有些人会想。我们要如何帮你理解这个讨论呢?我们试着讲故事。


如果我们要谈论内次元的东西,我们又要不得不给你一些比喻,那么让我现在就给两个吧。你活在四维里,但有些人称为三维。它的局限是适宜的,因为那是你的选择;那是它如何被安排的;那就是测试。测试的考验,就是看你是否可以钻研你所谓的生物体,你认为是四维的生物体,找到允许这么多事物发生的内次元火花。有些人称之为激活你DNA的片段和部分。哦,那是多么一个线性的描述!它不只那样,但你察觉不到。我也不能教它给你,因为它完全超越你感知的界限。它根本不能解释。


让我给你一个比喻,来比喻它如何无法解释。试想一下,你降落到某个星球,那里所有人都只有黑白的视力。那是他们的进化而且服务良好。他们看到数以百万计的灰度,他们爱它!对他们而言,它是美丽的。他们无法想象其它任何东西,并对此感到十分满足。他们看到灰度,从最白的白色到最黑的黑色,他们喜欢进入树林中看到特别的灰色,而那特别的灰色对他们而言尤其漂亮。哦,他们如此享受大自然!那就是进化带给他们的,而它是深刻的。但他们的眼睛跟你的不一样。


当你降落到他们的星球上,你的任务是要告诉他们有关颜色的全部!我会告诉你会发生什么:很快他们就会避开你。你会听到他们说:看啊!那个看到古怪东西的奇怪人来了。他试图告诉我们,我们看不到事物的全部,而他可以看到那么多。他不是头脑正常的,你知道吧?他希望我们看到超越我们所知道的在那里的现实。也许我们不应该围着这样的人。这是否听起来很熟悉呢?你是否曾经试图向朋友解释你的灵性阿卡西纪录能量呢?[前世]。一直的反应是什么?很可能他们评价说:你有没有证据?你怎么能看到这样的事物?你是谁,要跟我讲那个?


要怎么才能向只看到黑白两色的人解释色彩?另一个问题:你如何向没有视力的人解释色彩?想一想!他们甚至没有形状的概念。他们甚至看不到黑色和白色,但你却要去告诉他们所有色彩?你可能会说,这做不到。而如果你那么说,你是对的!跟一个四维人类讲述12维度的事跟那一样困难,但这正是我们尝试要做的。


让我给你另一个例子,这个是我们在今天这个小小旅行稍后还要去一次的。以下是给你的另一则故事:你登陆到一个所有居民都没有视力的星球上。他们生活得不错,不过,由于多年来,他们已经用步距来测量距离。他们拥有非常类似电脑的大脑,因此,就算行走时,他们也知道他们所在的地面,他们知道哪里是颠簸哪里是山丘。他们甚至前往遥远的地方,并经过尝试和失败,知道哪里是危险点。他们知道哪里是山区、湖泊、山谷。通过一个文明的演变,他们已周游过极危险和极远的地方。历史上,因这方面的追求他们已经失去了许多人,而他们现在歌唱他们。他们无须跌倒或踌躇就可以到处旅行,因为他们准确地知道所有事物在哪,而且他们拥有发达的大脑,已经适应了数步数和记住一切。


突然间,你带着人类视力出现在他们的星球上。让我们想象一下你们的交谈。你下降并环顾四周。他们迎接你而且很高兴看到你!他们的世界欢迎来自其它星球的任何人,你在这里了。你是他们的客人。你看到大山,它有一个非常奇怪的形状和很美丽的颜色。所以你说,你知道的,西方有一座美丽的大山,它有着奇怪的形状。它叫什么名字?他们马上倒退了几步。你怎么会知道那个地方的?你没有去过呢!我们花了许多年才发现它——我们用了三年并在途中失去了18人。我们必须找出峭壁、裂缝和河流在哪。而你不需要远足就知道?


他们远离你。你非常与众不同而他们害怕你。有些人认为你在骗他们,要不就是你在尝试用你其它世界的力量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你怎么可能知道大山的确切形状,而且它在西方呢?你只是猜猜罢了。你从未花时间去过那里。你不可能知道这些东西。


嗯,亲爱的,我只是在描述你和利穆里亚人的差异。迟点我会深入讨论。此课程的目标是要给你那不可见事物的真正科学。然后,它或许不再那么像幻觉了——毕竟那延伸你的逻辑超出你的现实,但现实的确在内,而且看不见。


亲爱的,我会给你一些观点去思考。想像一下桌子上的两个物体。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把它们想像成苹果。你看到了什么?嗯,克里昂,我看到一个物体,然后它们之间有一个空间,然后我看到另一个物体。然后我也看到桌子。这是非常四维的,在你的实相内这非常恰当。但我们要给你一些科学的信息:没有它们之间有一个空间这样的东西。它们全部都存在于一个永恒不断变化的整体持续能量里。而如果你有副内次元的眼镜,你不会看到两个物体和一张桌子。相反,你会看到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颜色会告诉你,创造你认为的固体或空间的能量的差异在哪里。它们根本不是物体!它们是不断运动的能量过程。我无法解释它,除非这些比喻的内次元眼镜会告诉你一些戏剧性的东西:它们会向你显示,完全没有物体之间的空间这种东西。


你是否与某位亲人分开了?也许他们正在地球的另一边?你们之间没有空间这种东西!它不存在。你们现在正连接着。在量子层面里,你们是连接着的。哦,让我给你一个大的……你需要再听一次。关于最近你与亲人分开并失去,你有什么看法?听我说,我正说你呢![克里昂知道谁在这里,谁在阅读。]你怎么看待分离?一个辽阔的空间?你认为它是死亡吗?我会告诉你真相:你们之间没有空间——只有一个内次元的感觉。


在真正的维度里(不是四维),既无线性时间也无距离。生命是永恒的。你的生命看法是你的人类生命,仿佛那就是全部。很可笑,利穆里亚人,你知道的!你再次来到这个星球。但你不清楚,是吧?对你而言,这是唯一一次。你与亲人之间没有空间。一点也没有。但在四维里你说有,你悼念这些人,他们在四维里已经通过你所谓的人类死亡自我删除了。但是,当你带上那副内次元眼镜后,他们就在这里!


因此想一下:礼堂里充满了就座的人类,然而某种程度上也有数千利穆里亚人从山里来到我身后。而且还有跟克里昂一起来自帷幕另一边的天使们的陪同人员。而且还有你们每一个人的陪同人员[你的指导灵]。你们当中有些人可能会说:唉呀,他们打算坐哪啊?”[笑声]坐在我手指上如何![李举起他的手指。]你还没有理解,是吗?但他们都好好地在这里。那就是高等物理——没有距离,没有时间框架。


这是可能的,知道吗?在内次元里,形状、形式、时间、距离——根本不像你们的那样。因此,我们进入某些对许多人来说有趣的科学话题。在四维内,当你的科学开始留意原子和它的局部的形状时,发现每个原子里的核子和电子云之间有着巨大的空间。这是一个庞大的空间,相比于个体本身[原子里的物质]。局部之间有那么大的空间,而某个科学家现在看着它并说,你知不知道那物质的大部分是由虚无组成的……只有空间?即使那完全没道理?难道你的四维逻辑支持这个概念,即你的现实里物体对象绝大部分是原子之间的空无?不是,不是这样的。


现在,大家再次带上那副可爱的内次元眼镜,我会告诉你,核子和电子云之间没有空间。相反,那里有一个过程,而它充满了某些你完全没有名字的东西,我们也不会给出。你以后会自己命名,但它是磁力和重力这两种能量关系的名称。而这个两个兄弟-能量是绝对不能分开的。你永远也不会找到一个而没有另一个。


就在地球上,你的科学家已经将地球上两大能量标识为磁力和重力。这是不正确的。这是有着两种特性的一种力,但你还没认识到,因为你并没有完全了解这一过程。让我们的研究磁力,有些人可能会说。或者,让我们的研究重力。你不能研究一个而不研究另一个。对一个作实验就会触发另一个。有时候,不理解在实验中发生的事,他们就会说:咦,好古怪。我们就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这是由于科学家们正在设法分开一个过程。他们想把重力和磁力放到单独的框框里,但做不到。


磁力和重力是分不开的,当你看到其中之一有异常时,是由于另一个引起的。这是一种无形的过程,你知道吗?对磁力作实验会改变重力,并改变物质本身的相移!距离参数会变化,时间也一样。但你的线性头脑阻止你看到这一过程。你看不到它。


让我举一个例子,或许你没有考虑过这个过程。这是一些很常见的——看不见的,却非常强大的东西。你的孩子常常玩磁铁玩具。两条磁铁就构成了一个极好的儿童玩具。当你拿着两条磁铁,每条几英寸长,把它们在某个位置连到一起,就很难让它们分开了!用吃奶的力去拉,它们粘住了!你可能会惊叹。但在另一个位置,它们那么有力地推开——排斥——对方,你不能把它们靠在一起,无论你多么努力。用这两股运作的力,你就可以有很多乐趣。你会发现所有玩耍的事物都与这种力有关。你们当中有些人桌子上有些玩具,那物体永远悬在一个大型磁铁的正负极之间。它们似乎浮在半空中。


现在有没有人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孩子会用几天看着这情况说:电池在哪里?你要多长时间换一次呢?那么成人可能会回答:啊,这里没有电池,你永远也不需要更换,因为动力是永恒的。那时孩子可能会看着你说:哦,那么动力从哪里来呢?甚至连孩子都意识到这个!想一想。是什么导致这一个恒定的动力——它的吸引或排斥的特性,加强了你所有的生活,或之外?你可否曾经考虑过?没有东西连着,没有电池,没有插到墙上的电源,但它却自然地强大,使你随时就能用肉眼和身体看到和感觉到。或许你正看着一个过程?看不见的过程?


你们有多少人曾经考虑过那特别的动力?我会告诉你那是什么:它是一个磁力和重力的过程。这些重叠创造了一个互动,在那里两个场都产生异常,刚好使宇宙格子出现不平衡,并从宇宙中吸引看似空无的的物理力量[动力]。如果动力足够大,它真的可以改变距离、时间和物质的属性(原子的核子与电子云之间的空间)。这是内次元的力量,而它是永恒的!你想看到一个永动机?看一下那两条磁铁!再没有比它更好的了。也没有比它更简单的了。没有运转的零件。永远是免费能量。你是否这样想过呢?


哦,物理学家会说,你不可能从无到有。总要有所代价的。他们是对的。他们有论证和描述它的公式,但他们不知道动力从何而来,他们真的不知道代价是什么。这不是从无到有。它是一个巨型引擎的一部分,随时释放动力,并有适当的交易属性,从某个宇宙常量里的来源即时会替换它。那意味着,在某种程度上,某个地方,即使是一个简单的磁铁的动力,也是透过这些普遍物理规则被交换。


让我多说一点关于磁力引擎的事,反正我们正在谈论它。想一下你的地球和南北两极,就像磁铁。这引擎有什么特性?有些人要求这个问题的科学信息。他们问:是否可能在南北极能量之间有某种连接,真是看不见的?答案是绝对有!那里有一个你看不到的内次元重接,却是你能想象的那样浓厚。你们许多人并不在乎了解这点,因此我将尽可能简单和快速地讲一下。任何磁场的两极之间,有一个总是开着的内次元引擎。两极之间是一个过程,不是空空的空间。就你地球而言,是你坐落在该过程中[两极之间],而那,我亲爱的人类,就是为什么地球的磁力与你的生物体和你的DNA有关的秘密。你已经看到磁铁的力量。因此,现在就开始承认很可能这无形的力量为你携带着某些东西,如何?


考虑一下:动力似乎是从无到有。那是纯科学,甚至儿童的玩具也显示它。那么我们给你多一个思考。你划分光、声音和颜色。你说:哦,真漂亮,然后,你指定某种颜色给某些东西,某种光给其它东西,某种声音给其它其它的东西——却从来没有明白星球上的每一样单独的事物都有三种属性!它们综合成一个,而且你也不能在地球上指出任何事物没有所有三者。然而,你单独研究它们。


噢,如果你要的话,可以单独地看留意它们。不过,那就像去听交响乐并只要求听小提琴,而不听其余的乐器演奏。你为什么要那样做,合唱团和管弦乐团是那么优美?为什么你要分离出一种特性并说:嘿,让我们就只是研究一件事,而忽略其它所有吧。那是因为你不能听到和看到和欣赏其它的。为什么?因为它们往往是无形于你的观感。

 


 

 

不可见的事物(DNA第十层)3

 

克里昂,难道你在告诉我们,普通的东西也有光?是的,那正是我要告诉你的。你是否考虑过光自身有能量呢?你是否考虑过,这可能是物质的一个真实的组成,过程的一部分?你还没有发现这一点。而当你发现时,世界将会哗然。新闻会这样讲,哇,似乎我们根本就没有真正了解物质,因为我们正发现光存在于所有事物里。

 
做一下实验,来看看我告诉你的是否真实。你将在所有的物质中找到光,甚至是岩石!噢,它可能是微弱的,但的确存在。我们挑战你的科学家,去找些可以放置普通物体的不透光密室。然后切开物体,如果要的话,打开它们。利用超灵敏的光仪器,放它们在那里一星期或一个月……或更长时间。用一个高敏感的底片,收集光子,它们有可能在这完全漆黑的石头里逸出。我保证,当你从密室里取出底片并晒成相片时,你会发现石头里有光!如果你开始分析那光,会发现一种完全没道理的振动:它的频率比你可能预期的高太多了。

 
那新振动实际上是一种颜色!当你开始谈论非常高的振动时,你不会想到颜色,因为它超越人类的视线。噢,但在我们的视线里它的确存在,真美丽。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正看着它!我正看着你,你很美丽。所有事物都有光。光的某个属性你尚未测量或理解,但所有振动都是某种颜色和声音。多么伟大的一个乐团!多么伟大的声音,是光产生的。你瞧,光也始终是声音,但你听不到,是吧。我听得到,而你也一样,当你不是人类形式时。

 
你们中有谁最近听过光?许多人质疑我。留意它:总有一天,你的科学会表明 DNA真的在唱歌!仪器将显示DNA在歌唱[有声音的振动]和你打算说,哇,这似乎是一些克里昂告诉过我们的东西。”[笑声]你为什么现在不省点能量并就那样相信呢,还要等你的科学家告诉你?因为它是看不见的?磁力和重力也看不见。我告诉你,此刻我讨论的这些事物的一些,已经几乎被发现。

 
那把我们带到利穆里亚。我们要如何跟你谈这个呢?[ 克里昂正在思考]以下是这个古怪的观点……令人难以置信。有些人甚至会说它疯了。不远处的山上有一个你称为相思塔的旋门。里面有一个内次元城市。也许它能站在我手指上?可以。但你不想听到它,因为它不符合你对实相的理解和观感。不管怎样,利穆里亚人在这里,尽管你不相信。有人会说,好吧,这真真是荒谬。这样做要用到高级科学——把人部分地放到内次元状态里去。而利穆里亚人,如果他们真的存在的话,没有电脑、望远镜,甚至我们所知的电。没有一丝一毫的证据证明他们有这些东西。我们甚至找不到他们文明的证据。但如果他们有任何这些东西,他们早就会进化,我们早就知道它,我们早就会发现它。

 
让我带你回到那个无视力人们的星球上。我要你来到千年之后。现在他们已进化。技术普遍存在,每一个公民在头上都带着仪器。它就像一个小型的雷达装置,通过像雷达那样扫描,让他们实际看到面前有什么。他们仍然没有视力、或颜色,甚至是黑与白的视觉观感,但他们知道,当事物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可以在技术里得到喜悦——这是高级科学。现在他们拥有电脑,有电力,而且他们有办法让这些设备适合佩带在头上,传送信号给大脑。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利用这种技术,他们现在可以看见了。

 
他们很满足他们的技术,而你下降并问候他们。你再次说:啊,那里是多么有趣的一座山啊。多么有趣的形状;多么漂亮的颜色。他们再次说:你怎么知道的?你没有仪器!你头上没有装置。你说:是啊,但我有视力。他们说,我们不相信。用不了多久他们又避开你。你太与众不同了!这很像你对那些在山里面的人所做的。你用你自己的历史和能力,把他们放到一个四维的人类思维框框中,说,因为他们没有仪器——电脑、望远镜、电力——因此,他们做不到这个或那个。

 
一年前我们坐在这个舞台上,告诉你关于从利穆里亚文化演化而成的苏美尔人。苏美尔人不仅有6进制数学,还绘出你太阳系的行星图片[柏林密封]。而你说:啊,这样的事怎么可能?他们没有电脑或望远镜。我会告诉你,这是因为他们能够看到它!就像在故事中的你。他们有某种大大不同于你的视力,使你不能联系到它。他们都是连接着的。他们与木星之间没有空间。对于他们来说,无需望远镜、计算机、任何仪器就能清清楚楚地看到木星。那是真的。

 
好吧,克里昂,就算利穆里亚人有某种内次元层,他们在山里多久了?多少个千年了?难道他们不会老吗?难道他们不会现在已经全部死光光了吗?那如何可行?我们再说一次这是你的四维观点。在你的旧能量里,随着你的当前实相,你会变老并死去。哦亲爱的,你有那么多的DNA在生物体内还没活动!有我们去年说过的利穆里亚层[DNA第七层]。你还没有触及它,知道吗?你们当中有些人刚刚发现第六层,通信层。但利穆里亚人拥有一些你仍然不知的活动DNA层。那如何为进化服务?

 
他们怎么能活那么久?我想给你一个四维里永恒生命的例子,这是在你此星球上的生物体内。我以这个为例子,说明你如何摆弄你的现实。你们海洋的甲烷层之下,海床的数百英尺以下,人们最近发现了一些微生物,但没有得到充分研究和认识。当科学家把它们带上来分析时,他们发现它们中的一些在恐龙时代就已经存在!但它们仍然活着。我不是指那些微生物的后代。我说的是真实的奇异的微生物。然后人们意识到,他们发现这些微生物的地方,没有光,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气压,而且也没有微生物可吃的东西!事实上,这些的地球微生物没有可识别的新陈代谢!它们也不产生垃圾。然而,他们还活着而且如此古老,它们自恐龙时代就已经在这里!那使得它们比生活在相思塔山里面的人更老,不是吗?

 
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呢?这一定是一个误会,你也许会说。事物并不总是像它们看起来的那样,亲爱的。你星球上还有比山里面的利穆里亚人还古老的生命。然而,你希望指定一个惊悚的态度来对待我们告诉你的。你相信天使吗?几乎整个地球都相信天使。然而,当你谈论某个生物时——这生物进入内次元,并一直在这里等着你在星球上发展出一种能量,这能量现在才刚刚成形——很多人就走出来说:这不可能;它就是不可能。万一我们告诉你他们是天使呢?嗯,那可不一样,克里昂,天使是神圣的。好吧,你也是神圣的!你们都一样神圣!那就是克里昂的讯息。那就是无形地坐在这里的利穆里亚人的讯息——他们就像是天使和你的指导灵。你为什么要分开这些东西呢?

 
利穆里亚人的讯息是这样的:我们[利穆里亚人]不仅仅这样做,而且还在等待你们神性的能量以配合我们所知道的可能。而我们所有人之间的可能性是地球和平!地球上有一种觉醒。非常辉煌!我们从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可能性始终存在。出现了一种振动,它让我们真正地以光的形式表明自己,对那些来到山上又看又感觉的人们显示。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这会发生。因此他们传递给所有人的信息是这正在发生!

 
他们正在他们城市的街道上起舞。你知道吗?想一下:他们等了多久了,等待一群开悟的人们来这个会议室并邀请他们进入人们的意识?他们有讯息要给你。我们听到他们的欢呼声。你听到他们做什么了?

 
呃,克里昂,我真的听不到任何声音。为何你不更努力地倾听,人类?或许你可以激活你DNA的部分和片段,使你最终能听到光。你说的,看不见的?哦,有那么多东西都是你认为的看不见的。但利穆里亚人在山里?那么,这也许是时候开始用不同的想法进行思考了。

 
我会告诉你我会做什么。让我为你介绍一位恰好在此房间里是人类的老人。很多人以为他是雅易,我在去年告诉过你的那位[Dr. Todd OvokaitysDNA的研究者,他正在观众席上]。不是。我为你准备了另一位。雅易是在这里,是他将科学应用到回春殿。他的科学成为利穆里亚的神圣事物,因为它保持了他们身体存活,否则人类进化就会带他们到相反的结果去,归因于他对DNA所唱的歌的充分理解。

 
但雅易几乎不在神殿里作治愈的工作。他太忙了,忙于在实验室用他的内次元视力观察DNA内的螺旋。他有一个天赋,你知道吗?他把它放在一起。发展出身体结构。他理解磁力和重力,以及它们如何与人体一起运作。但是,有另一位著名的人士在神殿内做着愈合。是雅易拥有科学,但却是人们今天中的一位做着治疗。那听上去会是谁?我会告诉你他的利穆里亚名字,然后你就可以把他们联系到一起。因为名字来自山顶,地球上最高的山脉之一,现在所谓的夏威夷大岛。它是神殿所在的从未被淹没过的最高岛屿之一。他的利穆里亚名字是Ka-oo[发音是kaw-oow]。(译注:咦,那个《生命大蜕变》的作者,奇瑞尔的通灵者吗?)

 
今天在你们中间,有这样的人,他一年前直觉地决定称自己为Kahu [Kahu Fred Sterling]。(译注:哇!真的是他!)多么巧合!所以真的,他坐在你们当中,拥有利穆里亚的治疗特性,而他是山的一部分,因为他有兄弟姐妹在那里。他们就像承认雅易一样的承认Ka-oo的贡献,当他们在这山的阴影下时,他们将不会错过晚上任何一个时刻保持清醒。[克里昂微笑] 我不会告诉你这些东西,除非它们的确如此。很显然,家人在此地团聚了。

 
我有两件事要透露,都与DNA有关。你不打算相信的下一个!我们会告诉你一个DNA的特性,以前我们只是简单地谈谈,但现在是时候来讨论它和它的影响了。人类意识系统具有一个内置于DNA的神性特性。最可怕和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性之一:无论你去到哪里,你都会留下一点DNA的残余,然后它留在那里,依赖它周围已发展出的能量总量留在那里。因而,它成为过程的一部分,涉及到光。

 
我们以前说过:无论你走到哪里,盖娅都认识你。我们以前说过,无论何处你都在身后留下了一些东西。这不仅是一个你在此星球上的时间的比喻。它是真正的生物学!无论何处你都在周围的能量上留下烙印。你走了很久以后,它仍在那里。只是作为一个人类,走来走去,就会在你所谓内次元的地方到处留下烙印,甚至四维的事物也受到影响。所有人类都有这个能力。但它尤其普遍在那些触及自身神性并开始觉醒的人,因为当你召唤神性时,DNA作出反应而且能量有所增长。

 
因此,我们要告诉你的是,作为一个人类,都有来自你DNA的意识支持,那些DNA是你到处走时留下来的能量烙印。这意义深远。它解释了许多事。它解释了祈祷的力量。它解释了灵魂。想一下——一个人类意识[DNA系统]留下的能量,它在人走后仍然长久停留。嗯,克里昂,对我来说那听起来像黑暗能量。随便你怎么叫它,但它只不过是一个能量印记。对它的振动没有审判。那就是这个地球系统与你一起运作的部分的方式。

 
但事实上,如果你想要分配黑暗与光明,那黑暗将每次都会打败,因为你携带的神圣之光强大得多得多。而正是此光,给地球打上印记并且打算最长时间呆在那里。这就是你们没有一个人想过会存在的过程,但它影响了盖娅的振动。当人类决定振动得更高并改变其思想时,所有事都改变了——包括地球本身。盖娅回应你。

 
我已经批示我的伙伴要寻找相关的证据。三星期前,他查了一下并找到明天他需要呈现给你的东西[周日的研讨会]——DNA在物质上印记的证明[所谓的幽灵D NA]。现在它的背后有科学发现。然而科学家们还没理解,但他们已经看到它已经去测量它,知道它是真实的。这些东西将开始来到前线。DNA不是你所想像的。人类意识不是你所想像的。而所有这些东西都是看不见的……就像是此房间里的利穆里亚人。

 

DNA第十层

 
总结,我要告诉你利穆里亚人最常用的DNA层。就算我告诉了你之后,你也不会明白。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可以,是因为你们当中有些人对深奥的事物比真实可见的更感兴趣。(译注:你在说我吗?汗!)我们呈上DNA第十层。

 
现在,DNA的第101112层跟其他的各层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再次向这里的内次元家人表示歉意,因为我们为人类拿起这些东西并仿佛把它们放到一个编号的框框里,因为所有DNA其实是一起工作的。那些内次元的人们现在开怀大笑。他们正说,哈,这就像拉着个浴缸看着洗澡水说,嗯,让我们界定部分。瞧,这是热的这是冷的。然后有分子,然后有原子。’”谁会那样做?你只是想要进去并享受,是吧?这是一缸洗澡水,而不是一个洗澡零件的总和!

 
事实上,你想要进去并享受整个DNA,但我们把它拆开是因为你喜欢那样。因此,我们分成12部分并用了超过一年时间,因为你喜欢那样因为你是线性的。正因为我们了解这点,现在我们给出线性的第十层。DNA101112没有像其它层那样的标签。因为第101112是关键过程层。它们是行动层,甚至超过我们之前说过的第三层。DNA表面上是在一个圆圈里接触这些层。我的伙伴有史以来最难做的事就是,要为你们尝试解释这些DNA层。他感到更恐怖的是,是他和你一起听到以下这消息,我要给他一个任务:他要写一本DNA的书![李畏缩了]

 
DNA
第十层被称作Va'yik'raVa'yik'ra。是呼唤神圣。它是行动层。它对利穆里亚人有另一个名字,他们不用烦心逐条数12层。他们看到祭坛上的DNA,那是他们生存、神性和第二视力的神圣源头。他们没有把它当作人体内的生物组织来研究。他们视它为生命的过程!他们爱雅易,因为他能够认出和了解它,达到他们可以活得这么长的程度。他们爱Ka-oo,因为他能够把手放在他们身上,并通过一个受援助的磁性过程,真正激活对神性的呼唤。因此,回春殿不只是一个你得到治愈的地方。它是你会见来来去去的自己的地方!多么神奇的经验!

 
此房间里来自山区的利穆里亚人正在欢呼说,那就是DNA!噢,终于有人揭示了我们的感觉、它像什么、以及我们一直在等待直到可以醒来了。以下是那些利穆里亚人的承诺。他们会向你显示自己!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走上山。这些利穆里亚人将向你显示自己,而那不会是人体形式。那将伴随着光、声音和颜色振动的内次元实相。听一下合唱团吧!瞧瞧吧,因为你将会看到明亮的光,或至少感受到他们颜色的能量。而你们当中有些人已经有这样的体验。这是行动层,呼唤神性,治疗的最强大部分以及激活与神的连接。

 
你认为治愈是怎么回事?当一个机体是神圣均衡时,它不容许有不恰当的事情存在。你想改变老化的速度吗?也许是时候跟一个利穆里亚人谈谈了!他们会在酒店大堂等你,知道吗?[笑声]哦,亲爱的,你是本世纪的灯塔。你们是创造地球和平的人。听着,我的伙伴[],因为我希望你慢一点。从来没有类似这样的机会。各位听众和读者,16年来你们允许我的声音通过这名男子出来,现在,我们准备好接受观众创造的奇迹。这从来没有发生过。我们以前从来没有在同一地方有雅易和Ka-oo。我们在改变之年,从来没试过利穆里亚能量以这种方式出现。

 
你真的要改变你的身体?嗯,如果你要默默无闻地坐在那里,那样不会吸引太多能量。我们所有人,包括克里昂和他们随行人员,希望花点时间给予你难以置信的治愈力量。我不想为难任何人,但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要告诉你,如果现在你真的要改变你的生命而且在这里有所治疗,那么就站起来。站起来!如果不想就别站起来。[整体观众,500人,全部站起来了]

 
现在让我们指导你。这里的陪同人员知道怎么做,因为这是他们进来的原因。山里的利穆里亚人正在欢呼并站起来说,终于!承诺到了而信念到了。那么就去感受神灵的压力和浓厚吧,当那些兄弟姐妹挤压你的时候。让你的双脚和身体完全从头到脚被洗涤干净。让这成为本周末及以后治疗的起始。你们现在有六个人正在改变……有八个……14个。一起保持它,我的伙伴,因为你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你能听到我们的欢呼声吗?你能听到合唱团的声音吗?如果可以,这是你的DNA开始以其神圣的方式去平衡。[观众被要求坐回去]

 
是时候让那些悲痛离开了,亲爱的。你们当中有些人会放下长久以来肩负的东西,那些负担,因为我们现在正在清洗你,而你正在平衡。感受轻风飘拂。感觉那触摸。你们有些人会闻到花的香气,尽管没有花,并且有所触摸,尽管没有。你以前决不允许这样。有这么多能量,几乎使我的伙伴承受不了。

 
有福的是明白刚才发生什么的人类,因为它是一个里程碑——不是这个房间,不是这个城市,甚至不是地球的,却是生活在这里的人,和那些见证这一点的人们。这项活动将被许多人看到,他们会记住这一天并庆祝你的生命,即使你离开地球之后。他们会谈论这天,这天利穆里亚人会见了你。

 
那么是时候离去了。很难离开这个地方。第一次的连接已经建立成功,它超越我的伙伴曾经在这方面看到的任何事物。我会告诉你那是什么,亲爱的伙伴:人类刚刚在一个细胞水平上相爱了。平衡正在发生。而治疗已经完成……已经完成。

 
就这样吧。

 
克里昂

 

相思塔山,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是链接:http://www.kryon.com/k_chanelShasta05.html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DNA第一层》1、2、3

 《DNA第二层》1、2、3

 《DNA第三层》激活DNA第三层(1)、(2)、(3)

 《DNA第4、5层》光之工作者的挫折(1)、(2)、(3)

 《DNA第6层》冥想和祈祷(1)、(2)、(3)

 《DNA第7层》利穆里亚联结(1)、(2)、(3)地球的灵性演变

《DNA第八层》灵性的冬天(1)、(2)、(3)

《DNA第九层》DNA的真相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