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之羽 : 在”孿生實相”這篇中有提到夢也是一種實相 , 但是我想夢不是一種幻境,很不真實嗎 ? 為何說是一種實相?

 

大天使麥可 : 所以的一切都是你創造的,包括你的夢和你的真實生活,你可以說它是實相,也可以說它是幻境,因為它是由你內在投射出來的.

 

你今天起來不是很累嗎 ? 因為你做了一個噩夢,你在夢中你把人家托你照顧的寶貝小嬰兒搞丟了,你急地到處尋找,連你死去的姊姊也出現,幫你一同尋找,你嚇得半死 .

 

如果說夢對你們只是一種幻境,那麼它存在的價值為何 ? 為甚麼你的身體會對夢境有如此真實的反應 ? 你們有時會嚇得半死,有時會夢中傻笑,有時很疲累,從另外個角度而言,夢對你來說可以說是實相 . 因為你的身體也參與其中,而有所反應.

 

夢對你們有很大的價值存在,在夢裡你可以體驗到靈魂沒有限制的創造,你擺脫了線性時間,所以你會夢到去世的親人,活生生的夢裡出現.在夢裡你大膽地盡情創造,任何在你眼前不可能發生,或是你不敢讓它發生的事,都有可能發生,你應該有夢到你跟你的老闆或是親密伴侶大吼大叫吧 !

 

有人常常夢到恐怖的場景,有時是你的靈魂在做夢時,到某些恐怖的地方做體驗了.有時是你內在深層恐懼,為了要找一個出口,藉著作夢,將恐懼抒發了.夢的機制對你們是很有幫助的,它可以調節你白天所面對的難題,讓你得到喘息.

 

如果你經常做惡夢,你應該多做一些釋放的冥想,因為你內在可能累積很多負面的能量 . 如果你常夢到妖魔鬼怪,祈請你的指導靈,天使上師們,或諸佛菩薩,協助你們將這些它次元的靈體帶離你的身邊,用自己的心念,誠心的祈請便可,不用到外面的靈性商店,花大錢請人幫忙驅離 .

 

如果你仔細研究你的夢,你會發現它比你眼前的現實生活更多采多姿,造物主給你作夢的功能,對你們是很厚愛的.有些地方的 3D 存有是不會作夢的.你們很多人說,我根本很少作夢,一覺到天亮,那要恭喜你了 ! 你擁有的實相真的很單純 .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 其實你內在可能沒有認識到夢的價值,所以你也不會希望醒來的時候記得你的夢.每天你入睡時,你的靈魂就變得很活耀,因為它可以擺脫你們肉體的監禁,又回到自由自在的狀態,這時它可以恣意地創造,天馬行空.

 

那我要如何才能記起我的夢呢 ? 睡前給自己下指令說 " 請讓我醒來時記得我的夢 " 這樣應該會有所幫助 . 不過如果你不是對夢境很有興趣的話,也不用勉強這樣做 . 畢竟靈魂在你入睡時,它還是會繼續它另外一種的探險之旅的.

 

先說到這裡 !

 

向光之羽:謝謝   大天使麥可 !

 

大天使麥可: 不客氣,我愛你們!

 

 向光之羽傳訊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全線閱讀】《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