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下面是一则来自母神的信息。如果你与之有共鸣,有所触动,那你有可能是母神正在召集的成员之一。请进入冥想,如果有得到神圣指引就请加入团队。

 

亲爱的地球上的孩子们,是我,你们的母神,创建了这个团队。之所以要创建它是因为我需要所有的大天使们在华盛顿特区聚到一起,共同成长,对神圣计划给予帮助。

 

我知道你们转世在世界的不同地区。也知道要全部聚在一起需要时间。所以,我有要求南希 . 罗森 (Nancy Lawson) ,她自己就是位大天使,会尽力引导这件事,召集我所有的大天使们到我身边来。

 

所以,请深入内在去聆听,亲爱的。知道我是你们的母神,与你们所有人同在、同行在这新的旅程上,共同带盖娅和人类回家。

 

请来加入我们,亲爱的。我急切等待你们来加入神圣正 . 府。共同支持神圣正 . 府和耶稣基督。让我们一起来改变这个世界。

 

我爱你们,你们的母神。

祝一切安好。

 

传导: Linda Li 2018 10 5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