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U2 心无为

 

 

当你突然进入一个很黑的房间,你想到的第一件事肯定是要打开灯的开关,这是一个最简单的自然反应。

 

但是,如果你不主动打开房间灯的开关,灯不会自己打开,房间也不会自己亮起来!

 

其实,我举这个简单例子就是希望说明一个简单的灵性事实 - 改变我们自身的世界也是一样,必须亲自打开开关,主动出击!

 

引申一下,当进入黑暗的房间,谁都不会傻到只在黑暗中害怕并叫唤,“好黑啊,我好怕!”却忽视就在门旁的灯的开关;然而,对于经历每日生活,遭受世俗规则左右的人们来说,却经常做着与此类似的事情。

 

不得不承认,对于习以为常的生活我们的惯性思维会以寻求安逸的态度应对,不求改变,但求稳定!所以,在一般人的眼里都不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突然出现大的变故。

 

举一个真实例子,香港是个寸金寸土的地方,生活与消费水平相当高,对于那些无法承受高昂房租的香港居民,就只能居住在被称之为“笼屋”的居所内。

 

笼屋,顾名思义,就像笼子一样,极其狭窄且压抑。但即便是这样的生活环境,这些人依旧不愿离开这片故土,甘愿承受这种极其压抑且并不和谐的生活。

 

 

 

然而,香港这些“笼屋”的租金并不便宜,基本租金都是1200港币往上,放在内地任何地方都可以租一个比这舒适得多的临时居所。但即便如此,很多香港居民依旧宁愿居住在这样狭窄压抑的笼屋内,不愿离开。

 

这种情形不恰恰与刚才我的举例有着非常相似的特征 - 对于痛苦(房间黑暗)不会主动改变(打开灯光),而是甘愿承受,继续在这非人的情形中挣扎的活着!

 

不求改变,但求如故;这种被动承受的生活态度其实在当前社会群体中非常普遍,而原因就是 - 对改变,对未知的恐惧!

 

昨天的文章U2已和大家分享,由于受到大脑中那个较低原始恐惧部分的影响,相比面向未知,改变生活,人们更趋向于守旧的态度,哪怕转机就在眼前!

 

就像灯的开关早已触手可及,他们都不愿伸手去打开,而宁愿继续在黑暗,在痛苦中挣扎!然而,但凡能勇敢走出这个牢笼之地,愿意改变,他们都可能获得比现在要好得多!

 

 恐惧未知,害怕改变 - 这个基于头脑原始恐惧的魔咒,成为了禁锢他们的唯一可能! 

 

然而,我们并非单纯这个经历生活,感受体验的身体,而是一股纯粹意识的能量,一个寻求不断自我提升和发展的永恒灵魂!

 

我们的灵魂,祂需要通过各种体验不断成长自己,并从不同的生命体验中吸收智慧。而一成不变的守旧生活将无法提供灵魂所需要的滋养。

 

抛开那些各种头脑层面的借口和托词,当我们诚实面对自己并感受内心,我们都明白 - 事实上我们都希望改变,渴望创新,并对一成不变的生活会自然感觉厌倦。

 

变化和创造是宇宙本身的特征,万事万物都在变化,一刻不停,我们自己也是一样!若是因为头脑信念系统的制约,迫使自己接受那些本不可接受的生活,这时,痛苦必然产生,且会随着守旧心态的延续累积和叠加,直至无法承受!

 

读到这里,可能一些朋友会问,“那,有时候环境的苛刻和困境,会导致我无法改变啊!”

 

的确,生活的困境可能会在此刻对你造成进一步行动的妨碍,但它仅仅只能包含某一面或多个面,永远不可能是所有面!

 

也就是说,天无绝人之路,神圣的力量永远仁慈,当门被关上的同时也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下面,U2还是拿我的真实体验加以说明。经常关注U2 - 灵性的实相的朋友知道,前段时间我的平台遭遇针对我平台赞赏的极恶意行为,导致平台无法再开启赞赏设置。

 

当时,对于提供无偿服务,仅仅靠每位朋友因受益而回报以赞赏的我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毕竟我的全部收入所得都来自这里!

 

毫无疑问,那一刻我既气愤也沮丧,忽然间情绪也下落至谷底。但,没过多久,我内心的智慧之源开始浮现一股力量,并告诉我 - 作为自我实相的主宰,谁还能真的阻断你所有的去路?!!光明大道这么宽,谁还能都给你堵上!?

 

那天晚上,在放下愤怒和沮丧之后,我深入内在,通过纯然静心的宁静状态,灵魂透过一种微妙且真实的感觉与我对话,让我更明确了一份灵性事实:

 

生命的旅程本身就是持续不断的改变,有时候,一次看似灾难一般的事件其实也是另一次机会,让你看到之前未曾看到的新的可能,从而创造出新的生命精彩!

 

从最高的灵性层面看,一切发生都包含着一次神圣祝福和机会,让你能更多展示出你本已有的无限力量!

 

于是,便是大家看到的,我注册了千聊直播平台,以新的方式和大家进行分享!同时得到许多朋友的倾力支持(为此我真诚感恩)!

 

假设我在这次事件,因愤怒和沮丧怨恨那些恶意攻击我的人,怨恨外界发生,这种受害者的意识状态将极大剥夺我的力量,让我更显无力,更多丢失我自身的意识频率。

 

通过这次事件也让我更加肯定了一件事 - 没有任何人,任何事能够阻止我,除非我承认,并认为它拥有这种力量,且是一个不可更改的事实!

 

透过我的亲身体验,U2希望告诉每位朋友:痛苦的遭遇和困境的出现,其实是你的灵魂在透过这些体验告诉你,一次新的机会就在眼前,但你需要放下源于头脑里的原始恐惧,勇敢走入未知。

 

未知并不可怕,未知是未被光照亮的区域,而你的内心有一股永恒之光,闪耀它就能为你照亮这个未知,并为你呈现出一番新奇美景,并给你带来一段激情四射的新的旅程!

 

而且,此刻如此卓越的极高频率正不断席卷地球,意味着一股无形的推动力正作用在每个人身上,也就造成了很多朋友近期所经受的痛苦经历和遭遇。

 

是的,痛苦的经历和遭遇就是在告诉你 - 改变你自己的光辉时刻已经到来!

 

毋庸再受到你头脑原始恐惧的左右,害怕改变,止步不前;而是勇敢走出困局,拥抱未知!

 

当你真正踏入未知,在那一刻的瞬间你根本不会被恐惧包围,而是被此刻早已环绕在你周围,环绕在地球大气之中正全力协助你自我绽放的殊胜神圣能量深情拥抱!

 

你拥有一切所需,你拥有全部的神圣力量,拥有整个宇宙在作为你的强大后盾,有什么好怕?有什么可担心?!

 

生命需求改变,我们的灵魂渴望新的旅程带给祂智慧的给养,尤其是在此刻的巨变时期,顺应潮汐的自如流动才能像一位技巧娴熟的冲浪高手一样,轻松自如的驰骋在浪潮之巅,并尽情享受冒险带给你的快乐!

 

看,亲爱的朋友,风雨过后又会是晴空万里,并伴随美丽的彩虹为你迎接!

 

美丽彩虹,是一座桥梁,引领你朝向喜悦与丰盛的七彩新世界!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 U2 觉醒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