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這一段的錄音時間是00:05,也就是剛過12點。本段談到轉變開啟了,昨天的確是有這樣的感受,頭腦似乎一直很清醒,但是並沒有睡不著的焦躁不安,只是靜靜地躺著,估計大概只睡了平常一半的時間。早上起床後也覺得神清氣爽,沒有任何疲憊的感覺,通話過程不但不會消耗能量,反而覺得被貫注了許多能量進來。

 

觀世音菩薩:當今天過去,明天升起,你將會感覺,感覺到某些東西、某些狀態不一樣了,這樣的感覺若隱若現,你們必須靜下心來、靜靜地感受這微妙地轉變。這樣的轉變從何而來?這樣的轉變來自幾個方面,第一個方面就是在地球表面的人們所匯聚的善念,力量已經達到一個程度了;相應的來自其他眾多世界的協助,也達到了一定的水準;當然還有來自眾多高靈的協助―其實我不願意用高靈這個字,因為高靈這個詞(彙)隱然代表的是比較高級的意思,這就是我不太願意用這個詞的原因,但是我們今天暫時就用這個詞稱呼那樣的一群存在―這幾方面的力量加起來到達一個臨界點,轉變就會開啟。

 

那,轉變要多久才完成呢?這樣的轉變並非三天、兩天就完成了,這樣的轉變是逐步、逐步的,就在你漫不經心之間它就逐漸變化了,但是我想請求各位,不要只用漫不經心的態度去面對這樣的轉化,請用更積極的態度來參與這樣的轉變,因為在這個舞台真正的主角就是各位,其他的都只是配角,提供一點協助、提供一點鼓勵,真正的主角就是各位。

 

所以我要在此呼籲,請大家在一天當中能夠撥出一部份的時間,不一定要多長,但是請量力,依個人的情況不同,在每天撥出一點時間進行靜心,靜心的過程會使你起伏不定的心逐漸沉澱下來,會使你本質的善性凸顯,藉由這樣靜心的活動你們能夠彼此相連,甚至能夠隱隱約約地體會到你們彼此之間那共同具有的神聖本質。

 

你影響我,我影響你,就這樣累積點點滴滴而成為巨大的善之流,就像雨滴逐漸匯聚成江河一般,不用很刻意地去什麼地方,或者進行什麼樣的肢體形式活動,只要以你認為最好的方式,靜靜地沉澱你的思緒、靜靜地散發出你的善念愛心就可以了,這樣應該不至於太困難。

 

在這樣的舞台中,有些人扮演領導者、有些人扮演追隨者,有些人扮演輔導者、協助者,每個人都各盡其責,我們就能共同地把這樣一齣世紀大戲,讓它順利地演出,這樣,希望你們都能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以至於將來能更進一步地協助其他的世界,(在)其他尚未進行轉變的世界提供你們的協助,自利利他、自愛愛他,這就是宇宙的法則,付出地愈多收穫地愈多,付出地愈少收穫地愈少,當然你也可以完全不付出,那你的收穫將會是零。再見!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與諸神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