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圣母玛利亚说: 亲爱的,我是圣母玛利亚。今天带来重要信息。神宣布,当前环境已在神和天堂团队的掌控之下。换句话说,就是神和我们在主导着这个演出。神和我们进行的神圣运作,最终会使所有揭露被公布,所有黑暗议程被移除。由此,神圣议程得以推展,并一步步的将神和我们的光工推到神圣母亲指定的位置,最终使神圣政府启动。这是我们目前所在的进程,因此相当忙碌,但进行的很好。我们每天都推进着神圣议程,基督时代即将成为现实。

 

我爱你们亲爱的,我是圣母玛利亚。在前几周,神和天堂团队一直在忙于神圣计划的实施。我们成功的任用了大量当前机制中的人作为神圣团队成员,因此当变化到来时,神圣团队的成员就会各就其位,稳定机制,确保我们神圣计划顺利成功的开展。

 

除了神圣任用,神和我们天堂团队也在为基督作准备,这样当神圣时间到来时,他就能准备充分的开始上任。现在他在以非常好的状态迎接下一步的到来。神已多次将耶稣基督一切就绪的情况通知了当前的政体。神要求当前的管理部门向前推进神圣计划的完成,这样当时机来临,当基督时代启动时,所有的一切都有应对,为他做好准备。

 

这就是神圣议程,就是神和我们天堂团队当前在运作的。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成功的向前推进了神圣议程,取得了很大进展。为此,我个人要向整个神圣团队的成员表示感谢,想让他们知道他们干的有多么出色。保持这个势头,亲爱的。我为你们所有人感到骄傲。你们的名就是成功,胜利是命中注定的。

 

我爱你们亲爱的,我是圣母玛利亚。在未来几周,神和天堂团队会继续推动神圣计划的演进。这个行星上要做的事太多了。但最近又有大量光工加入进来,给予了巨大的帮助。让我们一起推动神圣计划成功,让神圣揭露一个一个的公诸于世,让我们的母神为之自豪。让我们一起服务于神,将神圣使命推向成功。我爱你们。我是圣母玛利亚。就这样。

 

传导:Linda Li2018929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