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以我的灵魂作为出发点,鼓励我实现心中的愿望。愿我拥有清晰的识别力,能懂得一个愿望它的关键在于,能与我灵魂的最高实相对齐。

 

愿我拥有信心,当我的最高本我为我提供灵感和鼓舞时,我全然信任并跟随,同时聚焦我的意图置放在这个愿望之上,并知道我的梦想从未走远。

 

愿我拥有不屈的意志,以坚强的心遵从我内心最深的渴望。

 

愿我在当创造性的方案出现之时,能敏锐识别和确认,先送出感谢,随后以美好的行动完成梦想。

 

并且,愿我学会以全然崭新的方式去接纳,成为一个清晰通透的管道,让来自神圣源头的仁慈结果能真实的利于我。

 

为此,真诚感谢您,神圣的临在,便是如此。

 

如果不为实现它,不把它努力完成,愿望就不再具有它的实际意义。

 

亲爱的你

 

万事万物,有形和无形的都是宇宙意识的一部分,包括你心中的愿望。你的内在拥有一切所需让你担当,履行并实现梦想,创造你最钟意的生活。

 

要知道,每一次只要你心中感受到一份深度渴望,这时,实现它的种子就早已萌芽。

 

在你内心存在着一次深度觉醒的再建过程,展现出你早已拥有的巨大潜能去实现所有梦想。

 

这个深度觉醒的再建过程,其目的是为了让你与造物主重新建立连接,回忆起众天使总是陪伴在你身边为你提供指引。当你与祂们越多交流,越多与这股能量连接,你的生活将遵照你意愿的方向展露出魔法般的品质。

 

它首先从顺应和放手开始,这时你心中知道 - 你的一切所需总是会以丰富的呈现让你遇见,如此你便能释放掉心中可能出现的任何怀疑和顾虑。

 

从此刻开始,你将能自由去探索心中的梦想。这些梦想必然包含渴望实现的品质,让它们变成真实。

 

如果你的愿望关于金钱丰盛,那么你的内心必然存在渴求得到的安全感,一种富足的生活,或者也许你仅仅希望从目前拮据的状况实现经济自由。

 

你应首先了解自己需求怎样的生活品质(无关外界,无关别人,只是你内心的愿景),如此你才能遵照此目标采取行动,接着让它基于你最高的利益以物理显化的方式呈现在你个人实相。

 

第一步,弄清你所需求的品质,一个重要因素是确保愿望的内容清晰,简单和明确,接着向宇宙的无限力量呈递你的愿望。

 

天使群体早已在你身边就位,时刻准备协助你,让你赢得梦想。一声轻唤和祈请,祂们便会立刻做出回应。

 

清晰,简单和和意图的明确是重要因素! 

 

练习

 

造物主最由衷的渴望是 - 所有人能在富足,喜悦,自由的状态生活,远离恐惧和担忧!

 

每个人都生活在一个和平,和谐与爱的世界中,这对于他们家庭内部也是一样。把这些作为祈祷内容绝不会被视为要求过多。

 

因为,在神的国度,富足与平衡永远是存在的自然。

 

你的祈祷是经由你被授权的神圣许可,你开放的内心同样是重要因素,让你以尽可能宽广的频率范围接收神圣给予的回应并接收成果,满足你的需求。

 

同样关键的还有,与那些和你心意相通的人结成伙伴关系或团体,你们都拥有一个同样特征 - 完全相信奇迹发生的可能,并乐于在自己的生活中拥有和显化它。

 

很明显,在这个世界存在一些事情,一些局势,它们被认定为只有奇迹降临才能解决。

 

事实上,当足够多数量的人相信自己,信任神圣,也信任奇迹的可能,具有相似频率的人所持有的共同意愿,其显化和创造之力量的强大你无法想像。

 

在这一刻,这些全然信任的个人和集体,他们超越头脑禁锢的限制,使得他们深刻都懂得这一灵性事实,并让奇迹发生。

 

现在,请开始允许奇迹在你们的世界出现。成为第一人,祈请神圣介入,与其他人分享,以让所有人都能基于一种全新意识层面活出生命的喜悦和富足!

 

你心中的由衷愿望,实际在提醒你 - 一次奇迹发生仅仅在等待你的授权,造物主总是为你提供所需一切,让你美梦成真!

 

请懂得,你倍受祝福且被无限深爱!

 

祈请神圣临在,邀请天使群体出现,允许你心中的愿望获得实现。并请记住:

 

如果不为实现它,不把它努力完成,愿望就不再具有它的实际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