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月亮意识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感到一阵强烈的眩晕。我的意识被以很快的速度投射到了地球之外。我靠近了月亮。它比我们所想的要美得多。它的光辉非常夺目。它对我说:——

    告诉你的人类兄弟,他们若想摆脱仍埋藏在自己无意识乃至灵魂中的东西,我可以帮助他们。只要他们召唤我、观想我、请求我的帮助,我就会尽我所能地帮助他们。

你们用望远镜看到的我是个坑坑洼洼的小球,而实际上我远远超出你们所看到的样子!在更高维度中,我这个球体上焕发着生命的光彩。这也正是你现在所感觉到的。我正从这个新维度对你讲话。我已在这个维度里出生。不过我跟地球一样,也仍存在于三维。那就是你们所看到的我的那个部分。

在你们所看到的三维的我之上,正进行着大量活动,其中就有你们所说的星系兄弟们的活动。

我想对你说的是我对行星地球上的生命具有怎样的重要性。可以说我是行星地球的伙伴。小小的我对地球怀有深深的尊敬与爱。

我管理着一些周期,正如地球管理着某些你们想像不到的周期一样。我影响地球上海洋的潮汐,而地球影响风和经过我这里的能量。此时我的意识正与地球意识进行非常重要的交流。她是我的朋友、我的姐妹。

我们在一起经历重大变化。对我的姐妹地球来说,会有多得多的动荡发生。在我月亮之上已经发生过动荡了。(其实我不叫月亮,不过你们就这么叫我吧,这不重要。)

我已经经历了剧烈的动荡。你们也要经历这些,不过正如你们在地球上说的——有一利就有一弊。

我想告诉你们:我经常出现在你们生活中。我影响你们的情感状态,也影响你们的觉知和进化。你们中有些人是以较低方式感觉到我的,另一些人则以较高方式感觉到我。也就是说,我的能量对人们的影响会因其所要体验的、其存在状态及进化程度而有所不同。

我月亮意识体之所以现在对你们讲话,是因为我确实想向你们提供帮助,也想请你们向我发出召唤。只要你们有很强的敏感度,我就能帮助你们摆脱强大的情感依恋。

你们应该意识到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太阳系中的所有星球(包括地球)也都具有意识,就像你们具有意识一样。不要只看到事物的外表,还应该意识到事物的内部,意识到赋予事物外表以生命的东西。

在这个太阳系中会有某些动荡发生,而这些动荡正在快速临近。你们千万不要害怕。你们会得到巨大帮助,直到在这个太阳系、这个星系及更远的地方,一切都重新就位以迎来光辉的未来。

我月亮已经获得了解放,不再像你们在地球上那样处于禁锢之中。我已获得了解放。所有生活在我之上和我之内的都与这个太阳系和这个星系中的所有生命处于极其和谐的状态。

我把我全部圣爱给予你们。我请你们召唤我。你们会发现那很容易!我影响你们的无意识,可以让你们埋藏在无意识中的一切重新浮现出来——不只是童年时期的痛苦,还有其它多次转生期间的痛苦。

我帮助你们时,会与你们的灵魂配合得非常完美。你们会发现这工作对你们来说变得容易得多。你们或许都意识不到自己已摆脱了某些束缚。这种解脱可以在你们的睡梦中发生,也可以在你们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发生。你们会感到自己变得轻松、平静了许多。

这就是我今晚要给出的讯息。我这颗太阳系的小小星球在爱着你们、在帮助你们。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