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正如你看到的,许多人使得你的生活很困难。严格地说,无论你发现他人多么地不随和,在你之内有着阻碍你的东西。无论你拥有多少证据,你之内有着需要注意的东西。如果外在的东西触动了你的心弦,你之内的心弦被打击了。

你不喜欢把自己视为挑剔者,但是,生活中有多少是令你高兴的,亲爱的,有多少错误将你羁绊?

你在尽可能地挣扎,别人也一样。有时候你觉得遇见了一个僵局,你会打破所有的壁垒。壁垒就在你之内,亲爱的,在你之内的是渴望被打破的壁垒。

是的,你亲爱的朋友和敌人都有着障碍,你也一样。你明白,我们并不是在谈论错误,我们是在谈论责任。让我们以一种新的方式来看待责任,仅需要将责任视为以下问题的回答:

有什么我能做的吗?我能做什么呀?要好。

我坦率地告诉你有些事你能做,但是,当然,他人,所谓的他人,态度、理解等方面可以做些改变,当然,你也可以,你必须改。我们现在讨论的是你的问题,亲爱的,是你自己必须去改变,改变你内在的东西,转变被你称之为困难的那一整套东西。是的,亲爱的,转变你遇到的一切而不管你是如何遇见的。

我并不是在说改变的一个借口,我说的是去看见不同,我说的是你没有视自己为这一幕里的龙套角色。不管怎样,你是这场戏的一个因子。如果你发现自己失去了耐心,有些东西需要你换种方式去看。

如果某人太自负,那么你就会很好地移除一些你自己的小家子气。没有了自负,还有什么值得耿耿以怀?当你的自负靠边站的时候还有留下什么?留下的只有朴素的真理,只有真理存在。没有了自负,或者我们应该说没有了自负的膨胀,就不会有什么冒犯。没人人让你觉得不受赏识被轻视,是你的自负作祟,你的自负很容易就觉得被冒犯。当然,你的灵魂不会觉得被冒犯。

有些事情你必须坦白承认,现在你看得更明白,现在你理解得更清楚。你平静下来,看似是他人的那些人也可以平静下来。无论你抗拒什么,你都是在抗拒自己。

你或许觉得其他某个人需要被灭灭威风,也许就是如此。即使如此,亲爱的,你内在某些东西也许才需要被煞煞威风,将你自己的糟粕清一清。

我不要求你成为圣人,我不要求你成为密码,我要求你去理解自己。理解你更多,看似为他人之人的显著错误就再不会那么显眼或者再不会有那么多了。

给他人一个机会,给你自己一个机会。这就是你的机会,这机会现在就有。你在给予自己一个机会,生活按你的要求给予了你尽可能多的机会。

你难易应付的某个人离开后,他可能依旧让你翻肠倒肚。他可能已真地离开了地球,他依旧让你抓耳挠腮。最关键的是其他某个人也会进入这个场景来接替他的位置,而你依然在这里。如果你还未克服这个难题,依旧有着更多的困难让你去遇见去摆脱。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r-soul-does-not-take-offense.html

翻译:Nick Chan

校对: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