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人是一个与环境互动开放的能量系统。没有食物,人就不可能生存,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有说服力的。细胞体的能量转换被称为新陈代谢。目前只是从(生物)化学的角度考虑这个问题(生物化学、遗传学、药理学、药剂学等)。但是,应用化学是量子力学,所以正确的方法必须脱离物理学。但是仍然没有可行的生物物理学。

首先,宇宙法则的新理论允许发展一种正确的生物物理学。在第三卷生物调节中,我证明了:

1. 身体的新陈代谢遵循了宇宙法则;

2. 细胞和细胞体是一个电磁系统,它建立行为势能 E A ,并按照宇宙法则,用特定的时间(频率) f 来对它们进行转换: E = EA f

3. 细胞的化学结构,如遗传密码,是由这种转换产生的;

4. 自然物质的生物调节的基本能量现象是量子驻波(孤波)。由此可见,生物有机体是一种高能量波的系统。但目前,我们无法深入其体内。


人不仅是一个运行的细胞体,也是一个思维的物种。目前所假设的人类意识是通过自行组织的人类细胞体以间接的方式产生的。这一假设得到了进化论(假说)的支持。根据这一学说,人类从单细胞生物进化而来,其意识代表了生物进化的最高点。

我可以明确地说 —— 进化论不是一个理论,因为它不是一个被证实的理论,而是目前流行的,错误的世界观,唯物主义和实证主义的产物。我概括一下,它说:身体,被认为是物质的,创造了心智(意识),而心智承认物质是一个主体,即外在的对象和他自己是一个思维实体(存在的现象学)。这种觉知来自于在科学上的发现(实验主义研究)。

由于科学的主导了现代资本主义世界(大约 150 年)。我们目前正处于受到唯物和经验主义败坏的最后阶段。达尔文的进化论展现的就是唯物主义教条的缩小版,并已经把心智创造物质的理想主义推到了悬崖边缘。

出于这个原因,所有的宗教和神秘学教导都抛弃了科学,认为自己是个局外人,并必须不断地为自己的观点辩解,或者固守他的思想秘密。在这里,我们遇到了集体恐惧结构的现象,我将在这本书中会经常谈到这一现象。

心智创造物质的思想是非常古老的,它是所有宗教和准宗教分类体系的基础,比如神秘学的教导。在康德之前它是在哲学上普遍的世界观。理想主义在与科学唯物主义的斗争中失败了,原因只有一个:它无法对心智(精神)给出明确的定义。精神被认为是与物质相反的,虽然斯宾诺莎和莱布尼兹对这种观点提出了质疑。

理想主义的 最终 失败发端于近代,当时它已无法为精神的基本存在提供实验证据。事实上,正是由于实验科学的发展,特别是物理学的发展,才凸显出不可能用常规的方法为精神的基本存在提供证明。教条只能固守,而所有持反对意见的人在他们的精神进化中被社会边缘化或压制。本书将详细讨论这一现象的心理背景。

从广义上说,心智 / 精神是有条理的能量 —— 它是万物一体 。从这个意义上说,心智是宇宙精神的一个子集。物质,被视为三维时空,也是精神的一个 U 子集并且是相对微不足道的一个。由于物质是由心智创造的,把它作为一个元素包含在内。这适用于所有的物质系统,包括人类(泛神论)。而我们的论述,将在 精神 这个术语之下概括所有存在于电磁频谱之外的能量层级,这些能级无法用传统的物理设备探测到。

在神秘学中,我们也提到 光(电磁)之外的光 。我说到 7F 的创造能级,是因为这些能级是 3D 时空的因果领域,也就是说, 3D 时空是 7F 创造能级的精神根据严格的数学规则(见上文)以次要的方式创建的。 “F” 代表时间(频率)。每个创建层级都有一种特定频率范围的特征,类似于电磁频谱。显然有七个这样的能量范围,这在通灵信息中也被称为 光束

在提出证据证明精神是前面所定义的因果的实体之前,我必须解释为什么现代科学不能将精神作为一种能量现象用物理设备来评估。它只能通过人类的意识来感知,人类意识是精神的一个 U 子集 。这一发现并不排除在精神原理的基础上发展新科技的可能性,该原理将有助于我们在 3D 时空中利用这种因果精神的能量(照字面上理解)。


整个物质(粒子、质子)由电磁波产生,我把它描述为光子时空,反之亦然。三维时空可以看作是物质与光子时空之间的能量交换。物质和光子时空的整体结构(被认为是一种电磁频谱)由基本的行为势能 E A—— 普朗克常数 h 决定的。它是能量(能量包,量子)的最小量,这是我们目前能用物理设备进行评估和鉴别的。它代表了这种设备物理灵敏度(区分,鉴别)的基本极限。

这一事实在物理学中是众所周知的 —— 比如海森堡不确定原理或哥本哈根解释的波函数的折射 —— 但至今为止仍被严重曲解。在科学史上我第一次证明了,所有的粒子以及所有的物质都由 h 组成 —— 它们是这个基本行为势能 h 的倍数 f (四卷书中的第一和第二卷)。因此,根据宇宙法则,物质暂时受到光或能量的束缚。

E = EA f = h f

物质 = 暂时束缚能量 = E = EA f = h f

 

 这就是我称它为 h 时空的原因。在这里必须要强调的是,被称为有质量的物质,只是暂时受束缚的电磁光,它是束缚的光子时空。物质不断转化为光,反之亦然,光到物质,已知的辐射定律是宇宙法则的应用,并已得到证实:众所周知,原子从电磁光谱中发射和吸收光子。从这个意义上说,术语 “h 时空 包括了物质和光子时空(光)。

事实上, h 时空只是万物一体精神的一个能级。还有更多的能级,每个能级都有自己的基本行为势能和特定的频谱,我们目前无法测量这些频谱,因此,我们对于它们真正的规模无法发表任何观点。这些能级存在于三维 h 时空中(请回忆一下 U 集的概念),因为如前所述,空间是人类的幻觉,以至于这些高频能级非常活跃 —— 我们也可以说 相对论性 ”—— 通过它们特定的基本行为势能来分离。分离是由频率跳跃而决定的,所以它是时间差。这些能量能级的存在目前正被以物质为导向的世俗科学强烈地否定。拒绝仅仅是心理上的原因,下面将详细讨论。

这里必须指出的是,这些能量场不仅有它们自身基本的行为势能,而且有它们自己的频率范围,其频率比电磁波的最大频率(黑洞的霍金辐射为 1022–1024 )要高得多,带宽也更大。精神的这些能级是由它们的频率范围和它们特定的基本行为势能来定义的。为此,我称其为因果或领导 7F 创造能级。数字 “7” 与我们的理解无关:不过,有证据表明存在 7 个具有特定行为势能 EA 的基本能级。比如,在神秘学中人们所谈论的七种基本能量(光束)。

频率是时间,时间是空间的倒数。形象地说:更高的频率能瞬间横切空间。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精神是同时发生的,为什么人类的思想,即心智 / 精神的能量现象能够瞬间横切空间。由于我们生活在三维时空中,我们用有选择性的(有限制的)方式,即一个接一个地,依次来感知能量现象。这就是为什么心智 / 精神的同时发生的概念对于按顺序运作的人脑来说是不可想象的。这种同时性是创造和协调三维时空的先决条件,包括人类在地球上的活动(见下文的业力)。


依照这种方法,我们现在可以将物种 作为一种能量系统进行分析,并详细地考虑它的结构。首先我要指出,下面所阐述的 系统的每一个分支,都将遵循宇宙法则的公理,我只建立包含自身作为一个元素的 U 子集概念 —— 元素,也就是精神。

在神秘主义和科学的历史上,我将首次避免建立封闭的,相互排斥观念的和错误的子集( N 集)。正是这个错误阻止了对什么是精神(也就是人类)的真正理解。这类考察在思维上需要有极高的学科素养。

因此,我将讨论一个关于 人类 物种的神秘科学的分类系统,且充分意识到它将不是系统本身,而只是可以宣称具有普遍有效性的方法,我所选择的分类系统本质上是历史上使用过的,也是相当熟悉的,因而足以供我们考察。这一系统不排除在宇宙法则新公理体系的原则基础上建立的其他系统。它只是作为一个模型,鼓励读者为了更好地满足他个人的需要,去思考开发自己的分类系统。

上面的列表显示,由于每个词的意思都有重叠,要以清晰地捕捉它们的明确含义是多么困难。为了便于教学,我用 精神 这个术语来形容万物一体,尤其是当考虑到灵魂的维度时,它不仅适用于灵魂世界,还适用于人类的心智。因为我想明确指出心智并不在大脑中,而是由 7F 创造能级能量组成的非肉体器官,而大脑只是一个生物电磁变换器,在人身体内以相反的方向转换精神、心智和灵魂的星光能量脉冲:每一次能量交换都是双向进行的。

在我们的图表中,我在灵魂一栏打了一个问号,因为我想指出,到目前为止宗教和哲学都没有能够给灵魂下一个有约束力和有效的定义。我现在将首次对灵魂提出有效的定义:

 

—— Συνεχίζεται ——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2/01/new-gnosis-the-evolutionary-leap-of-mankind-serial-3/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