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我发自内心问候你们所有人,因为我跟你们是连结在一起的。把我呼吸进你的体内吧。我们之间存在着兄弟情谊,你们和我以及很大一群灵魂伙伴、光之工作者之间具有的那般情谊。一些人你们认识,其他人你们不认识,起码以尘世的意义来说不认识,但你们之间有一种密切的关系,一个更大的连结——你们都是其中的一部分。于内在感受那种连结吧。

 

你们都努力的在尘世存在和灵魂存在之间寻找一种平衡。一方面,你们是地球上的人类,出生在一个身体中,具有某种人格倾向;另一方面,你们有着更大的灵魂实相,你们的宇宙传承。你的灵魂比这单独的一世要古老得多,在不同的化身中有过许多的体验。此外,作为一个灵魂,你也是更大的灵魂家族——尘世家族以外——的一部分,这个灵魂家族部分存在于地球上,部分存在于其它的世界中。

 

灵魂与尘世自我的合并常常使你感到困惑。你如何整合这两者?你们许多人感觉到灵魂的实相,感觉到有某种“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流过自己,它跟你的成长过程、基因或文化背景都没什么关系。这是某个独一无二、深不可测的东西,它使你成为了“你”。敏感的人们可以瞥见自己的灵魂,因为他们直觉的连结着那个超越时空的内在世界。他们常常想要完全的属于那个世界。他们感受到,自己的家,自己的源头就在那里。他们是对的。然而,此时此刻你们是作为一个人类而存在,所以,有必要给你和灵魂的连结一个具体化的“手和脚”。你不应该割断灵魂和地球之间的连结,而应该相反:更加坚定的投入那个连结——带着热忱和激情。然后你就可以真正的整合你的尘世自我和灵魂自我了。

 

这对你们来说常常很困难,原因是你们光之工作者中的许多人总是让灵魂优先于地球人格。你假定自己的灵魂了解怎样做是最好的。然而,尽管作为地球上的人类你应该让自己被灵魂启发,但你才是,也应该是,做出选择和决定的那个人。你是最终创造自己人生的那个人。让我来解释一下。

 

你常常想知道: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处理这个状况?这件事对我意味着什么?你们倾向于在自己之外寻找答案,我指的是,在你的地球人格之外。如果还没有于内在发展之路上走得很远,你会在自己之外寻找某个人给你答案,某个你仰视的人,某个你认为在这个问题上拥有专业知识的人。于是你的问题就变成了:你能告诉我怎么做吗?当你这样问的时候,你就让自己变得渺小了——你把其他人的洞见和知识置于自己之上。然而,当你在灵性上成熟起来,你就为自己和自己的决定负起了责任。你仍然可以咨询另一个人,一个你非常敬重的人,你可以从所有方面评估这个人的建议,但你自己决定该怎样对待那个建议。那就是一个成熟的灵魂、一个成熟的人的做法。

 

现在,你们都知道不应该依赖别人为你做决定,但在跟指导灵和灵魂的关系中你却仍然常常这样做。比如,你想知道:我在这个状况中应该怎么做?什么是对我最好的选择?基于对安全感的渴求,你们转向灵性的来源去寻求建议:如指导灵、导师或另一边的天使,或你自己的高我。亦或是你请求一个灵媒提供给你“更高”的信息,又或者你试着自己跟你的灵魂、高我、指导灵接触。但是,请再仔细一点看看那意味着什么。你在,实际上,做着跟“向其他人寻求建议”同样的事情:你在自己之外寻找答案。

 

当然,你也许会说:是的,但那些灵性来源真的比我了解得更多,他们有着更好的大局观和视角。我的指导灵比我更进化,我的灵魂在更高的维度上活动,所以向它寻求建议是好的。但是,再一次,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贬低了你“微小”的地球人格。你常常认为你的地球人格不是最明智的,不是你最高的部分,你必须求助于某个“权威”——它更理解这个状况,更明白你该怎样处理你的生活。这是一个错误,那就是我今天的信息。

 

首先,灵魂并不是完美的,也在发展之中,它是一个不断的被经验所丰富的动态实相。当然灵魂拥有一个超越人类视角的远景,也常常拥有一个更加开阔的眼界。灵魂对整个拼图也理解得更加深刻,拥有更大的视野,而在地球上,你手里却只有几张拼图的碎片,看不到更大的图景。但是,重要的是,是的,“感受你的灵魂,跟它连结,向它咨询,从多重维度的、发展的、动态的来源获取信息”是好的。但最终是你,带有地球名字的尘世自我,你此刻所是的那个独特的自我,来做出决定!在你做的每一件事上都有一个决定的时刻,那是,也将永远是,完全属于你自己的。既不是你的灵魂,也不是一个指导灵,也不是地球上最聪明的老师,甚至也不是上帝,可以为你做这件事。事实上,一个真正的灵性导师不会想要代替你做决定。

 

自己做决定的必要,实际上是在声明你独一无二的力量:你以自己的方式创造你的地球生活。另外,你仍然可以求助于各种各样的知识和智慧的来源,地球上的以及宇宙中的。但你的挑战是,把这些外在的资源跟你内在的真相联系起来,去感受对你来说什么是对的,什么不是。没有“绝对的知识”这回事,一切都是相对的。在你跟世界的关系中,“对你的生活是真实的”的东西会自己呈现出来,并且,那种关系是独一无二的,因每一个人而不同。无论你从自己之外接收了多少信息,对你来说重要的是,去评估这个信息,将其与你的情况、你日常的现实、你的尘世存在联系起来,看看它是否是恰当的。

 

感受你的地球人格,感受它所有的面向:它的恐惧、痛苦、希望、欢乐,以及所有那些源自于尘世的、人类生活的如此深刻、如此真实的情感。这些情感常常令人困惑,甚至是压倒性的,因而你寻找自己之上或之外的某种东西来掌控局面。但是,我想强调,答案和依据就在你之内,不在你的灵魂中,也不在你的高我中,而是在你之内。你实际上就是你的高我和你的灵魂,但你是一个部分,不是全部。你是你全部自我的一个面向,你是在此时此地化身的那个面向,你正在收集经验,那就是为什么你知道什么对你最好。

 

下降到你的身体中,这一点如此密切的关联着你的地球自我。让你的意识以一种舒服的、放松的方式沉入到身体中。想象你的意识是一种光,那个光即是你的本质,是做决定的那一个。它选择完全的处于此时此地,下降到你的胸部,你的腹部,你的大腿和膝盖,一直下降到你的小腿和脚部。感受光完全穿透你的身体,感受你身体的力量和活力。感受你的身体不仅仅是肉体细胞的组合,它是一个活生生的、聪明的、被鼓舞的存在。你是谁?你是今生连结着这个身体的意识。你是美丽的、浩瀚的,你连结着这个存在,这个存在现在携带着你的名字。感受它选择这样做的勇气和胆量。

 

你作为一束灵魂之光来到这里,你化身进入这个身体和个性之中,那完全是新鲜的。你是灵魂的一部分,但你也为灵魂增加了重要的东西,某种新的独一无二的东西,那就是你。你是自我独立的整体,并不依赖于比你更大的力量。说你是一个造物进入了自身,倒不如说:一个创造者进入了自身。感受作为那个创造者的价值、力量和美丽。我最深切的希望就是,你们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价值,不再说什么更高的或更低的自我,而是此时此地,把尘世自我作为你的存在之锚。从那个自我出发,你可以通过冥想或内在沉思的方式,咨询其它的地球来源,指导灵、导师、治疗师、咨询顾问、医生或你自己的灵魂,接收所有的信息,但是,之后会做出你自己的深思熟虑的决定。

 

怎样做到呢?那也许是你的下一个问题。尝试一下。现在想象生活中有一个问题让你感到绝望,你真的不知该怎么办。现在完全沉入你的尘世自我,说出自己的名字,感受意识之光在你的腹部,你的海底轮。然后再一次问你自己这个问题,感受答案从你的内在深处升起:从你的根基,你的核心。你知道就是这样。你拥有能够回答自己生命问题的内在知识和资源。

 

它就在你之内,你是固定的锚,是知识、经历和光的集合体。于此生经历的一切出发,你做出决定,基于你自己的洞察力。拥有那个力量,那种自由吧。那就是使你变“大”的东西,允许你的自我觉知成长,开始信任自己的洞察力和选择,信任你对于“什么对你最好”的感觉。这不是关于确定无疑的了解事物,而是关于敢于信任你的本质,信任你于内在深处到的东西。你呆在这里,不是为了做出“完美”的决定,而是藉由从你做出的决定中学习和成长,来体验你自己的创造力量。

 

那就是为什么我现在想要象征性的给你一个火炬,那是为了表达你并不必须从我这里寻找光。光就在你之内,我想让你认识到这一点。我想要把光返还给你。过去,你过于频繁的在你之外寻找。看看你能否接受我给你的火炬,把它作为你自己的东西内化它。看看这把火炬位于你身体的何处,看看它在哪个位置自然的安身,那里居住着“何为你的道路”的最深知晓。你做出决定,并从你的决定中学习,那就是在人类生活中事情该有的样子。

 

不要低估“你”——肉体化的地球之你——的真实力量。这是你将拥有的最亲密的智慧之源。你是你生活的创造者。

 

 约书亚通过帕梅拉传导

Pamela channels Jeshua

译者:李平 Translator: butiamnot

www.jeshua.net/zh

 【全線閱讀】《約書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