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当你被宇宙的造物主爱着--我非常确定的爱你们每一个人--那在你遇到每个人时,怎么能不和蔼呢?唯一使你不够和蔼的可能是你忘记了和蔼。你忘了:我曾指派你去做我创造的宇宙中所有人的欢迎者。这是个不可小看的任命。一个去做迎接的欢迎者。就这样。

欢迎不取决于表面印象。不取决于你的心情。不取决于你要做多少。它不取决于任何事情,而是你愿意代表去做。

这样,你是欣然的,不带任何脾气,悲伤,不耐烦或匆忙的去迎接每个人。无论你是用1分钟或45分钟,你传递出的欢迎是和蔼的。缺少和蔼的欢迎对宇宙来说有什么好处呢?那根本就不是欢迎。

不耐烦不是欢迎。试图改变他人也不是欢迎。建议别人从另一扇门进也不是欢迎。不是你要去迎接的人欢迎你。欢迎者是你。

你不用对每件事都说,但你要保持和蔼。就该是这样。无论你欢迎一个人,还是一百万个人,你都要是和蔼的。你是通过欢迎去交流和传达,而不是纠正。

如果你觉得这做起来困难,那就再好好想想,学着放松。

我让你去鼓舞你面前的每个人。如果做不到,但至少,不要去贬低我派去的那个人。

我只送宝贝到你面前,无论你面前的那个人表面上如何。不管怎样,你面前的那个位置只和你有关,与任何其他人无关。我本着信任聘请的你,你是要去反射我的信任,并完成它。你里面有我的信任。

你知道缺乏和蔼是什么吗?那是粗鲁。没有粗鲁,生活也可以过的很好。那粗鲁是什么,不耐烦吗?没有不耐烦,生活也可以过的很好。

我聘请的欢迎者要谦恭。他们是提供服务的,善意的服务,温和的服务。你们在问候的是我的孩子。请保持感恩,和高度的尊重。

有的人忽略别人的心,只想躲开,但你不能。你是要移动他人视线的。这是你的职责。

人不是你要躲避的跳蚤,想着怎么去处理掉。人心不能不被理会。和蔼并不比不耐烦付出的代价更高。那是一种不同的能量。不耐烦也不可能让你脱离,看在天堂的份上,你第一时间为什么要屈尊去选择不耐烦,而不是和蔼呢?

没有借口可以放弃任何人,好像他没意义一样。你面前的人对意味着一切。脾气暴躁不是你忽视任何人价值的借口。头痛也不是。你没有借口忘记你的举止。注意,在某个特别时刻无论你感觉如何,你都要能仍然保持愉快。

也让一些人和你一样,觉得值得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肯定你不会跟我说我对你的要求太多。我肯定你不会的。亲爱的,这是我对你最小的要求--要谦恭有礼。我想指出的是:你问候的那个人其实就是你自己。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person-in-front-of-you.html

翻译: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