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乐意奉献爱,你很重视这个事情,但是奉献爱并不是一个工程项目。爱不是需要你刻意奉献的什么了不起的东西,爱的奉献不是什么爱的表演。

你不是一定要去思考如何奉献爱并确保自己去身体力行,这可能利益你自己,亲爱的,你知道这一点会很好。

爱源于你存在的状态,有时候你以爱的名义所作的奉献只是对你自己的奖励。通过他人来服务于我这一点不假,然而向他人奉献爱你不总是心甘情愿。向他人奉献爱,这是你的荣耀,这对你很有意义,亲爱的,以他人的名义,这是可行的。

是的,你是爱,我要求你奉献爱,你希望跟从我的意愿。记得爱我。

将你放置到前台可能是不太恰当的举措,你不是谁的救世主,做一件好事本身不见得就一定是好事。你不是他人需求的答案,我是。你给予他人的,对你来说可能不是你要的答案,这可能会延迟你的自我探索。

人类不寻求你的爱,甚至在他们觉得他们已经在寻求,你也觉得他们在寻求的时候。他们在找我,他们为我在找寻他们的爱。

你是,当然,不是被迫来奉献爱。个人不是爱的责任人。

你衡量着有多少爱可以付出,这不合适。

用我的话来讲,没有谁需要你的爱,你觉得其他某个人缺乏爱或者需求爱而奉献给他的爱不是爱。圣人们并不会去满足人们对爱的需求,他们也不会满足他人对知识的需求,圣人们执行的只会是上帝的意愿。实际上,他们通过对上帝和上帝荣耀的聚焦,他们提升了其他许多人的意识,这从来不是他们的成就,他们从未据此为功。

你不是一位传教士,亲爱的,你也不是乐队指挥。

帮助人们感觉良好不是你的目的,不是要你觉得自己是某人祷告的答案。帮助从何处来呢?

某人的需要感可能是你的需要,需要的某个东西是你将乐意付出的。让人们解脱于需要向你寻求什么的想法,让你自己解脱于他人需要向你寻求什么的想法。

付出你明确的帮助可能是你的需要,但是这种做法对你和你的成长并无助益,并且,长远看,对他人也没好处,你有比利他主义还要好的实质可以提供。

没有谁一定比你高明,你也不是一定就比他人高明。

在你给他们答案的同时你也准备好接受答案吧。你发现了答案,你依然有许多的答案需要去寻找,让他人也信心满满地去寻找他们自己的答案吧。答案,象问题一样,不总是在一起,因此依然有许多的答案需要你去寻找。所有人都是探索者,没有谁已然完成任务,亲爱的。每个人都在前进,你面前有许多条道路。

助人者的作用是让人感觉良好。你有乐善好施的心灵,这没有问题,但是你的好心与仁慈不是一回事。

昨天我写的是付出的快乐,你打算如何付出呢?现在我告诉你要温和对待付出,你也是个学生。

帮助你自己,亲爱的,教导自己。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ose-teacher-are-yo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